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是一个正常基金吗,拉胯到如此地步 易水寒26 08-1108-11 19:40
- 161 1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3791万股,5个亿的卖盘 英雄联盟路 08-1108-11 19:40
- 35487 102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资金跑步入场,关注全市场规模最大的医疗器械! 秋收基行动 08-1108-11 19:40
- 98 0 [中国出版吧] 废了,明天必大跌,阴跌半死不活了 基民380L00o189 08-1108-11 19:40
- 84 0 [广东建科吧] 不贪有6000走也 AW锦鹏 08-1108-11 19:40
- 608 0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$终于让我看到一丝 基民VpKJql 08-1108-11 19:40
- 124 1 [东华软件吧] 只有突破9.8后才是启动时间。慢慢磨吧。 天天红日日红 08-1108-11 19:40
- 97 0 [法国CAC40吧] 拉银行了 納斯達克10000 08-1108-11 19:40
- 135 3 [广东建科吧] 哈哈,明天至少会赚一万!!! 大弓小牛 08-1108-11 19:40
- 282 9 [华友钴业吧] 这周应该能到37 win56859 08-1108-11 19:40
- 49 0 [德赛西威吧] 我直接给德赛25加5,三十倍市盈率,就是不溢价 乃龙中路 08-1108-11 19:40
- 177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没人了吗?为什么不换经理 举报偷吃贼 08-1108-11 19:40
- 103 0 [紫建电子吧] 太TM的了 股友faq61R 08-1108-11 19:40
- 354 0 [利欧股份吧] 此股有票者好好的拿着吧,别被震荡吓出来了,集 涨停追二板 08-1108-11 19:40
- 98 0 [尤洛卡吧] $尤洛卡(SZ300099)$ 山东大炮 08-1108-11 19:40
- 340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:8月1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乖宝宠物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522 0 [*ST网达吧] 网达软件:8月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*ST网达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1424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XD上海电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100 0 [奥瑞德吧] 奥德彪,奥利给,加油!这个是 为打板而生 08-1108-11 19:40
- 186 0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839万元 艾隆科技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199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旭辉控股7月合同销售额10.4亿元 旭辉控股集团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102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早开放,早申购 基民2g5mpQ 08-1108-11 19:40
- 98 0 [同益股份吧] 深圳的票,不应该明天不涨停 xcg0019911811 08-1108-11 19:40
- 115 1 [飞亚达吧] 后悔了,一大早就卖掉了 哈登天 08-1108-11 19:40
- 131 3 [上海石化吧] 一个字“稳”!!!!! 股友e193378Q57 08-1108-11 19:40
- 334 10 [金钼股份吧] 综合方方面行情,雅鲁藏布江电站,新藏铁路,农 不求人666 08-1108-11 19:40
- 183 4 [多利科技吧] 这个兄弟的业务一扭头就是机器人外壳,不知道在 宇智波糊涂买 08-0808-11 19:40
- 96 0 [广东建工吧] 明日能否与你弟共舞 華尔街之狼 08-1108-11 19:40
- 117 0 [复旦张江吧] 吧里都是内地人吧,回A股来,内资机构正在做动 快速的夏菡 08-1108-11 19:40
- 113 1 [通宇通讯吧] 一堆人看空我就放心了 柔美的秦楠莉 08-1108-11 19:40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位置是该涨不涨!下周见吧! 三阳开泰之龍升 08-1108-11 19:40
- 123 0 [西宁特钢吧] 这里的散户命苦啊,被主力和庄家连续这样整 微型散户 08-1108-11 19:40
- 107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要破30 王友进 08-1108-11 19:40
- 116 0 [德国DAX30吧] 拉银行了 納斯達克10000 08-1108-11 19:40
- 100 0 [吉视传媒吧] GJ意志,不容质疑,安心拿好,喝酒吃肉! 念头通达8 08-1108-11 19:40
- 104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 坚决地大魔王 08-1108-11 19:40
- 100 0 [赛隆退吧] 不是集体不干了吗?还天天涨 大方的韩琬雷 08-1108-11 19:40
- 126 1 [创源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涨,明天该回调了吧 IRving 08-1108-11 19:40
- 210 12 [韵达股份吧] 股价的涨跌无可非议都是正常的,你只要看准趋势 股芒1363 08-1108-11 19:40
- 262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2025.08.11美股油气开采XOP&LOF日线趋势收盘分 虚心的柠檬茶 08-1108-11 19:40
- 165 0 [速腾聚创吧] 中保研的智驾测试华为m9是第一,特斯拉也是第一 高级注册吹牛师 08-1108-11 19:40
- 148 0 [卓翼科技吧] 板块涨了几天了,它在磨磨唧唧,只有一个可能 别在意时间 08-1108-11 19:40
- 120 2 [锦欣生殖吧] 利空出尽,明天开始上涨了! 沙漠绿洲666 08-1108-11 19:40
- 412 1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E吧] $天弘添利债券(LOF)E$这段时间预估的基金净值与 股友515F5O5171 08-0608-11 19:40
- 10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公司抓紧把潘经理换了,4年基金回报率是-31%,这 般若茅三 08-1108-11 19:40
- 108 1 [中国重工吧] 国家发展离不开实体重工业 我与股神是师兄弟 08-1108-11 19:40
- 154 2 [永泰能源吧] 这票咋这么稳,稳如泰山,看这个分时图锻炼眼神 玉皇天帝888 08-1108-11 19:40
