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1 0 [七一二吧] 堵下午跌停,就是这样走势才能让韭菜割 股虫毛毛虫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不跑明天直接闷杀 旺旺今年要翻倍 08-1208-12 10:52
- 81 0 [西部材料吧] 现在哪个行业能好挣钱呢,想着今天买进,明天卖 被吃干抹尽的_小2 08-1208-12 10:52
- 94 1 [碳酸锂吧] 还有第二波上涨吗? 超短战机把握者 08-1208-12 10:52
- 903 1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跳水就是今天走势 愉快得迪夫 08-1208-12 10:52
- 92 1 [吉华集团吧] 还好没追 心态好3 08-1208-12 10:52
- 169 1 [*ST聆达吧] 打压的那么明显,就知道对方的意图了 盛世李淳风 08-1208-12 10:52
- 79 3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25.5是座山吗 东太湖大侠 08-1208-12 10:52
- 264 4 [飞鹿股份吧] 大家说说吧,明天杀到多少? 愚者之愚 08-1108-12 10:52
- 478 13 [博通集成吧] 这人不分青红皂白就说要st,大家可以举报了,严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1108-12 10:52
- 289 7 [快手-W吧] 缩量上涨才是风险最小的上涨,越是高位,量能越 落莺流水 08-0808-12 10:52
- 86 0 [绿茵生态吧] 短线出来去新大正坐等连板 寻找牛股基因 08-1208-12 10:52
- 81 0 [神开股份吧] 散户互相残杀!没有庄家的股。 温文尔雅的盛昭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煌上煌吧] 亏大了 秋君财神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出不完的货啊 萧月韩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安培龙吧] 套死了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1208-12 10:52
- 876 0 [海光信息吧] 收购害死人 股友7yMMWB 08-1208-12 10:52
- 114 0 [纳尔股份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千万别买,谁买谁后悔 股友16c718210w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冰川网络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98588gX50 08-1208-12 10:52
- 79 0 [安杰思吧] 主力大哥,多谢啦,说好的85走,感谢感恩!! 老实人1234455 08-1208-12 10:52
- 87 0 [金逸影视吧] 鸵鸟把头埋在沙子里,就看不见危险了。对于我这 小碎步抬升 08-1208-12 10:52
- 73 0 [航天长峰吧] 这几天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vAZP12 08-1208-12 10:52
- 72 1 [*ST八钢吧] 强, 慕春歌 08-1208-12 10:52
- 57 1 [中油资本吧] 资本博伐的战场,无论多头和空头都在放手一博, 高贵典雅的蒋卓婷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上串下跳的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8-1208-12 10:52
- 93 0 [中航西飞吧] 谁在打压军工 秋风少落叶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黑芝麻吧] 昨天7.19买的,今天6.50补 一只优股 08-1208-12 10:52
- 74 0 [中材科技吧] 一个 阳光的罗 08-1208-12 10:52
- 90 1 [山东矿机吧] 你们投票有用吗,决策权根本不在你们这 股友31Y72787Y1 08-1208-12 10:52
- 79 1 [药易购吧] 先沟引你们入去,到时候闷杀 UP佛系主 08-1208-12 10:52
- 200 2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,用少量的资金拉出来了新高度。获得一朵 股街奇谈 08-1208-12 10:52
- 117 2 [海达股份吧] 去年公告的与隆基绿能签约的合同呢?正式合同都 股友bb8mO1 08-1208-12 10:52
- 69 0 [香溢融通吧] ……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广聚能源吧] 大哥,不要慌,今天飞起来 天天she涨停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,拉高出货 要好好的5 08-1208-12 10:52
- 94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这个上影线绝逼挂了好多韭菜,接下来势必要 游资甲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都行???看空看空 华尔街流浪汉 08-1208-12 10:52
- 96 0 [克明食品吧] 11.79买了5000股 股友0853a762O9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你在干什么啊 基民0n1885970V 08-1208-12 10:52
- 69 0 [昆船智能吧] 大盘这么好,这票四连跌,我的乖乖 格局你TM妹 08-1208-12 10:52
- 203 13 [ST云动吧] 你们3.08是卖了还是选择了加仓? 炒股养小四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买,买,买,来个涨停 股友o8J98i 08-1208-12 10:52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以前长城,内蒙的大哥现在如此寒碜 点石生财的宛露 08-1208-12 10:52
- 78 0 [郑州银行吧] 要多少给多少 天下春秋归一 08-1208-12 10:52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没人跟哈?活该!恶贯满盈的家伙 binbin19660206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出货,厉害,骗了太多人了 大哥挺住呀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ST晨鸣吧] 不好意思,我在卖 燃烧的卡丁车 08-1208-12 10:52
