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2 [N惠科吧] 下周上百铁板钉钉的001399 后贝加尔斯克 06-2706-27 11:07
- 11 1 [多氟多吧] 人气暴涨三连板,短暂回调冲600毛,猜测,不喜 散户之友1 06-2706-27 11:0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在里面的人利润已经很高了,理性看待这个新闻吧 风浪越大鱼越big 06-2706-27 11:07
- 1 0 [京东方A吧] 看不懂、拿不住、来不及,抓紧历史性康波周期、 留白777 06-2706-27 11:07
- 17 1 [京东方A吧] 周一给不给上车机会 绿油的嫩韭菜 06-2706-27 11:07
- 105 2 [中国巨石吧] 央视新闻报道巨石! 大福有福666 06-2706-27 11:07
- 9 1 [长电科技吧] 有老人吗,可以给小弟说下这个股票吗,怎么样啊 不获利30倍不改名 06-2706-27 11:0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美光回调,太极也难以继续向上 股友c7189r5192 06-2706-27 11:0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抖音上看到的 主力股 06-2706-27 11:07
- 18 1 [京东方A吧] 糟糕星期一又要一字板了 股友07H93v1262 06-2706-27 11:07
- 1 0 [凯盛科技吧] 周一应该顶1字了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6-2706-27 11:07
- 9 1 [深科技吧] 有老人吗,可以给小弟说下这个股票吗,周五刚进 不获利30倍不改名 06-2706-27 11:07
- 13 2 [中天科技吧] 拿了150天第一次吃了跌停板,(不是个股问题, 大方的哥智妍 06-2706-27 11:07
- 1 0 [京东方A吧] 7月份:财经节点+大事件汇总! 自由的鸿 06-2706-27 11:07
- 1 0 [N惠科吧] 我发现这货和红板科技是一个东西,是不是要参考 日进斗金喽 06-2706-27 11:06
- 46 2 [彤程新材吧] 国产替代核心攻坚:从KrF光刻胶到CMP全品类,鼎 大漠判官 06-2706-27 11:06
- 1 0 [深科技吧] 洪水来临 W傲帆哥 06-2706-27 11:06
- 1 0 [多氟多吧] 如果我是主力,周一秒板,不会给散户和游资抢筹 maxingyu19885182 06-2706-27 11:06
- 1 0 [红星发展吧] 我是贵州安顺的这公司就在我家边上的天天都忙碌 牵手约定 06-2706-27 11:06
- 1 0 [多氟多吧] 星期五洗了一堆小散下车了,估计3个板差不多能 一飞C天 06-2706-27 11:06
- 3 0 [凯盛科技吧] 美国健康安宁,咋凯旋盛世。正所谓美康宁中凯盛 股友08R9577o51 06-2706-27 11:06
- 3 1 [多氟多吧] 怎么热度第五了?我昨天才割肉啊 天官赐福95 06-2706-27 11:06
- 1 0 [N惠科吧] 流通市值180亿,总市值却已经是3000亿了,这就 山楂汤 06-2706-27 11:06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PCB,CPO,CPU,GPU都是卖铲子的,AI不与生产生活 稳才赚 06-2706-27 11:06
- 43 2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把卖了全仓买了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否正确 股友08DR835277 06-2706-27 11:06
- 5 0 [南大光电吧] 122元 青水楼台 06-2706-27 11:05
- 5 0 [N惠科吧] 真夸张,长电科技才1800多亿市值,它居然3000亿 淡然的邹烨 06-2706-27 11:05
- 42 4 [多氟多吧] 满仓打在里面,周末消息满天飞,瑟瑟发抖 断断续续的古诗 06-2706-27 11:05
- 12 1 [红星发展吧] 有老人吗,可以给小弟说下这个股票吗,周五刚进 不获利30倍不改名 06-2706-27 11:05
- 15 1 [长电科技吧] 没有永远的上涨,趋势不变,调一调更健康。 股事风云 06-2706-27 11:05
- 2 0 [有研新材吧] 这全平台人气这么高,周一又要一字涨停了?? 女咯了是是 06-2706-27 11:05
- 13 1 [中天科技吧] 出逃73亿,周一想红难度很大 入木的鲍涵 06-2706-27 11:05
- 12 1 [有研新材吧] 这人气礼拜一,会不会一字板了 冉会发 06-2706-27 11:05
- 1 0 [凯盛科技吧] 18的成本,哈哈 张稳进 06-2706-27 11:05
- 1 0 [N惠科吧] 大主力都在看世界杯,接下来淘汰赛;耐心等待7月2 股友128M507h91 06-2706-27 11:05
- 10 0 [多氟多吧] 什么情况? 慈祥的沈隆香 06-2706-27 11:05
- 47 2 [N惠科吧] 近期电脑平板等,集体涨价,高考过后需求增大, 股友1680P8907T 06-2706-27 11:04
- 12 1 [N惠科吧] 为什么新股上市当天总是看不到什么大单卖出,L2 不经打击何以悟道 06-2706-27 11:04
- 9 0 [中国巨石吧] 又是新高放利好 轻快消费的晨星 06-2706-27 11:04
- 12 1 [多氟多吧] 什么意思?主力建仓完毕了? 希望见好就收 06-2706-27 11:04
- 26 2 [多氟多吧] 这个位置需要这么大的利好出货吗?答案是不需要 重生之上岸 06-2706-27 11:04
- 11 0 [N惠科吧] 我也是中签散户,上市首日,没有一家机构上榜, 金火机 06-2706-27 11:04
- 1 0 [多氟多吧] 6月26日,多氟多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。公 与你同发 06-2706-27 11:03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江湖规矩,三板放人 股友N2098703U5 06-2706-27 11:03
