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纯碱吧] 是说昨天垢泰反水了,果然今天就涨了 基民3982l2P079 08-1208-12 09:46
- 51 0 [大智慧吧] 两融余额太高,股市有风险了 股友85916go687 08-1208-12 09:46
- 2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看下午吧,上午难受了 股友86K879m862 08-1208-12 09:46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小涨大跌,标志的弱势股 细致的魏浩源 08-1208-12 09:46
- 4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$地平线机器人-W(HK|09660)$ 英姿飒爽的雷婕 08-1208-12 09:46
- 46 0 [康盛股份吧] 咋回事啊 股友geIVaH 08-1208-12 09:46
- 81 0 [伯特利吧] T一下,非常舒服,依然等49的机会!!!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8-1208-12 09:46
- 42 0 [机器人吧] 玩意 股友7p21i00922 08-1208-12 09:46
- 46 0 [粤传媒吧] 天天这种垃圾比样。 股友89Q32d1813 08-1208-12 09:46
- 16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比较好6.83现价吃入,但因为是银行股, 雨朦胧短线 08-1208-12 09:46
- 56 1 [振东制药吧] 又解散了,跑毛线跑 股友790Aa12115 08-1208-12 09:46
- 90 0 [中航重机吧] 疯狂的苟砸总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1208-12 09:46
- 57 2 [楚天科技吧] 要买吗 开宗立派 08-1208-12 09:46
- 615 4 [跨境通吧] 不知道算不算买早了,反正做到T了 小股之名 08-1208-12 09:46
- 57 2 [昆仑万维吧] ,把我洗出来就天天大涨 创意信息钉子户 08-1208-12 09:46
- 66 1 [吉祥航空吧] 快跑!快跑!快跑! Wiellu 08-1208-12 09:46
- 219 1 [通源环境吧] 不简单,媳妇熬成婆,今天真正开始起飞了 股友ukIG60 08-1208-12 09:46
- 167 1 [万华化学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从美国加征关税开始,万华依 二懂二懂 08-1208-12 09:46
- 145 8 [唯万密封吧] 开盘价40元左右,半小时内涨停,2连板。 股友3351087K2N 08-1208-12 09:46
- 69 0 [信濠光电吧] 行不行啊,五天了没冲过年线 EasyCaLm 08-1208-12 09:46
- 54 0 [*ST赛为吧] st瑞和都不和你玩了,量化股。 馬丁先生 08-1208-12 09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切跳水都是在洗盘,不要怕,十年慢牛妥妥 股市之玩尽杀绝 08-1208-12 09:46
- 40 0 [指南针吧] 今年能不能摸一下100大关 灵活的宫歌珞2 08-1208-12 09:46
- 53 0 [太极集团吧] 涨也倒数跌也倒数,跑不赢板块更跑不赢大盘,怎 红心小韭菜 08-1208-12 09:46
- 58 0 [兴发集团吧] 看看云天化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8-1208-12 09:46
- 46 0 [宝通科技吧] 还跌一点好抄底 老刘的太阳 08-1208-12 09:46
- 39 1 [永鼎股份吧] 好好好,有个方向就好 银杏55555 08-1208-12 09:46
- 97 3 [沪硅产业吧] 绿毛龟 长发及腰yy 08-1108-12 09:46
- 45 0 [奥特佳吧] 恭喜奥特佳再回2.91 法子英大哥 08-1208-12 09:46
- 49 0 [大中矿业吧] 采矿证暂时没有结果。 茅山九龙真人 08-1208-12 09:46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故意折磨人 zkm红 08-1208-12 09:46
- 52 0 [天保基建吧] 会涨了, 基民3C8168h686 08-1208-12 09:46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情况不妙啊! 独角戏月 08-1208-12 09:46
- 49 0 [富满微吧] 今天收盘要是量价升就完美了 大力金刚涨 08-1208-12 09:46
- 42 0 [LPG吧] 空10了,价格太高,补跌400个点 易经奥秘8 08-1208-12 09:46
- 39 0 [粤桂股份吧] 会随大盘的下跌而下调,星期下午收盘前11.29元 热情的魏洋3 08-1208-12 09:46
- 46 0 [中毅达吧] 远离无底洞 恭喜暴富的尔康 08-1208-12 09:46
- 49 0 [京东方A吧] 妈的调整无期 HX2882F 08-1208-12 09:46
- 47 0 [汤姆猫吧] 这病猫,没就了 甄板上的肥肉 08-1208-12 09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大盘没我帅 08-1208-12 09:46
- 5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服 股友3I0T395171 08-1208-12 09:46
- 49 0 [金奥博吧] 毫无反弹迹象呀,一直阴跌不止呀 跑步的刘翔 08-1208-12 09:46
- 44 0 [泰永长征吧] 真不信你封得住 恭喜如意地李白 08-1208-12 09:46
- 65 0 [海得控制吧] 这,减持以后,一觉不振,浪费大好行情,等1月 老国民 08-1208-12 09:46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可不能涨,涨了就世界末日了 编故事造牛市 08-1208-12 09:46
- 54 0 [华光新材吧] 出货 股市稳赢666 08-1208-12 09:46
- 45 0 [长虹美菱吧] 真的白电最差 易图南 08-1208-12 09:46
- 76 1 [*ST国中吧] 要我说就赶紧回购从汇源撤了得了,现在里外不讨 ehfnxjnhskj 08-1208-12 09:46
