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XD重庆燃吧] 完蛋玩意 听雨殇花 08-1208-12 10:32
- 80 0 [深粮控股吧] 麻痹,走势居然还不如农产品,这是最脏的二个深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208-12 10:32
- 83 0 [远东传动吧] 追高的都套了6毛钱了,洗盘还得是远东传动 繁花似锦666888 08-1208-12 10:32
- 95 1 [碳酸锂吧] 多头还未撤退,空头便进来砸盘,大战一触即发。 早起的鳥儿有虫吃 08-1208-12 10:32
- 85 2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还和华为在具身智能方面有合作,这种行业 铁扇牛大王 08-1208-12 10:32
- 103 2 [东华能源吧] 妈的重仓进去跌这个吊样 股友09O65703n9 08-1208-12 10:32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开盘一会了,今天板块行情逐渐清晰起来了,所以 基少白养基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叠叠乐 孤独的财神 08-1208-12 10:32
- 66 0 [大族激光吧] 出货了 股友G7071u6219 08-1208-12 10:32
- 77 0 [泸州老窖吧] 去年你从220阴跌到100,我都没有放弃你,希望你 爱吃西瓜的曦曦 08-1208-12 10:32
- 82 0 [富煌钢构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 豪迈奔放的魏欣栩 08-1208-12 10:32
- 130 0 [永清环保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的时间一般是当天收盘后到第二天 果断的耿寄琴 08-1208-12 10:32
- 80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被你吃了两次面 股友y2O9521192 08-1208-12 10:32
- 81 0 [莱茵生物吧] 拉稀a 股友iriRpT 08-1208-12 10:32
- 97 0 [甲醇吧] 乱势资本缩量月线走势操控?乱搞了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1208-12 10:32
- 85 0 [博汇股份吧] 液冷新宠 T主力庄家PP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啥情况啊 股友922Ad02575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步步高吧] 又出货了? 股基还行 08-1208-12 10:32
- 82 0 [天合光能吧] 没见过钱吗,是不是还有面值就要减持,到零位置 木木不喜欢 08-1208-12 10:32
- 119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这一轮格力比美的好,看好格力,创新就是要坐冷 HX5429K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南京聚隆吧] 完了,完了,苟静把这股玩废了 股友3i60N71505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特贱,天路不出清就永远贱 炒上顶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一首凉凉送给各位股东 小散历险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都别做梦了,该醒了 股友9606Z2V773 08-1208-12 10:32
- 70 0 [中国西电吧] 让你失望加绝望 AA强者恒强牛牛 08-1208-12 10:32
- 67 0 [英维克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祝在座的各位股市长虹 股友03k67d3807 08-1208-12 10:32
- 170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8月12日快速回调 神州泰岳资讯 08-1208-12 10:32
- 85 0 [中航沈飞吧] 散户都在盼望9.3之前涨,那就一定会跌,至少调 Aquarius2727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新力金融吧] 又在山尖尖上 sc9527 08-1208-12 10:32
- 37 0 [福日电子吧] 抓紧清仓……小群出演完了。大盘量能不够,不足 聪明的施添申 08-1208-12 10:32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538032oi12 08-1208-12 10:32
- 89 0 [NYMEX原油吧] 这原油怎么玩,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 总有成万手哥那天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进了18.49看好你,18.7也不走,等赚大钱 希望明天会飞 08-1208-12 10:32
- 67 0 [七一二吧] 没人接盘了 股友0K5V971717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 杨帆起航888 08-1208-12 10:32
- 602 0 [深赛格B吧] 今天中华b涨3个多点了. 股友5G66G18353 08-1208-12 10:32
- 80 1 [汤姆猫吧] 坐等拉升,下午涨停 平淡无奇睇股市 08-1208-12 10:32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根据我的观察,拓普适合做T 王者无敌火 08-1208-12 10:32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混改典范。供销龙头。丢死人 中兴五路大柚子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国瑞科技吧] 买了,自选跌幅第一,有点意思 MaLaGeBye 08-1208-12 10:32
- 79 0 [川润股份吧] 涨不上去了,这个高位不是明着在滞涨吗?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1208-12 10:32
- 98 0 [永和智控吧] 越是下跌我越买,说明庄家急眼了,明明可以慢慢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32
