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ST天玑吧] 兄弟们,抄家伙进场了 鸡佰晚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亏损多年,这么疯狂 八零抄手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刚卖了你,你可不能涨停,你没有涨停基因的 穿梭机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和而泰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往死里洗,看空的赶紧跑。我是耐 巍巍大秦岭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新疆众和吧] 分时小范围出货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凡事得有个度, 咖啡浓茶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玻璃吧] 绝望追多又被深套差不多10个点 浴血期股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寒武纪吧] 太牛逼了,难道今天要8488吗? 山西游资帮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金钼股份吧] 这么多托单,还有的跌 Lrones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kdj死叉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依法依规,合情合理!)$ 打新就中签 08-1208-12 10:48
- 87 0 [中钢洛耐吧] 没格局的垃圾主力 飘逸之狼 08-1208-12 10:48
- 95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股性呆滞。。。走人。。。 老股_1993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阳光城3吧] 不退市,金科水平有吧 天玺之王者归来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赢时胜吧] 你在等银之杰,银之杰在等你 回本就消失 08-1208-12 10:48
- 9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这个基,真是活死哦 基民snFsa2清月 08-1208-12 10:48
- 32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机器人ETF鹏华】一分钟产业资讯20250811 龙哥军机处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贱本来买了一手,还追加追高,可笑 观察者1314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必须的 拉涨建仓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ST际华吧] 今天大概率是洗盘把恐慌盘洗出去,明天就应该能 打板的小散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要跌停板啊 nibinibi 08-1208-12 10:48
- 81 1 [中光防雷吧] 清仓了,不然天天都是煎熬 金融黑马在此 08-1208-12 10:48
- 102 2 [航锦科技吧] 不会吧,这垃圾咸鱼要翻身了? 紧佣背影 08-1208-12 10:48
- 89 0 [中泰化学吧] 苟泰想吃独食,别倒在黎明 何时能够去销户 08-1208-12 10:48
- 356 0 [高新发展吧] 感觉没走完,胆小还是跑了,主力继续拉吧 巴啦啦涨停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或明天随时都可能启动,放心买入。 slpan 08-1208-12 10:4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华海清科只要历史最低价即可、 n289213328082638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还是一惯的出消息配合出货的手法 股友85916go687 08-1208-12 10:48
- 85 0 [德生科技吧] 吧里一来唱多,立马就跳水 暴行逆势 08-1208-12 10:48
- 80 1 [远望谷吧] 浑浑噩噩的 神话20132 08-1208-12 10:48
- 84 1 [中信重工吧] 事实证明,绩优股都是烂大街的价钱 银枪将 08-1208-12 10:48
- 179 3 [合百集团吧] 现在要搞清楚为什么涨停,如果只是补涨就没意思 勇敢的欣思里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游资估计没赚到钱,反而套在里面了 股友5yAPwi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市北高新吧] 冷门股也该表现一下了 追追星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龙利得吧] 小散在不断买进了,小庄会让你舒服吗? 股友686x32D676 08-1208-12 10:48
- 83 0 [机器人吧] 吃…都赶不上热乎的,增加人形机器人,结果人形 鸟生鱼汤123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恒久必跌 股友375z71c191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富瑞特装吧] 这怎么时光倒流呢?回到8月7号了。 梭哈一把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通达股份吧] 这货一天可以把一周的涨幅跌完 基民K82G096825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妈了个巴,又把我套到山顶上!!! 割根炒蛋 08-1208-12 10:48
- 85 0 [群兴玩具吧] 融资盘到现在应该爆仓了1.8亿左右了。哎,没救 股友Eo85351660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宝通科技吧] 回24继续横盘? 齐柒奇栖奇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在里面的都别想出来了,关灯吃面吧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1208-12 10:48
