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晓鸣股份吧] 27.27顶近在眼前,第一波必破!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1108-11 12:25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长期看好还是趋势票,没法涨停。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8-1108-11 12:25
- 92 1 [濮阳惠成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无语了 股友绍兴侠客 08-1108-11 12:25
- 80 0 [招金黄金吧] 10元5角都站不住 股友jEww6a 08-1108-11 12:25
- 260 2 [*ST康佳A吧] 上周五我就说本周涨停概率增大,没想到周一就涨 逆流而上0198 08-1108-11 12:25
- 129 5 [莱绅通灵吧] 真无语,周五水下进来还说发财了,结果今天直接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8-1108-11 12:25
- 405 1 [晶晨股份吧] 5亿研发投入的瑞芯微吃肉,13亿研发投入的晶晨 温室韭菜大棚 08-0908-11 12:25
- 79 0 [海特高新吧] ,没能力就别了吧! 包容de石竹 08-1108-11 12:25
- 71 0 [楚天龙吧] 继续! SGTZ 08-1108-11 12:25
- 113 0 [必易微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的溢价率终于回到正常水平 直接开门 08-1108-11 12:25
- 153 0 [航天长峰吧] 上周五留言的仙人指路,从今天走势去看,的确如 是小宇鸭 08-1108-11 12:25
- 134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聚焦同泰竞争优势A:近一周全市场第三,上周勇 专注的白靖娴 08-1108-11 12:25
- 118 2 [华工科技吧] 持股不动,待中报后再定夺 股友CX20102696 08-1108-11 12:25
- 372 2 [润建股份吧] 这么多红色柱子,主力今天在吸了 向上的我们 08-1108-11 12:25
- 330 14 [比亚迪股份吧] 吉利A7好像要搞事情,今天比亚迪承压 有倆臭钱 08-1108-11 12:25
- 88 0 [万润科技吧] 刚11.94卖了一半,这啥意思 股友910h8H8887 08-1108-11 12:25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让你买肯定不会涨了 魑魅魍魉8888 08-1108-11 12:25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超跌反弹而已。 黑山老妖怪 08-1108-11 12:25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次灯泡厂能站稳了13吗 德家5118 08-1108-11 12:25
- 75 0 [登康口腔吧] 必须要卖出 清新的韩婷婷5 08-1108-11 12:25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厉害 小赚156 08-1108-11 12:25
- 102 1 [泰晶科技吧] 到处都是涨停板的,你们闭上眼睛买买买涨停随便 见性如来 08-1108-11 12:25
- 121 0 [ST际华吧] 我比你们这些股东更惨吃的大号跌停板金利华电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1108-11 12:25
- 123 3 [北纬科技吧] 虽然反包,但是错的。扫板我没扫。太深水了。低 xxxxcccccffff 08-1108-11 12:25
- 77 1 [万集科技吧] 哪个敢死队的28以上也敢买,信不信散户们砸死你 勤劳地小白 08-1108-11 12:25
- 73 0 [新强联吧] 几个涨停 股友5135599yU5 08-1108-11 12:25
- 822 0 [中欣氟材吧] A股午评:创业板指涨近2% PEEK材料、AI硬件股集 中欣氟材资讯 08-1108-11 12:25
- 999 9 [盛屯矿业吧] 诡异的排面信号,三个7777,三个7778 传说寒凤玄 08-1108-11 12:25
- 498 2 [粉笔吧] 粉笔AI课程,又推出来一个,行测AI刷题,今天八 小玩一笔q8485 08-1108-11 12:25
- 338 2 [陕建股份吧] 大股东都看不下去,直接拿出72亿现金给陕建市值 耐心持股ing 08-1008-11 12:25
- 356 4 [华胜天成吧] 只要有拉萨帮,任何股票都大跌,K线是见顶的螺 Win07 08-0808-11 12:2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营收都没有的,最后都是一地 低吸还是追高 08-1108-11 12:25
- 79 1 [汇金股份吧] 虽然卖飞了,但是祝群里的兄弟发财!不像某些空 坚韧的飞幽龙6 08-1108-11 12:25
- 605 6 [交建转债吧] 隔夜了,可惜盘中评论被和谐,有时候T+0对定力 著名小韭罗杰 08-0808-11 12:25
- 85 0 [天海防务吧] 怎么象三元的股,走的困难 诚恳的南黎川2 08-1108-11 12:25
- 310 14 [新亚电子吧] 割肉 红尘中的牛 07-2408-11 12:25
- 91 0 [中科蓝讯吧] 最近市场风格切换太快?不如直接锁定科创100ETF 上的肥肉 08-1108-11 12:25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上车”大科技依然是看好算力,$中 天啊咿呀呀 08-1108-11 12:25
- 105 1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没有涨停过,不知道为啥? 股友97i9K80615 08-1108-11 12:25
- 233 1 [广合科技吧] 好好好,就差我这点钱是吧 股友DwKDYB 08-1108-11 12:25
- 101 1 [中顺洁柔吧] 只等主力抬轿子了 满仓金博 08-1108-11 12:25
- 94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小盘股弹性大,10天8涨,这小 暖暖爱才 08-1108-11 12:25
- 778 0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行情风向标每日解盘中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108-11 12:25
