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 股友dQ56183086 08-1108-11 14:52
- 85 0 [招商银行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 分红复投攒股收息 08-1108-11 14:52
- 88 2 [沧州明珠吧] 平静,放心10年后我还会在这里,你还不炒股了? 夏宇77777 08-1108-11 14:52
- 7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天天净流入,天天跌 找不到自己 08-1108-11 14:52
- 111 0 [麦捷科技吧] 摩尔线程概念, 股友511R186q91 08-1108-11 14:52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位置谁敢买 我喜欢站在海边 08-1108-11 14:52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开始跳水了,收盘4个点 凄凄惨惨 08-1108-11 14:52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炸板王666 无法连接服务器 08-1108-11 14:52
- 113 1 [神州信息吧] 跟中科金财PK一下呀 股友t3965t0865 08-1108-11 14:52
- 87 0 [飞龙股份吧] 刚来,这票怎么那么喜欢尾盘跳水,今天明明是一 富可四海地傅红雪 08-1108-11 14:52
- 83 0 [五洋自控吧] 谁在押单砸盘 股友2h0837E897 08-1108-11 14:52
- 92 0 [长盈精密吧] 放了30亿得量跌了1个点,好搞笑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108-11 14:52
- 87 0 [同济科技吧] 快抢这SB枸庄的筹码 股友6063067np1 08-1108-11 14:52
- 72 0 [华锐5吧] 能做到中国第一那离世界第一就不远了!能扩张成 QyyRJFX 08-1108-11 14:52
- 92 1 [拓维信息吧] 再看你一天 股友DrSdBd 08-1108-11 14:52
- 191 1 [卓郎智能吧] 新疆板块利好最多三天,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,今 激动的颜蕊 08-1108-11 14:52
- 114 1 [黄河旋风吧] 拿了三四个月,今天涨停。今天出货,不敢再追高 善解人意的晓飞 08-1108-11 14:52
- 100 1 [安宁股份吧] 这票的毛利率怎么那么高? 举世无双得桂树 08-1108-11 14:52
- 116 2 [盾安环境吧] 这么弱的股还有韭菜买 日进如意的珮青 08-1108-11 14:52
- 7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跑不赢大盘 股友o93U931368 08-1108-11 14:52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集合竞价636有没有? 股友82xC961811 08-1108-11 14:52
- 88 0 [索通发展吧] 微盘抛压严重,都觉得涨不了,卖掉 爬楼梯的人 08-1108-11 14:52
- 79 0 [工业硅吧] 拿一周多单8940 我是春和景明 08-1108-11 14:52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估计得在英伟达财报那晚调整了 一切随风ZS888 08-1108-11 14:52
- 74 0 [长城汽车吧] 快跌快跌,不跌多点不像你 无敌小九 08-1108-11 14:52
- 116 1 [XD中远海吧] 这控盘是真牛皮!死顶15.67 爸爸的大腿膀 08-1108-11 14:52
- 91 1 [东湖高新吧] 每次都是钓鱼线出货,今天走晚了了估计要绿。 ydqcqwfw 08-1108-11 14:52
- 204 0 [利欧股份吧] 完美的操作 股友0UQ7789597 08-1108-11 14:52
- 97 0 [ST迪威迅吧] 收盘7.33? 花开富贵1349 08-1108-11 14:52
- 101 0 [七匹狼吧] 前海再保险公司要是计划上市,能走一波 您的外卖到啦 08-1108-11 14:52
- 79 0 [上大股份吧] 下面挂大买单托着出货这样的盘口如果能大涨就是 皎月明空 08-1108-11 14:52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总有腔调 股友237132G01q 08-1108-11 14:52
- 80 0 [桂林三金吧] 浪费行情,没量 从雷打田悟道 08-1108-11 14:52
- 72 1 [福赛科技吧] 惨了,追高被套 过期公仔面 08-1108-11 14:52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看见这票就头疼 股友G2921062O8 08-1108-11 14:52
- 91 0 [XD三友化吧] 己满仓干 勇敢的凝飞爱 08-1108-11 14:52
- 87 1 [*ST东智吧] 快跑吧,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1X065792v0 08-1108-11 14:52
- 97 0 [大东南吧] 我在大东西躲牛市? 炊烟又起了 08-1108-11 14:52
- 169 1 [红相股份吧] 我就问你7块,能不能砸下来?三天回调最低也没 幻影a 08-1108-11 14:52
- 150 1 [浙能电力吧] 日线支撑位在5.09,等着它月线支撑位加仓,或者 周入三斗银 08-1108-11 14:52
- 78 0 [力聚热能吧] 无力的挣扎 草根九菜 08-1108-11 14:51
- 90 1 [万润新能吧] 我只想回本 xlgxsf 08-1108-11 14:51
- 210 4 [泸州老窖吧] 卖飞的这里集合一下 毛小象 08-1108-11 14:51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王来了 股市亏钱真容易 08-1108-11 14:51
- 74 0 [大博医疗吧] 一股不留跑跑跑,股托们刚进来啦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108-11 14:51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消息面黄金再度下跌,黄金持续震荡3400站不稳。 淘金小飞侠 08-1108-11 14:51
