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年已经翻倍了 冷静思维 08-1108-11 17:10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保存微信扫码互助只有一次机会来一个发助力成功 有礼貌的魏斐5 08-1108-11 17:10
- 143 1 [*ST康佳A吧] 一大堆人YY,明天别站岗你们 日落月升 08-1108-11 17:10
- 177 2 [四川美丰吧] 这要是主力吸筹的话,那么主力该吃一肚子筹码了 风吹起 08-1108-11 17:10
- 757 14 [爱尔眼科吧] 昨天加仓,今天卖出底仓不变 数字牧民 08-1108-11 17:10
- 89 1 [北纬科技吧] 再来5板,然后继续洗盘,然后再次连板,直到9.3 潜伏抓妖 08-1108-11 17:10
- 274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,开盘后卖出。买入吉视传媒。说来也奇 灯塔航标 08-1108-11 17:10
- 151 1 [沃特股份吧] 最正宗的PEEK材料商 择善_固执 08-1108-11 17:10
- 165 1 [永辉超市吧] 洗盘结束,该上涨了。 n369813287100968 08-1108-11 17:10
- 122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有龙虎榜就有意思了 待到山花烂漫时KZ 08-1108-11 17:10
- 110 0 [中储股份吧] 从这砸虽身上赚钱可太难了 胡进赐 08-1108-11 17:10
- 176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周聚焦-上周科创AI指数资金热度较高 万家基金 08-1108-11 17:10
- 97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YHG889 08-1108-11 17:10
- 123 0 [珠江钢琴吧] 新疆城建明天大涨,注意了 海联金汇 08-1108-11 17:10
- 193 2 [游族网络吧] 为什么没有封单还能这样控涨停盘啊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8-1108-11 17:10
- 135 2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雅下机器人都炒作到阶段性尾声了接下来低空经济 HX4741094264626730 08-1108-11 17:10
- 441 10 [*ST天茂吧] 居然停牌了,想着你去三板买一层仓玩玩的 ST冒险王 08-0708-11 17:10
- 563 0 [新易盛吧] 稳稳的娇娇 eaa598 08-1108-11 17:10
- 105 0 [中国重工吧] 跟上海建工差不多的不值得投资 生机勃勃AAA 08-1108-11 17:10
- 113 0 [退市苏吴吧] 募资20亿,现在还有7亿市值,算比较强势的了, 搞搞窝窝谈利 08-1108-11 17:10
- 136 0 [中航机载吧] 此股非股,实在股,但不流行了 股友TIy17h 08-1108-11 17:10
- 155 2 [北京文化吧] 731马上就上映了,满仓干 n14286320478de15 08-1108-11 17:10
- 166 5 [九联科技吧] 天气模流入那么多也不涨,这货流出三千多万还涨 自律为己 08-1108-11 17:10
- 112 0 [天赐材料吧] 加仓猛干,目标32 冬天吃火锅 08-1108-11 17:10
- 608 0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发布超低功耗RISC-V MCU 成都华微资讯 08-1108-11 17:10
- 112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真会玩……这票也没涨,怎么人气排名还这么 我叫帅哥王 08-1108-11 17:10
- 1836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龙虎榜数据(8月11日) 天齐锂业资讯 08-1108-11 17:10
- 145 2 [北化股份吧] 又好割一波艽菜了 n342413368186580 08-1108-11 17:10
- 260 1 [胜宏科技吧] 图片评论 股友V07F269705 08-1108-11 17:10
- 565 8 [岩山科技吧] 千万千万要注意,半年报的贴被删除了很多,怕什 三个大头皮鞋6578 08-1108-11 17:10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请各位大老们,今天怎么没有榜? 股市与人品 08-1108-11 17:10
- 100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乐股乐股 08-1108-11 17:10
- 254 0 [金风科技吧] 本小散分析,金风科技短期内涨幅过大,面临回调 股友VAEiZ2 08-1108-11 17:10
- 114 0 [新乡化纤吧] 4.1的路过,啥时到了倒贴印花税走 仪态万千的郝翰榕 08-1108-11 17:10
- 142 2 [宁波东力吧] 为什么没有榜呢 美好的温小达 08-1108-11 17:10
- 98 0 [ST际华吧] 好惨啊,周五进去的以为吃大肉了,结果都被按出 鲜嫩韭菜_99 08-1108-11 17:10
- 102 0 [华瓷股份吧] 来一个套一个,一套就是五六年 预言帝001 08-1108-11 17:10
- 107 0 [XD洪都航吧] 你可以涨了,我已出仓 股友0251F915i2 08-1108-11 17:10
- 169 0 [ST百灵吧] 7月五千多散户被清洗了,再清洗5千左右才能涨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8-1108-11 17:10
- 129 0 [珠海中富吧] 妈的,今天上午卖了就开始涨了,大腿拍断 股友ywINUj3358 08-1108-11 17:10
- 508 0 [中孚信息吧] 这货在别的app,是5g概念股哦。今晚最牛的是6g 佛照楼 08-1108-11 17:10
- 341 2 [佳电股份吧] 请问到8.10这一期的股东人数,谢谢 佳电股份股友 08-0808-11 17:10
- 107 0 [大众交通吧] 这应该是目前大a最的票了吧 王大力9527 08-1108-11 17:10
- 733 10 [美团-W吧] 132跑的,卖了阿里我又回来了 颐和黄金 08-1108-11 17:10
- 209 2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,8月11日,腾讯上涨概率(约55%):机构乐 天下第一亏 08-1108-11 17:10
- 65 0 [新奥能源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新奥能源资讯 08-1108-11 17:10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心了各位,ai泡沫随时刺破,全球溢价都高的离 韭菜馅的不要 08-1108-11 17:10
