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4 [五方光电吧] 今天追高进来了,这货怎么样,有没有预期量能这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8-1108-11 16:43
- 130 1 [抚顺特钢吧] 此股近期就是在5.8至5.5之间震荡,大家放心做t 歪必巴布 08-1108-11 16:43
- 612 2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真心有几只趋势好票,内蒙,高德这两只趋势 破位下跌不补仓 08-1108-11 16:43
- 115 1 [浙江东日吧] 57就是这个股吧的地皮,你们说是不是? 市场细研 08-1108-11 16:43
- 172 1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$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$近一周收蛋7个,持续收蛋 小诸葛理财 08-1108-11 16:43
- 1197 3 [中科曙光吧] 我觉得吧,看事情得长远点。中科曙光在技术研发 片皮笨驴 08-1108-11 16:43
- 100 0 [捷佳伟创吧] 优质没人炒,巨亏炒上天! 自在de赫拉 08-1108-11 16:43
- 105 1 [广东建科吧] 这股要是顶高了死的比前面两只都要惨 实力游资太老 08-1108-11 16:43
- 116 0 [邵阳液压吧] 非常好,明天继续暴涨! 小孟的孟 08-1108-11 16:43
- 104 0 [奥飞数据吧] 没量,僵尸,放着过一个月来看 股友yCfOhe 08-1108-11 16:43
- 10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清仓了 基民99R92x0076 08-1108-11 16:43
- 1155 2 [飞利信吧] [图片] Josam1 08-1108-11 16:43
- 170 3 [龙蟠科技吧] 我进来了,明天必跌 趋势中翱翔 08-1108-11 16:43
- 145 0 [海能达吧] 达子的量子通讯,专网通讯如果有成功案例应用在 股友85X9286m75 08-1108-11 16:43
- 297 10 [长城军工吧] 大佬们,目标价位是多少啊,这几天拿的我慌得很 辰淋甲 08-1108-11 16:43
- 111 1 [日久光电吧] 扣除非经营性损了 股友x9acu76063 08-1108-11 16:43
- 18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国资委——上海电控——上海电气——电气风 股友OExNTd 08-1108-11 16:43
- 103 0 [震裕科技吧] 鹏华的票除了肇民都在跌 惬意的慢就是快 08-1108-11 16:43
- 127 1 [广合科技吧] $广合科技(SZ001389)$ 股友X912515p99 08-1108-11 16:43
- 366 4 [卧龙电驱吧] 利润增长高于30%就算利好,低于20%不达预期,有 n1361132667676769759 08-1108-11 16:43
- 343 6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这个经营困难已经成为定局了,很难扭转现状 股友033U86v301 08-1108-11 16:43
- 140 2 [宁波东力吧] 尾盘炸板竞价跑了明天低开再进来 股友9o29635A35 08-1108-11 16:43
- 167 2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票,放三天,再看,不要老想着涨涨涨,今天 文静秀气的龚昭 08-1108-11 16:43
- 91 1 [航天发展吧] 到9快这么难吗 股友90n08726c1 08-1108-11 16:43
- 258 5 [恒生指数吧] 本想着美股如果降息,外资肯定要来抄底,结果等 股友21Ir770270 08-1108-11 16:43
- 109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跌4个点 A股鬼谷子666 08-1108-11 16:43
- 242 0 [尔康制药吧] 好不好,各位判断! 捕手9527 08-1108-11 16:43
- 128 1 [天保基建吧] $天保基建(SZ000965)$ 股友X912515p99 08-1108-11 16:43
- 125 1 [恒生电子吧] 得把圆弧底做顺滑了 股友6i57632W57 08-1108-11 16:43
- 353 3 [亚太药业吧] 我咋个有种感觉今天卖了亚太有点后悔的感觉,很 财运的敖崠 08-1108-11 16:43
- 115 0 [理想汽车-W吧] 只待经济基本面企稳,理想的空间更广阔! 股友c886273A57 08-1108-11 16:43
- 109 0 [飞亚达吧] 缩量板一日游 牛欢喜66 08-1108-11 16:43
- 140 0 [DR诚意药吧] 今天尾盘15.95买入的,感觉还在5日线,股性也还 本无风雨也无晴 08-1108-11 16:43
- 224 8 [理想汽车-W吧] 时间再拉长一点吧,i8确实是真的用心去做,外型 洒脱随性的舒兰芳 08-1108-11 16:43
- 669 6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目前和昨天差价0.76元,小庄还是那样吃了1块多 九三三看市 08-0808-11 16:43
- 1244 1 [杰瑞股份吧] 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39%,装备、工程、服务一体 杰瑞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109 1 [五洲医疗吧] 快点交出筹码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8-1108-11 16:43
- 129 2 [福日电子吧] 看高一线,第一目标看20块以上。 大青山刘老师 08-0708-11 16:43
- 103 0 [美团-W吧] 110是个支撑,可以在观察下 昨晚做梦涨10cm 08-1108-11 16:43
- 457 2 [珠免集团吧] 李光宁给抓了,麻烦大了! 没毛鸡如水 08-1108-11 16:43
- 103 0 [天华新能吧] 早上买德方好了啊忘了你的尿性 入金的王重阳 08-1108-11 16:43
- 110 0 [紫光股份吧] 大郎该起来吃药了! ZOZO_RMB 08-1108-11 16:43
- 88 0 [ST际华吧] 明天应该不会核了两个板差不多了 股友bDeeQ0 08-1108-11 16:43
- 103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历史表现还是很优秀的啊,这波回调正好给到我上 幸运每一天666 08-1108-11 16:43
- 104 1 [A50期指吧] 跑外卖加仓 基民L731293o15 08-1108-11 16:43
- 191 1 [ST臻镭吧] 强者恒强!蛰伏许久了,就是要在大家的胆战心惊 股友YvOhaI 08-1108-11 16:43