- 125 3 [小方制药吧] 套下来没有三年接不了套 东方方新侠 08-1108-11 12:25
- 557 6 [大族数控吧] 今年任务完成感恩大族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-1108-11 12:25
- 82 0 [益生股份吧] 大灰鸡 浅水残荷 08-1108-11 12:25
- 79 0 [铭利达吧] 长成这样也骂。不行天天涨停板吧。们。 新鲜的嫩葶子 08-1108-11 12:25
- 78 0 [同方股份吧] 开始有企业炒股了,牛来了。 中彩中奖中同方 08-1108-11 12:25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是大A最好的股,虽然现在没有拿,但他从来不 有同情心的齐沛15 08-1108-11 12:25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发财了,拿好筹码明天开始走加速 股友W721918i76 08-1108-11 12:25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宇树机器,金发也跟上板了 甜美的南宫小达 08-1108-11 12:25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了钱入我的口袋,跌了就补仓,你就在边上凉凉 明智的谷亦凡 08-1108-11 12:25
- 138 0 [中持股份吧] 主力悬空横盘数着手里的筹码,多了就拉,少了就 我数着浪花一朵朵 08-1108-11 12:25
- 84 0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同泰竞争优势A持续辉煌:8月4日暴涨超5%,8月6 明智的赵宜仲 08-1108-11 12:25
- 125 2 [万润科技吧] 唉!11.91卖的真后悔,为舍今早盘不涨停呢? 股友UbTBpD 08-1108-11 12:25
- 290 1 [铖昌科技吧] 放量新高 有创造力的顾畅 08-1108-11 12:25
- 145 3 [每日互动吧] 发疯吧,买入带着血的筹码,下午必须涨停停了 秋香88888 08-1108-11 12:25
- 82 0 [中科电气吧] 神奇2点半 股友d03z800973 08-1108-11 12:25
- 240 0 [威尔高吧] 乱世浮生的周期,符合的也不多,模式内就干 独股十剑1 08-1108-11 12:25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恶庄,亏了我好多钱,拉起来了 n14187326685ffc76156 08-1108-11 12:25
- 462 0 [指南针吧] 真的没有缘分嘛 无顶哥 08-1108-11 12:25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我26的本 股友CMg6sm 08-1108-11 12:25
- 76 0 [秀强股份吧] 出了!磨死人,一分钱没赚到,浪费时间! 一字独秀 08-1108-11 12:25
- 8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就我一个亏损,难道我的操作不行吗? 梦在未来 08-1108-11 12:25
- 97 0 [艾斯迪吧] 受益月底天津上合峰会概念 小股飞刀lurker 08-1108-11 12:25
- 173 0 [汇成股份吧] 早上看科创100ETF基金588220分时图差点笑出声, 直接开门 08-1108-11 12:25
- 73 0 [西域旅游吧] 为什么呢? 立业家成 08-1108-11 12:25
- 104 2 [红旗连锁吧] 下午继续砸盘,被老女人忽悠了,恶心! 南极观日 08-1108-11 12:25
- 85 1 [硕贝德吧] 今天外面行情大好,这里居然绿 股友76E207Z861 08-1108-11 12:25
- 155 3 [晶华新材吧] 以为是抄底结果有地下室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1108-11 12:25
- 127 2 [顺发恒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8日,贵公司股东 顺发恒能股友 08-0808-11 12:25
- 50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还没解套阿 股友1199Au2667 08-1108-11 12:25
- 782 4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其实刚好一个月,长城军工高点是在7月1 渔夫观市 08-1108-11 12:25
- 208 3 [川环科技吧] 走势诡异,减仓 潇洒之希德尼 08-1108-11 12:25
- 103 1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老庄喜欢板上洗盘 向上的雷翔云 08-1108-11 12:25
- 86 2 [蔚蓝锂芯吧] 明显诱多!20万散户,一户抛一百股,砸扁庄家! deccdecc 08-1108-11 12:25
- 79 2 [沪银吧] 黄金30分钟K出头肩结构了,金子跌了也得把银子 泡泡龙子 08-1108-11 12:25
- 117 0 [隆华科技吧] :看看我买的金发科技600143,区域属性非常重要 探盲牛逼 08-1108-11 12:25
- 81 0 [珈伟新能吧] 力实力不行涨幅有限。 股友6650m18m08 08-1108-11 12:25
- 77 0 [华塑股份吧] 以小阳线为饵,诱人上钩。 徐图之2 08-1108-11 12:25
- 77 0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涨价是硬道理 08-1108-11 12:25
- 103 0 [金杯电工吧] 倒计时第4天 股友668W2Q1715 08-1108-11 12:25
- 97 0 [数字认证吧] 股东人数是减少的,前两大股东就持股50%多了, hanyuan123 08-1108-11 12:25
- 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应该问题不大吧 想发财的的黎黎 08-1108-11 12:25
- 192 0 [海格通信吧] 攻克突破15元势必与924行情3674点近在咫尺的随 蟠俯巳升 08-1108-11 12:25
- 80 0 [优优绿能吧] 人气怎么上升这么快? 虾仁长寿 08-1108-11 12:2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远见卓越笨拙强大 08-1108-11 12:25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拿不住,又赚12个点跑了 得胜投资 08-1108-11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