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已经亏8个点多了 拾级青云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大族激光吧] 35.70清仓的,宝子们,我后悔吗? 脑壳疼的狠 08-1208-12 10:48
- 139 2 [东方财富吧] 刚才24.03进了1个亿 私募大狼狗 08-1208-12 10:48
- 94 1 [*ST皇庭吧] 负载92%我就感觉会st,险中求涨啊……结果被割 重生炒股被套 08-1208-12 10:48
- 94 4 [华电辽能吧] 对不起国央企仨字 堆金积玉D小臭猫 08-1208-12 10:48
- 113 1 [上汽集团吧] 不突破就完了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1208-12 10:48
- 60 2 [鸿腾精密吧] 暴跌暴跌暴跌 股友amz48r 08-1208-12 10:48
- 838 2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,上市公司中最正宗的超音速导弹概念股 火红中国 08-1108-12 10:48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封单量不足,还要炸! 牵狗骑驴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泸州老窖这两个月都涨了17个点了 健康的盛美波1 08-1208-12 10:48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和之前拉高出货情况不太一样,等待再次上冲 股友8562n2305z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死去吧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海兰信吧] 真是他凉的拉吉 破5日就要走 08-1208-12 10:48
- 147 0 [云意电气吧] $云意电气(SZ300304)$ 相信自己啊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年买st股都是涨的,这个怎么还是跌的垫底 酒兴的项昕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飞沃科技吧] 风电龙头,梭哈 大松鼠888 08-1208-12 10:48
- 100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个票不能玩,小资金在操纵割韭菜 炒股智多星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跌破5日线,说明正式进入下降通道,具体调 股友Gu9yWY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佳力图吧] 欲哭无泪 一年一翻倍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航天长峰吧] 都是被老师们忽悠进来的吧 皮皮8888 08-1208-12 10:48
- 81 2 [海南橡胶吧] 红盘就追,不红盘就休息。缩量今天没戏 粉色信号 08-1208-12 10:48
- 96 1 [卫星化学吧] 八月财运太差了,先是买st苏吴被套了69个点,开 细致的章淳美 08-1208-12 10:48
- 118 0 [兴瑞科技吧] 都在等便宜筹码,不会让你们如愿的 慢慢的暴富了 08-1208-12 10:48
- 139 3 [恺英网络吧] 板块1个点,你是绿的,庄家耐心真好啊 股友331T0392M1 08-1208-12 10:48
- 218 7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哥,我是怎么说你好呢?我6.6的本呀,你就 幸运小老弟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人民发来贺电,创新高了 仪态万千的爽言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德新科技吧] 你踏马不是新疆股 hnpds123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尚荣医疗吧] 关注下 选择06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天津股侠还是牛逼 木火大阳牛 08-1208-12 10:48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认亏了先走为敬 锁仓了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起飞今天肯定 伺机而动YAO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贝因美吧] 托单也没有用了 金锁铜楼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北陆药业吧] 他那来脑机接口?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1208-12 10:48
- 131 4 [蓝英装备吧] 光刻胶涨停潮,海立又涨停,蓝英装备怎么回事, 股友w20Uyh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TCL科技吧] 跟东方胜红一下的下头股 一般不喷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科创50吧] 寒武纪就占了500点 财运善贾得江浩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,你没吃饭吗?砸跌停啊! 诚实的夏杭18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好上好吧] 此股今天上蹿下跳的,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大!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太牛了 时空穿梭者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8月12日快速上涨 华建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0:48
- 54 0 [百合花吧] 百合花8月12日快速反弹 百合花资讯 08-1208-12 10:48
- 1886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概念股持续走高,麦澜德20%涨停 创新医疗资讯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天山股份吧] 大亏损公司已废 三岁就黑帅 08-1208-12 10:48
