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想跌的是不是都缺爹 妩媚的梅怡萱 08-1108-11 09:57
- 80 0 [山东路桥吧] 你可在新疆有两个子公司 爱吃蔬菜的小老虎 08-1108-11 09:57
- 62 1 [湖南裕能吧] 还不上车只有座拖拉机了! 涨跌_开关 08-1108-11 09:57
- 80 2 [ST易购吧] 每个不涨的股票,都有一个祸害,无一例外,少放 嘬彡鹳斛乧 08-1108-11 09:57
- 196 2 [兰石重装吧] 我是7.89买的,已经被套了1.5%了 还剩7块6 08-1008-11 09:57
- 60 0 [A50期指吧] 追加一万股天齐锂业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1108-11 09:57
- 56 0 [强瑞技术吧] 这么杂毛吗? 上海南翔炒家 08-1108-11 09:57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要大跌了,吸筹洗盘震仓出货,现在差不多到了洗 追牛专业户 08-1108-11 09:57
- 197 0 [电气风电吧] 五朵金花,冲! 数算芯通智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科沃斯吧] 今日能不能站稳90? 股海漂流小韭菜 08-1108-11 09:57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弱庄无庄的票就算是板块涨幅第一,也没有任何意 T95 08-1108-11 09:57
- 47 0 [ST际华吧] 机构也被埋了吗? 勤劳de诗安 08-1108-11 09:57
- 58 0 [华虹宏力吧] 你疯啦?! 韭菜发育中 08-1108-11 09:57
- 79 0 [鱼跃医疗吧] 天天这走势,让我觉得自己是狗皮膏药,有种特被 宝信反T第一人 08-1108-11 09:57
- 151 2 [*ST八钢吧] 快来西宁特钢 不说假话的师傅 08-1108-11 09:57
- 79 2 [中恒电气吧] 气死了,卖飞了,涨5个点就跑了 股友85B993897h 08-1108-11 09:57
- 177 1 [通合科技吧] 多少人的离开和沈斌强有关系? 请大家叫我狗斌强 08-1008-11 09:57
- 432 8 [利德曼吧] 继续努力 米多多拿铁耶 08-0808-11 09:57
- 122 0 [国民技术吧] 【诓民枝木公告】老舅最近霉运缠身,今已买入, 老舅采九朵莲 07-3008-11 09:5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3.97打上去4个价位2亿元资金压着,冲破了肯定能 一串数字22 08-1108-11 09:57
- 67 0 [通策医疗吧] 我去拉涨停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8-1108-11 09:57
- 78 0 [爱乐达吧] 今日继续加仓北方长龙,如上次所说,要死夜死在 股市柔情神雕侠 08-1108-11 09:57
- 66 0 [深纺织A吧] 诱多 白羽19811981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都是这样心急 多米豆 08-1108-11 09:57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啊笨 有种别撤单Boxing 08-1108-11 09:57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样,我说吧柚子跑路,主力加仓。还得涨 平和宁静的渡川6 08-1108-11 09:57
- 66 0 [中核科技吧] 垃圾至极 gsltwanghua369 08-1108-11 09:57
- 642 5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的军工信息化装备存储产品有哪些?主要 广多投资 06-2208-11 09:57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直接来个20cm 股票挣了100块 08-1108-11 09:57
- 62 0 [厦门钨业吧] 就是个垃圾,上涨便密,下跌窜稀。 顺利的石杰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晶合集成吧] 什么玩意啊,天天阴跌不止,跟跌不跟涨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8-1108-11 09:57
- 56 0 [王府井吧] 还好没涨。白癫疯又是开心的一天 股友37v10910L7 08-1108-11 09:57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可要掉了这股 股友9031L63p21 08-1108-11 09:57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好弱,比比亚迪电子差多了 财经小师妹儿 08-1108-11 09:57
- 75 0 [中毅达吧] 我是傻啊,星期五割了旭光电子进了中毅达 股友87136k3E77 08-1108-11 09:57
- 61 0 [金利华电吧] 真的倒霉透顶,买一个这个狗的股,这要st的感觉 股友625L9o6515 08-1108-11 09:57
- 66 0 [中百集团吧] 大盘越张。你越跌,怎么个事儿? 风神2025 08-1108-11 09:5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娃哈哈砍掉年销300万以下经销商,部分并入大 首席消费官 08-1108-11 09:57
- 61 1 [多晶硅吧] 应该跌了就买多 沉默一下 08-1108-11 09:57
- 632 3 [格林美吧] 有启动迹象,市值太大主力玩不动 安全第一Z 08-0908-11 09:57
- 48 0 [黑芝麻吧] 操 我不玩了我想回家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达梦数据吧] 中报怎样会分红吗 c3784591425359948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彩虹集团吧] 4000手800万砸6个点,苏州帮牛批 旺财百倍哥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七一二吧] 学主力,边拉边出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招商轮船吧] 比入厕纸还垃圾 股友MxEeNJ 08-1108-11 09:56
