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这个阴线洗盘。来的及时 舟行迟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大北农吧] 跟我去买盈方微速度手慢无 摈弃虚妄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是什么情况?要飞吗? QIAOLIN0464 08-1208-12 09:42
- 57 0 [北京文化吧] 虽然我们没有控股股东希望公司职业经理人们,为 韭菜悟道知行合一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新强联吧] 醉了不买双一买了你,还把麦澜德清了 H官舜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散户买的都会跌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8-1208-12 09:42
- 61 0 [*ST沐邦吧] 不会被退市,但是走势看不懂 哪有小孩不哭的 08-1208-12 09:42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盘中富贵也是富贵! 销户远离D场再见 08-1208-12 09:42
- 63 1 [万里马吧] 估计涨停 股友9cuHbE 08-1208-12 09:42
- 954 11 [氯碱化工吧] 今天的氯碱,未来的华谊新材料!耐心等待,静待 悟道爱龙 08-1108-12 09:4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动券商动银行,看来今天没戏了 耐心资本009 08-1208-12 09:42
- 89 0 [西藏药业吧] 会不会像上一个涨停,第二天…… 股友A9131761h9 08-1208-12 09:42
- 185 0 [美盈森吧] A股高股息率排第一、北向资金持续重仓、海外业 股友97Vy089833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XD中国石吧] 看看人家农行那个气势,是你可望而不可即的神 好奇的章逸凡 08-1208-12 09:42
- 41 0 [新恒汇吧] 爽歪歪,封板不用,15个点以上就可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2
- 42 0 [天富龙吧] 卖了你就涨。。 有思想的大柚子 08-1208-12 09:42
- 53 0 [华力创通吧] 拉不上去,别指望我接盘 蝶缘梦里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海泰转债吧] 今天红不了,参考金现转债 股友090C03U520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要是一直这么跌,很难在抓回人心啊 股友376R88o256 08-1208-12 09:42
- 61 0 [A50期指吧] 起飞拉板涨停三剑客 神仙水平的羊角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大众交通吧] 跌跌不休 股友630706xH52 08-1208-12 09:42
- 58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阿石创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61 0 [川环科技吧] 川环科技8月12日快速回调 川环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京新药业吧] 有些小趴菜吃一点肉就跑 大富大贵皆欢喜 08-1208-12 09:42
- 115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8月12日快速回调 中超控股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105 0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8月12日快速回调 湖南天雁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46 1 [汉桑科技吧] 长期才能赢钱。拿他半年 股友o608798R50 08-1208-12 09:42
- 65 1 [统一股份吧] 3M公司冷却液停产消息不能刺激一下吗 逆流而上的我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麦捷科技吧] 冲高回落,最恶心的走势 资深散户1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豪能股份吧] 别装了快下来 豪爽大气的黎泽哈 08-1208-12 09:42
- 83 0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8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久吾高科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东方环宇吧] 东方环宇8月12日快速上涨 东方环宇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发套,阴跌。 行运一条龙4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西部建设吧] 必须涨停 股友2Qi2621197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晶科能源吧] 桶今天必跌的,如果大盘回调跌3个点以上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8-1208-12 09:42
- 43 0 [玉禾田吧] 撤单几个意思 剑如虹3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赛托生物吧] 你真牛,你把板块带下来! 股友vrb1iX 08-1208-12 09:42
- 43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红它绿大盘绿它变尸绿废了 明天会更好965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烽火电子吧] 走了 大别山龙王攻趋势 08-1208-12 09:42
- 71 1 [北大荒吧] 你要具备比机构更加耐心才能够战胜机构 股友3GWRzi 08-1208-12 09:42
- 133 0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进来抄底的散户来报个道 灵巧的赵柏 08-1108-12 09:42
- 55 0 [广博股份吧] 幸亏昨天清仓了! 我爱618 08-1208-12 09:42
