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COMEX黄金吧] 老美什么时候上班 爱的音箱 08-1108-11 19:39
- 130 1 [万润新能吧] 对比德方和湖南裕能,估值太低了,市场会纠错 天行健999 08-1108-11 19:39
- 447 4 [天风证券吧] 5.5+0.55+0.6+0.66=7.31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8-1108-11 19:39
- 335 5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多晶硅国家意志让涨的,不可能监管 小白菜埜 08-1108-11 19:39
- 135 2 [玻璃吧] 今晚是涨还是跌 灵若曦 08-1108-11 19:39
- 73 2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没舍得卖?明天怎么说?大神教教我。股市小 Kaxi0625 08-1108-11 19:39
- 95 0 [国联水产吧] 我在国联躲牛市 爱家人的白羊座 08-1108-11 19:39
- 115 1 [川能动力吧] 11.27成本,拉个张婷,我清仓换股呀! 痛但快乐 08-1108-11 19:39
- 281 3 [姚记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?? 王大叔a 08-1108-11 19:39
- 3488 2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:巨融伟业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杭州高新资讯 08-1108-11 19:39
- 91 0 [蒙牛乳业吧] 一 金钢柔情 08-1108-11 19:39
- 98 0 [纯碱吧] 最近应该是上行震荡行情 股友V2p1736631 08-1108-11 19:39
- 121 0 [好想你吧] 2元钱回购注销搞什么 坚持就是胜利78 08-1108-11 19:39
- 97 1 [退市苏吴吧] 支持爱美客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8-1108-11 19:39
- 298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排进去有多少人?+1 十年磨剑之国槐 08-1108-11 19:39
- 128 2 [尤洛卡吧] 尤驴卡智能巡检机器人是不是四条腿可到处爬顺便 果雨A 08-1108-11 19:39
- 10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铁偷吃 景逆易方拉后海农铁都是腊祭 08-1108-11 19:39
- 127 0 [兴全中证沪港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牛市行情也是让我跟上了,这只指数连续跑赢大盘 熙熙攘攘A 08-1108-11 19:39
- 586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8月11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108-11 19:39
- 121 1 [良信股份吧] 总是感觉主力在出货明天应该会低开 娴淑典雅的尹致树 08-1108-11 19:39
- 111 1 [亿纬锂能吧] 这票融资盘太大了,估计涨不了多高 足智满堂de钟无艳 08-1108-11 19:39
- 380 1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股友Z6z0937651 08-1108-11 19:39
- 148 1 [*ST天茂吧] 1000敢在1.6包,我们怕什么,己经亏大了,他又 股友EZ67879873 08-1108-11 19:39
- 108 1 [祥源文旅吧] 此股已死 股友O6902128E0 08-1108-11 19:39
- 437 3 [美好医疗吧] 稳中求进不动摇!实事求是!:谁荣耀~谁被辱?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1108-11 19:39
- 302 18 [航天发展吧] 我就2000手,继续持股待涨 说了没用 08-1108-11 19:39
- 331 7 [闰土股份吧] 调整了快两个月了,有多少人割肉了,没割肉的坚 水_星 08-0608-11 19:39
- 122 0 [武商集团吧] 减税了消费要大涨了。 高抛低吸哥 08-1108-11 19:39
- 106 0 [万马股份吧] 怎么走的那么墨迹 金牛起舞 08-1108-11 19:39
- 252 2 [好上好吧] 一浪低于一浪,但是收盘还在均线之上,感觉有点 梭哈浪子东方红 08-1108-11 19:39
- 102 0 [南京熊猫吧] 收盘价在均线下,差强人意 无福之人在大A 08-1108-11 19:39
- 119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4002只股上涨,这货是987只下跌之一。 细心的灵天洋6 08-1108-11 19:39
- 142 0 [伟志控股吧] 自愿性公告投资意向书 伟志控股资讯 08-1108-11 19:39
- 329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国统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9:39
- 114 1 [中公教育吧] 2.93没成交。。。 管好手空仓 08-1108-11 19:39
- 292 3 [极米科技吧] 哪位大神能告诉车载客户有哪些? 股友5227I3n990 08-1008-11 19:39
- 8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阿杂菜,低位割肉调仓 韬韬是鸡神 08-1108-11 19:39
- 99 0 [龙利得吧] 一手一手的卖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9:39
- 199 2 [西域旅游吧] 此外,西域旅游、上海瀚讯、天山股份、楚天龙、 阿鲁吧3 08-1108-11 19:39
- 132 1 [海立股份吧] 就那么几分钟没盯盘,害的没涨停卖掉,明天低开 松月如风 08-1108-11 19:39
- 135 2 [天富龙吧] 内在价值百元,C之内定见! 彩虹资本 08-1108-11 19:39
- 156 7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给我的超市断舍离一下 复利慢生活 08-0808-11 19:39
- 194 0 [太龙药业吧] 大股东一共占比不到八个亿,还想发行八个亿的债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1108-11 19:39
- 116 0 [安必平吧] 这票一点人气都没有 a股之强哥来也 08-1108-11 19:39
