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3 [海峡股份吧] 要跌停了今天 股友26H12c5569 08-1108-11 09:41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7开头就是很好的跑路点位! 跟着孙庄做套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天阳科技吧] 重装贫穷的。 横眉冷对小小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根本没法操作 龙头得传人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*ST天茂吧] 这要老刘的票,近10亿封单,几十亿可控股3000亿 生机满堂de令狐冲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碳酸锂吧] 看了评论区,非傻即蠢,今天直接一字板,有的继 水星大神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天合光能吧] 又绿毛龟科技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1108-11 09:41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加仓 挑刺的豆丁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么强 股友fpHosg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实时第一单】现价3373进场做多,上周挂的 傅哥短线 08-1108-11 09:41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怎么这么弱呢?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8-1108-11 09:41
- 74 0 [中钢天源吧] 此股不杀爆融资盘,是不会涨的,不要在里面臆想 韭菜小白傻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野马电池吧] 获利盘太多 昔年以外 08-1108-11 09:41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按中船庄家一贯的尿性,今天肯定是要砸跌停的。 股友66p5i13939 08-1108-11 09:41
- 62 0 [广发证券吧] 终于倒数第一了,恭喜 股友P2R8786915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让子弹飞一会 ycjm2016 08-1108-11 09:41
- 65 0 [我爱我家吧] 3快附近不吃足筹码涨不了!慢慢等吧!比耐心!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1108-11 09:41
- 57 0 [金逸影视吧] 这股每次大涨一点就a杀!还是人吗!!!!明显 剧本杀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德生科技吧] 佛陀的科技。 股友9L911U0536 08-1108-11 09:41
- 59 0 [新力金融吧] 最烂的多元金融股 名字叫阳生 08-1108-11 09:41
- 366 0 [视源股份吧] 关注我的就知道我从来不害人有些人听不懂在我底 股友Ml27261050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新兴装备吧] 你也配叫做军工? 前路漫漫999 08-1108-11 09:41
- 47 0 [立昂技术吧] T出 创世神盘古 08-1108-11 09:41
- 61 0 [XD浙商银吧] 3.36买入500股,看看能成吗,砸呀砸呀,努砸呀 马大哈121212 08-1108-11 09:41
- 69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还要跌,天天跌,心情搞坏了 n1414377249c1ba24746 08-1108-11 09:41
- 68 1 [天赐材料吧] 只要不跌到19.2就不要卖 亏12万啦 08-1108-11 09:41
- 339 9 [用友网络吧] 下星期一借点钱补仓。 股友R3ZtI2 08-0808-11 09:41
- 52 0 [豪威集团吧] 百元股,按分下单,电脑操作的厉害啊 猫脸大哟灬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来个直接跌停板该多好……哎呦呦呦 股友56680c0i36 08-1108-11 09:41
- 89 0 [ST华谊吧] 华谊弱不弱,大家这回心里清楚了吧,我就说光线 股友058C60777h 08-1108-11 09:41
- 50 0 [ST云动吧] 主力想吸筹 n7272133467595364418 08-1108-11 09:41
- 234 0 [渤海租赁吧] $渤海租赁(SZ000415)$ 天天那个天天 08-1108-11 09:41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对比其他几个真的弱到家了 股友2667yH2222 08-1108-11 09:41
- 65 1 [三丰智能吧] 又绿 基民MXXgDE 08-1108-11 09:41
- 82 4 [立昂技术吧] 怎么样啊?我就说不行吧,哈哈,赶紧跑吧,要挖 创世神盘古 08-1108-11 09:41
- 100 4 [工业硅吧] 收盘不是8710吗在开盘8580啊 炒股养娃zzz 08-1108-11 09:41
- 519 1 [中铁装配吧] 一、新疆建设带来的核心机遇新疆重点项目投资: 菜根神 08-1108-11 09:41
- 267 3 [设研转债吧] 周一看情绪了,搞不好开盘价就破新高 asking教徒 08-1008-11 09:41
- 298 2 [法兰泰克吧] 上方天价量化单,压力山大啊... 等东方的太阳升起来 08-0808-11 09:41
- 50 0 [硕贝德吧] 怎么搞的? 股友0l9936F971 08-1108-11 09:41
- 84 0 [XD久日新吧] 公司光刻胶产品可以用在CoWoP封装技术,可用于C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1108-11 09:41
- 46 0 [朝阳科技吧] 卖不卖????? 雨天晴天雨天晴天 08-1108-11 09:41
- 61 0 [电科芯片吧] 横起来多长,竖起来多高。 坚毅唐逸凡 08-1108-11 09:41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你悲剧人生 股友686107v09d 08-1108-11 09:41