- 51 0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星宸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华润双鹤吧] 快点18.3 不涨停就是发套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西宁特钢吧] 大腿拍烂嘎,八一不进,不然吃三个涨停 蛰伏688 08-1208-12 10:48
- 213 2 [江淮汽车吧] 故意破一下20日线,暗盘拼命水下吸筹码…,等第 股友U1nwFI 08-1208-12 10:48
- 127 0 [山东药玻吧] 设想一下,假如大盘上4千点,这斯能上24元吗? 啊吉福 08-1208-12 10:48
- 84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垃及把别的稀土股也带崩了,这么好的牛市行 玫瑰花8s1g1y 08-1208-12 10:48
- 68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谢谢您做好事拉我一把进来了 jtn123 08-1208-12 10:48
- 91 2 [*ST美谷吧] 赶快压下来吧贵了没人要啊 Gamestonk 08-1208-12 10:48
- 72 1 [华伍股份吧] 太弱了。表现太差劲! 一览众山小S 08-1208-12 10:48
- 101 2 [*ST宝实吧] 永利3gw预计9.30并网发电,利润空间很大 基民a638E63858 08-1208-12 10:48
- 212 8 [奥飞数据吧] 20.52买了五千股,会不会上套? 股友7965fv1307 08-1208-12 10:48
- 119 4 [广生堂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些小盘股为什么这么涨,业绩配的 张蓄力 08-1208-12 10:48
- 64 1 [江苏雷利吧] 机器人板块也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它就属于后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1208-12 10:48
- 63 2 [众泰汽车吧] 马上上5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恒玄科技吧] 这个就不是半导体吗?每次半导体大涨它还跌 基民g99x053771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泰和科技吧] 脏股, 股友3zMWID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凡拓数创吧] 我加仓了,你们随意 疯子0628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怡亚通吧] 只要有亏钱这B永远最多 热情的梅优4 08-1208-12 10:48
- 390 1 [寒武纪吧] A股寒武纪盘中涨超5%,现报743元 寒武纪资讯 08-1208-12 10:48
- 72 1 [新恒汇吧] 轻松拿捏你啊。还好冲高就跑啊 笑炒怡情 08-1208-12 10:48
- 103 1 [海德股份吧] 宝宝来个大涨 火火火之火火火 08-1208-12 10:48
- 121 4 [福日电子吧] 17.34,2千万卖单 工业飞天处生 08-1208-12 10:48
- 78 1 [德艺文创吧] 早上买了200万,完了 股友02W307233K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光线传媒吧] 留下的恭喜发财割了清空跟着一起砸盘 阳光森林001 08-1208-12 10:48
- 86 2 [豪威集团吧] 走了走了,恶庄控盘,12手直接119.7拉到119.9 买谁谁跌停233 08-1208-12 10:48
- 79 1 [长城证券吧] 要什么业绩,长城军工有啥业绩,一样炒上天 股友wXpRtl0727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日海智能吧] 早盘的下杀,你玩得溜啊。那没办法,不接 xxxxcccccffff 08-1208-12 10:48
- 184 8 [建设工业吧] 问题不大.下午涨停.扛不住的等着拍大腿吧. 就不买科技 08-1208-12 10:48
- 138 2 [华恒生物吧] 乡亲们,战友们,坐稳扶好了。 老股民牵牛 08-1208-12 10:48
- 290 3 [惠而浦吧] 惠而浦:惠而浦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惠而浦资讯 08-1108-12 10:48
- 77 0 [长城电工吧] 起飞了,中国长城起来了 股友09zX262265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法尔胜吧] 今天蓄力,还会上冲的 小韭韭長紅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般只要一次撒网就可以全部搞定,很少有漏掉的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ST华扬吧] OK ,背驰开始出现了,娃哈哈 东皇丶墨雨 08-1208-12 10:48
- 101 1 [益生股份吧] 这波看到8块 年年都要发大财 08-1208-12 10:48
- 117 4 [三和管桩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为什么比人家连续涨停的跌的还 股友51uK9x 08-1208-12 10:48
- 89 0 [山东玻纤吧] 7.45/7.60-1=-0.0197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1208-12 10:48
- 77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天天涨那几分钱做t都不值当的 全都红起来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红相股份吧] 难道又要练绝招 潇洒不羁的白云飞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早死早投胎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1208-12 10:48
- 85 0 [甘化科工吧] 半导体起飞了,你干啥呢? 重生之做韭菜 08-1208-12 10:48
- 178 0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的趋势已经起来了!新疆算力赛道有政策 ccxxxxw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立昂技术吧] 不要说你是新疆的 flower38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罗博特科吧] ??? 有魄力的宋渊1 08-1208-12 10:48
- 64 1 [首创环保吧] 白挣谁不挣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//@卫生的古晨旭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