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的很无语,等回本以后再也不碰你这个货 股友619fA29285 08-1208-12 10:51
- 137 0 [菜油吧] 这玩意儿有点猛,拿了两周,亏本跑路 国服不知名打野 08-1208-12 10:51
- 94 0 [凯莱英吧] 关税是小凯的致命 W898998 08-1208-12 10:51
- 99 1 [茂业商业吧] 参考金牛化工!这是一个妈生的 股友kFkPoI 08-1208-12 10:51
- 73 1 [东山精密吧] 先撤退一半,怕下午翻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65 1 [中百集团吧] 手贱买了这个烂股 进取的黎锦鹏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德明利吧] 昨天刚卖了 清新脱俗的魏睿博 08-1208-12 10:51
- 1000 14 [广东建科吧] 宇树机器人概念 波不大精致 08-1208-12 10:51
- 331 8 [振江股份吧] 明天不是能涨停,而是包涨停。懂! 笃定参照 08-1108-12 10:51
- 387 5 [力鼎光电吧] 周一怎么走?各位大神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8-0908-12 10:51
- 100 0 [沧州明珠吧] 韭菜们,出来走几步,发财梦该醒醒了。 股友HA5iTg8279 07-2308-12 10:51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兄弟,方向走反了。看看恒宝股份!!! 股友t3965t0865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8月还没绿过,这么多天了天天都是红的 等一个主升浪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被内资玩的乌烟瘴气 追逐运气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祥鑫科技吧] 真的是无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44怎么办 我是天才蕉易圆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$邦德股份(SZ838171)$ 股友0089k883W1 08-1208-12 10:51
- 224 0 [康美药业吧] 1.软片板块需要一个大白马2.老龄化加深,市场需 甜美的爱熙 08-1208-12 10:51
- 74 1 [酒鬼酒吧] 看你想吐,酒鬼老板日了 江西嗦螺蛳 08-1208-12 10:51
- 103 1 [北大荒吧] 越洗越有,越买越多,不断收集低位优质筹码。 股友85C7ZV 08-1208-12 10:51
- 80 1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股好啊一分钱玩玩一个月根本不怕跌 地方官001 08-1208-12 10:51
- 70 1 [丽尚国潮吧] 别怕!逢低补仓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1208-12 10:51
- 191 7 [邮储银行吧] 请问这股现在还可以进吗? V清风月影 08-1208-12 10:51
- 540 11 [外汇吧] 大家手上都没有美元资产吗?为啥这么希望它跌我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8-1108-12 10:51
- 193 4 [四川九洲吧] 朱莉,下午拉个涨停吧,我要出货 心想的暮光 08-1108-12 10:51
- 359 7 [富满微吧] 这个位置不应该有这么高的抛压,加仓吧,跌得没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8-1108-12 10:51
- 704 14 [火炬电子吧] 业绩最好为什么比鸿远差了这么多?人家涨4个点 早上要管住手 08-1108-12 10:51
- 51 2 [汉桑科技吧] 还在坚定持有的兄弟们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1108-12 10:51
- 30953 34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8月金股,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 08-0408-12 10:51
- 82 0 [光智科技吧] 我去拉升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佳电股份吧] …… 蔡方华 08-1208-12 10:51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没戏了,主力资金已经做了选择,海立是真龙 木火大阳牛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北方长龙吧] 怎么不跟长城了? St水务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洗洗更健康,放天量出来,把获利盘都洗出去 股友sWIuRy 08-1208-12 10:51
- 112 0 [鹏欣资源吧] 周一跌到周三周四周五反弹,周五没公告周一周二 股友312L25633N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走强就会分歧转一致,上午砸盘的下午又会进来拉 胜率51 08-1208-12 10:51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封板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1208-12 10:51
- 112 1 [鹏鼎控股吧] 出什么问题了,直线下砸盘? 星辰宇光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最高点34.34,对子顶,还不跑?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8-1208-12 10:51
- 82 1 [联化科技吧] 害怕就走人,留下的吃肉 十拿九稳胜券在握 08-1208-12 10:51
- 68 1 [阿莱德吧] 历史大顶 深谋远虑的大叔 08-1208-12 10:51
- 112 2 [XD乐山电吧] 今天就这样坚持到收盘了,已经结束了,垃圾啊 股友TOMtz90554 08-1208-12 10:51
- 125 3 [新晨科技吧] 现在这个位置可以买点 股友053919K76V 08-1208-12 10:51
- 57 1 [蔚蓝生物吧] 你干不过大盘 通發寶 08-1208-12 10:51