- 62 0 [宁波东力吧] 安心持股,年内必上30,我说的! 广兴街 08-1208-12 10:3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打卡留念 收益怪兽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新药越多越绿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1208-12 10:32
- 99 0 [天佑德酒吧] 每日一图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早上几个说走了的贴子,现在有没有哭晕在厕所。 n556094292425732 08-1208-12 10:32
- 113 0 [ST洲际吧] 这股从15年6月由高处一路滑下来跌了10年,目前 亮晶晶de斐奥娜 08-1208-12 10:32
- 73 0 [苏垦农发吧] 指数大涨,苏垦心脏非常好 四处荡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中嘉博创吧] 昨天那些说几个板的呢? 幸福降临2026 08-1208-12 10:32
- 66 1 [中晶科技吧] 死逼一个,减除到何时结束,没有起色惨。 股友8598 08-1208-12 10:32
- 986 5 [福日电子吧] 你们一会一个六一哥一会一个小群总,话说他们有 童童大A炒股 08-1208-12 10:32
- 236 3 [中国交建吧] 今年以来中交集团持续坚定信心决心以饱满的精神 优雅淡然的天使 08-1108-12 10:32
- 2548 2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截至收盘,沪指涨0.34%, 龙王玩股1 08-1108-12 10:32
- 70 0 [野马电池吧] 这庄太坏了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1208-12 10:3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在一片吃又肉的欢呼声中回落。 率真之神雕 08-1208-12 10:32
- 79 0 [乐鑫科技吧] 国产芯片雄起! 芝麻信用 08-1208-12 10:32
- 68 0 [湖南裕能吧] 走了,感谢 独立抄手 08-1208-12 10:32
- 83 0 [新华医疗吧] 25块的目标十月份前实现 巴菲特之翼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真不让涨啊,老庄就是喜欢他爹头顶的颜色,今儿 顺势而为wgj 08-1208-12 10:32
- 84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$沪江材料(SZ870204)$ h1886 08-1208-12 10:32
- 81 0 [舒泰神吧] 回本无望,我恨 股友9u92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北大医药吧] 我真的,我天塌了 基民6U038702V1 08-1208-12 10:32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有业绩支撑,有宇树机器人,有新材料。业绩 知行选牛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品渥食品吧] 绿了绿了它又绿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32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特大单出了四个亿,这货不是散户吹的那么好 股友07g75885m5 08-1208-12 10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别高兴太早,呵呵 亲切的戚全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韵达股份吧] 这种砸法,尾盘干,明天博3个点反抽 知行合一,vVv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板上放量放成这样还封不住吗 田林一霸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放天量,庄家在高位出货 快乐的小朱朱 08-1208-12 10:32
- 75 0 [佳都科技吧] 废 请叫我_达闻西 08-1208-12 10:32
- 76 0 [热卷吧] 垃圾 我就是要搞钱 08-1208-12 10:32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不尽长江万古流 听潮落子十九道 08-1208-12 10:32
- 264 1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招财高雅得蝶舞 08-1208-12 10:32
- 84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还不走又要绿毛龟了 祥康日富 08-1208-12 10:32
- 55 0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国际企稳,继续搞起来 周杰伦20157494 08-1208-12 10:32
- 98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早已经沦落为垃圾股了。看看周线就知,自23 田野清风 08-1208-12 10:32
- 65 0 [海泰科吧] 不拉红不上当 炒股不抄底1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万辰集团吧] 青山埋了多少忠骨 股友mN38067063 08-1208-12 10:32
- 69 0 [长城汽车吧] 下午看真能耐 股友79L75187x1 08-1208-12 10:32
- 187 0 [CS新能车吧] 骗子把我骗进来 孤独终老888 08-1208-12 10:32
- 192 0 [金发科技吧] 风口~麦克奥迪~光刻机~最强资产注入预期!最 股神隐退江湖 08-1208-12 10:32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 财神888999 08-1208-12 10:32
- 71 0 [大东南吧] 3块多的股票还能怎么样? 老凌君 08-1208-12 10:32
- 81 0 [吉林化纤吧] 几天波动不够,今天看样子波动会加大,又能做T 股友7972k5i995 08-1208-12 10:32
- 72 0 [黑芝麻吧] 今天涨停,明天一马平川 枫叶HCQAIZJ520 08-1208-12 10:32
- 83 1 [禾望电气吧] 你不要过来啊 cossole 08-1208-12 10:32
- 63 1 [唐人神吧] 短期见顶了 lkjd01 08-1208-1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