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真是在你这里惨透了 盈盈满溢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天海防务吧] 浪费行情 hi狼心躲牛市 08-0808-08 13:36
- 157 1 [新天药业吧] 来个板板开心一下 股友2m71n91389 08-0808-08 13:36
- 244 4 [酉立智能吧] 请问这支票中一百股大概需要多少资金? 金银成金的苗若兰 08-0808-08 13:36
- 298 4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问题不大,明天最关键,别说哪天不关键这种 学习型小白 08-0708-08 13:36
- 283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票真的容易T飞和成本抬高。 学会做空 08-0808-08 13:36
- 212 0 [铁建重工吧] 业务有重叠,中铁工业与铁建重工合并? Rendayong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股友611818O10w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华丽家族吧] 太强了把上海板块都带起来了,浦东建设也起来了 lansen3_3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金刚光伏吧] 可以拉涨停了,让他们知道谁才是大哥 亏钱你怪谁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个位置好难啊 骑驴找涨停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*ST八钢吧] 幸好早上加仓了2万股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08-0808-08 13:36
- 161 1 [文科股份吧] 002570即将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3:36
- 146 1 [思特奇吧] 活起来 一只玉蝴蝶 08-0808-08 13:36
- 184 1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单日回踩有点猛,不过军工板块向来这样,大涨之 蓝莓果冻y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*ST纳川吧] 大盘调整都是机会,趁低吸筹,长期看向上概率大 投资者阿登 08-0808-08 13:36
- 142 1 [红墙股份吧] 这是故意的吗,一到14块多,就往下砸,一砸就到 大海4587030410 08-0808-08 13:36
- 186 1 [保利定转吧] 定转是什么意思? 海发军 06-2408-08 13:36
- 134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只涨吗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绿能慧充吧] 这就是个破股 霸道的玉女 08-0808-08 13:36
- 18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个人看好主动基。个人认为人形机器人将是二级市 温馨的王心宇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瑞芯微吧] 唉涨么像来月经,跌么像拉稀 公鸡lwq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冠龙节能吧] R? 唯艺L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ST际华吧] 这么大的盘子确实连板股三板有没有戏看今天晚上 缓缓生香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主力不会拿真金白银出来做多的洗洗睡吧!, 红红火火的大阳线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汉桑科技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NYMEX原油吧] 63.64已经击破了,厉害厉害. 平平庸庸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会畅科技吧] 都是机器人 沙漠中的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美诺华吧] 主力太坏了,又炸板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长江电力吧] 赶紧割肉,牛市不能买长电,否则会亏死 陶大成 08-0808-08 13:36
- 163 2 [金力泰吧] 要涨停早上马上拉到15个点,最高才12个点,周一 把nk都输没了 08-0808-08 13:36
- 69 1 [深证成指吧] 永赚不亏就卖业绩好优质的低价股千万不能买业绩 股友32890mR609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广汽集团吧] 指数3600,垃圾2500,连sT都不如,退市吧 股友37Fv053019 08-0808-08 13:36
- 183 0 [*ST聆达吧] 有段时间没出来骂有条理和高贵牛了,高贵牛最近 ST小书童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唯万密封吧] 上午已经换入安利股份 挖坑主升浪 08-0808-08 13:36
- 184 3 [长盈精密吧] 跑了 有上进心的牡丹 08-0808-08 13:36
- 90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卖出五个工作日资金都没到账,严重投诉!!!太 香消在风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七一二吧] 请散户们伸直脖子,接好套。 沃伦丶巴废特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久远银海吧] 快跑哟又要绿了 股友h919625l28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优博讯吧] ,就一直跌,你越跌我越买,每跌5%,我就买1000 天门开财源来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天富龙吧] 我都亏了20多个点了,奶奶的,害人 善解人意的张飞文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量化的天下,不好操作了!