- 194 1 [退市苏吴吧] 原文中说:于2025年8月7日获得深圳国际仲裁院受 飞浪来了 08-1108-11 19:39
- 110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低开,我想买 跳动的指尖NO1 08-1108-11 19:39
- 125 1 [25特国02吧] 这个怎么买,我问问大家是t+0吗 天天涨是命运吧 08-1108-11 19:39
- 114 1 [未来3吧] 信不信,明天又直接涨停?? 涅槃重生2024年 08-1108-11 19:39
- 79 1 [九州通吧] cs玩意 股友0qZ1670280 08-1108-11 19:39
- 101 1 [*ST八钢吧] 懂了因为本月是8月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108-11 19:39
- 90 1 [ST际华吧] 最少还有四个跌停板 复利交易模式 08-1108-11 19:39
- 123 1 [ST信源吧] 最近一系列的大动作,什么情况 HerrUsew 08-1108-11 19:39
- 324 2 [上海电气吧] 80万股东,让你们都挣钱吗,有这种可能吗…一套 简单粗暴没脾气 08-1108-11 19:39
- 670 1 [康盛股份吧] 后劲无限大,上涨空间无限大!潜力无限大!三大 王长连 08-1108-11 19:39
- 196 4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有公告么 火炎燚一 08-1108-11 19:39
- 106 3 [众捷汽车吧] 奇怪了。股吧没什么人抨论,按理说散户不少呢! 连胜之星 08-1108-11 19:39
- 193 2 [兰生股份吧] 该股已极低量,估计主力马上盖不住了,再不涨停 可乐鸡翅的123 08-1108-11 19:39
- 127 1 [惠云钛业吧] 卖飞了 tanjun1224 08-1108-11 19:38
- 168 1 [深水规院吧] 去深水规院看看我的厉害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8-1108-11 19:38
- 87 0 [ST际华吧] 在军工呆着舒适惯了,过来看看大家还好吗 莫问归期123 08-1108-11 19:38
- 84 0 [ST际华吧] 希望明天能开板让人活一下吧 简单听话照做 08-1108-11 19:38
- 107 1 [南方路机吧] 为什么下方筹码都卖完了?有没有大佬讲讲 再追高剁手1 08-1108-11 19:38
- 108 0 [*ST闻泰吧] 全市场最烂的仔! 操好股做好人 08-1108-11 19:38
- 93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不是超级利好么? 股友8U698Z2783 08-1108-11 19:38
- 162 2 [天娱数科吧] 杭州利好和它有关系吗?我看它杭州有分公司 ss被喜欢亚玛dun 08-1108-11 19:38
- 476 2 [德邦股份吧] 小谢再次重申:德邦股份是快递员缴纳社保受益股 小谢价值投资 08-1108-11 19:38
- 553 4 [新强联吧] 再跌再加,怕你条毛!! ONNINENINE 07-2408-11 19:38
- 134 2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能不能72 已病得不轻 08-1108-11 19:38
- 98 0 [绿通科技吧] 别收够了,二十亿分红不香吗 一麓嫦鸿 08-1108-11 19:38
- 114 1 [盛新锂能吧] 亏损比西藏矿业严重多啊 DZGGG 08-1108-11 19:38
- 219 1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 $R汇车1(SZ400245)$ 付息 闲庭漫步 08-1108-11 19:38
- 210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刚入手就赶上这波涨势,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$易 股友010N98828c 08-1108-11 19:38
- 96 1 [保税科技吧] 赶紧拉高我走了好吗,不要再卖了,救救孩子吧 股友99o6233d66 08-1108-11 19:38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@爱美客300896@江苏吴中哈哈,吴中索赔16亿,深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1108-11 19:38
- 164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$这是搞什么鬼,估值和 基民dY87186506 08-1108-11 19:38
- 112 0 [一汽解放吧] 这是不是在四川那边可以装很多人的那种车子!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1108-11 19:38
- 136 0 [天齐锂业吧] 写的不错,点赞,好文 舒如111 08-1108-11 19:38
- 97 0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随大盘必须暴跌,加油,,。 股友1952Y7O505 08-1108-11 19:38
- 445 0 [奥士康吧] $奥士康(SZ00291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108-11 19:38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虚高太多大了 不一样的明 08-1108-11 19:38
- 141 0 [广汇能源吧] 牛市来了什么垃圾股都能飞天除了广汇能源以外,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8-1108-11 19:38
- 95 0 [江波龙吧] 来了,难怪最近涨不动。 枫叶小丸子 08-1108-11 19:38
- 151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彻底成了! 勤奋的孟晖9 08-1108-11 19:38
- 235 1 [新点软件吧] 新点软件:新点软件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新点软件资讯 08-1108-11 19:38
- 412 8 [R吉药1吧] 不要想着在三板里梭哈,憧憬着未来十倍二十倍甚 SMCloud 08-1108-11 19:38
- 210 0 [百亚股份吧] 应该再加上,感觉还没有完 沪上青漂 08-1108-11 19:38
- 158 0 [雅化集团吧] 连续的多天的高人气和高换手,只要主力愿意下一 鑫河鑫 08-1108-11 19:38
- 151 2 [棕榈油吧] 原油美豆还在涨,明天棕榈不得去9500? 遛鸟人马拉卡 08-1108-11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