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西部材料吧] 再跌10个点,再补一倍! 快乐得霍青桐 08-1108-11 09:41
- 55 0 [江苏国信吧] 确实高开了.. 高邮小唐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西宁特钢吧] 冲呀 股友825N7D7300 08-1108-11 09:41
- 73 0 [岱美股份吧] 涨停的节奏,大家快抢啊! 静观其变JGQB 08-1108-11 09:41
- 58 0 [上海瀚讯吧] 我太了解这货了 坑里啥都有 08-1108-11 09:41
- 69 1 [多晶硅吧] 小心,多头越来越危险! 基民8KyqPo 08-1108-11 09:41
- 59 1 [绿田机械吧] 拉胯 基民StNQ4o 08-1108-11 09:41
- 271 2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周一剧本,早盘制造恐慌盘杀跌,然后资金 股友r36WzZ 08-1008-11 09:41
- 1071 6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835万元-1250万 华丽家族资讯 07-1408-11 09:41
- 54 0 [华大九天吧] 真是恶心啊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1108-11 09:41
- 65 0 [华正新材吧] 持有阴跌了6天,还好没放弃,回本了 基民36n390w933 08-1108-11 09:41
- 64 0 [新和成吧] 这货真是不争气,这个素,哪个诉,就是不提速。 股友t62697P690 08-1108-11 09:41
- 66 0 [鲁银投资吧] 好熟悉的味道.鲁银.垃圾本性不改.做差价吧.. 股友556J7u0578 08-1108-11 09:41
- 62 0 [金盘科技吧] 啊盘,你今天怎么这么硬啊,别装太辛苦噢 肥LO坐脸 08-1108-11 09:41
- 62 0 [苏能股份吧] 几天跌到年线之一,主力几全部抛弃了,马上快sT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8-1108-11 09:41
- 68 0 [通光转债吧] 怎么这样 股友W80zFS 08-1108-11 09:41
- 65 0 [拓斯达吧] 牛市亏在你家, 笑嘻嘻的孙琼4 08-1108-11 09:41
- 61 0 [湖北宜化吧] 就别装样子了,赶紧到位12区间,让大家吃一嘴。 希望每天都赢 08-1108-11 09:41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19.50抄底100手,目前200手 股友05u017p771 08-1108-11 09:41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能跌停不 股友KxE9J16976 08-1108-11 09:41
- 59 0 [*ST动力吧] 开始织布了,不用看了,提前下班。 明智的吕淳美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卫星化学吧] 熟悉的配方 股友C2AKzR 08-1108-11 09:41
- 102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$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$垃圾 基民y09922Q133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真还不如美股厉害。真炒蛋 股友Q3l6vF 08-1108-11 09:4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2.7买的,牛逼 洛邑小乔 08-1108-11 09:41
- 70 0 [冠农股份吧] 好的新疆股票已经涨停了一大片 小韭菜根1 08-1108-11 09:41
- 66 0 [嘉麟杰吧] 这么低的股价!涨一分就赶快打压下去!没前途的 逆袭战法 08-1108-11 09:41
- 50 0 [ST云动吧] 买买买。满仓干了。流入那么多我怕啥。干 甜蜜小金豆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昆船智能吧] 早上跌要加仓 cyGG 08-1108-11 09:41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龙头! 南宁二代战神 08-1108-11 09:41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这样跌是因为什么如此激动?至于吗?理好的 秀丽的戚淼洋 08-1108-11 09:41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md,天天出不完的货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1108-11 09:41
- 46 0 [盛弘股份吧] 冲鸭。突破前高啦。兄弟冲鸭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1108-11 09:41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来告诉我,放量下跌叫什么? 宅仙人 08-1108-11 09:41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去外面赚了不少突然有点不想回来了,等你在跌我 招财号李 08-1108-11 09:41
- 74 0 [西藏旅游吧] 早跟你们讲了,卖了买福日电子!!输钱活该啊~~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1108-11 09:41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五日线强支撑,看涨 做龙票 08-1108-11 09:41
- 68 0 [冰川网络吧] 不晓得还在洗什么,这么好的公司,庄 有魄力的岳皓12 08-1108-11 09:41
- 72 0 [黑猫股份吧] md将近半个月工资没了三千块亏了 爱幻想的杜衡 08-1108-11 09:41
- 110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8月11日加速下跌 武商集团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60 0 [隆基机械吧] 这是要涨停了吗 梦三财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*ST闻泰吧] 涨不过转债? 秋名山_秩序 08-1108-11 09:41
- 60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东方国信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55 0 [通用股份吧] 哇!今天大涨! 股债汇虐狗 08-1108-11 09:41
