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C吧] 害人的基金公司 股友e1EMpt 08-0808-08 20:50
- 194 0 [北纬科技吧] 一切结束了,割肉走 n172913754405302 08-0808-08 20:50
- 123 0 [金溢科技吧] 弱势股对不起持有者和行情,卖出换股操作了。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0808-08 20:50
- 321 1 [大连友谊吧] 作为套了10年的老粉了,我认了。我就问一下,诉 大连友谊股友 08-0408-08 20:50
- 445 3 [吉视传媒吧] 不涉及目前上映影片,不是还没上吗?等9.18上映 西门吹泥 08-0808-08 20:50
- 188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不涨没关系人气搞起来 慧心的桓荁 08-0808-08 20:50
- 241 0 [旭光电子吧] 铁路基建自动化解决商。周一涨停走起 买立赚 08-0808-08 20:50
- 597 0 [安德玛-A吧] 安德玛股价美股盘前跌幅扩大至16% 安德玛-A资讯 08-0808-08 20:50
- 58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消费派|清凉“三件套”卖遍全球 避暑消费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20:50
- 1009 2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:讨论船舶订单与技术优势 润邦股份资讯 08-0808-08 20:50
- 398 1 [金隅冀东吧] 请问公司市值连续5年下降,股价一跌再跌,公司 金隅冀东股友 08-0608-08 20:50
- 251 1 [ST云动吧] 老朽拿退市商业城3。一年收益一倍,昨天走了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8-0808-08 20:50
- 54 0 [Kochav Defense Acquisition Corp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Kochav Defense A资讯 08-0808-08 20:50
- 1132 7 [COMEX黄金吧] 自俄罗斯俄乌战争(2022年2月)前至2025年8月, PSR股市观察员 08-0808-08 20:50
- 205 0 [智光电气吧] 烂到要死 股友hD37829271 08-0808-08 20:50
- 92 0 [正乾金融控股吧] 薪酬委员会职权范围 正乾金融控股资讯 08-0808-08 20:50
- 19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双头顶这次杀跌空间小不了 牛主力 08-0808-08 20:50
- 199 0 [冠农股份吧] 真可恶啊,换成别的主力早涨停了 风声水起818 08-0808-08 20:50
- 95 4 [倍加洁吧] 怎么不跟昨天一样、跳来跳去 我要逆天001 08-0808-08 20:50
- 565 10 [创新医疗吧] 隔壁际华集团被立案了…真是一个比一个惨,最搞 股友78y72375a9 08-0808-08 20:50
- 237 1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,好难熬呀从过年拿到现在,其他科技股都 股友911w81Y153 08-0808-08 20:50
- 475 1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股市打杀杀的小鼓 08-0808-08 20:50
- 321 5 [茂业商业吧] 赚20个点没有跑,现在亏4个点周一再给一次机会 有赚就能卖 08-0808-08 20:50
- 438 11 [立方退吧] 周末应该调查结果就出来了,做好退市准备,一字 海海人生1 08-0808-08 20:50
- 259 0 [碳酸锂吧] 一个厂子那么多人,停产还是边整改边停产,内部 水军之首 08-0808-08 20:50
- 407 1 [埃斯顿吧] 这个价格能有什么好担心的呢?大家可以去翻阅一 希光向远 08-0808-08 20:50
- 175 0 [纽约金TN12吧] 来咯来咯他真的来咯 轻盈的魏欣儿1 08-0808-08 20:50
- 228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机会越来越大了。 awlson 08-0808-08 20:50
- 395 0 [国电南自吧] 对于一个1,2万亿的工程中标100亿只是毛毛雨!到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08-0808-08 20:50
- 208 0 [恒宝股份吧] 把晚上的隔夜挂单的逻辑记在心里,波动时才不会 果断的耿寄琴 08-0808-08 20:50
- 198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3400进的空~进场就拿下来到3390~目标达 雪baoxue16996 08-0808-08 20:50
- 206 0 [杉杉股份吧] 底部起来翻倍了,主力赚麻了,我们还没有解套 qingyang888 08-0808-08 20:50
- 189 0 [ST际华吧] 不知道方向的,先参考ST华西吧,差不多的样子 股友Vi01883278 08-0808-08 20:50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汽机器人亮相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20:50
- 474 7 [宝鹰股份吧] 晚上有公告,敬请关注。 细心的章莎琴 08-0808-08 20:50
- 208 0 [华智数媒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,真的是耽误行情呀 青鹏大展 08-0808-08 20:50
- 191 1 [*ST启环吧] 无限看好,无限主升了 基民380L00o189 08-0808-08 20:50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8-0808-08 20:50
- 284 2 [通宇通讯吧] 下周一确实很可能涨停板,而且一字板也有可能, 股友eS4pv0 08-0808-08 20:50
- 203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年都有的事情,别大惊小怪了 吃草的牛马 08-0808-08 20:50
- 296 1 [红旗连锁吧] 礼拜一,不要买,要走的直接砸盘,我虽然重仓红 南极观日 08-0808-08 20:50