- 330 3 [中国中免吧] 啥情况?港股中免大涨,从924到现在都要翻倍了 基民7830355lf7 08-1108-11 17:10
- 181 2 [天津港吧] 明天涨停直接过前高,我觉得主力是这么想的 京津冀炒家 08-1108-11 17:10
- 117 2 [奥克股份吧] 这厮主要生产减水剂,与房地产相关行业产品 股友Xs5UgY 08-1108-11 17:10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把家人们洗出去了 股友5o77H90502 08-1108-11 17:10
- 173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.8.11债市温度播报 兴全掌柜 08-1108-11 17:10
- 295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强势领涨成焦点,该怎么看? 天弘基金 08-1108-11 17:10
- 161 0 [江顺科技吧] 股东人数非常集中,很多人熬不住都走了,筹码在 执着的向前冲 08-1108-11 17:10
- 124 0 [福日电子吧] 陈总格局了,六一哥去拉恒宝被交易猿爆头,希望 刚正不阿的陈晨光 08-1108-11 17:10
- 7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红了,感谢 计算机案件 08-1108-11 17:10
- 112 0 [福日电子吧] 哪来的六一,谁说这个福州湖席位是六一的?看了 股友l5R1065385 08-1108-11 17:10
- 121 0 [申达股份吧] 一切皆有可能 兴高采烈的乔小白 08-1108-11 17:10
- 107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老真狠,把几十万小散套牢在手中 股友tA1J78 08-1108-11 17:10
- 546 4 [宁波东力吧] 早盘竞价大幅高开,人气也很高,本可以顺势拉涨 股友bKwrgG 08-1108-11 17:10
- 100 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出了,怕了 基民JSiXcj 08-1108-11 17:10
- 119 1 [日月股份吧] 卖飞了 勤奋得艾伦 08-1108-11 17:10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哎今天没绿,没事明天连续绿5天回到23.18 股友JYWXkB 08-1108-11 17:10
- 104 0 [盈新发展吧] 新疆城建明天一字涨停板 海联金汇 08-1108-11 17:10
- 86 0 [永大股份吧] 永大股份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永大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7:10
- 73 0 [百夫长吧] ST百夫长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百夫长资讯 08-1108-11 17:10
- 67 0 [摘牌国辰吧] 国辰建安:开源证券关于拟单方解除与河南国辰建 摘牌国辰资讯 08-1108-11 17:10
- 92 0 [福日电子吧] 不是群总维护股价,今天早完了 价值股买到就锁仓 08-1108-11 17:10
- 123 0 [ST新华锦吧] 今天收盘站在10日均线,明天继续…… 股友f79708088o 08-1108-11 17:10
- 129 0 [天生红吧] 天生红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天生红资讯 08-1108-11 17:10
- 107 0 [华东数控吧] 缩量下跌?MacD即将死? 股友2M13698I53 08-1108-11 17:10
- 112 0 [汉商集团吧] 明天选择,要么高开继续留,要么平开低走继续洗 知白守黑1 08-1108-11 17:10
- 367 0 [广联达吧] 我撤了,其实不需要介入太早,等第一个涨停板后 韭韭归壹 08-1108-11 17:10
- 96 0 [珠江钢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珠江钢管资讯 08-1108-11 17:10
- 106 0 [义翘神州吧] 涨是不可能的 股友1122kkssbb 08-1108-11 17:10
- 109 0 [天齐锂业吧] 参考上周的半导体,估计是一日游 伏击的猎人001 08-1108-11 17:10
- 140 1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机构创新高! 头狼出击 08-1108-11 17:10
- 167 1 [沙钢股份吧] 给点时间顶多周三或者周五就启动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1108-11 17:10
- 110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还好一直拿着$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$,这里又新高 接想不通 08-1108-11 17:10
- 456 1 [盛景微吧] 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是否应用在雅下水电站的配套工 盛景微股友 08-0408-11 17:10
- 180 0 [沪金吧] 现货黄金:今日有破位下行的迹象,沪金逢高空思 淘理酷猫 08-1108-11 17:10
- 130 0 [XD中国联吧] 如果我是联通员工,挪用联通公款买联通股票,要 蘭蘭让联通涨停 08-1108-11 17:10
- 2368 3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1600万元-2000 浙大网新资讯 07-1108-11 17:10
- 109 0 [贝因美吧] 任逍遥你才21万多,在这里咋呼。 哈哈长春 08-1108-11 17:10
- 125 0 [盛路通信吧] 吱吱。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 善良的冯熙 08-1108-11 17:10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头大! 正正想进步 08-1108-11 17:10
- 264 1 [万华化学吧] 北方某大厂TDI分销渠道8月第二旬执行一口价1900 东莞小散户LZH 08-1108-11 17:09
- 131 1 [士兰微吧] 弱B恒弱,穷庄恒穷,明天低开跌停无悬念 涨停哥哥888 08-1108-11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