- 103 1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A股市场PEEK材料又出现了集体涨停潮啊,牛 往复排炉 08-1108-11 14:51
- 101 2 [蓝色光标吧] 买这个拉基是彻底错过牛市了 天地年时通 08-1108-11 14:51
- 100 0 [德方纳米吧] 我目前应该是你们见过预判最精准博主吧福建老太 福建砖家 08-1108-11 14:51
- 69 0 [恒宇信通吧] ,老子再买 股友jvmZ3f 08-1108-11 14:51
- 97 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在股市里卖公司吗?! 股友2992D7H018 08-1108-11 14:51
- 110 0 [东吴证券吧] 突破65啊,急死我了 无锡炒股吃饭 08-1108-11 14:51
- 78 0 [生猪吧] 远期也不咋地,撤了 股友69d0L82161 08-1108-11 14:51
- 97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暑期票房大卖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8-1108-11 14:51
- 101 0 [深振业A吧] 明天直接跳水甭了 静静看你发财 08-1108-11 14:51
- 111 1 [XD中国医吧] 丧尽天良的压盘大盘都涨了一千点了,什么样的才 鱼跃龙门的鱼 08-1108-11 14:51
- 98 1 [中鼎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拿到明年底,现在随便他折腾 复盈峰 08-1108-11 14:51
- 92 2 [浙江华业吧] 上板 百万拳万里路 08-1108-11 14:51
- 115 1 [隆鑫通用吧] 感觉主力这波洗盘操作比之前爽快多了,在震荡一 数据与逻辑 08-1108-11 14:51
- 74 1 [兰州银行吧] 每次分红都会低走半年左右 相信自己才会成功 08-1108-11 14:51
- 126 0 [威孚高科吧] 不要长期重仓持有好公司。切记。 如是观海 08-1108-11 14:51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得,不给32的筹码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1108-11 14:51
- 76 0 [科创50吧] 今年没涨过 大道至简okk 08-1108-11 14:51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不要拉尾盘 大赢发989898 08-1108-11 14:51
- 351 0 [飞龙股份吧] 机构真不是人 风枪点烟 08-1108-11 14:51
- 83 0 [卫宁健康吧] 真tm垃圾股 股友3X1I138811 08-1108-11 14:51
- 108 0 [东土科技吧] 确认了,keyimairu 八段锦缠学 08-1108-11 14:51
- 94 0 [汤姆猫吧] 缩量跌还要跌,需要一个坑出来才有机会涨哈哈 股友03y52a2806 08-1108-11 14:51
- 81 0 [浙江建投吧] 天天自娱自乐玩一天 股友0y692Z2937 08-1108-11 14:51
- 92 0 [高盟新材吧] 五天线都站不上?勾庄你就玩吧 给力大民 08-1108-11 14:51
- 137 0 [仙乐健康吧] 讲真,这次汕头康博会把大健康的热度推起来了, 股友YZ2KDQ 08-1108-11 14:51
- 79 0 [国机重装吧] 托单必跌先跑了 Z幸福来得太突然 08-1108-11 14:51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高低切,成功切到航天科技,明天继续梭哈航天科 股友pF7lfX 08-1108-11 14:51
- 93 1 [招商公路吧] 开启下跌通道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8-1108-11 14:51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一天跑光了26亿多资金,空方哀弱了,随便拉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8-1108-11 14:51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卧槽,早知道挂37.4不取消了!37.85买完就掉 股友511PV35219 08-1108-11 14:51
- 81 0 [法尔胜吧] 这股就像种菜,需要时间和耐心 股友2jz8tz 08-1108-11 14:51
- 72 0 [成都华微吧] 泰山压顶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8-1108-11 14:51
- 195 0 [乾照光电吧] 卧槽,卖飞了 三个人一起走必有一红 08-1108-11 14:51
- 82 0 [万达轴承吧] 属于北交所的僵尸股,看这个交易量,很有可能暴 坚韧的宋博79 08-1108-11 14:51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在长城北躲牛市 永痕之心 08-1108-11 14:51
- 86 0 [航发控制吧] 没办法,资金不认可他 股友65861H69H1 08-1108-11 14:51
- 102 0 [中源协和吧] 大家都看空反要逆向思维 财神好运 08-1108-11 14:51
- 87 0 [仁东控股吧] 垃圾垃圾, 清风徐来6868 08-1108-11 14:51
- 79 1 [山河智能吧] 太豪华的柚子进来,第二天必定要出啊 股友地天板 08-1108-11 14:51
- 106 2 [ST华扬吧] 真的要st吗 就等你来了 08-1108-11 14:51
- 91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股比熊市还可怕 n2489943654675722669 08-1108-11 14:51
- 192 7 [微盟集团吧] 下午继续2.45卖空100w股 洒脱随性的冰 08-1108-11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