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国西电吧] 在这啥叼股里面躲牛市, 烽火戏诸猴11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怎么回事啊破均线了都 足智广进的墨非 08-1208-12 10:50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日本,看看你,没脸了! Axileft 08-1208-12 10:50
- 89 1 [中超控股吧] 减持一般都是拉升后出货暴跌 别轻易看多 08-1208-12 10:50
- 86 1 [山煤国际吧] 跟潞安没法比,怎么买了这个 Bessiebing 08-1208-12 10:50
- 113 2 [英特集团吧] 这么多唱空的,我感觉中午如果翻绿,我应该买入 jingdianwu 08-1208-12 10:50
- 160 2 [冠昊生物吧] 板块一直涨。冠昊还会远吗。现在市场所有人的焦 辩才的海濂 08-1208-12 10:50
- 90 3 [凯撒旅业吧] 5.00顶住,我补了500手,大家一起顶住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8-1208-12 10:50
- 485 6 [海联金汇吧] 这种买高的就要不停做T. 无限挑战100万 08-1208-12 10:50
- 82 4 [ST云动吧] 倒车接人 洒脱的吕泽哈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科翔股份吧] 风里雨里,11.5等着你。快来哦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玩意!鸟龙头!看英伟达一众龙头!!!就这玩 波段王者短线至尊66cd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新洁能吧] 啥时候能涨5个点都会心满意足了 股友ufJXDM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一彬科技吧] 一彬科技马上变ST这个股已经不行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西高院吧] 成交稀稀拉拉,今日下班睡觉! wertuyop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上海港湾吧] 估计要狠跌,持续跌 放心纵火犯 08-1208-12 10:50
- 216 2 [大北农吧] 大盘狂奔的背景下自选全绿,发生了什么。自己韭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XD中国石吧] 加油干,中国核心科技没有之一!中国科技全靠你 千秋雪万里船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扬杰科技吧] 兄弟,你是认真的吗 股友N121090T27 08-1208-12 10:50
- 132 0 [*ST八钢吧] 兄弟们,我已经连续三天加仓81了,准备周五之前 天中炒家01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麦迪科技吧] 真是个飞舞 股友935X5O6169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中国交建吧] 拉胯拉胯拉胯拉胯 轻轻小雨草 08-1208-12 10:50
- 125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最近挖到一只宝藏基$中邮睿信增强债$,日收38个 新奇的郝程栋 08-1208-12 10:50
- 13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智选经理今天又又又又投了1000元! 基民2171G13t92 08-1208-12 10:50
- 78 1 [达仁堂吧] 为什么这么猛这个股!?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禾望电气吧] 下午出公告? 吃了章鱼就NB 08-1208-12 10:50
- 6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全部出光,后面回到14再接回来 股友0Tayvc 08-1208-12 10:50
- 63 0 [盘龙药业吧] 反弹便秘,回调拉稀 基民219687v86W 08-1208-12 10:50
- 81 1 [浙富控股吧] 大盘要回补3500去了,清仓跑路 股友BOwnuq 08-1208-12 10:50
- 113 1 [仁和药业吧] 为啥比康恩贝差 基民867u2A2306 08-1208-12 10:50
- 88 1 [新洁能吧] 分立器件板块异动,跟进买入新洁能!! 股友2o31F92097 08-1208-12 10:50
- 451 2 [翰宇药业吧] 随便它调整4年多都熬过来了 善良的纳兰思源1 08-1208-12 10:50
- 105 1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起码-3个点 基民LoJlUH 08-1208-12 10:50
- 139 2 [玉禾田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。硬核逻辑在手,计划中长线的, 中线钓夫微侠 08-1208-12 10:50
- 79 1 [沃森生物吧] 是选股问题吗?五天跌四天!? dota卡尔 08-1208-12 10:50
- 133 4 [兰卫医学吧] 这个股90%多的重度套牢,业绩逐年亏损,甚至还 天王压地虎 08-1208-12 10:50
- 159 4 [福田汽车吧] 反复在2.68元位置上放巨量打压股价,它们就是在 无为而为0 08-1208-12 10:50
- 330 1 [红塔证券吧] 啥叫气运之子,我觉得当一个人突然能感悟天地大 刘一手老湿人 08-1108-12 10:50
- 68 0 [中国海油吧] 长期垫底 A股10点准时砸盘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绿了,我直接走。不犹豫 日月大晴天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十天半个月的没行情 金玉兴隆的蓝银皇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XD乐山电吧] 13.18等你 贵阳大营路一部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通用板块该抡到你了,醒醒吧动起来 股友8011cu2962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会绿吗? 主力行为学2 08-1208-12 10:50
- 84 0 [中集环科吧] 唉,托单必跌 坚韧的飘梦琳12 08-1208-12 10:50