- 194 2 [光启技术吧] 大涨,目标100, 刚正不阿的魏菡 08-1108-11 19:40
- 202 1 [金钼股份吧] 水电站需要钼合金材料吗是的,水电站需要钼合金 股友QDPxRT 08-1108-11 19:40
- 434 5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从4元多涨到10元多股价已经翻倍大股东 股友9w0231z615 08-0808-11 19:40
- 10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拿到现在,怎么可能轻易放弃,半导体这里怎么也 喜气洋洋的汤艳 08-1108-11 19:40
- 10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晚净值与估值相差很远 基民1a5823e317 08-1108-11 19:40
- 121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OK了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1108-11 19:40
- 17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01%, 央行精准调控1120亿元逆回购,彰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1108-11 19:40
- 322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:8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云天化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258 0 [ST八菱吧] ST八菱:8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ST八菱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492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:8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许继电气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387 0 [海峡创新吧] ST峡创:8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海峡创新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263 0 [长缆科技吧] 长缆科技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029万元 长缆科技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399 0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控股7月销售额16.61亿元 新城控股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270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顾建忠 上海银行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171 1 [碳酸锂吧] 美国都开始报道碳酸锂了! 股友56W065p757 08-1108-11 19:40
- 99 2 [德艺文创吧] 这玩意6天涨不过人家10分钟 丶夹生饭 08-1108-11 19:40
- 790 6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:截至目前,公司未开展机器人智能软件 ST天玑资讯 08-1108-11 19:40
- 122 3 [海油发展吧] 每次都是我买了就跌,不用这么算计我吧! 花开成金的韭菜 08-1108-11 19:40
- 108 0 [*ST九鼎吧] 市上最便宜的机器人概念股,五倍起步!!! 遥远的亚文 08-1108-11 19:40
- 112 0 [鼎胜新材吧] 仓位已经加满剩下的交给时间,25元见,不破楼兰 石头主力追踪 08-1108-11 19:40
- 197 3 [张江高科吧] 周五顶点埋的,有没有抢救的机会? 股友3ilMBj 08-1108-11 19:40
- 146 3 [中工国际吧] 这种走势闷杀概率挺大的 股友L8508u8357 08-1108-11 19:40
- 273 2 [长沙银行吧] 可转债批准了 工行一枝花 08-1108-11 19:40
- 99 0 [奥锐特吧] 太没人气 安心过好每一天 08-1108-11 19:40
- 117 1 [碳酸锂吧] 这还是期货市场吗 悟道一路向北 08-1108-11 19:40
- 119 1 [王府井吧] 回本就卖,持有王府井小二年,心都碎了 首旅头铁 08-1108-11 19:40
- 234 7 [*ST高鸿吧] 连续地板12个开板放人 ST退市大王 08-1108-11 19:40
- 147 1 [古汉医药吧] 就你最活跃[捂脸] DOMINGO不工作 08-1108-11 19:40
- 85 4 [心动公司吧] 60等你 Ada_Astra 08-1108-11 19:40
- 90 0 [英伟达吧] 好样的,新高还有新高! 散户1964 08-1108-11 19:40
- 112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票你要舍得时间守,趋势票,有资金进有资金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8-1108-11 19:40
- 879 1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新人评股 08-1108-11 19:40
- 26821 28 [航天科技吧] 开盘从一字回落到5个点,感觉有点不及预期,卖 招财四海的洁心 08-1108-11 19:40
- 1424 19 [华胜天成吧] 杀尾盘,不香么 到处找黑马 08-0808-11 19:40
- 245 16 [ST际华吧] 我刚毕业,这钱是用来娶媳妇的,明天先让我跑行 今年只炒高科 08-1108-11 19:40
- 208 1 [欧亚集团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欧亚集团股友 08-1108-11 19:40
- 247 4 [华胜天成吧] 我认为,50没问题 杭州大道总舵手 08-1108-11 19:40
- 108 2 [ST际华吧] 主力不是很牛逼吗?,今天怎么不牛逼了,主力抓 谦虚的忆心风5 08-1108-11 19:40
- 392 1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24-26区间亏损筹码峰继续坚挺,9月底之 图灵升腾霸 08-1108-11 19:40
- 193 2 [艾力斯吧] 买不完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以为92跳空低开是底了 有梦就有希望8 08-1108-11 19:40
- 127 2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,怎么也值个4块吧?4块钱,不过分吧?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