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0 [R东方1吧] 离开盘又近了 不知道明天收盘 08-0908-09 19:11
- 258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韭菜成本五元五角每年分红好几万 生动的李思源 08-0908-09 19:11
- 283 0 [*ST西旅吧] u23亚洲杯预选赛 财昇源 08-0908-09 19:11
- 508 7 [元隆雅图吧] 4.17元已经买入茂业商业5万股和18.91买入元隆雅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0808-09 19:11
- 381 13 [小鹏集团-W吧] 本人喜欢汽车,看到小鹏新p7以后,真的觉得不错 ja莫兰特12 08-0808-09 19:11
- 265 1 [奥瑞德吧] 财不入急门 中天10m 08-0908-09 19:11
- 311 1 [宝信软件吧] 19日宝信发布中报,看看业绩吧,等待再次下跌 股友6255X7183y 08-0908-09 19:11
- 657 2 [*ST天茂吧] 大家都这么干吧,我直接了,刘益谦不让我们活,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8-0908-09 19:11
- 485 4 [R欧浦1吧] 审计报告保留意见的原因:全资子公司广东欧浦乐 股海苦海飘游 08-0908-09 19:11
- 273 0 [汉桑科技吧] 新股这么高的市盈,一头栽进去完全是不带脑子。 咱炒股全靠蒙 08-0908-09 19:11
- 453 0 [ST美克吧] $美克家居(SH600337)$ 四美具 08-0908-09 19:11
- 257 0 [光线传媒吧] djd扑街了星期一有5个点大家不要捡那个是预期内 我不知道为啥又来了 08-0908-09 19:11
- 278 0 [农夫山泉吧] 尖叫吵到天价 等股票升上月球 08-0908-09 19:11
- 257 0 [R西源1吧] 公司可以联系本股东,定向增发。我同意。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8-0908-09 19:11
- 271 0 [中工国际吧] 水电站受益股? n936013650614762 08-0908-09 19:11
- 571 0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事业的扶瑶 08-0908-09 19:11
- 258 0 [彤程新材吧] 周一继续加仓 跟着主力能赚钱 08-0908-09 19:10
- 267 0 [皖通科技吧] 没关系慢慢来,会创历史新高的。 股友020720O37u 08-0908-09 19:10
- 264 0 [红旗连锁吧] 收盘各种猫啊狗啊发利好看多表态然后开盘就出货 明媚de百香果 08-0908-09 19:10
- 184 2 [谱尼测试吧] 咋老有个搅棍在里面唱衰 Strider0007 08-0808-09 19:10
- 476 0 [麦克奥迪吧] 证监会将继续严把发行上市入口关不会出现大规模 乐滋滋之爱莱塔 08-0908-09 19:10
- 290 4 [泰和新材吧] 不到20不卖 十八汉子上山下海 08-0808-09 19:10
- 257 0 [浙版传媒吧] 韭菜成本五元六角拿了一年多了 生动的李思源 08-0908-09 19:10
- 271 0 [北汽蓝谷吧] 车是好车,关键是价格问题了,老牌车企很难有互 Zzggss 08-0908-09 19:10
- 269 0 [铖昌科技吧] 先预祝顺利摘帽,再预祝经营稳健。 殷山宁 08-0908-09 19:10
- 258 1 [ST际华吧] ST际华也许真的实现! 惆怅的巫萱 08-0908-09 19:10
- 498 4 [新疆交建吧] 新藏铁路是史诗级大题材,新疆交建会涨得让你头 涨停哥论市888 08-0908-09 19:10
- 24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境外炒股要缴所得税,港股通不用交税利好港股通 仰望88888888 08-0908-09 19:10
- 310 2 [苏州规划吧] 看见评论区突然好多洗盘的(大明白)出来刷存在感 磨练心智必成佛 08-0908-09 19:10
- 203 1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股就是渣男,不建议碰 幸福阳光188 08-0808-09 19:10
- 261 5 [中科信息吧] 谁要能说出个比这拉几更烂的股,比这穷比庄更恶 中科信息没有妈 08-0808-09 19:10
- 388 2 [利欧股份吧] 自己家股票不买,去投资别的股票,真的人才,纯 股友X8WSJH 08-0908-09 19:10
- 1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世卫组织确认肯尼亚已消除非洲人类锥虫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09 19:1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海金沙莫 08-0908-09 19:10
- 282 0 [广誉远吧] 里面几只港吕小庄基本上都是公公 股友km82NA 08-0908-09 19:10
- 309 0 [四川双马吧] 请新来的韭菜,擦亮眼睛看看星星月亮这个拖发的 股友IEJOHD1832 08-0908-09 19:10
- 345 2 [西宁特钢吧] 现在消息只是没有发酵发酵好了就开始涨了 快牛十二三 08-0908-09 19:10
- 262 2 [红豆股份吧] 下周5个交易日4个板 今晚打老虎__x 08-0808-09 19:10
- 5714 19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:因立案调查及财报非标审计面临退市风 *ST高鸿资讯 07-2808-09 19:10
- 351 3 [三生制药吧] 一般是8月20左右发中期业绩,为什么这次会提前 T君的梦0450 08-0808-09 19:10
- 340 2 [三柏硕吧] 三柏硕:关于调整向控股孙公司增加投资的公告 三柏硕资讯 07-2908-09 19:10
- 266 0 [R西源1吧] 可以集资债转股,公司可以联系我。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8-0908-09 19:10
- 288 0 [汤姆猫吧] 这是只流浪猫,不是宠物猫,没有打疫苗,小心把 股友8BqNyP 08-0908-09 19:10
- 272 1 [设研院吧] 挂单,跑。一毛不值,肯定低开低走 股友2Z783391F1 08-0908-09 19:10