- 46 1 [机器人吧] 跌到18元以下加仓 股友u3669h7120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它又准备吃泻药了,股友们准备好了吗?又要一泻 基民G69932E005 08-1208-12 10:50
- 88 1 [汇川技术吧] 锁仓不看啦! 股友93p17W6015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祥源文旅吧] 这股废了, 古韵祥年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! 股友65630cU361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寒武纪吧] 瓜子 股友v13L817938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割肉的这里报道 财不入急门_鹏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ST际华吧] 认栽,下次不碰这种高风险股票,业绩下跌有st风 纵马执剑 08-1208-12 10:50
- 227 2 [富满微吧] 龙头战法,模拟买入,不把自己的钱当钱 可转债稳健投资 08-1208-12 10:50
- 87 0 [保龄宝吧] 10块68是你的窝呀 股友5vk3581710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7.23跑了,回调都不回调了,厉害 只剩半只手 08-1208-12 10:50
- 94 1 [天娱数科吧] 新超级资本已经进入建仓控盘直封完成建仓控盘直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208-12 10:50
- 108 1 [拉卡拉吧] 稳定币首先先稳住股市股价,从35元跌到26了,你 看到胜利的曙光 08-1208-12 10:50
- 467 7 [百联股份吧] 三河帮还是沉醉在这五年来乌托邦似得美梦中无法 煤气王 07-0908-12 10:50
- 76 0 [西域旅游吧] 看看人家西部建设,好好学着点,直接拉红五个点 股友630150MM78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光威复材吧] 上一个拉起时,货都出了,现在峰回路转,明着踩 韭菜精66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上海新阳吧] 这个股不能追高,等20均线买入不迟 大鱼大果 08-1208-12 10:50
- 88 0 [飞亚达吧] 早上下杀洗盘,犹豫了,反抽7点追高买了,犹豫 城北前进路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祥鑫科技吧] 拉完一波继续跳水咯 股友2689an7910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忍不住暴露本性了吧,一点行情都没有,还不跑路 股友I5U0071776 08-1208-12 10:50
- 10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只CPO基涨得没话说,周围人都在转仓买它$易方 真好这世界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涨2个月,跌3年,都别高位接飞刀。见好就收。能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1208-12 10:50
- 90 0 [ST京蓝吧] 都这样长时间了还不到1.8,这到底怎么回事怎么 股友6x9832996w 08-1208-12 10:50
- 132 1 [奥瑞德吧] 这个主力飞机上挂暖壶水平挺高啊,一直规避量化 丁出凹凸 08-1208-12 10:50
- 97 2 [光线传媒吧] 怎么会有这么多卖单,几千手几千手的卖,散户能 睿智英明的谢泰成 08-1208-12 10:50
- 162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香港都要新高了,一直打压是为了收集更多筹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8-1208-12 10:50
- 227 3 [领先股份吧] 股价看不懂,价值确巨大 股权投资老兵 08-1208-12 10:50
- 110 4 [上证指数吧] 马里大盘天天长,手里天天跌,到底哪些票在涨? 股友OsCvE1 08-1208-12 10:50
- 333 1 [必得科技吧] 操作失误了本来重仓的现在空仓了 信心都没了 08-1208-12 10:50
- 107 1 [北纬科技吧] 走 寄身刀锋 08-1208-12 10:50
- 121 4 [拉芳家化吧] 昨天说过快跑的你们不听,今天继续绿绿绿 金财万贯 08-1208-12 10:50
- 198 1 [胜利精密吧] 9月1号的新规定,强制交社保,不知道对这个公司 头盔带上战斗 08-1108-12 10:50
- 218 4 [冰山冷热吧] 涨停才是态度 和气生财的花满楼 08-1108-12 10:50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29.28收盘 善良的周露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福田汽车吧] 又是板块第一名? 忧乐天下 08-1208-12 10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心佩服资本市场 股友KxE9J16976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顶到2.47出货 生机钵满的天天 08-1208-12 10:50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万手哥上班!!! DNMMDF 08-1208-12 10:50
- 90 2 [中科信息吧] 套在41,不知道多少年后解套 雪潇潇 08-1208-12 10:50
- 110 3 [渝三峡A吧] 这主力估计一辈子吃不了几个菜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0
- 85 1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一头往下扎,拼了命的跑 股友6Y592U8962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各位在金龙错过了多少行情 我叫不冷静 08-1208-12 10:50
- 98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你怎么天天跌? 基民Fw5ZY7 08-1208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