- 139 0 [橡胶吧] 2601橡胶小时线;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多看待 Q爱吃麻辣烫 08-1108-11 16:43
- 123 0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是个什么烂玩意? 股友200h83T139 08-1108-11 16:43
- 260 2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8.12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8-1108-11 16:43
- 110 0 [雷赛智能吧] 4200多只票飘红,这垃圾还下跌1%多。 沧海无敌 08-1108-11 16:43
- 1608 8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截至目前,公司未在脑机接口方面布局 卫宁健康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83 0 [康师傅控股吧] 2025 年上半年业绩演示材料 康师傅控股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100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快跑到顶了 吴嘉燚 08-1108-11 16:43
- 101 2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只要公司半年报出个利空,15.08元的缺口一步到 南方山茶树 08-1108-11 16:43
- 99 1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应该来个涨停板了。友阿的风格和手法。也可 挂牛头 08-1108-11 16:43
- 104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冲高可以走了 股友22H5013P51 08-1108-11 16:43
- 612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这走势图,一飞冲天牛逼啊! 远方的捕者 08-1108-11 16:43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午后已经连续收割3波了,手指敲键盘都 彭苗zmq0902ss 08-1108-11 16:43
- 118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大开发总龙头,10月自治区成立70周年,还有 股友686x601Q 08-1108-11 16:43
- 142 4 [景嘉微吧] 傻人买傻股明天又吃面了 雪花飞絮 08-1108-11 16:43
- 171 0 [荣程新材吧] 荣程新材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荣程新材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226 3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会不会来根大绿棒子? 跟庄家喝汤 08-1108-11 16:43
- 213 6 [退市苏吴吧] MACD金叉,马上开启一波行情,尾盘已经把买房的 古灵精怪的丁昭 08-1108-11 16:43
- 377 5 [山东矿机吧] 成本降了3分 我腿短让我先溜 08-1108-11 16:43
- 76 0 [曲靖阳光吧] 曲靖阳光: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曲靖阳光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82 0 [曲靖阳光吧] 曲靖阳光:拟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曲靖阳光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2383 7 [世运电路吧] 投芯片!230亿A股出手 世运电路资讯 08-1008-11 16:43
- 76 0 [好易信息吧] 好易信息:权益变动报告书 好易信息资讯 08-1108-11 16:43
- 193 1 [超声电子吧] 有没有发现封板的时候没有一点压单只有区区不到 山中潭 08-1108-11 16:43
- 121 1 [华胜天成吧] 61路来了 数据控 08-1108-11 16:43
- 427 6 [长城军工吧] 太牛逼了!军工装备-贵州轮胎000589阅兵军工轮 天天向上88068313 08-1108-11 16:43
- 107 0 [兆威机电吧] 看好就拿着呗 简安妮 08-1108-11 16:43
- 83 1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涨到300 希望每一秒 08-1108-11 16:43
- 184 2 [智立方吧] 估计前几天吓出去好多胆小的!人有多大胆,地有 谦逊的谢全1 08-1108-11 16:43
- 952 1 [中科曙光吧] 对于中科,今天的表现,很多人不满意的 多空了然 08-1108-11 16:43
- 317 8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的秘密武器很多,eSIM不过是冰山一角,还 匿名者2251 08-1108-11 16:43
- 109 0 [北纬科技吧] 松林路,难道是呼家楼 独具慧眼的知夏2 08-1108-11 16:43
- 96 2 [广信材料吧] 早上三个点没卖,下午两个点没卖!!!平盘卖了 玩的都是盈利钱 08-1108-11 16:43
- 365 4 [宏远股份吧] 240万能配售到100股么? 好运大叔668 08-1108-11 16:43
- 138 0 [仙琚制药吧] 董秘啊,实在不行去买点流量呗 股友ezVgX58589 08-1108-11 16:43
- 968 1 [中科曙光吧] 清仓了,实在对不起这个行情 曲项向天歌9898 08-1108-11 16:43
- 170 3 [沪铜吧] 空头最后止损机会,收盘后伦铜肯定急拉,今晚沪 我只是一小散 08-1108-11 16:43
- 537 1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马上成功的我 08-1108-11 16:43
- 284 3 [赤峰黄金吧] 有个叫财经快评的,这好几年了,每次出来准没好 股友3893500z6F 08-1108-11 16:43
- 1818 9 [五洲新春吧] 生活很难是一帆风顺,经得起冷嘲热讽,扛得住失 俗称Zbdhdc 08-0808-11 16:43
- 83 0 [北京文化吧] 准备好子弹明天抢钱 亲斤昌香炉尖下住 08-1108-11 16:43
- 422 6 [上海电气吧] 都说海立明天又去海立买点,总行了吧 独立的飞雪语17 08-1108-11 16:43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能不能有能力的老板把收购了 友爱地伊登 08-1108-11 1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