- 18 0 [中天科技吧] 如何选涨停股?正确的操作流程可以用这四步:下 一乐散人 06-2706-27 11:03
- 3 0 [多氟多吧] 我看这票到50元没有问题 股友68u71626X7 06-2706-27 11:03
- 190 3 [N惠科吧] 周五下午14:05从48砸至40,立即止跌5分钟内几乎 大A高企墙 06-2706-27 11:03
- 12 0 [中国巨石吧] 下周继续大涨暴涨。。。。 反派688 06-2706-27 11:03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A778112Z50 06-2706-27 11:03
- 10 0 [多氟多吧] 这是被骗进来了多少股民接盘? 硬核科技BOE 06-2706-27 11:02
- 22 1 [有研新材吧] 这蛇猫榜不容乐观,周一危险 股友c7189r5192 06-2706-27 11:02
- 1 0 [N惠科吧] 一、康宁与惠科在“玻璃桥”项目上有直接合作吗 八大山人886 06-2706-27 11:02
- 12 0 [有研新材吧] (历史及实力底蕴极其深厚)一、历史沿革(原文全 股友TVwZnu2352 06-2706-27 11:02
- 6 0 [中国巨石吧] 央视重点报道了,下周是不是直接三个一字了,可 股友229C5R2951 06-2706-27 11:02
- 12 0 [凯盛科技吧] 收购康宁是真的吗 脑瓜子翁翁的 06-2706-27 11:01
- 11 0 [有研新材吧] 割肉卖了昊华换了有研,周一不要让我失望,涨停 若兰的常煜 06-2706-27 11:01
- 70 0 [太极实业吧] 抖音上看到的 主力股 06-2706-27 11:01
- 12 0 [N惠科吧] 散户虽然说有70万,但是十大股东占比高达80多, 惬意的苏琳壮 06-2706-27 11:01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接下来看比赛看谁跑得快了。里边的大资金撕破脸 逆风也来玩玩 06-2706-27 11:01
- 20 1 [京东方A吧] 要走加速了。 股海夜行人 06-2706-27 11:01
- 10 0 [N惠科吧] 00后进来的多这股就“玩”了,全是几千块一万块 V20 06-2706-27 11:01
- 11 0 [多氟多吧] 多多现在越跌,热度就越高,估计股东居高不下啊 逆行者鸿 06-2706-27 11:00
- 9 0 [京东方A吧] 别想了 静谧的哥泰成1 06-2706-27 11:00
- 15 0 [N惠科吧] 这股带有极大搏奕成份,想沾玻璃的光,若按行业 行大道买价值 06-2706-27 11:00
- 14 0 [中国巨石吧] 评论区全是唱多的,别闹了,全给我唱空啊我chov 可靠131 06-2706-27 11:00
- 64 0 [凯盛科技吧] [图片] 佛山无影韭87 06-2706-27 11:00
- 13 0 [N惠科吧] 正常散户多,那么散户中了70万户,换手66,是不 股友138XP19251 06-2706-27 11:00
- 11 0 [京东方A吧] 东财和同花顺的量怎么看着不一样呢 潘小雪 06-2706-27 11:00
- 16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历史上好像最多连过三板。所以说他连板 耐心的温菡1 06-2706-27 11:00
- 35 0 [多氟多吧] 可惜仓位太少了 吉星高照777 06-2706-27 11:00
- 31 0 [TCL中环吧] 硅片涨价食物链·朋友圈段子版硅片一涨价,产业 第一倒霉熊 06-2706-27 10:59
- 15 0 [N惠科吧] 热度排名降下来了,周一危险了。大家快跑。 鲞蓬山 06-2706-27 10:59
- 16 0 [红星发展吧] 有种去年天际股份的感觉 股友6736119ox7 06-2706-27 10:59
- 12 0 [N惠科吧] 低开15个点以上 实力游资太老 06-2706-27 10:59
- 25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多空看淡!不服就干! 霸气龙腾总舵主 06-2706-27 10:59
- 21 0 [京东方A吧] 十年磨一剑,横空出世,玻璃桥取代易中天,寸草 股友YuZVO8 06-2706-27 10:58
- 15 0 [天娱数科吧] 周一又不会? 勇敢的贺轩薇 06-2706-27 10:58
- 21 0 [中天科技吧] 未来18个月AI光纤都是缺货的 股友21h0M50926 06-2706-27 10:58
- 20 1 [多氟多吧] 第一目标2000亿市值 吉星高照777 06-2706-27 10:58
- 16 0 [长电科技吧] 下周一二继续承压,是好事啊,不必在意 一笔钱到账 06-2706-27 10:58
- 20 0 [多氟多吧] 星期五出了,你就出消息,真会玩。。。。 股友yGLHoC 06-2706-27 10:57
- 38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说绝大部分散户在开户时是被 财旺民丰de杨戬 06-2706-27 10:57
- 19 0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肯定下杀一波了 股友9790115QM3 06-2706-27 10:57
- 16 0 [太极实业吧] 模组封装只占总业务的16%。 游走侠 06-2706-27 10:56
- 16 0 [中国巨石吧] 周一高开5.5%,30秒涨停 猛踹搭廈闭好腿 06-2706-27 10:56
- 21 0 [华天科技吧] 美股周五半导体大跌,周一华天科技低开下探给机 红东方长虹 06-2706-27 10:56
- 42 0 [京东方A吧] 和动则10倍的CPO概念相比!1倍不到的玻璃桥一哥 枪挑十日线 06-2706-27 10:56
- 17 0 [有研新材吧] 先看到120,再200,今年大概率300。只有持有才 巴蒂668 06-2706-27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