- 45 0 [新疆火炬吧] 散户赶紧卖了 爱上你avc 08-1108-11 09:41
- 72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玉禾田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我一走你就涨是吧 青青卡牌 08-1108-11 09:41
- 61 0 [新通联吧] 大单流出,小单流入,典型二股东减持。 qdlyz3130 08-1108-11 09:41
- 89 0 [华生科技吧] 华生科技8月11日快速反弹 华生科技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62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公司凭什么这么高市值 股友35P188c001 08-1108-11 09:41
- 104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8月11日快速回调 广生堂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73 0 [中源家居吧] 中源家居8月11日快速上涨 中源家居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69 0 [永创智能吧] 永创智能8月11日快速反弹 永创智能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53 0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8月11日快速上涨 金诚信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93 0 [*ST联翔吧] 联翔股份8月11日快速反弹 *ST联翔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潍柴涨停了,算力格局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8-1108-11 09:41
- 70 0 [汇源通信吧] 自己不会选票,相信抖音主播,笑死 相丹92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汇丽B吧] 汇丽B8月11日快速回调 汇丽B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71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8月11日快速上涨 中恒电气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79 0 [ST云动吧] 套牢带血的筹码被巨量割肉买走...开始无压力了 萤火1号 08-1108-11 09:41
- 83 0 [金麒麟吧] 金麒麟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金麒麟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46 0 [一脉阳光吧] 追加10000股 一只大鸟 08-1108-11 09:41
- 68 0 [香山股份吧] 香山股份8月11日快速上涨 香山股份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艾可蓝吧] 哭了,,早盘抛的 奋斗的not 08-1108-11 09:41
- 80 0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股份8月11日快速回调 申达股份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炜冈科技吧] 炜冈科技8月11日快速反弹 炜冈科技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114 0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防务8月11日快速回调 中船防务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8月11日快速反弹 中欣氟材资讯 08-1108-11 09:41
- 60 0 [首华燃气吧] 大托单,有他吗得跌 股友T82011700f 08-1108-11 09:41
- 61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绿,这里也绿,总有一个是假的吧? 黑白色调 08-1108-11 09:41
- 66 0 [*ST亚振吧] 什么时候复盘啊 听风798 08-1108-11 09:41
- 57 0 [武商集团吧] 至于吗 逆袭人舌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不科学啊 我是韭菜159 08-1108-11 09:41
- 48 0 [ST际华吧] 请问老师们怎么索赔? 股友2255Of1388 08-1108-11 09:41
- 85 1 [中国船舶吧] 没人看好合并后了 萧山萧邮路 08-1108-11 09:41
- 89 3 [爱朋医疗吧] 34走了,亏了快20个点 基民SEs0F7 08-1108-11 09:41
- 130 5 [*ST高鸿吧] 起步6个跌停 个股与牛市无关 08-1108-11 09:41
- 870 3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:欧美市场新能源汽车客户业务量同比增速 铭利达资讯 08-0808-11 09:41
- 529 1 [科安达吧] 科安达:公司有销售产品收入也有维修保养收入 科安达资讯 07-1508-11 09:41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还不是赶上来了,跟中际差的不是很多。 选择不能错 08-1108-11 09:41
- 69 0 [海得控制吧] 全是散户承接。真的不怕s。你们多买点,我先撤 中船科技仲桑票 08-1108-11 09:41
- 52 0 [锦浪科技吧] 还要B脸吗 股友t9791U1566 08-1108-11 09:41
- 42 0 [光大证券吧] 破位了,一步到底最好 不屈的核桃 08-1108-11 09:41
- 60 0 [横河精密吧] 主力最喜欢卡异动的散户了,你以为你以为很聪明 苏州采莲路晨曦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只票是玩明白了6.50以为抄了个底没想到还能更 股友GoWWNx 08-1108-11 09:41
- 59 0 [回天新材吧] 今日绿盘收 菲特张666 08-1108-11 09:41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真龙在此 万亿万亿万万亿 08-1108-11 09:41
- 58 1 [北方导航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 股友33x992Y925 08-1108-1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