追涨杀跌成反向操作, 金龙飞上天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东田微吧] 拜拜了 股友0161H7126r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汽车街吧] 从最高100跌下来,套了多少人,从为4.7应该会安 秀美地柚子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红枣吧] 红枣保持高抛为主,大概率拉升出货,下午砸盘 David999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鹿山新材吧] 恭喜大牛股鹿山新材大涨3分钱 若梦的蒲瑜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ST际华吧] 别吓我了好不好,又打开 雄霸19796716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ST际华吧] 涨到10块上 股友396L77O318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隆基绿能吧] 高邻16精准减持 滚滚滚2008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泰亡科技每天的套路都一样 股友3zMWID 08-0808-08 13:36
- 160 1 [视觉中国吧] 那个独宠垃圾只要叫唤这股就大跌 有执行力的卢湘16 08-0808-08 13:36
- 150 2 [利亚德吧] 就是一条死咸鱼 沧海一笑w 08-0808-08 13:36
- 1262 3 [基金动态吧] GPT5不及预期?A股国产算力杀跌 一神白夜 08-0808-08 13:36
- 138 1 [汇绿生态吧] 板块涨这么多,这是不好意思跌了吗,赶紧的11块 婀娜妩媚娜 08-0808-08 13:36
- 142 2 [拓维信息吧] 越跌散户越买,越买越跌空仓等退市消息,我做st 一心不赘物 08-0808-08 13:36
- 1274 5 [当虹科技吧] 小盈出货,落安为袋!今日买入,期待后续能带来 价值投资掌门人 08-0708-08 13:36
- 148 0 [均普智能吧] 屁股,长一天跌两天 红运冲天666 08-0808-08 13:36
- 343 0 [道道全吧] 底仓不动 拉高必跑8888 08-0808-08 13:36
- 161 1 [硅宝科技吧] 也没有大涨为什么人气关注度也不低? 树下一和尚 08-0808-08 13:36
- 312 2 [中国船舶吧] 赌不起,复牌后重新上市也是10%的涨跌幅,不看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8-0808-08 13:36
- 181 1 [华伍股份吧] 主力控盘真厉害,精准卡五天线企稳反弹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8-0808-08 13:36
- 161 0 [伊戈尔吧] 波动成这样连t的空间都没有 周密的柳楷焱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南京高科吧] 牛市消灭所有破净股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8-0808-08 13:36
- 154 1 [东方精工吧] 被骗了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0808-08 13:36
- 157 1 [三孚股份吧] 最垃圾的有机硅 股友BkKwuK 08-0808-08 13:36
- 213 1 [金冠股份吧] 古都收购价7.8 涨了就爱 08-0808-08 13:36
- 116 0 [沧州明珠吧] 开始干活 dss666892 07-1508-08 13:36
- 149 0 [东方日升吧] 快涨慢跌,把你头都洗秃 迪哈鲁特 08-0808-08 13:36
- 164 0 [XD中国卫吧] 这波不指了!!卫星,沪工,瀚讯,人家都该到冲 有教养的耿焱20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探路者吧] 这几吧票啥概念都不跟,废了 股神巴非特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南京熊猫吧] 昙花一现 自然jwq8774 08-0808-08 13:36
- 163 0 [贤丰控股吧] 又来老套路,小单吃够,大单砸出,然后又买回 股友062Y3v8871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睿智医药吧] 都卖了少亏点换强势股去 股友TuJIB1 08-0808-08 13:36
- 165 0 [大博医疗吧] 今天没冲上板就很不对了,先撤为敬 抢氦保供鑫家菌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保变电气吧] ,时间成本算浪费了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8-0808-08 13:36
- 140 0 [焦煤吧] 抄底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先给大家一个惊喜,来个板板吧! 欣欣向荣得甜瓜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西部建设吧] 哎!没那个命啊 就靠做T赚大钱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这个价格我买也不行卖也不行 股友X808502U13 08-0808-08 13:36
- 171 3 [交建股份吧] 看看你太爷爷北新 心善福贵财富来 08-0808-08 13:36
- 68 1 [极智嘉-W吧] 希望不要涨太快,等港股通开通后我才能买呀 HY凯旋归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飞亚达吧] 托单必破这是铁律 股友IODb8Q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张江高科吧] 预测收盘价在35一下。 股友7qg2809733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太龙药业吧] 大概率涨停,就不卖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星宸科技吧] 单边下跌,完全不抵抗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海天味业吧] 最垃圾的股,浪费了一波好行情, 来换我 08-0808-08 13:36
- 171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几个市场比较起来,北交所估值是最低的。如 复利v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三博脑科吧] 坚持规范操作,让晚上隔夜挂单成为交易体系的稳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