- 84 0 [新强联吧] 能梭哈了吗??能拉涨停吗?洗盘结束??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1208-12 10:52
- 86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5块钱的股,居然疯狂炒作了10倍!有点脑子的看 我是正能量导师 08-1208-12 10:52
- 96 2 [宝武镁业吧] 涨就卖,跌就买,子弹永远不打光,涨得多卖的多 小散韭菜大蒜 08-1208-12 10:52
- 4627 36 [长城军工吧] 我拿了86cm,够了!留点给别人吧!利润落袋,不 分时小龙哥 08-0808-12 10:5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开始 梦里翔 08-1208-12 10:51
- 82 0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海龙一号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冰川网络吧] 追了个套 月林河12661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爱乐达吧] 这两根大阴线基本可以清仓再见了 壹千万就收手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老东真牛啊,赶快超低啊 持仓皆大牛 08-1208-12 10:51
- 79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本事深蹲,闭眼抄 股友7Opf56 08-1208-12 10:51
- 79 0 [隆华新材吧] 上1次涨停去年8.22,今天高开4个多点,还以为时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1208-12 10:51
- 86 0 [上海新阳吧] 有拉高就是出货,都诱多 平等的钟含冰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中草香料吧] 牛市中的垃圾 有同情心的祝卓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韵达股份吧] 还有嘴硬的吗? 天马踏金浪 08-1208-12 10:51
- 97 2 [新疆交建吧] 市场需要新龙。长城军工倒下了。西藏天路倒下了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1208-12 10:51
- 75 0 [壹石通吧] 说了要活埋大家伙!这个出上引线几乎都是活埋 市值振翅高飞 08-1208-12 10:51
- 99 1 [中烟香港吧] 15米大柱子要来了 无处安放小心脏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宏源药业吧] 见托单如见青蛙,呱呱呱。。。 恐高症又犯了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西部黄金吧] 套住了19以下加仓吧 寻常的线嘉云2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你好意思吗,有一有二还有三,六天三板,扎了三 博洛夫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华东医药吧] 昨天板块大涨,狗东却不涨 一切都是错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增量资金目前仅有两个,一个融资,另一个北资, 吾福今牛 08-1208-12 10:51
- 929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这么砸也没啥用,大家都锚定的寒武纪,你越 迷人的牛魔王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熟悉的走势,该破14了 一起飞飞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西部材料吧] 更名St西拉 经验丰富的韭菜哥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祥鑫科技吧] 做个人吧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8-1208-12 10:51
- 74 0 [药易购吧] 从卖药到卖“牌照”+卖品牌,毛利率迟早碾压传 股友F06G676623 08-1208-12 10:51
- 78 0 [九芝堂吧] 你有什么脸还跌? 股友RNd579 08-1208-12 10:51
- 75 0 [好想你吧] 涨停人气不就来了吗 股友01362i79X6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飞亚达吧] 长城异动卡住了,你今天封死不开,就可能接位补 红海升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南华期货吧] 看的象涨停,不敢买,胆小 时间的针脚958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那好筹码,开始拉升 静谧悠然的章逸凡 08-1208-12 10:51
- 533 0 [和而泰吧] 什么情况,是不是和天岳先进的发行的暗盘价格大 n8919134967472345650 08-1208-12 10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彤彤,个股跌成狗 翡翠高升的张三丰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中电港吧] 这量化操作太无耻了,你根本没时间一直盯着 都是涨停 08-1208-12 10:51
- 7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去你的,谁爱玩水玩。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8-1208-12 10:51
- 81 0 [合康新能吧] 大盘红两天,你绿两天,要 我来说三句 08-1208-12 10:51
- 82 0 [君实生物-U吧] 接下来的走势我给你们指条明路,参考24年1月的 上班图一乐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16.43出了一半,下午接回来,趋势龙牛批 超短钛合金 08-1208-12 10:51
- 91 0 [科创50吧] 科创50拉的一点都不流畅 炒股烂人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大哥和而泰又拉升了 心若有莲花开见佛 08-1208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