- 99 3 [纳尔股份吧] 我去,这是个死股,后悔买你了 n228113518275330 08-1208-12 10:51
- 215 5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说不定能封人要胆大一点赌一把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0808-12 10:51
- 76 0 [ST际华吧] 对倒出货,主力只要卖出数量大于买入,集合竞价 沪深胡升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???我卖了你涨了? 股友s6oUqF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香溢融通吧] ,真是玩意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长盛轴承吧] 吃的玩意 股友82609X2L01 08-1208-12 10:51
- 76 1 [大族激光吧] 真狗呀 明天会更努力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是否在等底部15元左右的筹码出来才拉升? 年年高升de文泰来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健尔康吧] 烂大街! 股友213128fQ52 08-1208-12 10:51
- 79 0 [ST臻镭吧] 我的成本:44.61元,我接受主力的洗礼! 股友VflwgT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长城军工第二 金银大展de张三丰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大元转债吧] 快跌快跌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8-1208-12 10:51
- 46 0 [华东数控吧] 大单的都是卖出,买入的都是小单,这是小散户再 基民tRI9Mp 08-1208-12 10:51
- 365 0 [鹏华深圳能源REIT吧]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国泰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0:51
- 99 0 [上海物贸吧] 这要跌到什么时候 肥猫熬饼 08-1208-12 10:51
- 93 0 [新疆天业吧] 历史套牢股,我是留着底仓的,昨天加5手反手就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8-1208-12 10:51
- 72 1 [玻璃吧] 玻璃为什么烂成这样 谁主沉浮乎 08-1208-12 10:51
- 90 1 [新易盛吧] 就是这几只股在撑起牛市 june1006 08-1208-12 10:51
- 724 1 [上证指数吧] 杀疯了!诚益通脑机接口双轨全押!7月甩出3款样 资本逻辑说 08-1208-12 10:51
- 82 1 [爱美客吧] 太弱了,今天上午的高点就这么过去了。 miraclemimi20090728 08-1208-12 10:51
- 88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全部大股东一致套现,卖公司了 烟花易冷君 08-1208-12 10:51
- 100 1 [四创电子吧] 要点脸不,都是合肥的公司,你看看人家长城!你 基民267Q7553U9 08-1208-12 10:51
- 66 1 [亚泰集团吧] 放量了,要上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302 2 [ST天玑吧] 又出在了最低点 脍不的书客 08-1208-12 10:51
- 61 1 [ST际华吧] 一口吃掉268万手,一口吃掉11亿,我的天啦 撬板的铁头娃 08-1208-12 10:51
- 536 7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重大资产出售实施情况报告书 赛微电子资讯 07-2508-12 10:51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走抱团吧,否则没救! 冒泡3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我来了 招财进宝的陈先生 08-1208-12 10:51
- 186 0 [电工合金吧] 为什么一卖就跳空为什么。 股友7615nQ8299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可不是量化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中国唯一最坑散户股 QC清仓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汉王科技吧] 这波行情就没涨 股友52a1803G13 08-1208-12 10:51
- 326 0 [西宁特钢吧] 假龙头 基民05667K3D20 08-1208-12 10:51
- 102 0 [大唐电信吧] 还要洗盘几天那天试盘抛压太大 欧阳玉龙 08-1208-12 10:51
- 107 0 [新洋丰吧] 107家机构调研,这么吸引人? 老实人111111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再拉不起来,就坚决走。 新202601 08-1208-12 10:51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 股友697t5U7977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要发公告,停牌自查 hxllfy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好好的反包,搞成这样 卖飞的韭弟 08-1208-12 10:51
- 86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好家伙,这几天天天利好,越是利好越是跌呀。。 风_来了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买啥跌啥 智慧的何涛5 08-1208-12 10:51
- 95 1 [中铁装配吧] 要拉涨停了 股友O330870N27 08-1208-12 10:51
- 76 2 [太辰光吧] 昨天就说过,涨一天第二天肯定跌回去,今天至少 股友1T7869n818 08-1208-12 10:51
- 536 21 [焦煤吧] 空头有么,出来打卡 天行健16888 08-1108-12 10:51
- 59 0 [国货航吧] 航! 消费者00001 08-1208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