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2 [华菱钢铁吧] 澳大利亚142亿砸进去它不是2股东吗? 一周红八天 08-1108-11 17:58
- 90 0 [美中嘉和吧] 虽然定性为老千,且已出完干且兑现了利润了,但 时机胜过一切 08-1108-11 17:58
- 93 0 [万华化学吧] 符合预期 股友赵少康 08-1108-11 17:58
- 212 1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 浙大网新资讯 08-1108-11 17:58
- 192 3 [万科A吧] 姚振华现在收购没人敢说什么了吧 枯木大师 08-1108-11 17:58
- 154 2 [ST合力泰吧] 韭菜买这种票不会亏也不会赚,年头和年底的账户 分岐哥 08-1108-11 17:58
- 103 0 [中银证券吧] 分红一分钱 蓝天的唐楷严 08-1108-11 17:58
- 121 0 [天合光能吧] 科创新能源ETF588830这波反弹也太暴力了,光伏 安措费规划 08-1108-11 17:58
- 96 1 [南方路机吧] 不是说打造游戏驿站吗?明天再格局一上午,破成 紫金土块2026 08-1108-11 17:58
- 114 0 [铁矿石吧] 乾坤09周五还有4500多单,今天前20就没了,这是 松涧寻流 08-1108-11 17:58
- 130 0 [银河电子吧] 图好看 股友p18 08-1108-11 17:58
- 131 0 [圣晖集成吧] 尾盘割肉了。。浪费行情。唉 储家蓄罐 08-1108-11 17:58
- 115 0 [拓斯达吧] 儿 股友7783957rW9 08-1108-11 17:58
- 113 0 [ST云网吧] 这周应该有什么消息。 痴汉说股 08-1108-11 17:58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就算涨停也碰不到缺口 一个普忒头807 08-1108-11 17:58
- 116 1 [黄金/美元吧] 更新62打损58-59附近重新补仓北上,防守52,看7 执笔画金kgnzbhj 08-1108-11 17:58
- 235 2 [汇金科技吧] 公告结案了明天开始摘帽了兄弟们,股价就得涨停 大孟哥66 08-1108-11 17:58
- 256 5 [楚天龙吧] 看看榜,看看今天咋样 六姨中路 08-1108-11 17:58
- 301 1 [上海电影吧] 这股就是只t股,唱多的没必要说电影多好了,来 我热烈的嘛 08-1108-11 17:58
- 241 4 [华胜天成吧] 终于还是回封了!!! 葫芦大侠侠 08-1108-11 17:58
- 143 3 [*ST赛为吧] 清仓了 AGuTse 08-1108-11 17:58
- 335 8 [青松建化吧] 尾盘封!!! 德才兼备之娜娜 08-1108-11 17:58
- 253 2 [鹏鼎控股吧] 走势和量能都不错,期待再创新高。 痴迷技术不信价值 08-1108-11 17:58
- 111 0 [新强联吧] 业绩超预期啊 波波vike3782 08-1108-11 17:58
- 768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1 17:58
- 666 1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大火 08-1108-11 17:58
- 314 2 [新恒汇吧] 舒泰神,广生堂,你慧翰股份,你踏马学的是啥。 深海捞金枪 08-1108-11 17:58
- 105 1 [棕榈油吧] 三个小时了还没出持仓数据??? 股友7y8511V595 08-1108-11 17:58
- 155 0 [北辰实业吧] 等宣布退通名单后再进不迟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股友356786554 08-1108-11 17:58
- 130 1 [新强联吧] 别太介意同比那么多。看环比。 决杀技 08-1108-11 17:58
- 162 2 [ST南都吧] 三轮电动车太方便了,在农村销量大增,南都电源 股友19115C317Q 08-1108-11 17:58
- 277 6 [云天励飞-U吧] 真狗,第一次被局了 勇攀高峰888 08-1108-11 17:58
- 118 2 [智光电气吧] 冲冲冲 股友bm4ZCd 08-1108-11 17:58
- 1171 6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(301022.SZ):公司暂无改性PEEK材料相关 海泰科资讯 08-1108-11 17:58
- 168 4 [标榜股份吧] 5月26日那根线操作一摸一样,同样的玩法屡试不 跟茱俪做朋友 08-1108-11 17:58
- 186 1 [江苏国信吧] 下周又要冲关了,奥利给 六年级很明亮 08-1008-11 17:58
- 4106 10 [德福科技吧] 私募基金7月调研358只个股,计算机和电力设备成 德福科技资讯 08-0108-11 17:58
- 129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溢价触及涨停基本就可以走了 只做十厘米玩家 08-1108-11 17:58
- 331 2 [奇正藏药吧] $奇正藏药(SZ002287)$ zjnk 08-1108-11 17:58
- 111 0 [粤桂股份吧] 股票已经启动,加油 街边讨饭的某人 08-1108-11 17:58
- 133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怎么回事?怎么没涨过国际复材,不应该呀! 有时候就是运气 08-1108-11 17:58
- 131 0 [*ST高鸿吧] 今晚有公告,停牌,关于重整消息 ST操盘手 08-1108-11 17:58
- 109 2 [ST际华吧] 明天继续跌停板,把门焊si.,不准散户跑出去, 努力的黄金 08-1108-11 17:58
- 126 1 [ST百灵吧] 123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8-1108-11 17:58
- 379 4 [万润科技吧] 12.27底部放量重点关注 短线聚焦A 08-1108-11 17:58