- 58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最高点,1.93了,洗洗睡 等风1 08-1208-12 09:46
- 175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如果不是光华炸板,估计今天得红盘!哎,过 雪豹突击 08-1108-12 09:46
- 152 3 [双箭股份吧] 箭箭,接下来期待你的发挥! 倾国倾城的潘多多 08-1108-12 09:46
- 103 1 [机器人吧] 未来世界就是机器人 真挚的竺璋 08-1108-12 09:46
- 55 0 [沙钢股份吧] 特种钢市场巨大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1208-12 09:46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你太恶心我了,既然你要我亏,那我就亏,下午不 Xineuguaai 08-1208-12 09:46
- 42 0 [金盾股份吧] 昨天走了是对的 绿毛神龟 08-1208-12 09:46
- 63 0 [盛路通信吧] 太搞心态了,跑路 股友I60l561589 08-1208-12 09:46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大哥别跳水啊!好不容易涨点 陌生人丫 08-1208-12 09:46
- 52 0 [海辰药业吧] 跳水太狠了啊 渐渐远去 08-1208-12 09:46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 专心的挣钱 08-1208-12 09:46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又买到股了 安全第一保平安 08-1208-12 09:46
- 47 0 [*ST益通吧] 卖亏了 股友518222VH67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…… 股友XYGNbc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文科股份吧] 目标4.5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208-12 09:45
- 56 0 [ST长园吧] 各位股神请进行点评一下吧! 经纶兴隆的殷野王 08-1208-12 09:45
- 44 0 [冠捷科技吧] 垃圾股 谢谢1959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我又加仓了 股友k822H80056 08-1208-12 09:45
- 52 0 [东方国信吧] 兑现离场,庄家出货了,任务完成了 HGF23456 08-1208-12 09:45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快减减仓位 股友130I359g63 08-1208-12 09:45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做回好人吧 堆金满腹地洪七公 08-1208-12 09:45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不知道信章北海的人怎么想的 你的盐我的醋晚睡 08-1208-12 09:45
- 59 0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说RSI显示超卖状态,明显今天上涨动力不足 拉升好吗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恒锋工具吧] 绿毛乌龟 股友f5bOe7 08-1208-12 09:45
- 57 0 [粤传媒吧] 按上次计算需要调整15天,这次也不例外,下周才 活力的纳兰浩源 08-1208-12 09:45
- 66 1 [中航沈飞吧] 割肉?真的垃圾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70627U666n 08-1208-12 09:45
- 50 1 [天顺股份吧] 一会跌停,走了。 端庄大气的潘翔云 08-1208-12 09:45
- 60 1 [南方泵业吧] 麻痹!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09:45
- 65 1 [浙大网新吧] 算力都起来了你还在跌割了割了 刺激剂 08-1208-12 09:45
- 60 1 [奥瑞德吧] 现在的成交量已经到昨天的1/3了 吃一颗苹果 08-1208-12 09:45
- 80 2 [英唐智控吧] 小心今天大跳水 新时代新生 08-1208-12 09:45
- 117 2 [飞乐音响吧] 这只股涨停一次后隔两天又是一个涨停,所以按推 陈牛888 08-1208-12 09:45
- 640 3 [光电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光电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8-0808-12 09:45
- 112 0 [扬电科技吧] 真弱啊!!! 股友1c521T7970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*ST沐邦吧] 救救我大家不要卖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8-1208-12 09:45
- 49 0 [天融信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长风万里观沧海 08-1208-12 09:45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这是那个驴囊的在往下砸 股友mR7cUd 08-1208-12 09:45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就500股,没有一字板那我就先走了 稳412327999 08-1208-12 09:45
- 51 0 [大全能源吧] 完蛋崩盘了,跌幅第一名 牛小牛不追高 08-1208-12 09:45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太恶心人了吧,板块跌1.4你跌2个点…昨天板块涨 股友68888l301o 08-1208-1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