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山河智能吧] 构筑平台,震荡洗盘 强势增量 08-1208-12 10:50
- 122 6 [天汽模吧] 指数都快3700点了,我还在回本的路上, 股友d162150E65 08-1208-12 10:50
- 419 9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谁解释下28.88 基民ndd0Jg 08-0808-12 10:50
- 64 0 [昆船智能吧] 这票对市场没有正向作用 n141550455771c14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只能回到垃圾的位置 股友ZxD9if 08-1208-12 10:5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业绩不好,银行股也能涨 期市大白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你看到的是风险,别人看到的是机会。 狙击168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起来就去一瞬间的事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0:50
- 39 0 [G20交通1吧] 152548:2020年第一期长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G20交通1资讯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埃斯顿吧] 真就是无论什么时候,在板块后排总能找到它! 向阳而生6666 08-1208-12 10:50
- 89 2 [浙江世宝吧] 恭喜大家!大盘要过3674了,但SB要创新低了小散 股友60tM775571 08-1208-12 10:50
- 84 1 [DR诚意药吧] 今天目标踢你2次!快点下来吧!别装啦 赌上自己ccc 08-1208-12 10:50
- 178 5 [山河智能吧] 减仓 叶落小筑 08-0608-12 10:50
- 79 0 [保利联合吧] 买你天天跌买海立华建天天涨早知道把你给割了 涨跌的快乐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中的极品 坚毅不拔的黎婕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华东重机吧] 给我稳住5日线如果可以还可以更多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8-1208-12 10:50
- 107 0 [新疆众和吧] 继续看好,明年氧化铝大项目投产,业绩将继续攀 东方千玉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博迁新材吧] A股第一拉圾股,一直忽悠!没希望了 沪12134324211081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厦工股份吧] 来了 动力火車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 股友97A9I50539 08-1208-12 10:50
- 96 0 [迈拓股份吧] 提现7.8万,M顶左肩18.64,右肩在18.5-18.7之间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神驰机电吧] 哈哈哈哈哈,我感觉情况有点不太对, 增肌库里涛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新疆天业吧] 小心为上减仓操作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8-1208-12 10:50
- 81 1 [金龙羽吧] 到哪里… 别把我洗出去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广东鸿图吧] 刚来,这股有机器人概念吗 老A抄底 08-1208-12 10:50
- 85 0 [首钢股份吧] 没几个散户在交易,这小主力太没格,那点资金上 Al韭菜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苏试试验吧] 空头势不可挡,跑 ST绿光科技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人玩你了 我该叫点啥 08-1208-12 10:50
- 84 0 [上海合晶吧] 我都赚得有点不好意思 戒不掉的寂寞1 08-1208-12 10:50
- 76 0 [森麒麟吧] 垃圾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案板上的9菜 08-1208-12 10:50
- 85 0 [甘化科工吧] 就怕趋势股不知道啥时候来断头闸刀! 新9527 08-1208-12 10:50
- 76 2 [徕木股份吧] 那么多散户在叫,就肯定会继续砸呀!咋到都割肉 股友M53918191Q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杭州园林吧] 垃圾 灵巧的欧阳飞文 08-1208-12 10:50
- 1070 2 [海光信息吧] 只要没把股票卖出去,就不算真的盈亏,放宽心, 股友t33V031576 08-1208-12 10:50
- 104 1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小时主力跑了一个多亿啊,洗盘是这样洗的吗 股友25176l3Q83 08-1208-12 10:50
- 117 4 [神剑股份吧] 指数涨个股暴跌大盘见顶信号 旺旺雪饼123 08-1208-12 10:50
- 202 1 [昭衍新药吧] 开往343的客机即将起飞没买到票的乘客请乘坐下 厉害的是牛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横河精密吧] 骗子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1208-12 10:50
- 9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元老们今年是不是感觉有一丝希望了 夏梦之瑶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中船防务吧] 业绩这么好,韭菜都上船了,该好好跌一跌了 哦妈咪妈咪哄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信达证券吧] 汇金系这些家里人 股友8291C72W00 08-1208-12 10:50
- 147 3 [螺纹钢吧] 随时瀑布! 大官人来了 08-1208-12 10:50
- 61 1 [航天长峰吧] 现在还有在买进!!军工股随便那个都比它强!服 财运发财de叶孤城 08-1208-12 10:50
