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阳光电源吧] 其实挺感谢老鼠的,要不是他一直唱空也洗不了那 复利金州 08-0808-08 13:37
- 200 0 [真兰仪表吧] 中签后死拿到现在的,不加仓补仓的话,除权除息 投资需要忍耐 08-0808-08 13:37
- 151 1 [中国核电吧] 买这种货色,完美错过牛市! 股友698603I09D 08-0808-08 13:37
- 43 0 [军工ETF华宝吧] 军工还是稳,适合压舱 投资小蜗牛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北方长龙吧] 做军工配饰的也配炒?要炒也炒AI军工的科思科技 永怀梦想 08-0808-08 13:37
- 160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年能到20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08-0808-08 13:37
- 189 0 [华力创通吧] 做了些卫星ETF(159206),日线五连涨,周线涨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隆华转债吧] 晚上就知道是赎回还是不了 无效上班 08-0808-08 13:37
- 160 0 [引力传媒吧] 突然发现引力4月份那波大跌后就没涨过,没资金 奥飞娱乐4块见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万里扬吧] 会不会又是诱多拉高出货?我怕当接盘侠不敢建仓 乐淘金牛1098 08-0808-08 13:37
- 173 2 [永辉超市吧] 老乡别走,我们一起中秋吃月饼,一起跨年吃年糕 星外舰客 08-0808-08 13:37
- 190 5 [赛微电子吧] 双高后面就是阴跌 门酱继续买 08-0708-08 13:37
- 167 3 [天娱数科吧] 沉住气 爱财者财来 08-0108-08 13:37
- 137 0 [东方精工吧] 大部分短线客都走了,不涨停就走是很多短线操作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碳酸锂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想空的呢头铁啊 股友16183K883r 08-0808-08 13:37
- 189 0 [经纬辉开吧] 小作文牵着鼻子走,本身就没什么价值,何况还是 气宇不凡的哥锦鹏 08-0808-08 13:37
- 155 0 [中船科技吧] 又套一群 股友5231OM5072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锦富技术吧] 跌跌更健康 温文的猫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朗迪集团吧] $朗迪集团(SH603726)$ 股友09fI520319 08-0808-08 13:37
- 152 0 [福瑞达吧] 概念一大堆,股票天天亏 飞越巅峰 08-0808-08 13:37
- 138 1 [利亚德吧] 熊相毕露 股友qWDduT 08-0808-08 13:37
- 236 2 [天府文旅吧] 人民日报发利好了 股友722pQ13899 08-0808-08 13:37
- 277 4 [国机精工吧] 军工+半导体+机器人全是热点的叠加,估摸着7 博学得智多星 08-0808-08 13:37
- 100 1 [股指期货吧] IM6712左侧多 心灵幸福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莱绅通灵吧] 连板啊,你不是喜欢一字板吗?我进来了,尽情的 股友8825OI6029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智立方吧] 和你不投缘,再见。 我真得是股神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波快结束了,长虹还没涨呢 盼润和拉涨去旅行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万马股份吧] 10.255的成本,看你能咋样干到我的成本线,我全仓 股友u75583G930 08-0808-08 13:37
- 171 0 [*ST宝馨吧] 好都不买,那就下,直到有人愿意买那就是他的价 你不说真心话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胜通能源吧] 彻底报废了,除了家人们,其它都割了 基民3h803d2837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中文在线吧] 减持到期就剩几天了,也就那么点股份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航宇微吧] 涨一个星期的涨幅都不够一天跌的,最恶心就是这 huinming 08-0808-08 13:37
- 152 0 [天富龙吧] 你就祈祷自己天天亏了吧[大笑] 李箐李箐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和而泰吧] 坚决不拉 Silence30 08-0808-08 13:37
- 139 1 [阿石创吧] 不到五日线不要买 飞驰人生哥 08-0808-08 13:37
- 230 1 [京新药业吧] 这么牛的创新药才160亿市值。我都不知道舒泰神 大菠萝3号 08-0808-08 13:37
- 211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还没有公布拍卖结果吗? 抄底的罗伯特 08-0808-08 13:37
- 113 2 [华大智造吧] 到了价格均线区了,很多韭菜的持仓价基本在这附 看糖显示有药 08-0808-08 13:37
- 73 0 [兴齐眼药吧] 进!!! 夏日觅清凉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韩建河山吧] 主力太坏了,被洗下去了,一卖就拉 爱拼会赢得阿贵 08-0808-08 13:37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认真的潘梦香 08-0808-08 13:37
- 161 0 [兄弟科技吧] 散户不走绝对不拉,真就得把散户给磨死吗,今天 沉着的范玺鹰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宇信科技吧] 果然绿了快跑 谟西mercy 08-0808-08 13:37
