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硕世生物吧] 想当年秒杀热景,如今连个零头都没有,该努力了 农家土鸡汤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乔锋智能吧] 沙拉比垃圾主控,奔伤! 割一手血 08-1208-12 10:51
- 110 1 [尔康制药吧] 大AI大锂矿,请继续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1208-12 10:51
- 781 4 [淮北矿业吧] 我和钱有仇吧 只想回本远离 08-1208-12 10:51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妖股 基民RfFqbu 08-1208-12 10:51
- 78 0 [健民集团吧] 泄得快,垃圾! 梦琳ML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套人可挺狠 月胜哥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再来点量,干就完了,做多做多 股友235rl02273 08-1208-12 10:51
- 80 0 [*ST新元吧] 7,8元时不是主力捱上去 n14061858289829b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寒武纪吧] 求求了明天继续涨吧宝贝! 陈淑瑜111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,来个痛快的,直接把你那1988万股都扔出来得了 yong1630 08-1208-12 10:51
- 63 0 [高澜股份吧] 继续半仓T 巨亏战将 08-1208-12 10:51
- 78 1 [东土科技吧] 一姐呢?金泰呢?哑巴了? 大海淘沙却没沙 08-1208-12 10:51
- 68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垃圾走的一潭死水怎么还有人会进吗?自己搞残 心纳百川 08-1208-12 10:51
- 111 4 [汇金科技吧] 感谢不杀之恩,昨天13.10买的,今天13.06卖了, 我本无心涨停 08-1208-12 10:51
- 340 7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会高开吗? 股友20129u7i75 08-1108-12 10:51
- 197 2 [藏格矿业吧] 证8月9日到期,最新续证进展董秘办怎么说? 股友5907822Pq8 08-1108-12 10:51
- 243 10 [宜安科技吧] 能长点志气吗 股涨涨声响起 08-1108-12 10:51
- 341 1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预测二季度业绩同比是下降的,降幅有可能在20% 缥缈青风7779872 08-0808-12 10:51
- 70 0 [拓尔思吧] 拉数字货币,能救得了它么 a红魔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绿发电力吧]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骑鹿的金牛 08-1208-12 10:51
- 87 0 [鼎捷数智吧] AI换龙头了,这股废了,换成每日互动了 n14221756157a209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富满微吧] 的以为涨停时卖的好 股友80E978g092 08-1208-12 10:51
- 89 0 [新化股份吧] 真成死股了 股友O001632C77 08-1208-12 10:51
- 61 0 [天富龙吧] 老套路,每日一当,今天诱多买的,明天又是低开 股友710G68990P 08-1208-12 10:51
- 86 2 [金利华电吧] 会骂人的也不是什么好货色,其实是在骂自己… / 爱生活的小新 08-1208-12 10:51
- 76 1 [尚荣医疗吧] 坚定不移看好后市 东财网友7351513663290718 08-1208-12 10:51
- 467 2 [内蒙一机吧] 跑 随遇而安666666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股友8011cu2962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阿石创吧] 我气死了 股友1a0O070211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追高进的,没把我洗走 不抬轿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跌停的局了,不用看 ggjffv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的票就没赚过钱 股友0056z8n859 08-1208-12 10:51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又骗一波,爽啊 基民FtS80O 08-1208-12 10:51
- 75 1 [每日互动吧] 收盘有没有五个点? 炒的稀巴烂 08-1208-12 10:51
- 91 1 [新华都吧] 主力今天试盘 股友fFNgA1 08-1208-12 10:51
- 85 1 [汉得信息吧] 这才是汉得该有的样子,怎么可能去红呢 雨后123 08-1208-12 10:51
- 244 8 [玉禾田吧] 6日买入信号,战友持仓,昨日再次公开提示,智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1208-12 10:51
