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24豫资01吧] 240947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南省豫 24豫资01资讯 08-1108-11 16:45
- 126 0 [南网能源吧] 小阳攒大阳 芭乐萌甘 08-1108-11 16:45
- 190 1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已经连续6周资金流入,股价就是不涨反 生动的孟佳夏 08-1108-11 16:45
- 1707 12 [百果园集团吧] “教育消费者”?百果园紧急澄清 百果园集团资讯 08-1008-11 16:45
- 114 0 [恒华科技吧] 每天t都不止9万股,不放量就是t。 上海下水道的die 08-1108-11 16:45
- 633 7 [美团-W吧] 美团关联公司申请注册美团借钱商标 美团-W资讯 08-1108-11 16:45
- 208 6 [康希诺吧] 请教各位老师,大咖高手们!今天是应该卖掉一部 热情地甘蔗 08-1108-11 16:45
- 1163 4 [安妮股份吧] 大概率不会再创新低了,会围绕60日线回踩一下, BOLL抓主升 08-1008-11 16:45
- 116 0 [迎丰股份吧] 有望上升三法,多方炮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108-11 16:45
- 111 1 [LPG吧] 中信最近一直加多单,一边往下打一边加多,等下 橙子eg11 08-1108-11 16:45
- 479 15 [双林股份吧] 老师说叫我们尾盘买入 专心的祝昭 08-1108-11 16:45
- 181 1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排名看了都要慌在里面多牛市我的天太难了 高贵典雅的湉湉 08-1008-11 16:45
- 116 0 [佳力奇吧] 当初清仓天府文旅买的你,哎,要不是你我在天府 模拟账户闯股市 08-1108-11 16:45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插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108-11 16:45
- 201 4 [航天科技吧] 20%涨幅,今天都没有榜吗? 独龙王 08-1108-11 16:45
- 61 2 [吉视传媒吧] 大曾子来了明天要低开了 好运可否降临于我 08-1108-11 16:45
- 333 3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这么一砸一拉,怎么有点妖股气质了 雨渐浓 08-1108-11 16:45
- 741 5 [华曙高科吧] 华曙高科和铂力特没什么地位高低之分,两只股只 全部身家剩1万 08-1108-11 16:45
- 106 0 [中公教育吧] 换了别的今天吃涨停舒服 绝境逢生jjfs 08-1108-11 16:45
- 188 4 [新疆众和吧] 你爹在涨,你在跌!就这尿性 Jql2882 08-1108-11 16:45
- 391 0 [利欧股份吧] 复盘时间到,豆包的盘后总结。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6:45
- 142 0 [豆粕吧] 2601豆粕小时线;目前震荡偏多看待。短线操作建 Q爱吃麻辣烫 08-1108-11 16:4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1 daiguoyao 08-1108-11 16:45
- 113 0 [国脉科技吧] 三上三下了,换了别的股挣了一波反弹又回来了, 运筹划策 08-1108-11 16:4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$现货黄金$今天的主旋律是空,早上空一波下来赚 桂A潇洒哥 08-1108-11 16:45
- 113 0 [美中嘉和吧] 国际建投0.205-0.49%三只老千股德林,昊天,美 时机胜过一切 08-1108-11 16:45
- 105 0 [华媒控股吧] …… 顽强的齐优茜 08-1108-11 16:45
- 1039 7 [上汽集团吧] 大资金出货出美了,正儿八经只出不进,偶尔有一 王上汽 08-1108-11 16:45
- 161 1 [宁德时代吧] 停产不是矿权延期的问题!陶瓷土矿必须生产陶瓷 超级成长为皇 08-1108-11 16:45
- 1097 3 [中科曙光吧] 我有点看不懂了,这么好的票,为啥不涨 点烟吹泡泡8341 08-1108-11 16:45
- 110 0 [柳工吧] 今天又清仓了,等过两天到地量了又进来薅羊毛 直率的陆彦柯 08-1108-11 16:45
- 137 1 [领先股份吧] $至正股份(SH60399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108-11 16:45
- 149 3 [多晶硅吧] 盘后跌停,明天继续涨停 天道大势 08-1108-11 16:45
- 139 0 [南宁百货吧] 庄股,这老庄啊,7块打出一个小买单,就等着散 割肉最舒服 08-1108-11 16:45
- 158 2 [西部建设吧] 谁有暗仓数据?今天散户封板? 一年只赚百分二十 08-1108-11 16:45
- 245 13 [博安生物吧] 好歹是红了的清仓走人吧这票这段时间不能待一拉 上尉诗人123 08-1108-11 16:45
- 91 0 [ST际华吧] 主力跑出去一个多亿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8-1108-11 16:45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不能让老百姓看的懂。什么是一线产品。什么是 生财富贵得墨非 08-1108-11 16:45
- 131 3 [冠石科技吧] 两阳夹一阴放心干 基民r3821955w5 08-1108-11 16:45
- 380 12 [中粮糖业吧] 是现在买还是等分红后买 情况有变 08-1108-11 16:45
- 136 0 [先健科技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先健科技资讯 08-1108-11 16:45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瑞医药:注射用瑞康曲妥珠单抗和阿得贝利单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6:45
- 177 5 [梦网科技吧] 走了看了一下这货有19万散户 低吸发家致富 08-1108-11 16:45
- 200 1 [中科三环吧] 明早再来个低开,是不是这个剧本。高人指点一下 股友E77257N737 08-1108-11 16:45
