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天坛生物吧] 这个成交量难了 静安林志玲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主力真黑 乐观的欣云翼20 08-0808-08 13:42
- 236 1 [XD天富能吧] 新藏铁路建设,少不了兵团出力 谦虚谨慎的水平 08-0808-08 13:42
- 14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切出去进秋乐了 牛市总舵主 08-0808-08 13:42
- 129 0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,你能不能让我开心一下 股市小白来赚钱 08-0808-08 13:42
- 155 0 [卫星化学吧] 你们投降吧,主力要大反攻了。 仪态万千的狂澜8 08-0808-08 13:42
- 86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613手砸,403手买! 时间的玫瑰的时间 08-0808-08 13:42
- 209 0 [天赐材料吧] 他家有生产碳酸锂,我亲眼所见。。近期碳酸锂期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朗坤科技吧] 明天下跌在买回耒我TTTT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0808-08 13:42
- 159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该收复失地,咋又成了这个鬼样子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08-0808-08 13:42
- 152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这波至少跌到40附近~笑看韭菜们YY 我乃正义之言 08-0808-08 13:42
- 142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跑了,早上后悔没买回来了 东东202109 08-0808-08 13:42
- 152 0 [豪鹏科技吧] 放量下跌还得跌,再跌就是机会了…… 有进取心的汪森33 08-0808-08 13:42
- 97 0 [宜搜科技吧] 风险防治:港股市场风云突变,中泽丰与宜搜科技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42
- 260 0 [大智慧吧] 对大盘不放心,再卖点,只要赚钱卖出都对[赞][ 财富keepwendu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R庞大1吧] 撤单买汇车 望重的晁琳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可立克吧] 让我们一起骂, 瞎买瞎卖看运气 08-0808-08 13:42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我买的都是大盘股 齐大牛 08-0808-08 13:42
- 146 0 [申联生物吧] 没资金操作,撤了,留下的朋友肯定会发财 无糖咖啡3 08-0808-08 13:42
- 156 1 [航天电子吧] 别收盘变绿了 爱上摇滚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多晶硅吧] 服气 齐王2025 08-0808-08 13:42
- 144 0 [快手-W吧] 起来干活了主力 酱油也是油a 08-0808-08 13:42
- 155 0 [仕佳光子吧] 想想都涨多少倍了,它有啥价值能支撑这价格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0808-08 13:42
- 153 0 [焦点科技吧] 等半个月再过来看一下!钓鱼去!雅化集团还行加 用心的石清平 08-0808-08 13:42
- 163 0 [电投水电吧] 涨怕散户赚钱,跌,怕散户抄底主力好难啊 努力的韭 08-0808-08 13:42
- 132 0 [西宁特钢吧] 4.05我就走了 气宇不凡的韩致宵 08-0808-08 13:42
- 142 0 [联环药业吧] 超级大牛股,5倍不在话下 玉树临风之柚子 08-0808-08 13:42
- 160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鸟货既不是军工,也不是风电,更不是机器人 股友577R1Y9119 08-0808-08 13:42
- 144 0 [航天彩虹吧] 太磨叽了, 股友9208Z600Q0 08-0808-08 13:42
- 139 0 [广生堂吧] 大哥,今天追高了你,星期一你涨5个点不要埋我 控制住心态 08-0808-08 13:42
- 146 0 [中工国际吧] 永远跟风没有一丁点自己的逻辑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8-0808-08 13:42
- 173 1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进的资金不会亏吗? 炒股真难111 08-0808-08 13:42
- 171 2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涨停,下周涨到三十五 股友0T85N76515 08-0808-08 13:42
- 186 2 [山河智能吧] 发财啦发财啦发财啦 过山车安徽小分队 08-0808-08 13:42
- 112 2 [岩山科技吧] 我以为能涨停呢。现在还有三个点,还是跑还是留 钟永666 08-0808-08 13:42
- 175 2 [R欧浦1吧] (上市,退市,重整)这就是个流氓公司! 股友k7K6xs 08-0708-08 13:42
- 202 1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0.57 fffffffff_456 08-0708-08 13:4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反复开板,但主力资金在流入,这啥原因?是 丙丁乙乙 08-0808-08 13:42
- 13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那些笑话别人踏空的人呢? n521713734381204 08-0808-08 13:42
- 177 0 [东方国信吧] 多呐喊吧,会喊上去的 豆豆开心118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西藏天路吧] 民意啊 股友q2NkSZ 08-0808-08 13:42
- 162 0 [顺灏股份吧] 下来一下,我接点 睿智的小朱 08-0808-08 13:42
