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3 [天风证券吧] 不知道什么逻辑,大盘这样涨,券商天天砸盘 股友O6w7502583 08-1208-12 10:50
- 305 1 [鼎佳精密吧] 明天变盘:(1)多日分时股价已进入三角,(2) 浙大教授助手 08-1108-12 10:50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21.5吸了一口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8-1208-12 10:50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总龙回归 丁泽西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稳定币概念不及预期 昭哥009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有高手明说4.8左右是底部 别轻易看多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果然,这个b又跳了 股友YO50870381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中电港吧] 不会吧?坚持不到1秒! 股友bPRlHE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*ST八钢吧] 涨停板了,兄弟姐妹们,下班。 红扑扑de榴莲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司太立吧] 根据这√庄的尿性,在以后5000年左右必有大涨 大A瀑布观景台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国网英大吧] 哈哈,又一批新韭菜!哈哈 Rock666 08-1208-12 10:50
- 92 2 [电科院吧] 真难 动跑起来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一天天不知道干嘛的 Jason王嘉尔1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狗r的压单 快速的祝寄琴 08-1208-12 10:50
- 99 0 [瑞丰高材吧] 赶紧都割了吧,不然明天又是11块以下了。随时都 有判断力的黎越1 08-1208-12 10:50
- 357 0 [中鼎股份吧] 我这三个货表现最, 股友弈者荣耀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新恒汇吧] 89.6买回来了。下班 Fionanana 08-1208-12 10:50
- 88 1 [北纬科技吧] 反包后一般都还有四五个板,怕啥 潜伏抓妖 08-1208-12 10:50
- 87 2 [硕贝德吧] 大牛市,赶紧拉涨停啊。越涨越多人买 善厨的步莉 08-1208-12 10:50
- 86 3 [玻璃吧] 多刚刚被扫损就拉,好惨啊,设止损又如何。 啊呆头 08-1208-12 10:50
- 271 6 [鲁银投资吧] 主升浪开始。下一个云意电气。目标价10元。下个 一天一瓶茅台 08-0808-12 10:50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可以进来了 没有茅台不上桌 08-1208-12 10:50
- 78 0 [沪电股份吧] 下跌中的票千万不要介入,会死的很惨,现在只等 散韭七月 08-1208-12 10:50
- 83 0 [福瑞医科吧] 看来50是道坎啊 股友hk21850903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国海证券吧] 天天几分钱在这玩 韭菜yue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碳酸锂吧] 整个上午被均线压制,太弱了,不是下午跳水就是 惠天大获全胜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,没热度,唉 大吉腾达de牛魔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慈文传媒吧] 真是,你看看吉视 股友WFDkqP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狗托诱导大家拿住别换 亲切的潘博弘 08-1208-12 10:50
- 79 1 [经纬辉开吧] 这批货有毛病吗?涨点又跌 生意多谋地雪舞 08-1208-12 10:50
- 94 0 [元琛科技吧] 太弱了 aaaaaa66666688888899 08-1208-12 10:50
- 148 1 [安泰科技吧] 是一只潜力好股——高科技。价值回归。 BBdajiu998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舒泰神吧] 这下是真走完了。 小库2号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贝因美吧] 空狗都走了吗 好奇的常城星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反弹,然后走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1208-12 10:50
- 94 0 [有赞吧] 今天退通了么? 中国黄铜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优必选吧] 今天要破90吗 快人快语的宇航 08-1208-12 10:50
- 85 0 [大东方吧] 这个庄可是个控盘高手,要吃也是自己吃饱别人顶 大卫阁下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寒武纪吧] coldking真牛逼 江波一条龙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利德曼吧] 卖爱朋追你的,呜呜,气死我了 kim913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5日10日下穿20日,开始急跌了 股友r3FrHZ 08-1208-12 10:50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跟上H股,跌3个点 堆金满堂de鲁班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志邦家居吧] 14再次挂单2手买入,,成交了 亏完了吗83921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创业慧康吧] 配置盘浇灌“时间的玫瑰” 股友R8YEtx 08-1208-12 10:50
