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ST际华吧] 昨天还18亿封单呢,今天直接就开板了, 莫愁666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冰川网络吧] 极品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8-1208-12 09:26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好强第二个长城军工。2倍至少 Fyks667 08-1208-12 09:26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快跑! 股友JVv5u9 08-1208-12 09:26
- 75 1 [苏常柴A吧] 今日大概率要5个点了 jacky876 08-1208-12 09:26
- 143 2 [精锻科技吧] 请欣赏章盟主的表演! 章盟主的表妹 08-1208-12 09:26
- 50 0 [ST际华吧] 开板了,主力净流入5个亿 股友71KF712518 08-1208-12 09:26
- 61 0 [宏桥控股吧] 送件待审 股友852m3305r2 08-1208-12 09:26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正常回调几天才是最健康的走势 大魔王勇者无畏 08-1208-12 09:26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哈哈哈绿了绿了 飘逸的魏昭 08-1208-12 09:26
- 61 1 [卫星化学吧] 散户太多不是好事,你们在想啥…… 标致的林翔云 08-1208-12 09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梭哈梭哈 白云的蔡蕊 08-1208-12 09:2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免税岛红利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208-12 09:26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啥时候站上 股友i2200767Q5 08-1208-12 09:26
- 41 0 [江龙船艇吧] 都加仓了吧 哥不忽悠 08-1208-12 09:26
- 51 0 [倍加洁吧] 牛逼,五天腰斩 洗脚城乔杉 08-1208-12 09:26
- 60 0 [东方锆业吧] 利好兑现,今天最少跌三个点到四个点之间 爱炒股的老头 08-1208-12 09:26
- 56 0 [浙商中拓吧] 升5%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2 09:26
- 71 2 [北京文化吧] 也有可能是公司故意为之 斐布布 08-1208-12 09:26
- 59 1 [万润科技吧] 冲了 四十多岁的阿婆 08-1208-12 09:26
- 214 1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:《浪浪山小妖怪》总票房预测上调至17 MT调研1 08-1208-12 09:26
- 1092 5 [江钨装备吧] 快报:安源煤业重组成功牛散粉粉登场期待钨矿注 最爱酸黄瓜 08-1108-12 09:26
- 208 3 [万朗磁塑吧] 主力:股吧里很多韭菜看涨,明白低开6个点,再 三塔传奇 08-1108-12 09:26
- 2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一坨 热情的泉月雁7 08-1208-12 09:26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强者恒强,山河带不动你,跟屁虫 股友8P6392Y361 08-1208-12 09:26
- 45 0 [ST际华吧] 4.28买入 股友B7h6y0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长华化学吧] 现在上市80元 股友Rdo6Bt 08-1208-12 09:26
- 60 0 [太阳能吧] 182 你们还相信光吗 08-1208-12 09:26
- 58 0 [德生科技吧] 赶紧跑啊 戊泽金满 08-1208-12 09:26
- 66 2 [焦煤吧] 敢不敢空 座待币 08-1208-12 09:26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行哦 工业飞天处生 08-1208-12 09:26
- 212 1 [濮阳惠成吧] 转发 胡Jimmy 08-1208-12 09:26
- 247 5 [*ST九鼎吧] 中报出来,马上就要ST退市了,发这个就是骗人接 森林里的小虫123 08-1208-12 09:26
- 220 1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熊债了,买了半年不如天天宝,被去年收益误导了 业余爱好刘牛 08-1108-12 09:26
- 231 3 [秀强股份吧] 慌什么这货3季K线量柱双倍与2季度量柱。韭菜们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8-1108-12 09:26
- 171 3 [*ST赛为吧] 上纬新材收购赛为利大无比 股友60u85m3803 08-1108-12 09:26
- 1015 9 [上证指数吧] 20250811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8-1108-12 09:26
- 367 2 [凯盛科技吧] 每年做1-2波凯盛的时候,我都会想起那个21年唱3 偉又沐風 07-3108-12 09:26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是板块都轮不到 股友100Y9818P1 08-1208-12 09:26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开盘就跑,不然扑街 赚了就跑啦 08-1208-12 09:26
- 51 0 [京能电力吧] 9.21挂单买入 豪爽大气的哥欣儿 08-1208-12 09:26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本次直接顶到20 每天只干一支股 08-1208-12 09:26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停牌前最后一天,相信你得让股民们看到你的 五公子 08-1208-12 09:26