- 407 1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文章就说了,做平台接力蓄力第二波 炒家释股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火星人吧] 天天等大盘跌 股友20C05178p9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这次会不会跌到60左右 股友258596Tr69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谁接了我的盘,地产化债大家都有份,短期到头了 胖老鼠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的主力强太多了 股友5F333x0756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北大医药吧] 借机吸盘收集筹码!散户跑吧! 开心词典001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阳普医疗吧] 托单必跌,跑跑跑 有锂就银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新潮能源吧] 都看多,估计又会下走了 快人快语的人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ST际华吧] 还是那句话,8月9号以后买入的,连索赔的资格都 龙胆黄柏 08-1208-12 10:5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跑吧,跑迟了裤衩子都没有 基民ntUAiE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海立又涨停了 专打股吹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主力确实凶狠愿赌服输 股排主理人 08-1208-12 10:51
- 89 0 [三房转债吧] 现在是转债面值非等正股一元面值 股友0816m9g210 08-1208-12 10:51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情况,回调? 智慧型老六 08-1208-12 10:51
- 90 0 [嘉亨家化吧] 费劲巴拉涨了三天,一天跌没了 大臭脚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猩猩王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1208-12 10:51
- 112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好医疗器械的成长空间和未来确定性,再加点仓 独角兽财富树 08-1208-12 10:51
- 67 0 [贝因美吧] 废了 龙王1988 08-1208-12 10:51
- 62 0 [中欣氟材吧] 上午是不行了,看下午了吧 大石桥的老李 08-1208-12 10:51
- 87 1 [*ST皇庭吧] 大家莫慌,真要退市,不会今天出公告就地板的, 金融界化神老祖 08-1208-12 10:51
- 158 4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37.5进了,绝望,兄弟们,我该怎么办呀? 股友VO71001250 08-1208-12 10:51
- 80 1 [领先股份吧] 重组通过是假的吧,跌停 股友P9zmfL58度 08-1208-12 10:51
- 314 3 [通化金马吧] 一直在股吧,揭露稳上,但仍然有人,愿意上当, 印象草堂 07-3108-12 10:51
- 4903 23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【西藏水电】,应该会出现3倍左右大牛,类 葫芦大侠侠 07-2308-12 10:51
- 142 0 [中国卫星吧] 果然是垃圾,已经清理 风中飘荡的菩提4226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江苏金租吧] 金融板块快2个点了,你还不动 领养一偷牛 08-1208-12 10:51
- 72 0 [神驰机电吧] 你打压我买进,陪你庄家慢慢玩吧! 股友eIXwy6 08-1208-12 10:51
- 65 0 [兆易创新吧] 烂泥扶不上墙! 韭菜丛森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红旗连锁吧] 好怀恋量化谐音梗,东方梗炒作的历史,否则,连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8-1208-12 10:51
- 68 0 [国旅联合吧] 什么时候补5.22缺口,什么时候买 巴达克宁 08-1208-12 10:51
- 96 2 [青松建化吧] 割肉才是唯一的出路 一入股海无尽头 08-1208-12 10:51
- 111 4 [巨星农牧吧] 卖了就涨,不卖你就跌。心态要崩了 股友SUmMP23534 08-1208-12 10:51
- 123 3 [快手-W吧] 看来79时一半仓位换到腾讯对了,打算那一半就在 股市赢家ds币 08-1208-12 10:51
- 94 0 [云铝股份吧] 坐稳扶好坐稳扶好,别被甩下车了! 机智勇敢的小阿墨 08-1208-12 10:51
- 1415 18 [*ST皇庭吧] :拟x.xx亿元收购深圳市尊光固态电池有限公司xx 深圳CBD 08-1108-12 10:51
- 703 1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更新董事会成员及专业委员会构成 杨玉 新华保险资讯 08-0708-12 10:51
- 68 0 [和而泰吧] 得,加速了。是真不给低位筹码吧 片叶不摘花 08-1208-12 10:51
- 71 0 [青松建化吧] 还不如中粮糖业? 股友62g323935m 08-1208-12 10:51
- 77 0 [康泰医学吧] 秦皇岛这地方是有些说法的 欢乐的舒皓银 08-1208-12 10:51
- 104 1 [勘设股份吧] 稳住这点跌幅都承受不了玩鸡毛啊 甘张佩峰 08-1208-12 10:51
- 81 0 [交大昂立吧] 昨天单针下底底部已经确认,跌不下去了的 挣股砖家 08-1208-12 10:51
- 75 0 [ST美晨吧] 不要拿了这么一点点,就不知道姓啥了,屁都不是 股友h550997R70 08-1208-12 10:51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吃不上你的四菜一汤 涨不停不停涨518 08-1208-12 10:51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拉了,你为什么无动于衷 飞天小飞机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华兰生物吧] 这货出的,自己看看都摇头 梦碎西方财富 08-1208-12 10:51
- 69 0 [隆华科技吧] 看来昨天收的假阳线是骗人的,主力太坏了,目的 股友米兔 08-1208-12 10:51
- 73 0 [楚天龙吧] 今天除非能冲上去卡位东信,不然还跟着恒宝的话 袁亦凡的 08-1208-12 10:51
- 574 4 [*ST皇庭吧] 8月11日晚,九鼎投资公告称,拟通过收购股权及 深圳CBD 08-1108-12 10:51
- 69 0 [小商品城吧] 等到下次反弹时,又是10个点下去了 智慧的华夜白4 08-1208-12 10:51
- 74 0 [中天火箭吧] 走了,你们大财 股友707217U7Q2 08-1208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