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1 [乾照光电吧] 日内洗盘,还要上 铜川路炒家 08-1108-11 14:50
- 214 7 [嘉寓3吧] 不要忽悠散户,嘉寓这么多优质资产,0.17元持仓 ST大飛 08-1108-11 14:50
- 91 0 [中航沈飞吧] 就箅不行也应该弹一下吧 股友3K7591v565 08-1108-11 14:50
- 152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走势有点奇怪,按说今天应该是大涨或涨停, 专开密码锁 08-1108-11 14:50
- 118 0 [爱施德吧] 这票就一个月前涨停了一回,到现在还没涨过,操 CHCH666 08-1108-11 14:50
- 88 0 [通达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走了一天!!! 股友Ln94Xv 08-1108-11 14:50
- 83 0 [中密控股吧] 看着别人红彤彤,你还绿着,狠下心卖了了,留下 股友0t2357P828 08-1108-11 14:50
- 64 0 [深水规院吧] 牛逼 股海猎食的虎鲸 08-1108-11 14:50
- 78 0 [环旭电子吧] 别涨了我害怕 就这样洗走主力 08-1108-11 14:50
- 98 0 [万讯自控吧] 已经见顶了 坚定的岳捷沐 08-1108-11 14:50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重生之我在电建躲牛市 股友92553Z788U 08-1108-11 14:50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真烂啊,套人 基民812W08a192 08-1108-11 14:50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一分一分的砸下来 欠2个涨停板 08-1108-11 14:50
- 87 0 [XD重庆燃吧] 每天都是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。还没补涨得需 zxtjoo 08-1108-11 14:50
- 110 1 [西藏旅游吧] 不应该呀,按照技术分析来说这两天应该开始涨了 股友112pc22676 08-1108-11 14:50
- 147 2 [鸡蛋吧] 20手多单 股友172a0H3206 08-1108-11 14:50
- 53 2 [爱乐达吧] 浪费行情的Lj 有钱任性007 08-1108-11 14:50
- 67 0 [天富龙吧] 尾市抢盘 公南康 08-1108-11 14:50
- 106 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广生堂,你还一直在出货 谋杀寂寞 08-1108-11 14:50
- 70 0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还有连板,快买 乘风大圣 08-1108-11 14:50
- 90 0 [和晶科技吧] 收最高点,牛X一回 飘逸风雪 08-1108-11 14:50
- 83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也加入液冷概念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108-11 14:50
- 84 1 [兴蓉环境吧] 市场边缘股,弃儿! 严谨的何茁1 08-1108-11 14:50
- 130 1 [福元医药吧] 看来31保不住,明天得30.30附近洗了 本该d 08-1108-11 14:50
- 114 4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不是偷袭上板,就是砸到零轴了 只是小酒菜 08-1108-11 14:50
- 94 1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为什么尾盘跳水这么厉害? 赚钱的懒羊羊 08-1108-11 14:50
- 78 1 [玲珑轮胎吧] 大哥,你没事吧 重生之恰恰 08-1108-11 14:50
- 111 3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8-1108-11 14:50
- 294 10 [大全能源吧] 竺可桢曲线,下一个文明在新疆。几十年的中国东 RoseDancing 08-1108-11 14:50
- 165 3 [统一股份吧] 能不能收个阴线,好看些 爱国主义者 08-1108-11 14:50
- 135 2 [商汤-W吧] 优必选,我之前推过的 兽血沸腾的石头 08-0408-11 14:50
- 83 0 [信邦智能吧] 主力弱,明日可能还有低点! 五股子 08-1108-11 14:50
- 94 0 [兆龙互连吧] 哈哈~真磨人!真恶心 期待着有一天 08-1108-11 14:50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庄家出货 股友K5d4FH9970 08-1108-11 14:50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缩量严重 King胡 08-1108-11 14:50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老手法又重出江湖了,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到明面上 做大A的价投人 08-1108-11 14:50
- 78 0 [捷捷微电吧] 一臭万年臭豆腐! 慷慨的薛豪影 08-1108-11 14:50
- 91 0 [中航沈飞吧] 大胆低吸。 八段锦缠学 08-1108-11 14:50
- 481 2 [华培动力吧] 大家耐心一点 好心态买好股 08-1108-11 14:50
- 142 9 [润和软件吧] 两点四十,我会拉 基民nyb6QO 08-1108-11 14:50
- 1319 6 [吉视传媒吧] 其实 还在山底! 不破8块不改昵称 08-1108-11 14:50
- 91 1 [翰宇药业吧] 信号越来越明显了,创新药行业还没有结束,继续 牛牛牛牛椰 08-1108-11 14:5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草上去啊不要犹豫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08-1108-11 14:50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碳酸锂期货涨停板了。 老张66789 08-1108-11 14:50
