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维力医疗吧] 14.94,谐音要死就死 股友x068181T92 08-0808-08 13:37
- 76 2 [龙芯中科吧] 机构要进来了,开始要大杀了,85接盘 股友65152H8W53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永和股份吧] 这什么眼神啊今日只输东阳光,11、10好控盘,下周 n536113399828336 08-0808-08 13:37
- 892 0 [陆家B股吧] 接盘的不少,拉升的没有 海底沉船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南京聚隆吧] 真垃圾 专业的放牛娃 08-0808-08 13:37
- 150 0 [中信证券吧] 必跌 基民00J68n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汉威科技吧] 想着今天破新高的 只有狼能吃肉 08-0808-08 13:3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,炒抱团股 股友101i1f8001 08-0808-08 13:37
- 128 0 [日海智能吧] 封住行不行 虎哥爱炒股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万达信息吧] 这里韭菜太多了,很难涨啊,大家去医疗板块吧 杀庄王577 08-0808-08 13:37
- 152 1 [三丰智能吧] 砸,使劲点 基民MXXgDE 08-0808-08 13:37
- 220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@妙想割肉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基民8url2f 08-0808-08 13:37
- 193 1 [工业富联吧] 30倍市盈率了,牛市才有的市盈率, 股友QAcTpu 08-0808-08 13:37
- 189 1 [思瑞浦吧] 真正的好板块调整时抗跌,科创芯片ETF(588920 兹事体大794 08-0808-08 13:37
- 164 2 [新天药业吧] 下跌中继反弹别碰,破20日线反抽一下。 天狼星999888 08-0808-08 13:37
- 66 2 [深城交吧] 套人了!涨一点就叫! 股市好精彩 08-0808-08 13:37
- 299 2 [博汇转债吧] 博汇,赎回确认的标的,最后交易日8.15日还有9 迟到01 08-0508-08 13:3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离了个大谱了 股友33c52Y1892 08-0808-08 13:37
- 152 0 [有研新材吧] 真的是差啊,差评 想挣钱的来了 08-0808-08 13:37
- 156 0 [荣安地产吧] 大家不要买呀 股友FGIFPU 08-0808-08 13:37
- 170 2 [江阴银行吧] 这样跌还不是暴雷吗?有业绩天天这样跌吗?其他 你是幸运之星 08-0808-08 13:37
- 139 1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废材准备一直不死不活吗?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0808-08 13:37
- 170 0 [大智慧吧] 这票还挺好t的把湘财的分时叠加上去超很多了直 路边的小散 08-0808-08 13:37
- 155 0 [长青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追高又被套住了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立讯精密吧] 反正是了 婀娜的戚全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单又开始流出 盈盈满溢 08-0808-08 13:37
- 149 0 [珠城科技吧] 下周开始补缺口 zhb经典 08-0808-08 13:37
- 57 0 [吉鑫科技吧] 风电老龙头,拉起来还可以带动海洋经济,拭目以 lamj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没戏了 平和宁静的汤顺昊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长城军工吧] 其实今天收绿更好,主要是为了应对上面的严厉监 大为论道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新五丰吧] 僵尸股 股友KH68885832 08-0808-08 13:37
- 143 1 [海南华铁吧] 亏了十个点了 股友wZdcwj 08-0808-08 13:37
- 173 0 [康泰生物吧] 目标价25元/股 基民PoQ13W 08-0808-08 13:37
- 941 5 [北汽蓝谷吧] 加油啊,,快点涨停 随影101314 08-0808-08 13:37
- 233 4 [金冠股份吧] 5.53卖了,就来牛市了 倩锋琴 08-0808-08 13:37
- 168 3 [国海证券吧] 大盘一旦调整,这个不敢想 一棵龙爪菊 08-0808-08 13:37
- 122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别急,沉住气,这两天不会让你失望的。 月亮是圆的 08-0708-08 13:37
- 815 11 [阳普医疗吧] 好了兄弟们,我去贝因美了,祝我好运吧!希望涨 A股传奇人物 08-0708-08 13:37
- 161 0 [麦捷科技吧] 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一个低开闷杀 股友q92917n126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阳光电源吧] 神奇的2.30,又是一根大阳线。 阿西白 08-0808-08 13:37
- 158 0 [交建转债吧] 转债的。别涨了,留点空间给对应的股票吧。你这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卫宁健康吧] 主力太狠太坏 基民39q080297Y 08-0808-08 13:37
- 154 0 [兴齐眼药吧] 真是牛啊,这控盘绝了 熊小毛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乐鑫科技吧] 买买买,是时候抄底了 海鸥乔纳森wxl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东方国信吧] 周一板,大胆干! HT麦苗吃羊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还是10.03收盘? 细心的玲子雅14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掌趣科技吧] 没有突破不要进! 股友ZvjRNW 08-0808-08 13:37