- 153 0 [三维通信吧] 庄家靠着娴熟、老道的做空手法赚麻了,怎么可能 股友6F987628x8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盈新发展吧] 庄家上压下托,完全控盘,不参与。 IPhone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倍加洁吧] 狗咋种 榆满长安 08-0808-08 13:37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不买你一分上下,一买掉一毛,取 股友762M30553z 08-0808-08 13:37
- 130 0 [南京熊猫吧] 国企亏损股,你还有什么想象吗? 欧阳满仓 08-0808-08 13:3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股指收阳概率85% 基民pyTOhr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是垃圾 赢个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3:37
- 150 0 [科蓝软件吧] 都是大单,融资盘不停止损 美丽蓝色大鲸鱼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中国中车吧] 猜一波收盘价吧我猜7.45 股友韭菜之王 08-0808-08 13:37
- 128 0 [微盘股吧] 牛 比亚迪第一深情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中国交建吧] 盾构机、盾构机、盾构机! 只抄底不割肉 08-0808-08 13:37
- 193 0 [泰达股份吧] 善意提醒 红色吉象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湖北广电吧] 不要买,下午大跌,上午就是诱多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恒瑞医药吧] 此股已被我拉黑,再也不买它,简直是个垃圾 股友2905ec5773 08-0808-08 13:37
- 129 0 [长盛轴承吧] 垃圾 股友w999Q21525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珀莱雅吧] 每天一毛钱这里玩 我只想赚个零花钱 08-0808-08 13:37
- 178 0 [远方信息吧] 试盘结束,马上在下星期有20%的大长腿!!!不 龙头五年十倍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新疆火炬吧] 准备做个T,结果卖飞了 股友1u191v3818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浪潮信息吧] 跟当时阳光电源一样的走势,上蹿下跳的 只看好的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福日电子吧] 再不跑下个星期就活埋了,陈见顶不是开玩笑的 给少年一点时间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超捷股份吧] 冷死我了,昨天46.56卖的 小咔啦米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浪潮信息吧] LG啊大盘涨,浪潮不涨,大盘跌一点,浪潮往死里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7
- 152 0 [中青宝吧] 说了今天破不了5000w交易量 韭菜加辣椒 08-0808-08 13:37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沟屮德 春去春又回888 08-0808-08 13:37
- 155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行了,该你涨停了 丁元英01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英唐智控吧] 每天就是给你一点希望把你吊到这儿 股友a6N6555110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台基股份吧] 割了 沉稳的周宇航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窝囊fei 股友dur1XJ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思特奇吧] 跟屁股是没有用的,不要做老二老三,能不能做大 天生的孟贞1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凯莱英吧] 反弹无望,出局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0808-08 13:37
- 685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行情震荡之下,我布局这个板块 烧仙草姐姐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金山云吧] 昨天小米今天金山云,这到底怎么回事,恶心啊 基民FPQWku 08-0808-08 13:37
- 157 0 [古鳌科技吧] 走了,马上要暴跌,中期继续亏损 刚正不阿的乔淼洋 08-0808-08 13:37
- 139 0 [供销大集吧] 啥利空啊,阴跌到现在,那么要退了吗 有创造力的贺晔3 08-0808-08 13:37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跟跌不跟涨的 H1688 08-0808-08 13:37
- 157 2 [汉桑科技吧] 死猫跳,你以为会有解放军来给所有买入的人解套 酒就是韭 08-0808-08 13:37
- 137 2 [国电南自吧] 烂股诱多?再跌20个点嘛,估值还是虚高。 静谧悠然的王顺昊 08-0808-08 13:37
- 103 2 [*ST东珠吧] 今天可以来个5个点吗 追高是狗啊喂 08-0708-08 13:37
- 414 1 [蓝盾光电吧] 最近的懂秘你好贵公司在军工方面有何进展 蓝盾光电股友 07-3108-08 13:37
- 145 0 [滨江集团吧] 都是量化交易 股友fFICc1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西域旅游吧] 9加油,只有加油可以说。 股友ncpRlVWJ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天奇股份吧] 彻底清仓一股不留,剩下的发财 在中巴车旁的红薯 08-0808-08 13:37
- 140 0 [亿纬锂能吧] 水浅王8还多,就是这个破股 蓝天的严皓征 08-0808-08 13:37
- 166 0 [司太立吧] …… 剁手手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华策影视吧] 人家自己的公司值多少钱人家自己心里没数吗?8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