- 725 6 [*ST东珠吧] 相信我,后面必须有涨停,看我帖子,说涨停都涨 尾盘买阴线人 08-1108-12 10:50
- 70 0 [玻璃吧] 纯碱焦煤决定不带玻璃玩了,太烂了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每天冲高回落,把港股都带崩了 龙泉剑客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啊你可要离西藏远一点 百亿万鑫多多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鼎捷数智吧] 前面有多强,现在就有多啊。 股友6i3079x689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都不看好就对了,马上停牌 股友7936o66N15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汉王科技吧] 吉视连续几个板了、看看这个天天阴跌、我看谁能 吉祥如意8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综艺股份吧] 一般垃圾股后发,假突破再朝下做浪就坑死人了 知乎1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同兴达吧] 先进封装涨了多久了,这垃圾真是天天都是这吊样 股友0T7193903I 08-1208-12 10:50
- 102 0 [宏达股份吧] 又开始进入机器人交易时间了 股友q7996Q5026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沪锡吧] 跌吧,乖乖下来 欧线玩家 08-1208-12 10:50
- 87 0 [莱美药业吧] 4.75可以考虑买点。 Start_again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快跑吧,及时止损和止盈,不要丢了西瓜 气宇轩昂的康淼洋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富满微吧] 卖了,你涨了,被洗了,啊啊啊啊啊 虫新开始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云鼎科技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!不适合不适合! 红版哥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阿尔特吧] 赔5个点,卖了,拉黑,以后涨天上,都不会买 如果313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北大医药吧] 这是要更名吗?去了北大两个字商誉得减多少 盆满积玉de五散人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有研新材吧] 已在59。 潇洒之山竹 08-1208-12 10:50
- 95 2 [金煤科技吧] 844 股友m0tXBm 08-1208-12 10:50
- 166 9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是今天出半年报吗? 股添乐5588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巨星农牧吧] 的 股友3t057X7790 08-1208-12 10:50
- 96 0 [英镑吧] 这日元怎么这样,一个关税就打断腿了是吧,每次 传说被割的韭菜 08-1208-12 10:50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炒作结束,回归正常趋势 可爱的牛排2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呀被它玩死了 细心的秦桢1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晨光股份吧] 我在晨光躲牛市 smallchenwin1225 08-1208-12 10:50
- 234 0 [苏试试验吧] 今天还有人骂我么… 股友69Y62099d8 08-1208-12 10:50
- 126 0 [思尔特吧] 哈哈跌吧 小土豆XTD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中国海油吧] 长期垫底 A股10点准时砸盘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利德曼吧] 挂超大单又撤单。大家别买。 谨慎的康云卉1 08-1208-12 10:50
- 127 4 [日海智能吧] 这股票这么多诉讼案怎么可以炒的这么疯狂 股友815937O98T 08-1208-12 10:50
- 114 1 [金河生物吧] 急跌洗盘,慢跌出货。今天标准的不能再标准了! 股友lHKaZy 08-1208-12 10:50
- 110 3 [爱乐达吧] 该买入了 基民16721l02V8 08-1208-12 10:50
- 102 4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反包,仙人指路我又吸回来了 股友zzz 08-1208-12 10:50
- 64 1 [浙江龙盛吧] 主力来活跃一下交易呗,每天死气沉沉的 我是A股的一棵草 08-1208-12 10:50
- 169 2 [万润股份吧] 液晶,国7,pek。万金一身 zzz678999 08-1108-12 10:50
- 644 3 [ST京蓝吧] [图片] 坚决的谷兰芳 08-1008-12 10:50
- 92 0 [电投能源吧] 没·量 雾里看花9566452129246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心态崩了 烂股概念多 08-1208-12 10:50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永久辈子没有好看的,就好了也不信涨1天跌了十 股友X373711v02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温氏股份吧] 跑呀 股友83r8n689746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中嘉博创吧] 除非大阳线出来,资金流入放大,不然这股就是跌 莫贪便是赢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中国交建吧] 天天织布 别劝我 08-1208-12 10:50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人家昨天涨停的今天调整,你昨天5个点你还跌 旺财百倍哥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废了 股友512u2M5536 08-1208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