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天润乳业吧] 食品板块高位,新疆板块高位,你是怎么做到低价 股友LbUln3 08-1208-12 10:48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个字,跌 忠厚之紫椴 08-1208-12 10:48
- 125 1 [汇量科技吧] 大佬们今天能上12吗? 烤韭菜kaojiucai 08-1208-12 10:48
- 101 1 [华鼎股份吧] 恶庄继续砸,已经到了地量了 足智富贵de雪崩 08-1208-12 10:48
- 5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20%增值税一段时间不会涨 股友23A366385k 08-1208-12 10:48
- 59 0 [新特电气吧] 主力你牛逼,砸的一手好盘 沙娃滴卡 08-1208-12 10:48
- 49 0 [中交发展吧] 请认真阅读昨天公告,就会明白今天为什么这么走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升,个股拉稀 月底翻番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升达林业吧] 来个涨停板,主力大哥, 善良的西门楠莉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赔钱货 晴空的郑玮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走待何时? 山不在高333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波导股份吧] 挂了跌停家3.29,不知道买不买得进,想哭 钱_诗和远方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亿嘉和吧] 只能卖了? 星晴大好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设计总院吧] 两分钱玩儿一天 股友XQeBDJ 08-1208-12 10:48
- 86 1 [领先股份吧] 被资金抛弃了 zhbing1113 08-1208-12 10:48
- 639 7 [涪陵电力吧] 缺我这点筹码???? 正己牧心 08-1208-12 10:48
- 238 3 [佳缘科技吧] 这货这两天换庄了看明天 淮艺001 08-1108-12 10:48
- 61 0 [富岭股份吧] 破塑料垃圾袋何时能起飞 蓬莱夜见月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废铁,涨不过人家,跌的比谁都很 股友7286973n2c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东阿阿胶吧] 下跌趋势未改,继续杀! 梭哈是王道 08-1208-12 10:48
- 95 0 [烽火转债吧] 怎么每次都涨不起来跟正股?昨天也是,今天也是 坚持回本的信念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腾亚精工吧] 横久必跌啊 随便看看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的股一个都别信,大家跑吧,套5个点不可怕 猜猜我在哪潜伏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明智的冷怡萱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看主力表演,边拉边出货。 股友b4nbIy 08-1208-12 10:48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买了就不能太当回事,买定离手,至少现在趋 股友23x212873X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*ST广糖吧] 广农糖业国资都是些垃圾 股友566Y26U378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风险很大,见好就收 股友539P753o25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富满微吧] 从170元看过来的,LED故事时代已过去的,电源控 刀耕火种的技术派 08-1208-12 10:48
- 270 0 [武汉凡谷吧] 又追进来了 股友9h638w1162 08-1208-12 10:48
- 78 0 [东岳集团吧] 吃那么多,终于动了? Hyahya 08-1208-12 10:48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买是吗?那我一直拉了啊 大方之芒果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加油起飞,好久没见你拉直线涨停了 牛市小菜子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跌成狗了,过几天中报大亏还要跌。资金不会拉的 ask新生代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红太阳吧] 很长时间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了 田咘啦叽 08-1208-12 10:48
- 92 1 [新洋丰吧] 吸引散发接盘,发一大堆所谓的利好! 小牛过河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领先股份吧] 割肉离场 观众席2020 08-1208-12 10:48
- 109 3 [圣邦股份吧] 我真想问问董秘,你们到底是不是半导体行业,你 狼哥百万逆袭 08-1208-12 10:48
- 298 3 [江龙船艇吧] 清仓了,心里五味杂陈 东五路营业部 08-1208-12 10:48
- 58 2 [瑞纳智能吧] 今天全是散户买啊 睿智沉稳的龍代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出货了 股友302g13e881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航宇微吧] 卫星军工和半导体芯片哪个跌跟哪个………… huinming 08-1208-12 10:48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真的就是一日游? oumuamua 08-1208-12 10:48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 股友761869eK70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*ST高鸿吧] 必抬走,又少了一个好标的 江莎哪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扬杰科技吧] 想跌全看机构心情 股友00tw257863 08-1208-12 10:48
