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联化科技吧] 害怕就走人,留下的吃肉 十拿九稳胜券在握 08-1208-12 10:51
- 68 1 [阿莱德吧] 历史大顶 深谋远虑的大叔 08-1208-12 10:51
- 112 2 [XD乐山电吧] 今天就这样坚持到收盘了,已经结束了,垃圾啊 股友TOMtz90554 08-1208-12 10:51
- 125 3 [新晨科技吧] 现在这个位置可以买点 股友053919K76V 08-1208-12 10:51
- 57 1 [蔚蓝生物吧] 你干不过大盘 通發寶 08-1208-12 10:51
- 99 3 [纳尔股份吧] 我去,这是个死股,后悔买你了 n228113518275330 08-1208-12 10:51
- 215 5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说不定能封人要胆大一点赌一把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0808-12 10:51
- 76 0 [ST际华吧] 对倒出货,主力只要卖出数量大于买入,集合竞价 沪深胡升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???我卖了你涨了? 股友s6oUqF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香溢融通吧] ,真是玩意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长盛轴承吧] 吃的玩意 股友82609X2L01 08-1208-12 10:51
- 76 1 [大族激光吧] 真狗呀 明天会更努力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是否在等底部15元左右的筹码出来才拉升? 年年高升de文泰来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健尔康吧] 烂大街! 股友213128fQ52 08-1208-12 10:51
- 79 0 [ST臻镭吧] 我的成本:44.61元,我接受主力的洗礼! 股友VflwgT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长城军工第二 金银大展de张三丰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大元转债吧] 快跌快跌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8-1208-12 10:51
- 46 0 [华东数控吧] 大单的都是卖出,买入的都是小单,这是小散户再 基民tRI9Mp 08-1208-12 10:51
- 365 0 [鹏华深圳能源REIT吧]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国泰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0:51
- 99 0 [上海物贸吧] 这要跌到什么时候 肥猫熬饼 08-1208-12 10:51
- 93 0 [新疆天业吧] 历史套牢股,我是留着底仓的,昨天加5手反手就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8-1208-12 10:51
- 72 1 [玻璃吧] 玻璃为什么烂成这样 谁主沉浮乎 08-1208-12 10:51
- 90 1 [新易盛吧] 就是这几只股在撑起牛市 june1006 08-1208-12 10:51
- 724 1 [上证指数吧] 杀疯了!诚益通脑机接口双轨全押!7月甩出3款样 资本逻辑说 08-1208-12 10:51
- 82 1 [爱美客吧] 太弱了,今天上午的高点就这么过去了。 miraclemimi20090728 08-1208-12 10:51
- 88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全部大股东一致套现,卖公司了 烟花易冷君 08-1208-12 10:51
- 100 1 [四创电子吧] 要点脸不,都是合肥的公司,你看看人家长城!你 基民267Q7553U9 08-1208-12 10:51
- 66 1 [亚泰集团吧] 放量了,要上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302 2 [ST天玑吧] 又出在了最低点 脍不的书客 08-1208-12 10:51
- 61 1 [ST际华吧] 一口吃掉268万手,一口吃掉11亿,我的天啦 撬板的铁头娃 08-1208-12 10:51
- 536 7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重大资产出售实施情况报告书 赛微电子资讯 07-2508-12 10:51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走抱团吧,否则没救! 冒泡3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我来了 招财进宝的陈先生 08-1208-12 10:51
- 186 0 [电工合金吧] 为什么一卖就跳空为什么。 股友7615nQ8299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可不是量化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中国唯一最坑散户股 QC清仓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汉王科技吧] 这波行情就没涨 股友52a1803G13 08-1208-12 10:51
- 326 0 [西宁特钢吧] 假龙头 基民05667K3D20 08-1208-12 10:51
- 102 0 [大唐电信吧] 还要洗盘几天那天试盘抛压太大 欧阳玉龙 08-1208-12 10:51
- 107 0 [新洋丰吧] 107家机构调研,这么吸引人? 老实人111111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再拉不起来,就坚决走。 新202601 08-1208-12 10:51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 股友697t5U7977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要发公告,停牌自查 hxllfy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好好的反包,搞成这样 卖飞的韭弟 08-1208-12 10:51