- 64 0 [北特科技吧] 二哈一枚 ygr43o 08-1208-12 09:42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太会玩了!!散户的钱就这样没了~ 股友za1EAH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万华化学吧] 卖早了拍断大腿 股友3ptU30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一个机会了,把握住吧各位 用户zz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百傲化学吧] 就这尿性 扭亏为盈ing 08-1208-12 09:42
- 403 1 [分众传媒吧] - 日夺连板 08-1208-12 09:42
- 60 1 [隆华科技吧] 阴跌,大家不要转股,不要转股,不要转股 洞察先机12345678 08-1208-12 09:42
- 59 1 [三六零吧] 只要增加营收模式,盈利渠道 文武的冬雪 08-1208-12 09:42
- 55 1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又是阴跌的一天 股票过客 08-1208-12 09:42
- 45 1 [豪鹏科技吧] 不如直接跌停一步到位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208-12 09:42
- 64 1 [宏润建设吧] 反复拉扯今天够呛涨停了。 半度初夏 08-1208-12 09:42
- 60 1 [国际医学吧] 每天固定套路,开盘就是最高点,有没有点新花样 柔情似水的蒋衍慕 08-1208-12 09:42
- 120 3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在集合竞价怎么跑,刮半天一直出不去 我热烈的嘛 08-1208-12 09:42
- 64 1 [巨星农牧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没戏 姑苏城外紫 08-1208-12 09:42
- 1502 5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,地面兵装、航天军工暴涨,航空军工、海工 南方资管 08-1108-12 09:42
- 96 2 [兰石重装吧] 我本在8.32。回本就走。太气人了 噢德法 08-1108-12 09:42
- 160 6 [宁波精达吧] 上次亏了个手续费走了,就是太磨蹭了,这次能不 争做鼎元郎 08-1108-12 09:42
- 375 1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是一块钱买的。 水母智波客 07-2108-12 09:42
- 52 0 [中化装备吧] 昨天判断错误,补了,不是他可以了,是大盘带动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1208-12 09:42
- 42 0 [天富龙吧] 以后只要大曾子买的票跑就对了,30几万粉丝的网 陆小凤西门吹雪 08-1208-12 09:42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继续 茅台小散 08-1208-12 09:4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红,亏的越多。 股友31a8E13000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新恒汇吧] 开盘又买了。 Louis_14444 08-1208-12 09:42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绿色智慧转型是趋势,海航借着自贸港机会升级, 虾仁不眨眼tt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粤桂股份吧] 弄个彪呼呼的董秘,整天就知道顶个头犟,不干点 股友9q20052k00 08-1208-12 09:42
- 69 0 [斯莱克吧] 昨天大盘大涨,大资金还是在抛,靠大盘托着,今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亚宝药业吧] 上影线之王,量化王者 盆满民丰得荆轲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叼,这幺LJ吗,天天为了2亿回购打压,斩万刀的 股友m0YyaW 08-1208-12 09:42
- 145 4 [奥瑞德吧] 主力竞价出货?散户接了那么多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8-1208-12 09:42
- 118 2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上8块的可能性很大哦! 弈熠生辉 08-1208-12 09:42
- 237 8 [科锐国际吧] 额,开盘34.8梭哈进来没想到开盘即巅峰了,什么 股友6011n6y729 08-1108-12 09:42
- 42 0 [温氏股份吧] 这货现在养猪也比不上了,板块都1 银1234 08-1208-12 09:42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我7.6的本,吃了四十多个点,进入股市第一次吃 股友0G3V788819 08-1208-12 09:42
- 37 0 [新恒汇吧] 我一直在坚守,是对的 股友052x61539f 08-1208-12 09:42
- 63 0 [莱茵生物吧] 9月天量解禁,我是不去送钱给大佬。 上单的小鹿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大盘涨的时候,你也没这么猛,真垃圾 股友702eT02257 08-1208-12 09:42
- 60 0 [南华生物吧] 有意思血包真多 取你手机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安阳钢铁吧] 垃圾 妩媚的龚古力娜扎 08-1208-12 09:42
- 141 0 [雪人集团吧] 我买入雪人集团,液冷题材,跑不掉 辉哥哥实盘GOOD 08-1208-12 09:42
- 51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异动的第十天,不断冲高回落就是有资金专 大为论道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振东制药吧] 早上跑路对的 作手炒股发家 08-1208-12 09:42
- 69 0 [中国重工吧] 打明牌,从重工开始。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8-1208-12 09:42
- 105 1 [万华化学吧] 走出了让大家眼镜大跌的走势,不可思议 云X2D786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系的弱者 逸秋888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20厘米 a老李a 08-1208-12 09:42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看看福日电子涨那么多 股友12881Fe812 08-1208-1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