- 97 1 [普门科技吧] 不到30绝对不出 股友2998x9059z 08-1108-11 17:58
- 126 1 [金信诺吧] 各位大神,预计业绩不公布之前不会动了,猜猜中 努力赚钱6665858 08-1108-11 17:58
- 623 9 [川润股份吧] 牛 实战天天姐168 08-1108-11 17:58
- 119 0 [天宇股份吧] 明天高开,涨停冲了 回本买rs7 08-1108-11 17:58
- 99 0 [戴维医疗吧] 希w这次不应回T 杭州红伍Y3_5_8 08-1108-11 17:58
- 190 1 [良信股份吧] 这个就是弱,明天如果高开秒板,就叫弱转强!如 连板主升浪 08-1108-11 17:58
- 470 1 [成都华微吧] 公司有考虑过建官网,让投资人更好的了解公司吗 成都华微股友 08-0708-11 17:58
- 252 0 [ST际华吧] 成都系主力资金都跑了4000多万了,明天继续一字 A股炒神 08-1108-11 17:58
- 109 0 [XD国泰海吧] 可能有问题 david0758 08-1108-11 17:58
- 92 0 [ST际华吧] 应该把证监会一并立案调查了 股友1mKGdL 08-1108-11 17:58
- 115 0 [上海合晶吧] 今天科创100ETF基金588220又打仗了,这回调两天 六点半还能 08-1108-11 17:58
- 115 0 [东芯股份吧] 爱上董秘了,怎么办 大粘粘 08-1108-11 17:58
- 108 0 [广东建科吧] 首日十倍,次日跌90%……这样才是正道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108-11 17:58
- 71 0 [环龙控股吧] 盈利预警 环龙控股资讯 08-1108-11 17:58
- 103 0 [*ST海华吧] 距离5元还有1.46元,拭目以待吧! 格桑花开的日子 08-1108-11 17:58
- 105 0 [兆新股份吧] 锄坏人 股友1eVHy4 08-1108-11 17:58
- 120 0 [华特达因吧] 大家快去买小芳制药,华达因垃圾 自然的罗飞文1 08-1108-11 17:58
- 104 0 [新五丰吧] 各位老汉老太莫着急,慢慢来,以时间换空间吧 股友1e6380g677 08-1108-11 17:58
- 223 2 [博安生物吧] 第一目标价25第二目标价40第三目标价100对应市 再买港股就剁手 08-1108-11 17:58
- 423 10 [戴维医疗吧] 好股,可惜周五不做t就好了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8-1108-11 17:58
- 504 13 [乐普生物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工 花吾缺觉 08-1108-11 17:58
- 175 3 [中航成飞吧] 为啥我不能问董秘,是因为我买的少吗? 全哥日进斗金 08-0808-11 17:58
- 103 0 [奥翔药业吧] 明天还会不会再涨一波 股友c32O505938 08-1108-11 17:58
- 167 0 [豆粕吧] 麻烦!突然觉得3001空单太低了!希望它创出新低 日月星汉 08-1108-11 17:58
- 120 2 [当虹科技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涨停 朝气蓬勃的孙柏 08-1108-11 17:58
- 381 1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股友2K30138f10 08-1108-11 17:58
- 122 1 [ST合力泰吧] 明天继续涨,锁仓吃肉 都给我哇哇叫 08-1108-11 17:58
- 289 5 [华之杰吧] 为什么盘后发利好消息? 聪慧睿智的马日轩 08-1108-11 17:58
- 241 3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 恩华药业资讯 08-1108-11 17:58
- 172 2 [中毅达吧] 达哥,还在五日线上,明天就是关键了,反大盘走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108-11 17:58
- 185 6 [金信诺吧] 哪个兄弟问一下董秘,高速线缆是铜缆还是光缆 温州人炒股 08-1108-11 17:58
- 2539 9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!今日主力心情如何呢?心情好就 乘风天意_YKQ 08-1108-11 17:58
- 119 0 [南宁百货吧] 不晓得中报怎么样,最好大亏,低开接筹码。 割肉最舒服 08-1108-11 17:58
- 108 0 [立昂技术吧] 连涨7天了,不够一天跌的! 天空T 08-1108-11 17:58
- 110 0 [中国重工吧] 窝囊呀,跟你这个股价一样窝囊,都上热搜了 股友m52759G381 08-1108-11 17:58
- 166 3 [泸州老窖吧] 尾盘抄底买入了几万股。这周,再逢低回补。哈哈 mlsanbao 08-1108-11 17:58
- 160 2 [藏格矿业吧] 这么大的利好,它居然跌了 股友9w792M7578 08-1108-11 17:58
- 115 0 [恩华药业吧] 一格局就跌,一卖就涨! 大王邀我去巡山 08-1108-11 17:58
- 765 3 [华明装备吧] 财报显示该股利润水平非常优秀,业绩保持稳定, 股友32209x519W 08-1108-11 17:58
- 279 2 [双成药业吧] 预测明天应该涨了,原因很简单就是连跌5天了。 股友x808760A29 08-1108-11 17:58
- 407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创新药探底回升!稳了,加仓冲! 大涛涛m 08-1108-11 17:58
- 162 1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,过来人就知道这股尿性,高位不跑套Si 股友8N06p85076 08-1108-11 17:58
- 275 1 [赢合科技吧] 看好赢合的固态电池 股友e7dYla 08-1008-11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