- 1034 0 [科林退吧] 科林退23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民微桥 08-1108-11 09:56
- 66 0 [鼎捷数智吧] 亏了5万多 三四一0 08-1108-11 09:56
- 68 0 [ST能特吧] 现在做多力量,好像只有公司回购 朱丽加油 08-1108-11 09:56
- 97 0 [阿拉丁吧] 创新药的铲子公司! Jerry3333 08-1108-11 09:56
- 73 1 [嘉高达资本吧] 希望来了 定海神针0709 08-1108-11 09:56
- 86 3 [太辰光吧] 没有成交量,受制于五天线的压制,今天不会有太 股友hCuwmK 08-1108-11 09:56
- 138 8 [天富龙吧] 72元买的,还能回本吗?你们都是什么价位买的? 小散很快乐 08-1108-11 09:56
- 85 0 [冀衡医药吧] 心态放好来,既然看好他就相信他,坚决不卖,看 憶風雨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博瑞传播吧] 杂毛 方潇潇 08-1108-11 09:56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好周五清仓了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8-1108-11 09:56
- 206 0 [大智慧吧] 对对对,一卖就能涨了 一买就跌66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佳创视讯吧] 真是个杂毛 股友7373e73c03 08-1108-11 09:56
- 89 0 [XD陕西煤吧] 焦煤期货大涨,煤炭票子都起来了,中煤和陕煤在 Snool 08-1108-11 09:56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周总能否让蓝思认真任性涨到50元? 赚波段吃大肉组 08-1108-11 09:56
- 79 0 [*ST华幸吧] 重生之,我在华夏幸福躲牛市 顽强的柯函素 08-1108-11 09:56
- 49 0 [ST际华吧] 最丑陋的嘴脸:琐的幸灾乐祸 山高人为仙 08-1108-11 09:56
- 68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承接是很好的,洗出了恐慌盘,拭目以待,走 笑柬江湖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XD老白干吧] 骂死他 股友yIjDYZ 08-1108-11 09:56
- 64 1 [全信股份吧] 普涨逆势下跌!厉害! 人称股魔 08-1108-11 09:56
- 478 2 [财经评论吧] 基础建设板块短线拉升 北新路桥、新疆交建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56
- 59 1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不会来个低开高走吧 股友LkzGBR 08-1108-11 09:56
- 63 1 [华天科技吧] 一分钱,折腾一天 每天吃肉肉 08-1108-11 09:56
- 73 0 [振华股份吧] 割了割了 绿的很讲究 08-1108-11 09:56
- 103 3 [大中矿业吧] 给我整笑了,05卖50买。 买上就全仓 08-1108-11 09:56
- 71 1 [金浦钛业吧] 来个涨停 凤凰路 08-1108-11 09:56
- 1161 26 [电投产融吧] 2025.08.06日(星期三)农历闰六月十三,中G202 股友5f8pdL 08-0608-11 09:56
- 65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逆势而行,还有什么留恋的。这种垃圾股是了 谦虚的温程13 08-1108-11 09:56
- 189 0 [众合科技吧] 这几天股票再涨,但是众合主力在疯狂的出货,这 股海评估员 08-1108-11 09:56
- 72 0 [高盟新材吧] 创指天天大涨也拉不动,股性还是盘有问题 心灵的阳峰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巨星农牧吧] 都不跟转债?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寒锐钴业吧] 就不能硬气一回? 预言不管用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汉宇集团吧] 够,该涨了 南滇老哥 08-1108-11 09:56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目前是往15.42走的趋势!但是大盘让散户强行拉 一竹百成 08-1108-11 09:56
- 106 2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旗下紫光展锐牛啊 温柔的浪子 08-1108-11 09:56
- 78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不用看了,开局即结束,2.88,2.89 最强嘴炮王 08-1108-11 09:56
- 85 1 [全志科技吧] 华为明天发布ai突破埋伏他 一三象限 08-1108-11 09:56
- 107 3 [诺德股份吧] 前排开太高,买你这个后排,看来又要套,以后坚 风生火起168 08-1108-11 09:56
- 97 2 [锦江在线吧] 与国家稳就业相冲突 笑哈哈的的 08-1108-11 09:56
- 281 1 [拉芳家化吧] 不涨怎么出货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8-0908-11 09:56
- 56 0 [隆平高科吧] 本周连续跌停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1108-11 09:56
- 106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冯明远加油,全靠你啦 基民fGsvzX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,丢死人呢! 股友ANlQIl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飞力达吧] 大盘红了,你也该绿了 股友CROJ2Q 08-1108-11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