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北证50吧] 派诺科技,120分钟级别调整充分,低吸就行了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1108-11 10:42
- 112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上周五倒车接人加了点,等这周反弹了 汀兰岸芷 08-1108-11 10:42
- 81 0 [华侨城A吧] 感谢大哥,拜拜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8-1108-11 10:42
- 69 0 [三川智慧吧] 就不动,看你搞什么名堂。既来之则安之。 福鑫热股 08-1108-11 10:42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这是代替英伟达股,达到1000也不奇怪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8-1108-11 10:42
- 98 1 [科华生物吧] 此股涨停以后几日必然下跌,所以必须抛以便锁住 股友O3PEpI 08-1108-11 10:42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厉害了,真准[呲牙] 股神幺妹 08-1108-11 10:42
- 98 1 [红利低波吧] 孩子赚钱不容易,红起来吧,饭都要吃不起了 江西水利巴菲特 08-1108-11 10:42
- 80 1 [天山股份吧] 5.8的缺口啥时回补? 天海威海 08-1108-11 10:42
- 91 1 [R东方1吧] 还卖呀!主力吸筹!三月内必翻倍! 牛速游世界 08-1108-11 10:42
- 85 1 [渝三峡A吧] 没戏了 低低的朗玛峰 08-1108-11 10:42
- 77 1 [维海德吧] 解禁都不拉一下股价,在干啥呢 樱桃要吃肉 08-1108-11 10:42
- 183 2 [迈赫股份吧] 不行!远离! 洱海就是海 08-1108-11 10:42
- 268 0 [金发科技吧] 妖股不套人 哦豁涨上去 08-1108-11 10:4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贺菡清清 08-1108-11 10:42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高点出利好要跑,低点出利空要进 时尚的宇宙 08-1108-11 10:42
- 88 0 [南方航空吧] 主力这种操盘说明还有一跌,前低5.4不是梦,抓 股友m32791M165 08-1108-11 10:42
- 69 0 [酷特智能吧] 小单子买!大单子砸!啧啧啧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108-11 10:42
- 65 0 [川环科技吧] 快跑 n434413830144858 08-1108-11 10:42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市场都去拉二波了,长城,华银,华光,恒宝,一 今天你打板了嘛 08-1108-11 10:42
- 50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进场原油类基金,避大A水牛 shuicunyushi 08-1108-11 10:42
- 70 0 [*ST美丽吧] 希望你这妖K线是对的,我来也 YBZ吃不上四个菜 08-1108-11 10:42
- 80 0 [万泽股份吧] 大盘逆子 古灵精怪的紫御6 08-1108-11 10:42
- 85 0 [常润股份吧] 建议不要涨太多,每天1—3个点即可。最好天天涨 高射51板 08-1108-11 10:42
- 209 0 [莱尔科技吧] 1、2025年6月11日机构调研,公司是功能性涂布胶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108-11 10:42
- 81 0 [仕佳光子吧] 1分钟图形可以啊 A6251 08-1108-11 10:4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13是你的噩梦。 慢跑人生 08-1108-11 10:42
- 72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表现出来的总是消极负能量 名字叫阳生 08-1108-11 10:42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垃圾一路走好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8-1108-11 10:42
- 73 0 [长盈精密吧] 机构不停的卖 海棠血泪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汉宇集团吧] 卖飞了真想抽自己管不住手 从此只买创业板 08-1108-11 10:42
- 90 0 [联发股份吧] 请问各位他有没有PEEK材料 广盛源 08-1108-11 10:42
- 80 0 [宝通科技吧] 变成了版块逼空行情了 zxj1858 08-1108-11 10:42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涨们一.(我猎的, majizeng 08-1108-11 10:42
- 93 1 [云天化吧] 老乡别走! 龟息的韭菜5728 08-1108-11 10:42
- 237 3 [华建集团吧] 压得越久,爆发越猛,瞬间之间就可能涨停 拉涨建仓 08-1108-11 10:42
- 82 1 [丽岛新材吧] 还没高兴两分钟又下来了见鬼了 乐观的小嫒 08-1108-11 10:42
- 215 5 [ST际华吧] 哪些散户排单出来了?请教一下是什么时候几点几 黄沐盈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2t2562F93 08-1108-11 10:42
- 74 0 [卫宁健康吧] st慰宁 股友56Z8951y05 08-1108-11 10:42
- 73 0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彻底废了,差不多就走吧 细腻的哥茁 08-1108-11 10:42
- 81 0 [保利联合吧] 买了4个票全绿 股友A0N8928757 08-1108-11 10:42
- 77 0 [股指期货吧] 玩呢,想怎么拉怎么砸随心所欲啊 股友6qFTEW 08-1108-11 10:42
