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能不能有能力的老板把收购了 友爱地伊登 08-1108-11 16:43
- 208 6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还是没龙虎榜? 有趣的范翼扬 08-1108-11 16:43
- 161 1 [北化股份吧] 这次要上30 股友RCQCyQ 08-1108-11 16:43
- 246 5 [中简科技吧] 这股票走成了一个笑话 股友11x58656k9 08-1108-11 16:43
- 327 1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$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$调仓换股没见成效,持仓股 知识的舒琦1 08-0508-11 16:43
- 186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162天希望能尽快回本 Xchyts 08-0108-11 16:43
- 98 0 [华胜天成吧] 永远热泪盈眶加油 股友63H9888W63 08-1108-11 16:43
- 158 0 [皇台酒业吧] 白酒这波跟着消费复苏走得太稳了,特别是高端酒 爱情微软 08-1108-11 16:43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给我狠狠地砸 股友379UG08686 08-1108-11 16:43
- 129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砸大曾子。我埋伏这票200天,就等今天了。 诸葛六路 08-1108-11 16:43
- 129 2 [东信和平吧] 高手做t,我们只配做韭菜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1108-11 16:43
- 324 3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完成工 东利机械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171 5 [国富氢能吧] 上周五买进,没T出去的就别再继续卖了,上周五 流氓兔炒港菜 08-1108-11 16:43
- 132 3 [京东吧] 盘前弄点玩玩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6:43
- 180 2 [碳酸锂吧] 5点了,龙虎榜还没编好 没事洗洗睡了 08-1108-11 16:43
- 102 2 [国际实业吧] 不解放套牢盘不会涨的 该退出股市了 08-1108-11 16:43
- 295 1 [能之光吧] 100股门槛多少个? 股友n0U7233169 08-1108-11 16:43
- 230 4 [川投能源吧] 中报不一定差。之所以下跌是主力机构在调仓换股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08-1108-11 16:43
- 10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要破50元了。 神秘冷艳的星野 08-1108-11 16:43
- 160 5 [合金投资吧] 哎,减仓被我搞成加仓了哭死 S上善若水 08-1108-11 16:43
- 6297 4 [融通鑫新成长混合C吧] 8.11分享:科技大爆发!动手了,我今天进攻这些 小海哥爱投基 08-1108-11 16:43
- 393 8 [XD福龙马吧] 本次调整极限应该在16.3左右,才能开启向上的震 股友62D737O128 08-1008-11 16:43
- 395 11 [山金国际吧] 下周必爆发,不要听某些自以为聪明的货色忽悠, 师之决338 08-0808-11 16:43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空单也有吃肉的时候,估计跌到明天晚上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108-11 16:43
- 147 0 [平安银行吧] 这个和董秘问答是官方推送的吗?为什么每次看这 圆帽子123 08-1108-11 16:43
- 126 2 [口子窖吧] 大涨1个多点,厉害,好久没有这么暴涨过了 故事的小毛驴 08-1108-11 16:43
- 90 1 [华之杰吧] 外面大盘涨得那么好。这个连跌2天。真不知道别 锁深秋六 08-1108-11 16:43
- 120 0 [英可瑞吧] 擦,19.82双顶 永在新手保护期 08-1108-11 16:43
- 91 0 [ST际华吧] 咱们小散能出去板也开了 股友72e773r180 08-1108-11 16:43
- 94 0 [嘉寓3吧] 有跌到0.012的 狐狸真理学 08-1108-11 16:43
- 150 3 [盐湖股份吧] 锂还得是天齐,我还是把你理解为化肥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8-1108-11 16:43
- 107 0 [保利联合吧] 明天又要跌!勾托又开始狂犬了! 勇敢的冷林湖18 08-1108-11 16:43
- 99 0 [神通机器人教育吧] 要求覆核GEM上市委员会之决定 神通机器人教育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304 2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价浮盈18.83%,利润在手,不论主力如何振荡 顺势010 08-1108-11 16:43
- 1571 6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净资产6元多,发行价只4.94元?代码92002 叁板之股海捞金 08-1008-11 16:43
- 115 1 [多伦科技吧] 半个月了还亏两3个点,明天想走了 牙卖得 08-1108-11 16:43
- 402 6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进不去了,六一路和欢乐海岸同车,哎,早上 持仓盈余负59 08-1108-11 16:43
- 221 5 [中国人寿吧] 没忍住,加了点。很是忐忑,看看半年报有没有意 xue雪茄烟8600 08-1108-11 16:43
- 89 1 [广汽集团吧] 就这么一小下又套不少人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8-1108-11 16:43
- 100 1 [中国长城吧] 真的要割肉么? 笑嘻嘻de爱玛 08-1108-11 16:43
- 564 1 [广州酒家吧] 味道不错啊!小孩都喜欢吃 大雅斋 08-0908-11 16:43
- 100 0 [掌阅科技吧] 这周还不放量吗。主力要干活的别在外面玩了 买入必跌法 08-1108-11 16:43
- 117 2 [山河智能吧] 19.5买的无脑入。好久能回本 基民65M09206g6 08-1108-11 16:43
- 398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细心的寒花想1 08-1108-11 16:43
- 977 1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,割肉中国电影买另一只被挂 股友p6d1187630 08-1108-11 16:43
- 330 8 [蓝科高新吧] 9.68买在山顶了 陶诗诗 08-1108-11 16:43
- 134 1 [中国重工吧] 我今天5.22买入100股,你让我怎么办! 股友S7AvxM 08-1108-11 16:43