- 92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按理说低开,结果红开,为了出货呗 股友0Y26m69619 08-1208-12 10:48
- 97 1 [安必平吧] 定增+股权激励,短期要打压股价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8
- 97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一副要搞事情的样子,少动多看,谨慎忌冲动 铁炉巷55Studio 08-1208-12 10:48
- 403 2 [得邦照明吧] 抓回! z就是我z 07-3108-12 10:48
- 7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票,持有1个多月了,躲了牛市真的是的恶心人, 东楼2168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啊? 股友931O7375N0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帝尔激光吧] 下午探底回升 Ch冲冲冲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菜油吧] 同志们套保好价位了, 浪里白条138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这垃圾特斯拉也不跟,吧 股友713599hT98 08-1208-12 10:48
- 83 0 [东材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WX1030898 08-1208-12 10:48
- 92 1 [东风股份吧] 此股需要时间 股友DEsPIN 08-1208-12 10:48
- 102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成为长城军工的供货商,股价也不涨,真的是,我 我是艺术家2 08-1208-12 10:48
- 114 2 [领先股份吧] 听说十连板,这么牛的重组大牛,不得抢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8-1208-12 10:48
- 239 2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坚决的范艳 08-1208-12 10:48
- 218 5 [ST南都吧] 全球最大半固态储能订单就这么个结果,太草蛋了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8-1208-12 10:48
- 69 1 [龙竹科技吧] 跳水 摸那个大球球 08-1208-12 10:48
- 78 1 [智度股份吧] 每天下跌是这些匝中们的任务! 东方快捷186 08-1208-12 10:48
- 253 0 [中国长城吧] 啥情况,还好我坚持住了! 岁岁安666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深振业A吧] 嘿嘿,两天12个点,超高兴 忍忍就过去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惠柏新材吧] 摆烂了? 用户246810 08-1208-12 10:48
- 78 0 [泰恩康吧] 怎么了主力资金也开始大幅度出逃了!!! 热情的魏洋3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移远通信吧] 早上还以为今天移远能雄起,结果还是一如既往的 小韭菜乱做T 08-1208-12 10:48
- 225 0 [华生科技吧] 我也是醉了,今天拉高没出,只好水下割肉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万里马吧] 杂毛的每一次上涨都是压力,每一次大跌都是理所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泽润新能吧] 逆势起来吧,大家都给你加油,主力看你了,加油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8-1208-12 10:48
- 80 0 [大湖股份吧] 死股 养股小吴 08-1208-12 10:48
- 121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2个涨停后震荡之后,目前洗盘完毕,继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稳住39收盘,明天8千亿市值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友情提示,极度危险! Ss12345678910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桶 见贤思齐de安杰罗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寒武纪吧] 要创历史新高了,818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208-12 10:48
- 84 1 [英唐智控吧] 完蛋了 股友190k0k3515 08-1208-12 10:48
- 96 2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分时量化太明显了。要跌了。 有毅力的雁思茶 08-1208-12 10:48
- 70 1 [汉王科技吧] 走了,哈哈 天炉3 08-1208-12 10:48
- 82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这个价还能上车那 股友2976z1065Q 08-1208-12 10:48
- 209 3 [省广集团吧] 感觉最近广东的票大多不行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8-1108-12 10:48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暴涨 贝莱德堡小师妹 08-1208-12 10:48
- 149 0 [*ST金科吧] 今天上面那个长下面那个短感觉要到135 挂羊头卖狗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到了 阿龙红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兴民智通吧] 这股错过了大盘几百点的行情啊 理智de阿拉丁 08-1208-12 10:48
- 106 1 [概伦电子吧] 我跟这货死磕到底了!反正不破前高不走! 五桥之梦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