- 228 1 [工业富联吧] 不敢拿,亏飞了 卖菜瘦小伙 08-1208-12 10:48
- 76 1 [泰和科技吧] 控盘有点恶心,可上可下。 Start_again 08-1208-12 10:48
- 90 1 [新亚制程吧] st都被机器人。和量化交易缠上了。远离时候到了 等庄割肉 08-1208-12 10:48
- 303 1 [*ST九鼎吧] 谁把我的筹码接走了 温柔娴静的蒋思源 08-1208-12 10:48
- 81 1 [蔚蓝生物吧] 去请如来佛祖救命 股友01v3c31366 08-1208-12 10:48
- 1119 3 [*ST元成吧] 元成10倍龙头股浙江下半年的国资重组龙头股!! 呼伦贝尔大草原 08-1208-12 10:48
- 183 6 [焦煤吧] 我1274满仓空,有危险吗? 抄底狂魔_HG 08-1208-12 10:48
- 135 4 [螺纹钢吧] 3252反手多 少说为妙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开尔新材吧] 扬帆新材停啦。你散黄啦 顺水来钱 08-1208-12 10:48
- 131 2 [华北制药吧] 居然还有人唱空我继续拿着,等唱多的人来了再出 炒股只为好玩解套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东芯股份吧] 上下震得厉害,主力在慢慢减仓了 股道登峰 08-1208-12 10:48
- 78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反人类走势,无底线,无信誉 拿回该握得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三羊马吧] 赶紧跌到即使新低,为明年炒羊做准备 福见狼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芯海科技吧] 这是黑股转不到米 敢作敢当的啊米 08-1208-12 10:48
- 79 2 [指南针吧] 拉一拉,发套,兄弟们,勿碰,估值太高了,太高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208-12 10:48
- 76 1 [南京熊猫吧] 每次!everytime!都是这个德行,就不能相信你 股友uNNr87 08-1208-12 10:48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吉视传媒,追吧,这个月的妖王 半亿先生 08-1208-12 10:48
- 75 1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票好可怕感觉水很深 财源亨通弹簧哥 08-1208-12 10:48
- 110 4 [兴民智通吧] 大盘这么好~你怎么了? 逍遥游111耐心ABC 08-1208-12 10:48
- 74 1 [芒果超媒吧] 这周不拉,下周站上25 基民70T0273G25 08-1208-12 10:48
- 105 0 [海昌新材吧] 不断放量新高,只能说明没有顶,天量上影线之前 牛到没办法 08-1208-12 10:48
- 774 3 [能之光吧] 250万到350万的资金要不要搏一下可参考林泰新材 盈利之小散 08-1108-12 10:48
- 378 7 [*ST西发吧] 为啥流出七百万还能大涨? 傲视的电光 08-1108-12 10:48
- 79 0 [东田微吧] 勾装还不想拉,拉一点象要它的勾命。 山河石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双一科技吧] 这次应该超过50吧 旧船票4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南京熊猫吧] 你不买它就天天涨,你买它就天天跌,就这样才能 如果是好 08-1208-12 10:48
- 83 1 [苏州规划吧] 涨涨涨中国第一大地级市 千亿词霸 08-1208-12 10:48
- 124 2 [中电鑫龙吧] 排板是进不去了 非著名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日海智能吧] 有点六一的风格 叶荣掭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想问下,为啥指数大涨两天,大部分股票,天天跌 佛我佛慈悲 08-1208-12 10:48
- 119 2 [北京文化吧] 10:30不到,实际换手率就快10%了,这到底玩的哪 好奇的程竞爽 08-1208-12 10:48
- 1766 3 [中国太保吧] 健康险保费增速“不同天”:寿险几近停滞 财险 中国太保资讯 08-1108-12 10:48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不出老夫所料,哈哈,还有三天,静等 巴雷特M82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股友923v50Y706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智飞生物吧] 我是主力一会跌停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中粮糖业吧] 坐等明天10块接回来 股友3955u71Z01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涛涛车业吧] 呼叫牛皮糖再不出来要跌了 股友h9278065I6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连云港吧] 30日线未站住 股友11q9a53889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迎丰股份吧] 就这么点利润一直托单钱多嫌的啊 淏耘萊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常熟汽饰吧] 希望你能坚持横盘半年!加油! 长期股民一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南方泵业吧] 三个大股东卖出了你们坚持不住了?那些老人卖的 喜欢玩周期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*ST实达吧] 牛市亏损是非常非常恶心人的 点滴的简清222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大东方吧] 都是小单往里冲,是不可能冲上去的,下来是肯定 大卫阁下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创世纪吧] 大盘开始要跳水表演了小心点吧 新时代新生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收盘涨4个点 标致的公孙浩源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