- 230 2 [瑞德智能吧] 这股30很难过去,今天踩了5日线一点反弹没有,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08-0808-08 20:50
- 240 10 [华电能源吧] 为什么就是不涨呢 鲨鱼效应1 08-0808-08 20:50
- 223 1 [三全食品吧] 消费股不受待见,业绩好没庄炒也没用 圣光忽悠你 08-0708-08 20:50
- 573 8 [ST晨鸣吧] ST晨鸣: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 ST晨鸣资讯 08-0708-08 20:50
- 334 0 [吉视传媒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股友3Z8GeG 08-0808-08 20:50
- 14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04%,市场聚焦首批加税债券,但发行结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0808-08 20:50
- 213 2 [北京文化吧] 各位大佬,说说看完东极岛得看法,我准备周末捧 lee大侠 08-0808-08 20:50
- 1284 5 [恒宝股份吧] 无论是京东、蚂蚁或者渣打取得临牌亦或正牌,恒 京都侍郎 08-0808-08 20:50
- 23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解禁后十二个月内,不得减持流通,要减必须遵守 爱我一 08-0808-08 20:50
- 202 0 [黄金/美元吧] 刚才黄金到3388位置,波动太快了,只有自己看到 侯78628386 08-0808-08 20:50
- 169 0 [申万菱信乐同混合A吧] 换经理人 若柳的书客 08-0808-08 20:50
- 391 5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这个工厂我非常熟悉,一直给我们提供功放, 马后炮大师 08-0808-08 20:50
- 341 4 [国创高新吧] 放量下影线是什么意思? 自信的许韶华1 08-0808-08 20:50
- 304 1 [垒知集团吧] 从西部建设过来,看到量化卖出科技股这票形态破 股友NiS8ax 08-0808-08 20:50
- 324 3 [金风科技吧] 同一个公司,香港涨停,深圳一半不到。?? 基民L2tZgw 08-0808-08 20:50
- 186 0 [海格通信吧] 有救了,利空出尽可以涨了 气贯长虹88888 08-0808-08 20:50
- 222 1 [北汽蓝谷吧] 春节前股价能到20吧 Garfield2109 08-0808-08 20:50
- 180 2 [ST太重吧] 为什么我一卖,它就涨?!就差我这几千股吗?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8-0808-08 20:50
- 218 4 [杭州高新吧] 幸好清仓了 基民950Q10t756 08-0808-08 20:50
- 5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量化大乱炖,观察各个基金公 财料CL 08-0808-08 20:50
- 192 0 [优必选吧] 继续坠梯 孤儿仔 08-0808-08 20:50
- 795 3 [日海智能吧] 手拿把掐看了三天今天终于进了 佩奇炖土豆 08-0808-08 20:50
- 405 6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开启第二波,天府还有一系列活动,还是看对 股友IW68910123 08-0808-08 20:50
- 368 3 [浙大网新吧] 总体看还算没有破位,技术流角度看还有10日和20 慢牛上山 08-0808-08 20:50
- 237 3 [包钢股份吧] 盘子太大不好弄啊,利好那么多找人接盘? 慈祥的公孙南 08-0808-08 20:50
- 181 1 [燃油吧] 原油上68再去做二卖的空,此点位己是逢多低,切 股友XZti1c 08-0808-08 20:50
- 269 10 [氧化铝吧] 外盘铝拉升了,空散怎么办 马刺邓肯哥 08-0808-08 20:50
- 142 3 [万向德农吧] 9.49接 消失的旧时光 08-0808-08 20:50
- 200 0 [信邦智能吧] 不与市场比快,晚上的隔夜挂单是慢中求稳的智慧 果断的耿寄琴 08-0808-08 20:50
- 20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401位置做空,目标3380破位3250 富哥21622835 08-0808-08 20:50
- 230 1 [佳禾智能吧] 太美了,今天早晨看冲的快,20,,,19.92全部 吉富明远 08-0808-08 20:50
- 199 2 [拓斯达吧] 我傻傻的相信你是洗盘,憋大招 唇红的阿朱 08-0808-08 20:50
- 492 4 [高德红外吧] 不看好的直接砸,千万不要挂单卖了,这样要是卖 宽容的同同 08-0808-08 20:50
- 253 0 [黄金期货吧] 3392坐上了,查看下,看个3400走 股圣点金 08-0808-08 20:50
- 198 0 [雪峰科技吧] 今天天花板出了 牛会慢慢来 08-0808-08 20:50
- 4510 38 [上证指数吧] 两次回踩年线不破,支撑有效 技术仙宝糖果小屋 08-0408-08 20:50
- 175 4 [东方电热吧] 上午尾盘拉一下,下午拉稀 wsndy1234567 08-0808-08 20:50
- 1109 24 [广汽集团吧] 确认!高洪祥正式接棒李进,广汽本田再迎“广丰 广汽集团资讯 08-0808-08 20:49
- 263 7 [贝泰妮吧] 贝泰妮股票坑害了无数散户,同样坑害了无数消费 股友tq10075331 08-0708-08 20:49
- 200 0 [COMEX黄金吧] 3534.1新高,希望你晚上破开 走自己的路程 08-0808-08 20:49
- 200 0 [沪金吧] 3392坐上了,查看下,看个3400走 股圣点金 08-0808-08 20:49
- 224 0 [恩捷股份吧] 三阴不破阳买入即大涨 风风风清扬 08-0808-08 20:49
- 60 1 [华银电力吧] 龙虎榜都没有,还想着溢价,下周一给你们一个大 华阴天天阴跌 08-0808-08 20:49
- 178 2 [原油吧] 原油上68再去做二卖的空,此点位己是逢多低,切 股友XZti1c 08-0808-08 20:49
- 610 10 [中国重工吧] 一心等待换股的,是不是重工涨跌对他们来说已经 娴雅文静的林涛 08-0808-08 20:49
- 176 1 [航天机电吧] 人才啊,光伏军工都不跟 日进四海的李秋水 08-0808-08 20:49
- 111 0 [权识国际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权识国际资讯 08-0808-08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