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赢时胜吧] 还有老朋友在不?买汇金吧,汇金才是互金今年的 万里长城不得倒 08-1208-12 09:59
- 84 0 [嘉亨家化吧] 还得买龙头拉芳家化,这票太弱了 股友wZyikZ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天利科技吧] 怎么这么猛,我35.5跑了 高效的陆颜影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回答的买什么都是赚大钱股发誓真的 坏脾气牛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差不多了,都是几手,几十手的中小单在跑了。 青春不美丽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,终于重新站上200了 十年一倍龙头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中联重科吧] ,还没有吸够货!看渣庄如何表演! 股友1x511M5505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垃圾股还敢买??? 俺农村人 08-1208-12 09:59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在天富龙现在还没回过神呢。 翱翔的壁虎 08-1208-12 09:59
- 63 1 [柳钢股份吧] 马上涨停 聚沙成塔2015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完了,买多了,要吃大面了 淘气小笨笨兔 08-1208-12 09:59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还是不能犹豫。15保本没走。唉。 善解人意的余顺昊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ST际华吧] 纯粹的主力自救 股友5f587N6636 08-1208-12 09:59
- 148 0 [*ST新元吧] 两金不错,金一文化调整很久了,今天会涨停 股友HTRq8b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大北农吧] 今天又要绿了 pgt8998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英诺赛科吧] 20日线止跌 没烟抽了 08-1208-12 09:59
- 67 0 [*ST华西吧] 主力压得好狠啊。哈哈哈,继续磨吧。想快速发财 ST_逆反哥 08-1208-12 09:59
- 72 1 [江特电机吧] 十点前就关车门了 股友62297C3w39 08-1208-12 09:59
- 41 0 [25青岛48吧] 234979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二期 25青岛48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冲0.5终于卖掉了,还是得前排票才行啊。 温柔的柯晟楚 08-1208-12 09:59
- 60 0 [跃岭股份吧] 说板的,恰恰绿,反人性的 股友79f63l6721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你要不要看看海立几个点? 式如樱花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科华数据吧] 继续加。不要停 一路长红大伟 08-1208-12 09:59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等星期五15块买太香了 龙马精神qiang 08-1208-12 09:59
- 63 0 [隆鑫通用吧] 指数涨,个股不涨 冬夜羊鱼 08-1208-12 09:59
- 72 0 [潍柴动力吧] 分红前明显下套开始。还会必到13,此次16块下套 cha炒炒炒熟 08-1208-12 09:59
- 62 0 [科泰电源吧] 你爹红了 基民D15SFk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ST际华吧] 气死啊!刚跑想做个t结果飞了 股友W0720769R0 08-1208-12 09:59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能涨肯定有大家不知道的东西,做好跟随就行了。 股友336916oF35 08-1208-12 09:59
- 60 1 [岩山科技吧] 敢紧给猪力脑机接上 等待控制 08-1208-12 09:59
- 75 3 [上海电影吧] 预测1.7亿元? 盤絲大仙 08-1208-12 09:59
- 79 1 [侨银股份吧] 假动作诱多。 nova08111 08-1208-12 09:59
- 126 3 [中电环保吧] 套一批,又下跌 股友6210u3g881 08-1108-12 09:5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涨的什么,个股就是跌。 大吉祥发发发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久吾高科吧] 没命的往里干就完了。 风雨同舟地人马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做多差不多资金枯竭了 爱玩游戏的赤魔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生财高雅地白鹤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硕贝德吧] 牛轰轰 我在股市扛红旗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日发精机吧] 开会分家 股友想一想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大盘可能冲高回落,这里安全一点,多么可笑 紫金土块2026 08-1208-12 09:59
- 57 0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是减持股解禁第一天吧,都那个蛋蛋砸的 usually2000 08-1208-12 09:59
- 44 0 [25青岛47吧] 234978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一期 25青岛47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59 0 [酒鬼酒吧] 一股不卖 雷猴阿 08-1208-12 09:59
- 57 0 [新特电气吧] 砸盘这么狠应该是见顶了 股友08a0q59078 08-1208-12 09:59
- 46 0 [25青岛42吧] 234973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一般债券(三期)上 25青岛42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202 0 [中信国际电讯吧] 还分红吗 送你一个昵称吧 08-1208-12 09:59