- 59 0 [潍柴重机吧] 太感动了 轻松的武炫银 08-1108-11 09:41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洗得就是你 Timelesss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川仪股份吧] 哈哈哈,这太夸张了 一人我饮酒1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有多少人追高啦,不用怕,很快赚钱的,嘿嘿 蚊子嘟嘟8888 08-1108-11 09:41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谢谢主力上周22.81又接回来了 Newbeginning 08-1108-11 09:41
- 50 0 [掌趣科技吧] 梦里面什么都有[旺柴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楚天龙吧] 日韭菜就是舒服哈哈哈 泉阳泉大水龙头 08-1108-11 09:41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74附近空了,防守3378.6,目标看跌破了337走 股友C166076 08-1108-11 09:41
- 65 0 [熙菱信息吧] 吹票的多,就知道没好事 股友Q11031919t 08-1108-11 09:41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一无是处,割不动 空谷回音 08-1108-11 09:41
- 50 0 [爱乐达吧] 只要不破五日线就继续拿着 坚定的邓梦香 08-1108-11 09:41
- 50 0 [开发科技吧] 一头租 天天涨停的大牛王 08-1108-11 09:41
- 58 0 [古汉医药吧] 3个涨停 股友TTtTIj 08-1108-11 09:41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,子龙,世无双! 前列县发钱 08-1108-11 09:41
- 247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沸羊羊不吃草的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弱了太弱了 小登勇闯大a 08-1108-11 09:41
- 907 13 [安凯客车吧] 星期一会板不 恩将酬报 08-0908-11 09:41
- 197 1 [山石转债吧] 还能涨上去吗 忆奕文超 08-0808-11 09:41
- 43 0 [天富龙吧] 看到大低开,这就对了嘛。唱多的可以跪安了。哈 青春梦想 08-1108-11 09:41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。勇敢的收回失地。 股友wb3LR3 08-1108-11 09:41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早习惯了这个拉几跟跌不跟涨得吊样 受信任的柿子 08-1108-11 09:41
- 80 0 [华侨城A吧] 地产大涨他在那蹭,地产一回调,好嘛,他开始展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8-1108-11 09:41
- 69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试水失败 飞黄满腹de宛露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*ST中岩吧] 谁知岩土是个呆货 股友08Y5973n93 08-1108-11 09:41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走了吗。 飞仰 08-1108-11 09:41
- 186 0 [弘宇股份吧] 祥隆集团资产注入,整体上市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41
- 64 0 [酒鬼酒吧] 还得(di)是舍得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1108-11 09:41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获利的赶紧跑挂了跌停价买入 waiting1122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可能一下子跌停板。慢慢来,人性 顶内个肺哦 08-1108-11 09:41
- 46 0 [北京文化吧] 这是拥护啥啊 狗行天下 08-1108-11 09:41
- 55 0 [ST迪瑞吧] 人气上来就砸盘,这票不能留 股友8yBv6I 08-1108-11 09:41
- 178 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897.52万元( 融发核电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等会表演涨停板 只按自己逻辑来 08-1108-11 09:41
- 68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很关键 白玩白不玩 08-1108-11 09:41
- 55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赛车第一股龙头电竞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108-11 09:41
- 410 0 [新媒股份吧] 哪边跌跟哪边? mgmgmgmgm 08-1108-11 09:41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人弃我有,开盘建了个仓! 狙击一个点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差点挂山顶上 有魄力的馨若乐17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苏垦农发吧] (股价来说)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张守明ZERO 08-1108-11 09:41
- 61 0 [韶能股份吧] 垃圾涨4分跌9分 沉着冷静的周杰 08-1108-11 09:41
- 62 0 [宝地矿业吧] 连续封停!新疆本地矿业股! 幸福安康的股浪屿 08-1108-11 09:41
- 75 1 [冀衡医药吧] 成笑话了 每天一手 08-1108-11 09:41
- 64 1 [儒意电影吧] 钝刀子割肉 有幽默感的唐捷 08-1108-11 09:41
- 67 1 [宝通科技吧] 请问高手有没有雷?!!! 深情的大A 08-1108-1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