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潮宏基吧] ……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卖了一半今天就吃面,有本事再跌点,又接回 云云2914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*ST八钢吧] 感谢你今天让我红了 股友83pz919021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深圳华强吧] 已经不适合叫做深圳华强了。 斐然大展的老顽童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美都3吧] 12满上 聪慧睿智的陆菡青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来者不拒啊! 嗨皮涨停 08-0808-08 13:37
- 197 0 [华升股份吧] 易信科技的液冷技术也很强的,板块涨停好几个了 浮世清欢 08-0808-08 13:37
- 155 1 [万里扬吧] 跌不下去了可以放心进厂了。 拒绝套牢 08-0808-08 13:37
- 435 3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入自己没本事就黑别人 欧阳婕婕 08-0808-08 13:37
- 162 0 [柳钢股份吧] 这么垃圾的吗?八一都涨停了,你还下跌 有教养的柳亿0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西宁特钢吧] 好歹拉到5个点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海立股份吧] 看借壳的就拿,做短线的就跑 高贵典雅的颜萌遥 08-0808-08 13:37
- 258 5 [东方甄选吧] 东极岛很好看,真正的暑期大片来了,光线冲冲冲 欧阳婕婕 08-0808-08 13:37
- 168 3 [奥瑞德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得了2包华子走了,留着的发财。 股友27Ad752297 08-0808-08 13:37
- 694 9 [粤传媒吧] 高处不胜寒有点冷 宇宙之尽头 08-0808-08 13:37
- 1076 3 [ST任子行吧] 太难了!星辉新动力任子行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0708-08 13:37
- 447 9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%的进展公 通裕重工资讯 08-0408-08 13:37
- 233 5 [华工科技吧] 长期看空的竟也开始看多了,值得警惕!可能是正 幸福亦凡 07-2208-08 13:37
- 149 0 [华测检测吧] 烂垃圾 爱生活之炮竹红 08-0808-08 13:37
- 365 0 [华光新材吧] 8月金股:【华光新材】:重视液冷板块利润增长 MT调研1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天海防务吧] 挨打你是第一的 hi狼心躲牛市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天正电气吧] 就硬这一下??? 股友609y7t7658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爱玛科技吧] 主力这些的 基民2jKqAr 08-0808-08 13:37
- 159 0 [恒锋工具吧] 装什么装?赶紧绿 自由的妙想 08-0808-08 13:37
- 150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散了吧,能收到24以上都算良心了 红豆小哥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澄天伟业吧] 要求不高,今天能红就行 咔咔发呀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华建集团吧] 是他是他就是他!发达了 恭喜中签了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韵达股份吧] 调整几天再继续涨 大卫阁下 08-0808-08 13:37
- 149 0 [金力泰吧] 郝大庆加油啊加油啊 丶九13 08-0808-08 13:37
- 789 9 [联化科技吧] 有资金在9.8倍加仓位 rainsouthgdmim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菲菱科思吧] 无语 娇艳的祝籦 08-0808-08 13:37
- 60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小双头已经形成,谨慎点。 寒露已过天更寒 08-0808-08 13:37
- 169 2 [TCL科技吧] 这是一个无耻到没底线的公司 股友761Rz22612 08-0808-08 13:37
- 299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别买错了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0808-08 13:37
- 171 1 [外服控股吧] 哈哈哈,今天又套了不少吧 晨星星光 08-0808-08 13:37
- 171 1 [智信精密吧] 仙人指路机会 A10指日可待 08-0808-08 13:37
- 225 4 [*ST南置吧] 这个股本来2.2的成本,被我做T,T成2.4毛钱。 股友uM0dlw 08-0808-08 13:37
- 161 2 [广州酒家吧]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重合,那么月饼的销量会大幅增 俺只买etf 08-0808-08 13:37
- 142 3 [至纯科技吧] 涨时如脱裤,跌时如脱兔。 股友9H1859362m 08-0808-08 13:37
- 134 0 [阿石创吧] 41满仓梭哈 后来居上的小叮当 08-0808-08 13:37
- 163 0 [冠昊生物吧] 至从把此垃圾股换成另一只生物制药股ST生物后, 散户的友人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能有50亿成交量吗 懂财会的陆大状 08-0808-08 13:37
- 169 0 [世嘉科技吧] 机构做了已经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0808-08 13:37
- 163 0 [中国铝业吧] 睁眼看看港股吧!丫的! 基民171363Gf20 08-0808-08 13:36