- 111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只有27亿。中报竟然能够提 股友2ERJcp 08-1108-11 10:42
- 453 5 [ST龙元吧] 2024年8月杭州交投以6.79元价格受让赖家1.28亿 股友ankzew 08-0608-11 10:42
- 143 0 [鹏欣资源吧] 僵尸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1108-11 10:42
- 77 0 [渝农商行吧] 怎么会有这种大家涨小涨,大家跌领跌的奇葩… n189713680999276 08-1108-11 10:42
- 66 0 [金力永磁吧] 该你了! 股友tc9uhf 08-1108-11 10:42
- 94 0 [亚威股份吧] 杨州不直接买股权,而是通过用低价定增的手段, 红头巾 08-1108-11 10:42
- 100 0 [中兵红箭吧] 炒的高的长城一定不会重组,不涨的中兵就会重组 世界股市先知 08-1108-11 10:42
- 80 0 [正丹股份吧] 己被压在床上很久了,无赖实力太大 n14074058124ab2b 08-1108-11 10:42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服了 全国黄金首饰回收 08-1108-11 10:42
- 66 0 [新瀚新材吧] 太夸张了 岭南5元不算高 08-1108-11 10:42
- 72 0 [碧水源吧] 去的垃圾 股友202Z35O601 08-1108-11 10:42
- 105 0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,不仅要处理外部的垃圾,更要清理自身 鸟泊江边 08-1108-11 10:42
- 76 0 [科力股份吧] 上攻能力好弱,走了别有幻想,稍微赚点也是赚 贝莱德在途资金 08-1108-11 10:42
- 146 0 [万泽股份吧] 下跌是好事,连续走10个交易日不跌破10日线就可 八人八鹤 08-1108-11 10:42
- 76 0 [曼卡龙吧] 我来了可以涨了 看MA 08-1108-11 10:42
- 86 2 [上工申贝吧] 下攻绿贝 newxsn 08-1108-11 10:42
- 95 3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今天要中大阳了,加油了~ THqW北上 08-1108-11 10:42
- 2113 9 [佳创视讯吧] 佳创视讯:实控人拟变更为毛广甫与李莉夫妇 8月 佳创视讯资讯 08-1008-11 10:42
- 70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应该有仲裁消息了 害羞的兔八哥 08-1108-11 10:42
- 141 0 [梅安森吧] 证券日报网讯梅安森8月8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 麦古之夫 08-1108-11 10:42
- 78 0 [泰尔股份吧] 没劲,倒是来波涨停哇 幸运好男孩 08-1108-11 10:42
- 132 0 [同兴达吧] 此群最后一条信息,有缘再见 可避坑可赚钱 08-1108-11 10:42
- 88 0 [美利云吧] 等爆发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消费电子里边最差的玩意 燚zheng 08-1108-11 10:42
- 81 0 [通宇通讯吧] 要涨停 念由心生 08-1108-11 10:42
- 104 1 [ST际华吧] 很多自欺欺人,异想天开的韭菜各种分析,什么国 鸿运的于緸 08-1108-11 10:42
- 79 1 [立方退吧] 耐心等待5.5附近建仓! 炒股败家7788 08-1108-11 10:42
- 86 1 [海康威视吧] 都说亏损股不能买、你业绩好走成这样 西西里人 08-1108-11 10:42
- 109 6 [颀中科技吧] 欢迎汇成股份收购颀中科技! 新庄2 08-1108-11 10:42
- 94 0 [东通退吧] 有种东西叫谁买谁吃亏!!!!我不玩了,我去买 谁买谁吃大亏 08-1108-11 10:42
- 86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主力,吸筹码不是这样的,还用二战思维打海 爱白酒爱啤酒 08-1108-11 10:42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陈小群上周五卖的中欣今天涨停,重仓的中大力德 股友9Mi93t 08-1108-11 10:42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终于雄起 彭16妹 08-1108-11 10:42
- 71 0 [德新科技吧] 多说一句我都想哭 笨重的陶花长2 08-1108-11 10:42
- 72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三成仓 股友9Dz5080158 08-1108-11 10:42
- 8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京交所换手排名倒数的49 股友kwxs5Q 08-1108-11 10:42
- 89 0 [星华新材吧] 这货多久没有涨停过了 有了感觉要稳起 08-1108-11 10:42
- 94 2 [通达股份吧] 每次压8.40大单是啥意思!?不给涨吗? 虎啸风生11 08-1108-11 10:42
- 94 1 [华鹏飞吧] 这个股拿中长线就可以了基本面没问题只是波动小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1108-11 10:42
- 381 1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铜矿开发加速,迈蒙矿潜力巨大 葵花斩肉 08-1108-11 10:42
- 99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跑还是留?明天怕跌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1108-11 10:42
- 167 6 [时代出版吧] 呵呵,不交筹码,就不涨。晚交不如早交 求稳莫浪 08-1108-11 10:42
- 87 1 [龙头股份吧] 主力你是洗不掉我的,继续持有 智慧25龙头13 08-1108-11 10:42
- 78 0 [桐昆股份吧] 慢慢熬吧,熬到同坑退市就熬出头了 股友97816Qo927 08-1108-11 10:42
- 70 0 [上海电影吧] 趋势向上,无脑加 国家队在里面 08-1108-1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