- 107 0 [东风股份吧] 鬼鬼祟祟的走势!有的是耐心耗你 大吉钵满的止水 08-1208-12 10:50
- 81 1 [朗玛信息吧] 要不要卖啊? 基民Kwjvhn 08-1208-12 10:50
- 87 2 [千红制药吧] 市盈19真的高吗? 齐霁尘 08-1208-12 10:50
- 1603 1 [沪光股份吧] 沪光股份成立全能具身智能科技公司 沪光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0:50
- 89 1 [纯碱吧] 永安和国泰吃素的? 聪明的叶路萨冷 08-1208-12 10:50
- 279 4 [广东建科吧] 走了 细致的欧阳佑超 08-1208-12 10:50
- 147 4 [*ST亿晶吧] 这么大的托单,这是准备甩货了!这比涨停板撤单 先回本再考虑赚钱 08-1208-12 10:50
- 167 9 [长春高新吧] 这个票做T天天都能赚钱,我现在盈利28%,我说一 睿智之雪松 08-1208-12 10:50
- 101 0 [返利科技吧] 起飞 我是水牛 08-1208-12 10:50
- 106 7 [飞荣达吧] 短期应该到顶了 生命的尽头 08-1108-12 10:50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股的尿性这些天不就是中午11.20分上下开始 半导体之魂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被骗了 股友rr68577926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新余国科吧] 问题不大,往34日线低吸 股友1Q0C836286 08-1208-12 10:50
- 97 0 [太阳能吧] 张总能到6吗?我想去大巴扎吃烤、手抓饭,骑游 夕阳广东骑士 08-1208-12 10:50
- 89 2 [融捷健康吧] 周线收大阴月线大阳 二蛋爱炒股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牛b,你比上纬跌得都狠 有幽默感的魏宇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*ST闻泰吧] 你在等士兰微吗? 富可州鹤得岳吧 08-1208-12 10:50
- 171 0 [华南城吧] 美元债就是竹篮打水,一场空,它毛都清不到,绝 听风者2021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金陵体育吧] 出生一买就跌停然后天天阴跌来两次皿亏两次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海洋王吧] 跌死了,这个真的是无语,早上就是为了出货 股友39277Fg890 08-1208-12 10:50
- 439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盘中融资融券买山巅了869万我尽力了,剩下 红萝卜青蔬菜园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航天长峰吧] 庄股涨不起来的,天天是高抛低吸 富贵高雅de雨秋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古汉医药吧] 最高点下来已经6个点了,你还要那样 不断涨停的牛牛 08-1208-12 10:50
- 95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你踏马能不能出息点 大腿拍断999 08-1208-12 10:50
- 226 0 [退市苏吴吧] 解套了,不玩了, 股友9025k1q766 08-1208-12 10:50
- 91 0 [焦煤吧] 旱地拔葱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1208-12 10:50
- 223 1 [中航高科吧] 财报优秀的绩优股《中航高科》今年涨幅0.75%? 洱海sunny 08-1208-12 10:50
- 147 5 [保龄宝吧] 回来看看,怎么这么磨人,主力你做个人吧,虽然 萌兰心上熊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!!! 股友57078v5d67 08-1208-12 10:50
- 85 0 [超越科技吧]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貌美如花麦麦公主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拉机中的战斗机 稀有的仇诗翠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广联达吧] 这票真的是一如既往的稳啊……跟个蛤蟆一样趴着 叮咚咚锵 08-1208-12 10:50
- 26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憨憨们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都上天了,还不直线拉上来!!! 天天赢利100蚊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美图公司吧] 菜头真该 吃肉又吃菜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追不追就不追,坚决不追……… 开心就好HHH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盛航股份吧] 开跌了还好走了一大半 学徒还是学徒 08-1208-12 10:50
- 3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水 基多民多 08-1208-12 10:50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老老实实呆这里行了,外面太危险,走趋势挺好的 快乐的沈琦2 08-1208-12 10:50
- 87 1 [江钨装备吧] 真可恶连续好几次了不走第二天又跌回去 有礼貌的凌赫 08-1208-12 10:50
- 124 2 [赛腾股份吧] 友友们,莫慌,压力位收阻,长期看好人工智能 准妖之王 08-1208-12 10:50
- 148 5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属于超跌反弹,快跑吧,我在恒宝爽吃 理智de乖乖虎 08-1108-12 10:50
- 80 0 [港通医疗吧] 600619有没有业绩没有涨了多少301515涨了没有涨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天利科技吧] 抛压太大,追了半导体,阿石创~ 小鞠财经01 08-1208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