- 87 0 [佳创视讯吧] 这换手率还tm唱多呢 乘龙快去 08-1108-11 14:50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别进,赶紧抛 目标3w 08-1108-11 14:50
- 299 0 [北新路桥吧] $北新路桥(SZ002307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1108-11 14:50
- 73 0 [协创数据吧] 鼓一个 模拟电器 08-1108-11 14:50
- 1817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行情 基民X08259208x 08-1108-11 14:50
- 80 1 [天富龙吧] 新股上市几个交易日不限涨 股友832y8l8528 08-1108-11 14:50
- 146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流出两亿还以为会跌很多,没想到居然能稳住 高抛低吸才是道 08-1108-11 14:50
- 98 1 [神剑股份吧] 我觉得7块26开盘7块26收盘合服逻辑。 小心骗子 08-1108-11 14:50
- 522 4 [华银电力吧] 拉红我就进 讲原则得布莱克 08-1108-11 14:50
- 104 1 [广汇物流吧] 拉起来,等会盛屯的韭菜都回来接盘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4:50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垃圾 股友73Nl969703 08-1108-11 14:50
- 115 0 [华微电子吧] 如此优秀的公司,如果是股权拍卖至少不会低于三 吉普赛人thp 08-1108-11 14:50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真搞不懂, Smt加工 08-1108-11 14:50
- 99 0 [晨光股份吧] 卖了,小赚,大盘好像顶背离了 股友G399296K81 08-1108-11 14:50
- 94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玮新材都翻红了 股友2965Y9l098 08-1108-11 14:50
- 89 0 [新钢股份吧] 该沙主力 股友70Tw251802 08-1108-11 14:50
- 111 0 [凯发电气吧] 又要整理3天,星期5起稳 倾国的齐瑶 08-1108-11 14:50
- 76 1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感觉很强 王者超短线 08-1108-11 14:50
- 119 0 [金盾股份吧] 分结合走势分析,过是典型的吸筹起动动作。 股友lSEcoo 08-1108-11 14:50
- 79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股票涨停太难了,总有砸盘的 雷厉风行的冷光耀 08-1108-11 14:50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准备走了,这德行,至少还要调整一段时间。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1108-11 14:50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涨一分钱一样难 贴心的陈佑超 08-1108-11 14:50
- 83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么没用的云赛 股友m70i968753 08-1108-11 14:50
- 90 0 [二六三吧] 这样搞一天都行,盘子控的好,出货都悄无声息 淡定的纳兰怡萱 08-1108-11 14:50
- 94 2 [航天智装吧] 哇咔骗了好多散户下车 梭哈凯哥 08-1108-11 14:50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都是股神你们 自由的韩佑超1 08-1108-11 14:50
- 74 1 [福日电子吧] 真狗 独立的柳歆15 08-1108-11 14:50
- 138 2 [儒意电影吧] 下个月准备去义乌开拍《我在万达躲牛市》,由本 何光达 08-1108-11 14:50
- 84 1 [昂立教育吧] 我来了我来了,刚进场 坦诚的耿薇菱 08-1108-11 14:50
- 85 1 [六九一二吧] 完全不能控盘,被量化搞得上蹿下跳。 活泼的曹翔云 08-1108-11 14:50
- 108 1 [国恩股份吧] 每天都是怕的想要走,但是每天有新高又不舍得, 有魄力的战博 08-1108-11 14:50
- 111 0 [金钼股份吧] 主力不行啊 乐于助人的俞霄2 07-2208-11 14:50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过了10.88一马平川 股友8536N15c00 08-1108-11 14:50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不行了,看这样 股友S6380B7573 08-1108-11 14:50
- 99 0 [华体科技吧] 最后上车机会 闭上嘴 08-1108-11 14:50
- 370 0 [金晶科技吧] 吓人 股友33I8588E02 08-1108-11 14:50
- 28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什么情况,新手小白可入么 淡浅蓝色 08-1108-11 14:50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是空狗,但我今天满仓了,哈哈哈 尽职的冷淼洋 08-1108-11 14:50
- 63 0 [倍加洁吧] 吊着一口气在跌停徘徊 天笑666 08-1108-11 14:50
- 421 0 [顺灏股份吧] 小羊小羊必有大阳羊,估计又跑早了 KMM 08-1108-11 14:50
- 77 2 [山河智能吧] 跑步离场 经纶纳福地无崖子 08-1108-11 14:50
- 100 2 [ST际华吧] 越挂越多什么意思,又没人买。不撤了吗?可以挂 洒脱的杨卓婷 08-1108-11 14:50
- 127 1 [德生科技吧] 看着封板后成交1亿以上,但是今天买的卖不出去 揽煄OT 08-1108-11 14:50
- 173 4 [联化科技吧] 我满仓满融在联化看别人牛市 小韭菜问多多 08-1108-11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