- 167 0 [综艺股份吧] 各单位中报要出了,最近各票资金拉高出货频繁, 探索一毛钱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上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0808-08 13:36
- 155 1 [科华数据吧] 打出标识性阳线,可以介入来回T0. 步步高高999 08-0808-08 13:36
- 55 1 [诚迈科技吧] 这个票怎么了,高位跌下来这么久了还没上去 基民PdG3xq 08-0808-08 13:36
- 16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大家撤退吧,短线明显见顶了。 一财长虹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创业慧康吧] 这阴线真够长的 麦仁脉动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津投城开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2FukRW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和而泰吧] 不是缺心眼是缺量 有深度地芍药 08-0808-08 13:36
- 164 1 [延华智能吧] 昨天买的大资金今天就吃屁了 股海有钱坤 08-0808-08 13:36
- 137 1 [英思特吧] 嚎啕大哭 股友5626i83P35 08-0808-08 13:36
- 343 3 [上海电气吧] 昨晚梦想今天涨停的人还有信心吗? 金牛抬头A 08-0808-08 13:36
- 285 3 [利亚德吧] 当人家机器人有了生物眼,它那个买的美国什么逼 阳光照照四方 08-0808-08 13:36
- 121 1 [阳光城3吧] 羊城亿银 至善弘毅 08-0808-08 13:36
- 206 3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定增,股价至少要打压至16元以上,你准 宁可装傻 08-0808-08 13:36
- 101 3 [科蓝软件吧] 拉卡拉,四方,恒宝都涨了 郑一般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蒙草生态吧] 这个坏东西,又在大量的在搞对倒压股价。向证监 卓有成效de苗人凤 08-0808-08 13:36
- 163 0 [岩山科技吧] 事关脑机接口七部门发布重磅文件 股友9U838u1017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常山药业吧] 会做T的真好,每天赚钱 东方不败20135188 08-0808-08 13:36
- 269 1 [强瑞技术吧] $强瑞技术(SZ301128)$ niutaitougl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地量地价 阳光灿烂日子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亿纬锂能吧] 指数和板块都在天上,他提前趴了,这要是崩200 万事腾达廉颇 08-0808-08 13:36
- 169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庄必须听山人的话,今下破60日线,22 谁与争锋45314 08-0808-08 13:36
- 240 0 [中证1000期权吧] IM先看到7000点 风之子49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有病吧,直线上直线下,没做缓存 小满123 08-0808-08 13:36
- 166 0 [建设机械吧] 八一又涨停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0808-08 13:36
- 172 1 [恒生电子吧] 踏马的和大盘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30Tq038882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文科股份吧] 草 股友9075C7077f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退市苏吴吧] 做T做反了,高买低卖,周末不发停牌公告就好, 股友Nm93276970 08-0808-08 13:36
- 171 2 [昱能科技吧] 主力和高管,还有今天净卖出的。 股友033tW96298 08-0808-08 13:36
- 176 1 [新疆火炬吧] 股权转让价21.96,你们认为他会只赚几毛出货吗 股友883D8Q0121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没买 金驹载福 08-0808-08 13:36
- 174 1 [航天电子吧] 买的这么多,出的这么少,为啥上不去呢 有担当得晴雯 08-0808-08 13:36
- 195 4 [韵达股份吧] 888是什么意思哦,是拜拜么 三野春夫JY 08-0808-08 13:36
- 173 1 [锐科激光吧] 都洗秃噜了皮了 海哥liruilin 08-0808-08 13:36
- 257 4 [*ST元成吧] 会不会有雷呀,下周一直接宣布退市,有点害怕哟 基民QSQmxu 08-0808-08 13:36
- 109 1 [宣泰医药吧] 来个板,改面貌!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0808-08 13:36
- 159 3 [上证指数吧] 过了几天舒服日子,账户连续红盘几天,获利兑现 光禄吟台玉尺山 08-0808-08 13:36
- 1483 5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实控人一致行动人询价转让1439万份存托 九号公司-WD资讯 08-0708-08 13:36
- 372 5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表演特训营开营 于冬王劲松寄语年轻影 博纳影业 08-0708-08 13:36
- 148 0 [科华数据吧] 做T神股,拉高就卖,根本不用拍卖飞 股友07226L1Y76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海格通信吧] 干紧,快跑吧别幻想了,太弱了。 讲原则之林诗音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煌上煌吧] 一股不卖 长拿趋势票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中马传动吧] 妈的太墨迹了!一键清仓,你们发财吧 招财聚宝貔貅 08-0808-08 13:36
- 142 1 [金陵体育吧] 蹲 机智的花木兰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