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东重机吧] ??? 发糕887 08-1208-12 10:50
- 63 0 [*ST八钢吧] WC,今早看以为不行了就没买 干爆主力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汉宇集团吧] 一个连自己高管都不看好的公司,为什么有那么多 吃吃白相相a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新乡化纤吧] 好多人来股市,都是抱着挣快钱的思想,遇见新乡 股友Q65U932761 08-1208-12 10:50
- 78 0 [广博股份吧] 不如 HX3702094405076620 08-1208-12 10:50
- 9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我觉得现在就是调整差不多了,上波调整就是在这 一匹清香马茶饼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英思特吧] 越来越低!!!!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捷强装备吧] 长城军工价格都比你高了,要点脸吧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8-1208-12 10:5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事,震荡没事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0:50
- 113 0 [上海钢联吧] 产业互联网平台一共6家,两家高价股在回调。你 PSP519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杰克科技吧] 牛逼 股友5i953k7866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润本股份吧] 减持不完呀! 黄河鱼鹰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深物业A吧] 非常好继续放量 等待一发现一跟随 08-1208-12 10:50
- 60 0 [品渥食品吧] 两分钟无人交易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0
- 104 0 [纳尔股份吧] 这支票有毒,大家别买了,进来一个套一个,一支 股友16c718210w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航天长峰吧] 什么辣,机 文静秀雅的戚琦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海兰信吧] 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拉几啊 n1419582407d3ffa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又掉海了 股友zHjN55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XD中国医吧] 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小跌它暴跌 FTHGZZ 08-1208-12 10:50
- 95 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联美控股资讯 08-1208-12 10:50
- 108 0 [安硕信息吧] 一直觉得这股有潜力,但这半年的行情大失所望, 股友6695152x5K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一分一分上下,有什么阴谋。 可靠的盛淼洋1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华英农业吧] 亏 睿智英明的雅琴3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澳洋健康吧] 我就发现了,这sz涨不跟,跌跟 股友bg2012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XD浙江鼎吧] 专利护城河深,老外抄不动 槟城三少 08-1208-12 10:50
- 76 1 [奥飞娱乐吧] 我在8元等你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1208-12 10:50
- 70 1 [铜冠铜箔吧] 气死我了 伟亨如 08-1208-12 10:50
- 144 6 [中矿资源吧] 果真,每年最高就42、43,今年就到这了。再等半 股友6u1157N751 08-1208-12 10:50
- 931 4 [恺英网络吧] 潜力股《恺英网络》盈利能力提升当前估值水平PE 洱海sunny 07-2208-12 10:50
- 73 0 [鹏鼎控股吧] 啥情况啊? 股友O3N0500712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*ST八钢吧] 被洗出去了 割庄天尊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飞亚达吧] 卖飞了靠 股友07i62337l7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中国西电吧] 在这啥叼股里面躲牛市, 烽火戏诸猴11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怎么回事啊破均线了都 足智广进的墨非 08-1208-12 10:50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日本,看看你,没脸了! Axileft 08-1208-12 10:50
- 89 1 [中超控股吧] 减持一般都是拉升后出货暴跌 别轻易看多 08-1208-12 10:50
- 86 1 [山煤国际吧] 跟潞安没法比,怎么买了这个 Bessiebing 08-1208-12 10:50
- 113 2 [英特集团吧] 这么多唱空的,我感觉中午如果翻绿,我应该买入 jingdianwu 08-1208-12 10:50
- 160 2 [冠昊生物吧] 板块一直涨。冠昊还会远吗。现在市场所有人的焦 辩才的海濂 08-1208-12 10:50
- 90 3 [凯撒旅业吧] 5.00顶住,我补了500手,大家一起顶住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8-1208-12 10:50
- 485 6 [海联金汇吧] 这种买高的就要不停做T. 无限挑战100万 08-1208-12 10:50