- 408 1 [东睦股份吧] 中信证券维持东睦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33元 公司研报提示 08-0908-09 19:10
- 287 1 [顺网科技吧] 上周科技股好像都不怎么样 一万炒到10个亿 08-0908-09 19:10
- 486 4 [山河智能吧] 总有感觉,下周一高开低走出货 股友03q0L09528 08-0908-09 19:10
- 263 2 [ST宁科吧] 亏损20w!是留还是走? 我爱鸭头 08-0908-09 19:10
- 430 4 [鸿富瀚吧] 看周末的消息,周一是要往涨停板上怼的节奏啊 溪南采金人777 08-0908-09 19:10
- 225 1 [凤形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跑的,现在都流行尾盘抢筹是吧 股友7zu5917306 08-0808-09 19:10
- 366 0 [中国平安吧] 一跌就看空,一涨就起飞,这都是啥?中国平安只 牛蹄奋进 08-0908-09 19:10
- 27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次估计会跌到47! 爱价值去修行 08-0908-09 19:10
- 253 0 [倍加洁吧] 不懂就要问,这个涨停的逻辑是什么? 请大声叫我二狗子 08-0908-09 19:09
- 263 0 [欢瑞世纪吧] 还没有跌透,再等等上车 喜庆的帆船 08-0908-09 19:09
- 761 0 [视源股份吧] 所以下一阶段机器人概念炒作就是你了,视源股份 生意广进de任我行 08-0908-09 19:09
- 837 2 [天府文旅吧] 等吧总等有个答案 股友3938R835O3 08-0908-09 19:09
- 376 2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儒意有什么吸引力,2025年共计融资100亿港 zgb123654 08-0808-09 19:09
- 1800 18 [宏远股份吧] 今天酉立涨幅不及预期,收益不到千分之一,比理 费德曼 08-0808-09 19:09
- 252 0 [永安期货吧] SB 朝气蓬勃的周春燕 08-0908-09 19:09
- 982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“跑不动”:卖鞋1.15亿双,净利却下滑 华利集团资讯 08-0908-09 19:09
- 255 0 [常友科技吧] 这是军工吗 股友321829t66T 08-0908-09 19:09
- 533 0 [华胜天成吧] GPT5发布!AI应用龙头华胜天成遇历史性大风口! 股友25319l8w13 08-0908-09 19:09
- 269 5 [浙文互联吧] 我等850,各位觉得能不能捡到? o正义之跌o 08-0808-09 19:09
- 251 0 [东信和平吧] 要跌亭了,跌到10均线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0908-09 19:09
- 303 0 [ST际华吧] 从不买跌,只喜欢追高 股友28525T273X 08-0908-09 19:09
- 2093 8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回应周口医生坠亡相关账号处置情况:平台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9 19:09
- 722 1 [ST际华吧] 这些写研报的,良心不痛么? 咱炒股全靠蒙 08-0908-09 19:09
- 279 0 [三六零吧] 老周娱乐化断句,谨慎!! 陕西宏博士 08-0908-09 19:09
- 267 1 [农业银行吧] 涨多了就要调整一个月 防火线 08-0908-09 19:09
- 273 1 [*ST天茂吧] 汇车1净资产4元5,现在三板只有8分,1元6是8分 挥洒阳光1 08-0908-09 19:09
- 308 3 [航锦科技吧] 这票还能回本吗45的我好苦啊 股友3v083666x0 08-0908-09 19:09
- 250 0 [ST际华吧] 人气全网第一呀,周一开盘赶紧跑步入场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8-0908-09 19:09
- 202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请建信基金尽快更换潘经理 般若茅三 08-0908-09 19:09
- 288 0 [中海达吧] 下跌才是买入的机会,机会不多了,请珍惜。 财神天天来5942 08-0908-09 19:08
- 259 0 [迈瑞医疗吧] 改名“医疗”吧 周国泰 08-0908-09 19:08
- 267 0 [石英股份吧] 出来玩了。 股市不能碰 08-0908-09 19:08
- 278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排名也上的太快了吧!周一危险啊 无敌小新777 08-0908-09 19:08
- 268 0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恋上菩烟 08-0908-09 19:08
- 243 0 [ST际华吧] 那你想多了 善解人意之天蝎座 08-0908-09 19:08
- 448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001283可转债强赎回造成股价大幅下跌。 股友59202F923G 08-0908-09 19:08
- 269 0 [五粮液吧] 该省省,该花花。多喝好酒,少吃肥肉。 股友SsJWJY 08-0908-09 19:08
- 258 0 [万里马吧] 下周一应该绿4个点开盘 海南椰子鸡 08-0908-09 19:08
- 253 0 [深水规院吧] 这股怎么突然涨了 牛市ZNL 08-0908-09 19:08
- 274 1 [新疆交建吧] 会不会和海南岛一样,一日游套人 股友L61v289938 08-0908-09 19:08
- 440 3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是实打实靠业绩靠科技支撑慢慢涨起来的 股海寻金者 08-0908-09 19:08
- 412 3 [鲁银投资吧] 亚洲粉末冶金第一的,竟然没有MIM概念,他们都 天生的骑略 08-0908-09 19:08
- 439 9 [工业富联吧] 已经跑了,太多人唱多了,财报再好看都没用 宇哥又拉翔 08-0908-09 19:08
- 1248 5 [卧龙电驱吧] 8/12是公布半年报的日子,从目前的大环境的产业 浦江皓月3130 08-0908-09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