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视觉中国吧] 没涨都跌这么多,太弱了,股市里不要玩弱者,再 虱子多了真不痒 08-0808-08 13:37
- 154 0 [奥尼电子吧] 奥尼有没有脑机接口概念 坐等光电三百八 08-0808-08 13:37
- 49 0 [浙文互联吧] 第一阶段看到15元。 股友609291Ac79 08-0808-08 13:37
- 138 0 [多晶硅吧] 就等碳酸锂跳水 真实vs幻想 08-0808-08 13:37
- 134 0 [汉桑科技吧] 大家顶住,上头要这几天要拉几个百元股,来增强 股友nqP6Cw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唯万密封吧] 40追进来的,盘中富贵了一下,怎么跳的这么厉害 股市老乘客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科隆股份吧] 哦天天欢近庄,配买科隆股份,,,他不买,也没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不砸10个点,大家别想走 纯朴的奇异果 08-0808-08 13:37
- 165 0 [COMEX黄金吧] 日内行情震荡对待就行,早上安排的3397空单震荡 jin56158 08-0808-08 13:37
- 155 0 [凌云股份吧] 说了反弹结束非得来个确认环节 果断的肖南 08-0808-08 13:37
- 289 0 [郑中设计吧] 往后的日子,不容乐观 B就涨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襄阳轴承吧] 太废了 Lrf1 08-0808-08 13:37
- 153 0 [悦心健康吧] 立刻涨停,请空头放弃抵抗 赵天云TianY 08-0808-08 13:37
- 152 0 [新时达吧] 玩坏了已经,赶紧撤退吧 大方的小橙子 08-0808-08 13:37
- 149 0 [中国电信吧] 确实买港股划算 股友UhEdXa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翔宇医疗吧] 游资被机构砸倒了!!一天亏14个点,看文件炒一 股友66L078i758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真是一只优质股,起到的最大的作用就是压住大 川ZJ8K36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中科软吧] 沟屮德 春去春又回888 08-0808-08 13:37
- 160 0 [正丹股份吧] 别人连涨3天,你连跌三天,今天别人开始回调一 有才的春兰 08-0808-08 13:37
- 145 1 [天阳科技吧] 收盘绿两个点 等量齐飞 08-0808-08 13:37
- 175 2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今天上啦之后自己砸掉,然后27疯狂出货,你 黑马股神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新国都吧] 指数非常的难看,,注意周一的跌幅! 天时利和5468 08-0808-08 13:37
- 132 0 [阿石创吧] 6 辰guang 08-0808-08 13:37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AI智能体区别于传统大模型,为解决用户实际需求 操盘必读 08-0808-08 13:37
- 150 1 [南方精工吧] 卖的好,这种早上伸得太长,午间又缩得很短的, 妹妹是股神吗 08-0808-08 13:37
- 138 0 [中芯国际吧] 我糙,艾斯踢了 敏儿710822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星图测控吧] 没戏了 多财富贵得苗若兰 08-0808-08 13:37
- 150 0 [*ST中岩吧] 今天这一下搞得,最起码跌3到4天 知秋1992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汉马科技吧] 割肉了,大盘也要跳了,涨的时候又不涨 稳健的狗哥 08-0808-08 13:37
- 174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的对子顶已经成了,今天下午没什么看头喽 股友jVZvoK 08-0808-08 13:37
- 134 0 [孩子王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再买,公司都给你。他们只要 稳定的梅念茜1 08-0808-08 13:37
- 162 0 [青岛金王吧] 都抛了吧,废了,掉下来我好买 股友6816P1d503 08-0808-08 13:37
- 185 0 [大恒科技吧] 利好即是利空,利空就是利好,大家都说涨的时候 买啥股啥涨 08-0808-08 13:37
- 134 0 [北纬科技吧] 磨磨蹭蹭的,要跌要涨麻溜点 圆满冲鸭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81L77E1253 08-0808-08 13:37
- 138 0 [ST南都吧] 一地鸡毛 n294013289219134 08-0808-08 13:37
- 40 1 [北纬科技吧] 大盘回调之后继续上攻,四进五一定要成!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8-0808-08 13:37
- 193 2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太好笑了,创新药大涨的时候你微涨,创新药大跌 REIN 08-0708-08 13:37
- 547 1 [华大基因吧] 广东佛山基孔雅热确诊比率高达3000多例,贵公司 华大基因股友 07-2508-08 13:37
- 136 0 [海能达吧] 永远上不了排面,垃圾就是lj 放映16889 08-0808-08 13:37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就1.4的仓,怎么买卖搞得像1.4亿一样,能左右 基民006U629E95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山东路桥吧] 隔壁老王 股友56Pj543089ho 08-0808-08 13:37
- 134 0 [楚天龙吧] 涨停 富兴413 08-0808-08 13:37
- 154 0 [双良节能吧] 搭上了宁德时代,离起飞还远吗? 股友7n170m7187 08-0808-08 13:37
- 179 1 [北方稀土吧] 看盘口坏事了 高风亮节的爱泰成 08-0808-08 13:37
- 162 2 [胜蓝股份吧] 把散户骗出来了,可以安心的拉伸了 每天一个涨停板88 08-0808-08 13:37