- 82 4 [ST云动吧] 倒车接人 洒脱的吕泽哈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科翔股份吧] 风里雨里,11.5等着你。快来哦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玩意!鸟龙头!看英伟达一众龙头!!!就这玩 波段王者短线至尊66cd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新洁能吧] 啥时候能涨5个点都会心满意足了 股友ufJXDM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一彬科技吧] 一彬科技马上变ST这个股已经不行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西高院吧] 成交稀稀拉拉,今日下班睡觉! wertuyop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上海港湾吧] 估计要狠跌,持续跌 放心纵火犯 08-1208-12 10:50
- 216 2 [大北农吧] 大盘狂奔的背景下自选全绿,发生了什么。自己韭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XD中国石吧] 加油干,中国核心科技没有之一!中国科技全靠你 千秋雪万里船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扬杰科技吧] 兄弟,你是认真的吗 股友N121090T27 08-1208-12 10:50
- 132 0 [*ST八钢吧] 兄弟们,我已经连续三天加仓81了,准备周五之前 天中炒家01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麦迪科技吧] 真是个飞舞 股友935X5O6169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中国交建吧] 拉胯拉胯拉胯拉胯 轻轻小雨草 08-1208-12 10:50
- 125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最近挖到一只宝藏基$中邮睿信增强债$,日收38个 新奇的郝程栋 08-1208-12 10:50
- 13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智选经理今天又又又又投了1000元! 基民2171G13t92 08-1208-12 10:50
- 78 1 [达仁堂吧] 为什么这么猛这个股!?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禾望电气吧] 下午出公告? 吃了章鱼就NB 08-1208-12 10:50
- 6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全部出光,后面回到14再接回来 股友0Tayvc 08-1208-12 10:50
- 63 0 [盘龙药业吧] 反弹便秘,回调拉稀 基民219687v86W 08-1208-12 10:50
- 81 1 [浙富控股吧] 大盘要回补3500去了,清仓跑路 股友BOwnuq 08-1208-12 10:50
- 113 1 [仁和药业吧] 为啥比康恩贝差 基民867u2A2306 08-1208-12 10:50
- 88 1 [新洁能吧] 分立器件板块异动,跟进买入新洁能!! 股友2o31F92097 08-1208-12 10:50
- 451 2 [翰宇药业吧] 随便它调整4年多都熬过来了 善良的纳兰思源1 08-1208-12 10:50
- 105 1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起码-3个点 基民LoJlUH 08-1208-12 10:50
- 139 2 [玉禾田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。硬核逻辑在手,计划中长线的, 中线钓夫微侠 08-1208-12 10:50
- 79 1 [沃森生物吧] 是选股问题吗?五天跌四天!? dota卡尔 08-1208-12 10:50
- 133 4 [兰卫医学吧] 这个股90%多的重度套牢,业绩逐年亏损,甚至还 天王压地虎 08-1208-12 10:50
- 159 4 [福田汽车吧] 反复在2.68元位置上放巨量打压股价,它们就是在 无为而为0 08-1208-12 10:50
- 330 1 [红塔证券吧] 啥叫气运之子,我觉得当一个人突然能感悟天地大 刘一手老湿人 08-1108-12 10:50
- 68 0 [中国海油吧] 长期垫底 A股10点准时砸盘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绿了,我直接走。不犹豫 日月大晴天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十天半个月的没行情 金玉兴隆的蓝银皇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XD乐山电吧] 13.18等你 贵阳大营路一部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通用板块该抡到你了,醒醒吧动起来 股友8011cu2962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会绿吗? 主力行为学2 08-1208-12 10:50
- 84 0 [中集环科吧] 唉,托单必跌 坚韧的飘梦琳12 08-1208-12 10:50
- 46 1 [机器人吧] 跌到18元以下加仓 股友u3669h7120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它又准备吃泻药了,股友们准备好了吗?又要一泻 基民G69932E005 08-1208-12 10:50
- 88 1 [汇川技术吧] 锁仓不看啦! 股友93p17W6015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祥源文旅吧] 这股废了, 古韵祥年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! 股友65630cU361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寒武纪吧] 瓜子 股友v13L817938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割肉的这里报道 财不入急门_鹏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ST际华吧] 认栽,下次不碰这种高风险股票,业绩下跌有st风 纵马执剑 08-1208-12 10:50
- 227 2 [富满微吧] 龙头战法,模拟买入,不把自己的钱当钱 可转债稳健投资 08-1208-12 10:50
- 87 0 [保龄宝吧] 10块68是你的窝呀 股友5vk3581710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7.23跑了,回调都不回调了,厉害 只剩半只手 08-1208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