- 159 0 [大金重工吧] 新联强业绩炸裂啊 股友bpTrFZ 08-1108-11 16:45
- 157 0 [中国重工吧] 按照今天的收盘价,买重工比船舶还是划算一点( 轻松的谢柏 08-1108-11 16:45
- 705 4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是8月12日,华为的发布会。同花顺金融研究 股友9378z1Q368 08-1108-11 16:45
- 140 1 [文科股份吧] 这个掉毛,一点人性都没有,妥妥的坏 乐观有希望 08-1108-11 16:45
- 133 1 [久祺股份吧] 这个主力你知道为啥墨迹吗?因为没钱,从前段时 讲原则之星辰花 08-1108-11 16:45
- 98 0 [宝燵控股吧] 中期报告 2025 宝燵控股资讯 08-1108-11 16:45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给洪通燃气出了,新介入了超捷股份 牛市淘金手 08-1108-11 16:45
- 112 1 [华光环能吧] 拉圾股涨上天,这又有什么意义 股友8mGHML 08-1108-11 16:45
- 163 2 [京新药业吧] 明天继续跌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8-1108-11 16:45
- 146 1 [延华智能吧] 妖股。应该是好的。 懒回顾的小波波 08-1108-11 16:45
- 457 3 [海峡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6:45
- 1062 8 [兆易创新吧] 布林缩口要变盘,向上还是向下 在卡坦有梦德 08-1108-11 16:45
- 909 2 [中科曙光吧] 市场本来就是这样起起落落,抓住节奏,总能吃到 肖萧鹅 08-1108-11 16:45
- 93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有格局啊! 股友70553k8h3C9 08-1108-11 16:45
- 122 0 [蓝思科技吧] 连右侧都没开始走就吵吵着要跑,活该韭菜亏钱 明日香57 08-1108-11 16:45
- 130 1 [东方财富吧] 希望后面继续放量 拾早望月 08-1108-11 16:45
- 1596 2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与乐道汽车存在合作关系 联创电子资讯 08-1108-11 16:45
- 112 1 [步步高吧] 指望他继续砸破4块不太可能了,主力这货在吸筹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108-11 16:45
- 15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别错过下跌带来的机会,创新药赛道值得加仓跟进 股友6P3F019767 08-1108-11 16:45
- 118 0 [博汇纸业吧] 博儿,今天咋滴了。。出不了货急的? 炒股不靠桨靠浪 08-1108-11 16:45
- 116 0 [棕榈油吧] 今天分钱分好了没,收盘数计都不干公布了!厉害 股友3797120U6Q 08-1108-11 16:45
- 142 0 [晨曦航空吧] 早上开盘没一会就跑了,没想到还能拉高,不过最 股友16l73Z3698 08-1108-11 16:45
- 776 4 [*ST美丽吧] 我真服了炸板时出来了,是不是卖飞了 不回本不钓鱼 08-1108-11 16:45
- 230 0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A吧] 今天市场情绪不错,这只大概率又能吃肉了,仓位 鲨鱼小指数 08-1108-11 16:45
- 124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溜了的点赞。 股友6yt8131097 08-1108-11 16:45
- 86 1 [国联水产吧] 牛B,牛市守了两年还是亏本出 看烟花 08-1108-11 16:45
- 135 2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有诱多嫌疑 笑眯眯的西维亚 08-1108-11 16:45
- 94 1 [中仑新材吧] SB主力拉一拉上方压力不就减少了吗你不拉谁卖23 天盈路 08-1108-11 16:45
- 118 2 [熙菱信息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就他这死样 股友517186L8v7 08-1108-11 16:45
- 135 2 [域潇5吧] 量还是那个量,价不一样了 带你红带你飞 08-1108-11 16:45
- 304 3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董秘最懒,最不干实事,你们看海兰信公众 金粉红焉 08-1108-11 16:45
- 98 0 [东方雨虹吧] 又要回到9.9 仔仔赚大发 08-1108-11 16:45
- 103 0 [天原股份吧] 增持完了 股友58115K6p08 08-1108-11 16:45
- 151 0 [金凯生科吧] 请问截止8月8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金凯生科股友 08-1108-11 16:45
- 232 3 [S佳通吧] 谁,今天干的坏事。 宋押司 08-1108-11 16:45
- 108 2 [青松建化吧] 难道这是新疆的孙子 大A股小渔民 08-1108-11 16:45
- 136 0 [安洁科技吧] 看看盛兰人家董秘都出来说句好话,这个安杰到底 股友6nU8vb 08-1108-11 16:45
- 691 4 [宁波东力吧] 情绪那么好,你还烂。 翻一翻身 08-1108-11 16:45
- 136 4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进的明天吃大肉,加油 浪迹北交 08-1108-11 16:45
- 113 1 [三川智慧吧] 高位滞涨危险次日大低开 奇哩古怪 08-1108-11 16:45
- 8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这是啥情况?貌似你还没涨啊 十九画生1 08-1108-11 16:45
- 1063 2 [中科曙光吧] 面粉厂。 就爱投机倒把 08-1108-11 16:45
- 436 2 [口子窖吧] 加点仓,做一下趋势,希望不要给G庄发现我买了 波大又聪明 08-1108-11 16:45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买 智慧的杨日轩 08-1108-11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