- 158 0 [富满微吧] 这特么根本就是主力在左手倒右手故意压低股价! 股友1V5dtp 08-0808-08 13:42
- 139 0 [鼎捷数智吧] 有本事一直压着别起来,等我资金到位了继续买 直到1000万 08-0808-08 13:42
- 247 2 [和而泰吧] 好公司啊,业绩增长,每股净资产增加,刚刚突破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8-0808-08 13:42
- 162 1 [祥源文旅吧] 。这是小燕子的明星股,坚决持有 自得财富 08-0808-08 13:42
- 143 0 [中马传动吧] 如果可以的话,老板都想把公司卖给你们。赚了的 我不炒股我就成功 08-0808-08 13:42
- 143 0 [中电港吧] 看周线,这股调两月涨三四天,已经搞几次了。 股友06a025e386 08-0808-08 13:42
- 145 0 [汇嘉时代吧] 别涨停啊主力!!!,我说实话我是准备满仓的, 擒龙捉妖鹏哥 08-0808-08 13:42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跑 随缘8888888888 08-0808-08 13:42
- 133 0 [飞龙股份吧] 666 有条理的凌禹 08-0808-08 13:42
- 148 0 [晨曦航空吧] 以割,太弱了 股友16M9180z69 08-0808-08 13:42
- 155 2 [西宁特钢吧] 不拉涨停? 微型散户 08-0808-08 13:42
- 167 0 [信质集团吧] 不应该涨停的,散户全来了 基民E905983O52 08-0808-08 13:41
- 134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救咯,兄弟们换股吧 工业飞升处生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川环科技吧] 假液冷,绿吧,哥们39全清了,自己玩吧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0808-08 13:41
- 156 0 [小商品城吧] 这是什么鬼,板块涨得多它跌的多,没有一天反弹 o_O24 08-0808-08 13:41
- 147 0 [奇正藏药吧] 诱多 xsx675321 08-0808-08 13:41
- 142 0 [上大股份吧] 大胆美啊,大胆的美,大胆的美,涨停涨停涨停 大漠剑客 08-0808-08 13:41
- 241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7月份创新药震荡整理。那么后面补涨创 平头有梦想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中兴通讯吧] 业绩持续变差的公司才是这种走势吗 天空下着雨2020 08-0808-08 13:41
- 130 0 [上海电影吧] 别急着出货啊,趁热打铁,破新高吧 周密的齐瑶灿 08-0808-08 13:41
- 157 0 [中远海科吧] 唱多的不说话,已经被打脸了 金爪子 08-0808-08 13:41
- 130 0 [南方精工吧] 妖股 ZHANGYOUTONG3245 08-0808-08 13:41
- 137 0 [蓝色光标吧] 赶紧下来好加仓 自由的车菡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冠盛股份吧] 哈哈哈 股友6m9905Y136 08-0808-08 13:41
- 182 2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买不进,这货要开始了 股友75Uf977775 08-0808-08 13:41
- 5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今天什么贵 大苗爱吃肉 08-0808-08 13:41
- 149 1 [沃森生物吧] 稳住!都别跑! 无心工作2026 08-0808-08 13:41
- 178 1 [国盛智科吧] 被严重的低估。他的每股收益,还有他的盘子,他 平淡简朴55 08-0808-08 13:41
- 147 1 [新世界发展吧] 新来的各位可能还不知道逼空法师和念空法师的威 三时箁射法师 08-0808-08 13:41
- 100 2 [杭齿前进吧] 涨停价出的一半。给机会买回来么? 股票期货量化交易 08-0808-08 13:41
- 196 6 [ST金顶吧] 9.84今天不破,明天也得破 吃面好香 08-0708-08 13:41
- 135 0 [天娱数科吧] 妈,的一进去就跌 股友8O650q6273 08-0808-08 13:41
- 156 0 [酉立智能吧] 北证新股上市加速,光伏行业炒这么高,没有性价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0808-08 13:41
- 148 0 [步长制药吧] 看了月k,从上市以来,一路下跌。9年了,抗日都 股友PWuZW5 08-0808-08 13:41
- 140 0 [神州数码吧] 带货的僵尸股 趋势w王 08-0808-08 13:41
- 191 3 [中化国际吧] 一年时间,大概率到6,买到就是赚到 财运纳福的孤独博 08-0808-08 13:41
- 142 0 [蓝思科技吧] 你莫走 鲜衣牧马 08-0808-08 13:41
- 136 0 [上海电影吧] 真没格局,电影票退不了就算了,周边我全退了! 股友83Uf332961 08-0808-08 13:41
- 338 3 [力源信息吧] 根据2024年中国证监会及沪深交易所发布的规定, 优雅的潘柏1 08-0808-08 13:41
- 189 1 [盛和资源吧] 分时均线没跟上,还得震荡 股友832R32001L 08-0808-08 13:41
- 147 2 [上纬新材吧] 哥哥姐姐们去京运通买下,快,板块起飞有大利好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8-0808-08 13:4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680。 长线短做168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欣旺达吧] 爹爹不休,绿毛龟 趋势为哥 08-0808-08 13:41
- 144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不是好人股吗?为什么一直不是横着就是跌 韭友稳住不慌 08-0808-08 13:41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周看情况再进,今天感觉不进为好,个人观点。 股友rEJS9Q 08-0808-08 13:41
- 142 0 [盈趣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废了 基民6ij5dt 08-0808-0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