- 86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好家伙,这几天天天利好,越是利好越是跌呀。。 风_来了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买啥跌啥 智慧的何涛5 08-1208-12 10:51
- 95 1 [中铁装配吧] 要拉涨停了 股友O330870N27 08-1208-12 10:51
- 76 2 [太辰光吧] 昨天就说过,涨一天第二天肯定跌回去,今天至少 股友1T7869n818 08-1208-12 10:51
- 536 21 [焦煤吧] 空头有么,出来打卡 天行健16888 08-1108-12 10:51
- 59 0 [国货航吧] 航! 消费者00001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邵阳液压吧] 风紧,扯呼 股友fUZGVm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涨不发利好,要跌前一天发利好 股友77G88z6205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航天科技吧] 预估今天换手40%?还是35%还是45%?大家说说看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西部证券吧] 主力太弱 股友NTrCK9 08-1208-12 10:51
- 81 0 [韶能股份吧] 大盘调整的话,这股调整会不会击穿521? 火红的九运 08-1208-12 10:51
- 64 0 [日海智能吧] 六一那群人还在里面倒腾呢 炒股上学123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服了 A赚够1个亿就收手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这是要发力了呀?发力跌 烂股概念多 08-1208-12 10:51
- 80 1 [中国电建吧] 我进的股大家都倒霉 打板主力 08-1208-12 10:51
- 74 2 [西藏天路吧] 你还是个水泥建材股吗??? 冷眼向阳看市场 08-1208-12 10:51
- 103 1 [蒙草生态吧] 西藏,新疆,都开始修路修水利了。你这个内蒙古 扶摇直上50厘米 08-1208-12 10:51
- 234 1 [山河智能吧] 趋势上涨!业绩支撑,稳步向上推进!长期可以持 基民9E579k5321 08-1208-12 10:51
- 143 1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的开发,能源、资源、地域和文旅都是优势, ppmm老杜 08-1208-12 10:51
- 173 1 [大元泵业吧] 今日大吉,扬鞭启程,用汗水浇灌梦想,终会收获 超短斗股 08-1208-12 10:51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这垃鸡今天-4+ 无畏的吕言涵 08-1208-12 10:51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翠微涨6个多点了! 股友63295H80E6 08-1208-12 10:51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疯狂,赶紧跑,获利兑现所有股票!!!持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能不能快点跌 谦虚的一把盐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5个亿20%换手率 大鹏展翅起飞 08-1208-12 10:51
- 105 0 [江苏华辰吧] 是中报出了问题? 王二胜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可转债害死人了 李剑m 08-1208-12 10:51
- 85 2 [*ST八钢吧] 很好,明天看看能不能进场,主力会走换手了 不尊重 08-1208-12 10:51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了,从3200点进场,经历2600,现在3600,终 昵称被取完了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保利联合吧] 不铁到9不买 希光之翼 08-1208-12 10:51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新疆交建太厉害了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竟然升回18块上面来了,还是大盘表现很弱的情况 灵巧的许豪焱 08-1208-12 10:51
- 85 1 [卧龙新能吧] 涨一周才几分钱,这一下子就跌出去了,是什么意 股友5F6l987619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翻绿有可能,快的话上午,撤退啊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1
- 105 1 [风语筑吧] 这风雨竹这几年编了很多题材,多少散户冲着各种 股友ZdrYYa 08-1208-12 10:51
- 79 1 [A50期指吧] 你怎么涨那么高,股票怎么不跟你涨 战神201 08-1208-12 10:51
- 123 1 [中国黄金吧] 一个减持,一个增持,价格保持一致 大海捞兔 08-1208-12 10:51
- 80 1 [南极电商吧] 真是应了那句,想抄底,抄桌面的,没想到下面有 慈祥的谷杰 08-1208-12 10:51
- 107 1 [东风股份吧] 我买哪个股票哪个股票就大跌,太准了。为了不祸 英气俊朗的兰靖素 08-1208-12 10:51
- 77 2 [汉桑科技吧] 满仓干,不要怂,主力不会再跌了 空头大王A 08-1208-12 10:51
- 89 2 [航发科技吧] lj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,你大跌 温馨的陆晨霜 08-1208-12 10:51
- 303 2 [北京文化吧] 尽力了老铁们 大湖退 08-1208-12 10:51
- 189 4 [达仁堂吧] 今天估计要暴力洗盘了 老令狐 08-1208-12 10:51
- 256 2 [承德露露吧] 很好的一盘棋让一些蠢才给浪费了,养生题材都这 彦行华夏 08-1108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