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均胜电子吧] 割了,接下来应该会涨了 股友6ZdsCC 08-1208-12 10:51
- 85 2 [中成股份吧] 拿了一个多月,亏了1个多点割了,受不了 永恒东湖 08-1208-12 10:51
- 143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很多老师都在推荐上车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1208-12 10:51
- 362 14 [焦煤吧] 这上个星期做多,结果一根线打到1185,我直接止 持仓皆大赚 08-1108-12 10:51
- 96 0 [沧州明珠吧] 无论大盘怎么涨,我就是不动! XX欣哥1970 07-2308-12 10:51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都来抱团取取暖吧,美女优先 擒熊圣手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青松建化吧] 兄弟们干他,涨停就有10几个点现在,搞死他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个大单来就封住涨停了 基民05N9z55179 08-1208-12 10:50
- 76 0 [新研股份吧] 随便涨跌,我就是想看看谁来接手这个厂子 牛是骑手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就一个检测?核心题材呢? 实力与功底 08-1208-12 10:50
- 88 0 [华力创通吧] 比天银机电股东减持还狠,天银减持1200多万,而 一滴水宇宙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佳禾食品吧] Rubbish. 市场悟道 08-1208-12 10:50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就不能持续吗 坚守纪律G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皖通科技吧] 你懂个什么毛线 眼皮底下钻空子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ST南都吧] 大订单真实有疑?如果真的,会有法定公告的。 财值向北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酉立智能吧] 我75等着收你,你倒是砸呀 baisha49629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泰永长征吧] 太坑了 乾龙润泽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38买入10万股,坐等下午拉升到70 股友EuKCma 08-1208-12 10:50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要套一批 生财暴富得唐三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飞天诚信吧] 平地惊雷 我的来时路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知道我们不知道的消息 缺木加个森 08-1208-12 10:50
- 6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呆着吧,别割了隔壁两融新高,各种题材也基本都 乐观的翔叶忆4 08-1208-12 10:50
- 77 2 [东通退吧] 我看5.22元都跌不破,就算跌破也没关系,昨晚出 要上一万点 08-1208-12 10:50
- 300 7 [创新医疗吧] 。。。。刚卖就拉直线??? 进击型的小散 08-1208-12 10:50
- 82 3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股主力一直出货,为啥还有这么多人吹 无双66688 08-1208-12 10:50
- 125 6 [海陆重工吧] 昨日成交额1.46亿,融资客就买了820万吸筹中 沪深京港通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生益科技吧] 牛逼 艺哥牛气冲天 08-1208-12 10:50
- 102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这基不错,昨天收蛋7个,今天估值还继续涨呢。 蜜密理财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华灿光电吧] 又缩量了不放量,死 浪草摇 08-1208-12 10:50
- 82 1 [埃斯顿吧] 挨4顿 飞翔大叔 08-1208-12 10:50
- 90 2 [北大医药吧] 为什么北大医药没有半年度报 骆驼草刺 08-1208-12 10:50
- 83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1313接的部分已出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1208-12 10:50
- 91 2 [ST百利吧] 百害而无一利 满仓涨停财源滚滚 08-1208-12 10:50
- 157 1 [博汇股份吧] 有时间多看看我的帖子,真的不用谢。昨天的最高 xiaai 08-1208-12 10:50
- 76 1 [华海药业吧] 托盘必砸 人参果66 08-1208-12 10:50
- 125 4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强的大盘,拉个涨停那么难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0
- 95 3 [天风证券吧] 不知道什么逻辑,大盘这样涨,券商天天砸盘 股友O6w7502583 08-1208-12 10:50