- 56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能冲到哪225?230? ABCabc110 08-1208-12 09:26
- 115 1 [特发信息吧] 第一时间跑 一股独大市场 08-1208-12 09:26
- 135 3 [欧菲光吧] 涨幅远低于今年平均估价,消费电子今年还没炒过 田林一霸 08-1208-12 09:26
- 87 2 [上海港湾吧] 同时商业航天还有身位优势,为什么没有人气,航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1208-12 09:26
- 281 7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目前营收利润双增长,股价又在低位,现 小猫鼐 08-1208-12 09:26
- 87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多半金包银 可靠的陶亿霏 08-1208-12 09:26
- 145 3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:关于闲置募集资金(含超募资金)进行现 真兰仪表资讯 08-1108-12 09:26
- 149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加仓4千多股 财运民丰de花无缺 08-1108-12 09:26
- 120 1 [国瓷材料吧] 看到40 精进电动25 08-1108-12 09:26
- 47 0 [英诺激光吧] 可以可以 股友873876p3z9 08-1208-12 09:26
- 56 1 [中嘉博创吧] 昨天想了好久没有买 股友11621eQ286 08-1208-12 09:26
- 45 1 [玻璃吧] 800点下面慢慢等吧! 股友LLapTI 08-1208-12 09:26
- 57 1 [*ST万方吧] MD。又是难熬的一天。涨不过3分。跌不下6分。 舟行迟 08-1208-12 09:26
- 124 1 [国民技术吧] 了买它 股友uysUVB 08-1208-12 09:26
- 211 1 [云赛智联吧] 打卡电真空 张希琦 08-1108-12 09:26
- 192 3 [新开普吧] 明天暴涨 出海钓悟空 08-1108-12 09:26
- 91 0 [时代万恒吧] 有点天际股份的小跟班的样子了 小诸葛的量 08-1208-12 09:26
- 217 0 [ST际华吧] 这买单,疯了吧 灯草菇凉2021 08-1208-12 09:26
- 57 0 [ST百利吧] 挂单赶快出,跌回来再进 大圣发财发发发 08-1208-12 09:26
- 46 0 [强力新材吧] 起飞了吗兄弟? 能红就行了 08-1208-12 09:26
- 77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科技连板了 股友Q2757627g5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冰山冷热吧] 笑死 Densen 08-1208-12 09:26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韭菜们,进攻attack cl782020_888 08-1208-12 09:26
- 53 1 [多晶硅吧] 给我爆拉 股友7820cE1756 08-1208-12 09:26
- 98 1 [通宇通讯吧] 上升逻辑还在,不用惊,任由主力折腾,坐收渔利 股友2gsJIX3834 08-1208-12 09:26
- 145 3 [中国银河吧] 这次大盘是想好好站上3700的。所以大金融都在蓄 我就玩船舶 08-1208-12 09:26
- 567 1 [财经评论吧] 深化融资端、投资端、产品端改革 三端协同发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9:26
- 256 5 [先导智能吧] 准备好了吗各位,虽然我25清仓踏空,一直等回调 股友TxVwb0 08-1108-12 09:26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糙米 我是10cm 08-1208-12 09:26
- 50 0 [碳酸锂吧] 套保不限仓,想想就明白了。 股友36838x05L6 08-1208-12 09:26
- 50 0 [恒生ETF华夏吧] $恒生ETF(SZ159920)$ 股友g139W50330 08-1208-12 09:26
- 42 0 [广东建科吧] 感谢感谢,本来想着7.8千超预期了。开盘走了 进击小韭菜 08-1208-12 09:26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两个月跑输所有板块,指数,真的不行了,快跑 喝粥不加糖 08-1208-12 09:26
- 36 0 [日经225吧] 你吃药了?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8-1208-12 09:26
- 65 0 [普利特吧] 装也要实力的 东方照 08-1208-12 09:26
- 49 0 [佛山照明吧] 吹无尿出来。 股海杏花仙 08-1208-12 09:26
- 53 0 [鑫磊股份吧] 买盘彻底枯竭 侯想胖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南方泵业吧] 绿了 股友7LG1390725 08-1208-12 09:26
- 73 2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来一板…… 勇敢的潘轶8 08-1208-12 09:26
- 66 1 [*ST八钢吧] 亏这么多还连板? 让我回点本 08-1208-12 09:26
- 82 1 [中青宝吧] 摘牌仪式9月下旬举行 股友ZbqLNE 08-1208-12 09:26
- 107 1 [晋西车轴吧] 涨停板打开了,是增仓还是出? 韭菜已赚钱 08-1208-12 09:26
- 70 1 [日科化学吧] 蠢蠢欲动,随时都会板板 财神护佑财路大开 08-1208-12 09:26
- 300 2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收购点评:少数股东利好落地,市值空间 MT调研1 08-1208-12 09:26
- 371 9 [碳酸锂吧] 99000卖购4664开的能出来吗?明天 股友9360K8c262 08-1108-1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