- 385 8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回调了,股东要减持 夜刀神狗 08-1108-12 09:59
- 176 14 [一脉阳光吧] 涨一丢丢,就一堆卖单压着,人气越来越弱,怎么 从不轻易出手 08-1108-12 09:59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,三大指数上涨,但是,两市盘面上个股却是 股海上的灯塔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真正持股的散户不会唱空,如同父母不会在外人面 美好的星辰大海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25青岛46吧] 234977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九 25青岛46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71 0 [ST京蓝吧] 这股就在一块七毛六上下浮动,即不涨也不跌要持 股友7o99w51966 08-1208-12 09:59
- 46 0 [新恒汇吧] 横盘是为了第2步拉升,?这个有待于量能的考察 飞出股市 08-1208-12 09:59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卖吗 st隆基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晓鸣股份吧] 开始套人咯 股友OhB7oT 08-1208-12 09:59
- 64 0 [莱茵生物吧] 我全出了,基本就一天…… //@专业抓妖股10年了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1208-12 09:59
- 40 0 [ST际华吧] 地天板来了 马踏牛板 08-1208-12 09:59
- 78 0 [广东建科吧] 清仓 天人合一顺势而为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25青岛43吧] 234974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三 25青岛43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42 0 [25青岛45吧] 234976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八 25青岛45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37 0 [25青岛44吧] 234975:关于2025年青岛市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四 25青岛44资讯 08-1208-12 09:59
- 66 0 [欧菲光吧] 转发 股友e96536872P 08-1208-12 09:59
- 65 1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和这货选了这货,差价一算等于这一波没了20 ASDFGH 08-1208-12 09:59
- 102 2 [北方导航吧] 就是一个军工题材,没有业绩支撑,走不远 潜伏拉高出货 08-1208-12 09:59
- 72 1 [鑫磊股份吧] 不是买盘枯竭,而是卖盘货源不足了。 股友8H7DTb 08-1208-12 09:59
- 211 3 [上纬新材吧] 应该还能创新高。目标价1000块。 阿姨开门我要进来 08-1208-12 09:59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钟一个月了,你是ren不 股友3X5823805z 08-1208-12 09:59
- 54 0 [*ST利源吧] 没戏,又是昙花一现 开放的范茁 08-1208-12 09:59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半个小时就换了20%,牛批 要理智不要荔枝 08-1208-12 09:59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牛叉,走起 股友69731n76Q0 08-1208-12 09:59
- 61 0 [倍加洁吧] 都说等反弹呢,你倒是反弹啊 大师拔刀 08-1208-12 09:59
- 52 0 [石药创新吧] 看看这交易量,今天又是散户行情! 石药创新 08-1208-12 09:59
- 70 0 [众生药业吧] 本以为你会封板,没想到你。。。。。。 贪不得和尚 08-1208-12 09:59
- 82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真是个垃圾啊 飞黄广进得张飞 08-1208-12 09:59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本来早上想进的,一卖完日海就拉到16了,没敢进 爱睡觉的高中生 08-1208-12 09:59
- 44 0 [粉笔吧] 一点量没有玩个毛线,等阴跌吧 登月射日59717 08-1208-12 09:59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跌两个点轻轻松松,涨两个点难如登天。 看一晚上的星星 08-1208-12 09:59
- 58 0 [宏润建设吧] 拉高出货,,多亏跑的快, 越战越勇de石竹 08-1208-12 09:59
- 48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做龙头 I盐巴I 08-1208-12 09:59
- 79 1 [盛和资源吧] 快返红了,再不买的话就错失机会了 置心股外 08-1208-12 09:59
- 58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稳住下周能涨 股友558918g8K7 08-1208-12 09:59
- 61 1 [退市苏吴吧] 已经陪着苏吴走到现在了。是死是活,生死有命! WYD白菜 08-1208-12 09:59
- 98 1 [保税科技吧] 卖了大半仓,去了福日电子吃大肉了,这票或许会 四维狩猎者 08-1208-12 09:59
- 71 1 [红塔证券吧] 横了一个月了!该动一动了 单调八萬 08-1208-12 09:59
- 99 2 [潍柴重机吧] 昨天几个亿的资金封板就是为了今天砸盘吗?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8-1208-12 09:59
- 52 1 [永安期货吧] 最弱的他 股友n02P181919 08-1208-12 09:59
- 284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这基金拿了十年了,从亏损到收益54%多不易! 赚钱小福虎 08-1108-1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