- 305 1 [鼎佳精密吧] 明天变盘:(1)多日分时股价已进入三角,(2) 浙大教授助手 08-1108-12 10:50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21.5吸了一口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8-1208-12 10:50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总龙回归 丁泽西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稳定币概念不及预期 昭哥009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有高手明说4.8左右是底部 别轻易看多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果然,这个b又跳了 股友YO50870381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中电港吧] 不会吧?坚持不到1秒! 股友bPRlHE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*ST八钢吧] 涨停板了,兄弟姐妹们,下班。 红扑扑de榴莲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司太立吧] 根据这√庄的尿性,在以后5000年左右必有大涨 大A瀑布观景台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国网英大吧] 哈哈,又一批新韭菜!哈哈 Rock666 08-1208-12 10:50
- 92 2 [电科院吧] 真难 动跑起来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一天天不知道干嘛的 Jason王嘉尔1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狗r的压单 快速的祝寄琴 08-1208-12 10:50
- 99 0 [瑞丰高材吧] 赶紧都割了吧,不然明天又是11块以下了。随时都 有判断力的黎越1 08-1208-12 10:50
- 357 0 [中鼎股份吧] 我这三个货表现最, 股友弈者荣耀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新恒汇吧] 89.6买回来了。下班 Fionanana 08-1208-12 10:50
- 88 1 [北纬科技吧] 反包后一般都还有四五个板,怕啥 潜伏抓妖 08-1208-12 10:50
- 87 2 [硕贝德吧] 大牛市,赶紧拉涨停啊。越涨越多人买 善厨的步莉 08-1208-12 10:50
- 86 3 [玻璃吧] 多刚刚被扫损就拉,好惨啊,设止损又如何。 啊呆头 08-1208-12 10:50
- 271 6 [鲁银投资吧] 主升浪开始。下一个云意电气。目标价10元。下个 一天一瓶茅台 08-0808-12 10:50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可以进来了 没有茅台不上桌 08-1208-12 10:50
- 78 0 [沪电股份吧] 下跌中的票千万不要介入,会死的很惨,现在只等 散韭七月 08-1208-12 10:50
- 83 0 [福瑞医科吧] 看来50是道坎啊 股友hk21850903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国海证券吧] 天天几分钱在这玩 韭菜yue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碳酸锂吧] 整个上午被均线压制,太弱了,不是下午跳水就是 惠天大获全胜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,没热度,唉 大吉腾达de牛魔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慈文传媒吧] 真是,你看看吉视 股友WFDkqP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狗托诱导大家拿住别换 亲切的潘博弘 08-1208-12 10:50
- 79 1 [经纬辉开吧] 这批货有毛病吗?涨点又跌 生意多谋地雪舞 08-1208-12 10:50
- 94 0 [元琛科技吧] 太弱了 aaaaaa66666688888899 08-1208-12 10:50
- 148 1 [安泰科技吧] 是一只潜力好股——高科技。价值回归。 BBdajiu998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舒泰神吧] 这下是真走完了。 小库2号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贝因美吧] 空狗都走了吗 好奇的常城星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反弹,然后走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1208-12 10:50
- 94 0 [有赞吧] 今天退通了么? 中国黄铜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优必选吧] 今天要破90吗 快人快语的宇航 08-1208-12 10:50
- 85 0 [大东方吧] 这个庄可是个控盘高手,要吃也是自己吃饱别人顶 大卫阁下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寒武纪吧] coldking真牛逼 江波一条龙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利德曼吧] 卖爱朋追你的,呜呜,气死我了 kim913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5日10日下穿20日,开始急跌了 股友r3FrHZ 08-1208-12 10:50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跟上H股,跌3个点 堆金满堂de鲁班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志邦家居吧] 14再次挂单2手买入,,成交了 亏完了吗83921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创业慧康吧] 配置盘浇灌“时间的玫瑰” 股友R8YEtx 08-1208-12 10:50
- 107 0 [东风股份吧] 鬼鬼祟祟的走势!有的是耐心耗你 大吉钵满的止水 08-1208-12 10:50
- 81 1 [朗玛信息吧] 要不要卖啊? 基民Kwjvhn 08-1208-12 10:50
- 87 2 [千红制药吧] 市盈19真的高吗? 齐霁尘 08-1208-12 10:50
- 1603 1 [沪光股份吧] 沪光股份成立全能具身智能科技公司 沪光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0:50
- 89 1 [纯碱吧] 永安和国泰吃素的? 聪明的叶路萨冷 08-1208-12 10:50
- 279 4 [广东建科吧] 走了 细致的欧阳佑超 08-1208-12 10:50
- 147 4 [*ST亿晶吧] 这么大的托单,这是准备甩货了!这比涨停板撤单 先回本再考虑赚钱 08-1208-12 10:50
- 167 9 [长春高新吧] 这个票做T天天都能赚钱,我现在盈利28%,我说一 睿智之雪松 08-1208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