- 281 13 [*ST亿通吧] 亿通是正宗的两市第一个脑机接口芯片 恒心的蔡艳娥 08-0708-08 13:37
- 147 0 [富国裕利债券E吧] 最近机器人天天上热搜,同泰竞争优势A净值曲线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3:37
- 168 0 [国风新材吧] 看看垃圾股002313,连拉4个板 股友8510P61Z82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西部牧业吧] 建设兵团大利好 股友Z6771l9067 08-0808-08 13:37
- 138 0 [上海电气吧] 终于回本犹犹豫豫,两万变九千,跑了,这股太心 舒适的苗婕 08-0808-08 13:37
- 138 0 [天山股份吧] 左手国统,右手你 股友Ce36600297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供销大集吧] 吃不饱,根本吃不饱 花开善贾得邀月 08-0808-08 13:37
- 138 0 [浪潮信息吧] 哈哈下来吧,下跌模式开启 yyyy11116666 08-0808-08 13:37
- 144 1 [硕贝德吧] 今天下午再不卖,全活杀 股友YHSSuw 08-0808-08 13:37
- 158 1 [东信和平吧] 此股目前所处阶段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 股友52Na290560 08-0808-08 13:37
- 169 1 [新洁能吧] 从来不涨停的票 牛久阳123 08-0808-08 13:37
- 225 3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也涨、钢铁也涨、雅下也涨,就包大妈不涨 牛气冲天的样子 08-0808-08 13:37
- 258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这只基金今年以来涨幅非常靠前,我是很知足的。 金玉四海得白鹤 08-0808-08 13:37
- 247 2 [西域旅游吧] 不是西域旅游在涨,是整个新疆板块都不对,尤其 阿鲁吧3 08-0808-08 13:37
- 175 1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好昨天忍住没撤走啊 浣熊守护者 08-0808-08 13:37
- 184 1 [亚玛顿吧] 哥哥姐姐们去京运通买下,突破了压力位,板块起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8-0808-08 13:37
- 168 3 [张家港行吧] 已经没有人交易了,1分T都做不到多少钱买的亏手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08-0808-08 13:37
- 293 1 [三生制药吧] 三生制药的BD首付款12.5亿美金7月27日已支付。 svdragon 08-0808-08 13:37
- 169 1 [透景生命吧] 这主力一定是上海的,利德曼盘子还更大都又要涨 东方快递85 08-0808-08 13:37
- 131 1 [弘业期货吧] 废柴啊。回本之路远远啊 一隅望城 08-0808-08 13:37
- 685 13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重组的概率不是说没有,但是现在看也就 龙岩火焰 08-0808-08 13:37
- 152 5 [浦东建设吧] 又来搞啥鬼? 带甲两万 08-0808-08 13:37
- 141 5 [COMEX黄金吧] 突破了? 股债动态平衡 08-0808-08 13:37
- 189 11 [太平洋吧] 成本4.9,今年回本无望 股友122560Ga66 08-0708-08 13:37
- 601 7 [华建集团吧] 弱弱的问一句。今天上午有没有被洗出去的?包括 昆仑月影2 08-0108-08 13:37
- 788 0 [ST海龙吧] 恒天海龙的诉讼什么情况了?恒天海龙:上述事项 ST海龙资讯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启明星辰吧] 家人们速速合力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王府井吧] 割了,惹不起,这辈子都不会买王府井的东西了 基民G85217R019 08-0808-08 13:37
- 158 1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还是早上说的一样跌8个点左右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3:37
- 164 1 [ST创意吧] 涨停板来了! 股友O979038r50 08-0808-08 13:37
- 158 1 [佳讯飞鸿吧] 杂毛还是太多了!死杂毛。 Densen 08-0808-08 13:37
- 310 1 [炬芯科技吧] 这垃圾受量化控制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8-0808-08 13:37
- 249 5 [山河智能吧] 总舵主控盘的票,没那么容易完 华尔街打工妹 08-0808-08 13:37
- 162 2 [闽东电力吧] 看时间节点联系这两天走势!很快突破前期高点奔 明日之星8888888 08-0808-08 13:37
- 1580 2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具体的关节产品,公司已计划在本月提 精锻科技资讯 08-0708-08 13:37
- 207 0 [北方国际吧] 刚刚老主打了个电话,求这周五别拉起来,我们达 股友282uh81950 08-0808-08 13:37
- 157 0 [恒瑞医药吧] 下周看涨 阳光灿烂日子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翰宇药业吧] 还没T的赶紧,24肯定顶不住的 芝麻小钱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什么时候外资开始流入再进,外资卖就不行 仔仔0010 08-0808-08 13:37
- 252 3 [国联股份吧] 如果今天站不上20日均线那走势就坏了,有点难看 皇中皇韭菜王 08-0808-08 13:37
- 176 0 [尤洛卡吧] 今天来一个避雷针,下午收盘,庄家出货好多,下 沉着的柳锦鹏1 08-0808-0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