- 451 0 [天岳先进吧] 公司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,什么时间开始新股招股 天岳先进股友 08-1108-11 16:43
- 206 0 [蔚蓝生物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8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蔚蓝生物股友 08-1108-11 16:43
- 238 0 [海南华铁吧] 请问贵公司自2023年以来是否出口欧盟国家 海南华铁股友 07-2408-11 16:43
- 244 0 [美凯龙吧] 董秘您好,想请教一下公司未来在资产优化和业务 美凯龙股友 08-0808-11 16:43
- 103 0 [捷顺科技吧] 等一个下杀再进。 啊油Ok 08-1108-11 16:43
- 1218 14 [*ST新元吧] 目前七家报名交款 深海蓝鲸803 08-1108-11 16:43
- 166 0 [*ST中基吧] 股市谚语,双峰顶天,卖出在先。等和回调到位再 就一大点的小散 08-1108-11 16:42
- 1053 11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主力自救,肯定不是他了;恭喜大家又解决掉 金玄燊 08-1108-11 16:42
- 97 1 [通鼎互联吧] 这老货…… 遥遥领先呢 08-1108-11 16:42
- 131 2 [海创药业-U吧] 看月线,本月大概率是阴线,下个月是阳线! dhrch 08-1108-11 16:42
- 239 1 [工银高质量成长混合A吧] 选同泰大健康准没错,近一个月同类第一稳稳的, 快人快语就是 08-0208-11 16:42
- 188 1 [中国瑞林吧] 在锂资源开发上,公司设计并投产赣锋锂业阿根廷 守望者2010 08-1108-11 16:42
- 261 1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$经历调整后 不一样的收获 08-1108-11 16:42
- 138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能涨3以上吗?关键不知道仓位是多少?持的 生机斗金地江浩 08-1108-11 16:42
- 2496 7 [财经评论吧] 海格通信旗下海格天乘获得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训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6:42
- 102 0 [思特威-W吧] 这么热闹,看来是我等散户大举进场了。一时半会 蓝天见白云 08-1108-11 16:42
- 1203 12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,周线级别的走势来看,中期底部形态突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8-1008-11 16:42
- 8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让我看看是谁还没上车$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8-1108-11 16:42
- 14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基金应该把药明生物和药明康德清掉了吧?药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8-1108-11 16:42
- 121 0 [俄罗斯RTS吧] 这个要是有ETF就好了 梅西是球王 08-1108-11 16:42
- 116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买了10亿,明天再买20亿 活着才能盈利 08-1108-11 16:42
- 110 0 [聚石化学吧] 震荡上行,明天突破前高了 涨跌不惊12 08-1108-11 16:42
- 88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临时股东会适用之H股股东代理人委任表格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6:42
- 72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南山铝业国际资讯 08-1108-11 16:42
- 757 0 [财经评论吧] 充换电技术迭代升级 新能源汽车“补能”难题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6:42
- 117 1 [飞沃科技吧] 明天全仓买入,业绩这么好我就不信它不涨 股友839162f86z 08-1108-11 16:42
- 172 0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集团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谊集团资讯 08-1108-11 16:42
- 979 1 [中科曙光吧] 该死的LJ,搞什么飞机,整的海光曙光都走成个样 领益到40元 08-1108-11 16:42
- 412 2 [无线传媒吧] 无线传媒筹码持续集中 最新股东户数下降1.66% 无线传媒资讯 08-1108-11 16:42
- 99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这只基金废了,害人 强者恒强998 08-1108-11 16:42
- 296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今天股强债弱,债券市场有点弱啊,利率债一片绿 不发胖只发财w 08-1108-11 16:42
- 128 0 [光线传媒吧] 尾盘卖了600749西藏旅游全仓买了光线传媒一万股 股友6Do9621201 08-1108-11 16:42
- 133 0 [中国电影吧] 又是猜错的一天,预测大跌,结果只是小幅下降, 股友65936lc993 08-1108-11 16:42
- 122 1 [汉钟精机吧] $汉钟精机(SZ002158)$ 股友X912515p99 08-1108-11 16:42
- 585 2 [赛腾股份吧] 0811复盘 赛腾股份 浙江自然 时间带来流水 08-1108-11 16:42
- 1297 5 [塞力转债吧] 8分钟,上午有点事,今天行情真不错 单边下挫绝不碰 08-1108-11 16:42
- 139 0 [壹网壹创吧] 走了,算我眼瞎,壹网壹创这股以后涨上天我也不 水沸的仉筠 08-1108-11 16:42
- 137 1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股份:福达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福达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6:42
- 119 2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涨停,已喊第63个交易日,已收获跌停1次。 忠实的小绿韭 08-1108-11 16:42
- 130 2 [西宁特钢吧] 都不在市场主线里了。没被套的深的,调仓换股, 佛在门前说 08-1108-11 16:42
- 159 1 [汉桑科技吧] 按现在的量能,一天里有两支无涨跌幅限制的股票 股友UAvw9U 08-1108-11 16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