- 227 4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手机马上上市了怕什么马上大涨了拿好廉价筹 刘2021年19万入市 08-0808-08 13:3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电风扇轮动板块,每天都无数个板块轮动,一点聚 沉稳的西门芝蔓 08-0808-08 13:37
- 157 0 [英唐智控吧] 9块站不上去差劲 股友190k0k3515 08-0808-08 13:37
- 154 0 [洪涛3吧] T狗傻眼了吧!接不回来了吧 善良的呆呆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长芯博创吧] 换股,这是个庄 股友7L8302L071 08-0808-08 13:37
- 133 0 [东方精工吧] 受不了了,最后一点也出了。你们去玩吧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招商公路吧] 大盘创新高它还在找底,什么玩意 有进取心的小散7 08-0808-08 13:37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哎 股友6230o3I270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加了半仓了,没钱了 大蓝鲸十三低保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永鼎股份吧] 抗跌抗爹又抗升 股友r9a2113832 08-0808-08 13:37
- 235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都在跑 迷你黑鲨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熟练后能快速调整晚上的隔夜挂单参数,适应不同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3:37
- 159 0 [元隆雅图吧] 吉祥物吉祥娃娃没有用 股友90787Y59A7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老百姓吧] 当初就是看上你成交量可以。。 苏州抓龙师大哥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中国核电吧] 主力连续很长时间净流出。这是不玩了--现已变为 n986013240004526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联创电子吧] 清仓了好多了 命运百剫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冰轮环境吧] 要求不高,进前10,大哥冲上去啊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黑芝麻吧] 解禁会涨???? 仚佡人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大富科技吧] 完了完了,芭比Q了 秦棋舒画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TCL中环吧] 太烂了,还不如阳光电源 史诗级纯韭菜 08-0808-08 13:37
- 204 3 [安科生物吧] 老庄实在是猛,一波凶猛的上涨被硬生生往下压。 红星飞舞 08-0808-08 13:37
- 276 7 [吉视传媒吧] 上影后,随着票房不断创新高,估价还会不断上涨 飞花玲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中大力德吧] 500万大单主买好多。。。。。 老邵看股票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瑞鹄模具吧] 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雁过拔毛 08-0808-08 13:37
- 162 0 [招商轮船吧] 有一种船舱进水的感觉 风景中的过客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中无人机吧] 垃圾拉黑你 签约了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胜蓝股份吧] 回踩五日线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8-0808-08 13:37
- 129 0 [天富龙吧] 还真有人买新股呢?4毛业绩开70都敢买,要不说 聪明的洪九公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千红制药吧] 赶紧跑吧,跌停的节奏 股友28a7661l28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蓝色光标吧] 7块买点 有远见的王有才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汉桑科技吧] 失之桑榆,下一句是什么?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808-08 13:37
- 165 1 [登海种业吧] 越来越喜欢这只股票了,1分钱玩一天,主打就是 股友91h076290w 08-0808-08 13:37
- 163 0 [张江高科吧] 个人偏向于正常调整随后接着稳稳当当的上升 亲切的石淳美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张江高科吧] 换手率今天预判超15%,洗得干干净净,拿着呗,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碳酸锂吧] 家人们空起来吃霸王肉 股神cl 08-0808-08 13:37
- 154 0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这个场面。都是那大股东。盘前盘后给你大搞 专业举报做空9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隆基绿能吧] 天天都是吃饭睡觉砸隆基嘛,能不能换个砸 晃头晃脑哇哈哈 08-0808-08 13:37
- 134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板块的股票股性向来都很差,都是埋伏盘 股友RhjjFb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走法,是不是有雷啊 A0017 08-0808-08 13:37
- 5153 12 [北方稀土吧] 全市场唯一!这只股票成交额超百亿元 北方稀土资讯 08-0708-08 13:37
- 963 4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新晨科技资讯 08-0508-08 13:37
- 7743 28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、亚太药业、昂利康后续预判和策略参考 青侠短客 07-3108-0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