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敢跌敢买,反正有人拉起来。不怕 股神张择端 08-0808-08 13:42
- 153 2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跳水了,危险 欣生活 08-0808-08 13:42
- 171 2 [美诺华吧] 哇塞,昨天下午有猛干的吗 有条理的范琪3 08-0808-08 13:42
- 527 1 [东方国信吧] 上个分时吧,互道的时刻!十几亿的成交,那么高 坤85567 08-0808-08 13:42
- 274 8 [天下秀吧] 小红书冒险岛2点正式开岛。2点的时候天下秀会不 翡翠腾达de貂蝉 08-0808-08 13:42
- 128 1 [XD天富能吧] 给我个机会,让我走吧!真的不玩了,受不了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8-0808-08 13:42
- 114 3 [天玛智控吧] 机器人大会你无动于衷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8-0808-08 13:42
- 772 4 [九安医疗吧] 这个股票题材最多,创新医疗,AI医疗,投资人工 春天的故事998 08-0808-08 13:42
- 117 3 [森林包装吧] 开始崩盘了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8-0708-08 13:42
- 344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受板块轮动效应影响,东财互联网板块出现回调行 倾心莲花 08-0808-08 13:42
- 15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开特股份和奥迪威业务几乎一模一样,利润也比奥 感恩股市无惧牛熊 08-0808-08 13:42
- 137 0 [天富龙吧] 汉桑科技一模一样 财财采财才 08-0808-08 13:42
- 152 0 [*ST启环吧] 这股炒疯了多少小散 骑扬生财得翠薇 08-0808-08 13:42
- 176 1 [浙文互联吧] 大家买的都很积极 股友7778f9966O 08-0808-08 13:42
- 235 4 [盛和资源吧] 大小盘全跳水了,快跑 基民520R622Z39 08-0808-08 13:42
- 18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有回购计划吗? 英俊潇洒的华琦 08-0808-08 13:42
- 166 0 [日出东方吧] 尾盘不要拉到9.74啊 潇洒之山竹 08-0808-08 13:42
- 216 4 [和而泰吧] 走势跟昨天一模一样,下午还得跌 股友5c9T876169 08-0808-08 13:42
- 240 4 [ST晨鸣吧] 涨停没跑,2.32跑了,这事干的 银涛一线 08-0808-08 13:42
- 127 1 [测绘股份吧] 爬楼梯上,坐电梯下。俺的小心脏啊! 股友BXnrWL7226 08-0808-08 13:42
- 234 8 [东航物流吧] 很难理解这庄,高吸低抛,不是自己的钱? 股友菜鸟衔韭菜 08-0808-08 13:42
- 142 0 [灿芯股份吧] 沦为资深辣,及,科创板的特产辣,及 chanwha168 08-0808-08 13:42
- 150 0 [浙文互联吧] 我说了天天玩一分钱,第二天必跌 刚强的冉港 08-0808-08 13:42
- 146 0 [*ST沐邦吧] 涨停,起飞 识G专家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中马传动吧] 半仓尾盘涨停 老乡反弹了 08-0808-08 13:42
- 134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吧 股友tS9czu 08-0808-08 13:42
- 142 0 [圣晖集成吧] 出货都跑了 邓德彪 08-0808-08 13:42
- 144 0 [理工光科吧] 你这盘子1000手就能拉涨停 勇敢果断 08-0808-08 13:4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基金经理周梦婕的履历显示 黑羽破晓 08-0808-08 13:4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坚持持有,才是理财最佳的选择,我跟上了。 努力挣取 08-0808-08 13:42
- 306 0 [中嘉博创吧] 卖飞就卖飞吧 虞和东 08-0808-08 13:42
- 158 0 [康龙化成吧] 下周19.3支撑肯定到,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股市里的小财神 08-0808-08 13:42
- 73 0 [家电ETF易方达吧] 对个股的反应一点都不灵敏很耽误事,差不多清了 n391313399838004 08-0808-08 13:42
- 214 3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等你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0808-08 13:42
- 136 1 [泰和科技吧] 姚小彡不滚出泰和股民就没好日子过。 股友69Fv003300 08-0808-08 13:42
- 203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回撤小,波动低,固收+的优势吧 独角兽财富树 08-0808-08 13:42
- 254 2 [浙江医药吧] 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浙药在股市里的表现真 一秉至公的何菲4 08-0708-08 13:42
- 254 7 [灿芯股份吧] 破前高,肯定要调整 顺其自然9966 08-0708-08 13:42
- 146 0 [申联生物吧] 冲板失败,差不多到顶了 股友15579I257U 08-0808-08 13:42
- 135 0 [华映科技吧] 快跑垃圾啊 股友06w75H9922 08-0808-08 13:42
- 147 0 [诚志股份吧] 挺挫的啊 c8784551433377907 08-0808-08 13:42
- 159 0 [航天动力吧] 15.9追进去来吃大面 我要米多多 08-0808-08 13:42
- 144 0 [强瑞技术吧] 要拉早就拉了。上方一点压力都没了,主力不想格 股友800l653C79 08-0808-08 13:42
- 151 0 [招金黄金吧] 好在此前已提前布局买入,如今面对市场变化也能 股友54284562 08-0808-08 13:42
- 168 1 [日科化学吧] 小市值算力概念/液冷概念/东数西算概念/拿出一 复仇者1号 08-0808-08 13:42
- 146 1 [设研院吧] 终于下来了,准备买入两成仓,但愿成功!!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0808-08 13:42
- 252 7 [XD上海洗吧] 下午准备开始跳水了, 鄂XP1R31 08-0808-08 13:42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机器人行情结束了,资金蜂拥而至 怒斥狗托 08-0808-08 13:42
- 160 0 [山东威达吧] 真是个怂货! 经纶纳福得玉小刚 08-0808-08 13:42
- 138 0 [阳光电源吧] 它来了 guo5250 08-0808-08 13:42
- 137 0 [皖通科技吧] 废了 关东渚 08-0808-08 13:42
- 111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哇塞,人形机器人这波涨得太猛!同泰竞争优势A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3:42
- 175 1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简直就是一笑话! Corn11 08-0808-08 13:42
- 305 3 [中芯国际吧] 矛盾,一方面产品供不应求,一方面业绩又下降, 春绿江南123 08-0808-08 13:42
- 229 2 [中欣氟材吧] 做新不做旧啊。老龙的二进三,没买点的 xxxxcccccffff 08-0808-08 13:42
- 165 1 [万兴科技吧] 买买买,下周一涨停 聚财宝儿 08-0808-08 13:42
- 117 1 [隆华科技吧] 垃圾股 春天美丽 08-0808-08 13:42
- 117 4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3月历史的重演哈哈哈开心的笑起码跌到20附近感 股友E696c77582 08-0808-08 13:42
- 139 0 [掌趣科技吧] 跑了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8-0808-08 13:42
- 128 0 [南方精工吧] 大跳水 大发满腹得千仞雪 08-0808-08 13:42
- 142 0 [芒果超媒吧] 孙子,给个20厘米绿 邓艾破蜀 08-0808-08 13:42
- 139 0 [慈文传媒吧] 真是烂股一只 基民kg8eki 08-0808-08 13:42
- 157 0 [工新5吧] 呦吼 花果园之家鼻祖 08-0808-08 13:42
- 10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加仓军工就是长期吃肉的命,中证军工才绿,今天 诺克萨斯3 08-0808-08 13:42
- 143 0 [*ST春兴吧] 真垃圾 回本删APP 08-0808-08 13:42
- 141 0 [佛山照明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0E30L06109 08-0808-08 13:42
- 142 0 [塞力医疗吧] 我不买的时候天天狂涨,我一买,就不动了。。。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0808-08 13:42
- 152 0 [西部牧业吧] 牧场也可以旅游,20cm冲啊 方展博1992 08-0808-08 13:42
- 147 0 [跨境通吧] 这一波要下跌到4.57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0808-08 13:42
- 135 0 [奕东电子吧] 主力是出不去货呀,就得拉高 abcd3172121 08-0808-08 13:42
- 145 0 [省广集团吧] 还真是5连阴,庄家够黑心,一如既往的缺德庄, 火云股神 08-0808-08 13:42
- 199 0 [大连友谊吧] 底部筹码大量减少,主力持续出货,这个位置找散 股友791957Z85w 08-0808-08 13:42
- 4672 7 [财经评论吧] 精选 | 早盘收盘要闻汇总 8月8日 周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42
- 156 0 [星星科技吧] 要大涨,赶紧看多,看多 明媚de穆利尔 08-0808-08 13:42
- 146 0 [中芯国际吧] 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8-0808-08 13:42
- 145 0 [可立克吧] 刚发了个利好的中报不当人是吧,好好好下周我就 股友660A81032E 08-0808-08 13:42
- 149 0 [博瑞传播吧] 没有机构量化拖单,这个人气这个缩量还要埋一部 三异瞳 08-0808-08 13:42
- 14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没苦硬吃 礼品卡 08-0808-08 13:42
- 200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只鸡:说你跟大哥长城军工走(别人最近10 八方来财升龙道s8 08-0808-08 13:42
- 140 0 [楚天龙吧] 这个在买一个预期,懂得都懂,坚定看多 刀名屠龙 08-0808-08 13:42
- 140 0 [雄帝科技吧] 能上吗(位)? 平步走牛 08-0808-08 13:42
- 13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浪浪是不是有雷没有报出来,怎么天天跌 有个性的红红 08-0808-08 13:42
- 154 0 [爱美客吧] 小美醒醒,该拉升了,超过小雅就可以 关键节点 08-0808-08 13:42
- 149 0 [通威股份吧] 板块上涨还得靠通威来带,阳光带不动 我在隆基揭不开锅 08-0808-08 13:42
- 174 0 [中国电信吧] 搭配着来吧,分批吸筹做了些卫星ETF(159206)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808-08 13:42
- 200 1 [股市实战吧] ai鸿蒙开始大面积回调,盯着个股,是机会。 嘻嘻哥 08-0808-08 13:42
- 152 1 [诺德股份吧] 天天打压出货,出不完的货,大好行情都让主力给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8-0808-08 13:42
- 198 1 [苏博特吧] 新藏铁路利好吗 白马银枪小霸王 08-0808-08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