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巨星农牧吧] 兄弟们买神农呀,这个股散户太多了,融资额又高 风趣的严妤晔 08-0808-08 13:41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祝你越来越好,我的认知就这么高。现在挣不到。 股友50D3580Z03 08-0808-08 13:41
- 144 0 [盛和资源吧] 封盘估计在水下,因为我进来了 中东小姐姐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中国软件吧] 太恶心 稳慢不急 08-0808-08 13:41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果然大A玩的就是刺激 天青色等烟雨呀 08-0808-08 13:41
- 152 0 [四川双马吧] 西藏天路都起来呢 金木头888 08-0808-08 13:41
- 614 2 [吉视传媒吧] 哎呀!我挣得好几万,我先走了。大家留下发财! 西门吹泥 08-0808-08 13:41
- 180 2 [木林森吧] 马上拉升,!! 一手燃油哥 08-0808-08 13:41
- 258 7 [*ST西发吧] 酒又喝完了,主力你真好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8-0608-08 13:41
- 152 0 [龙洲股份吧] 控制的死死的 灵动活泼的沐泽 08-0808-08 13:41
- 130 0 [东方精工吧] 坐山观虎斗 上地之火 08-0808-08 13:41
- 313 0 [湖北广电吧] 下面全是托盘,不能买,他的压力位很大,什么时 小帽子111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*ST金科吧] 这走势图,我只能说一个字,牛 小股之名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北陆药业吧] 没有主力资金参与,再好的股也是死水一潭 股友6966X120R2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星辉娱乐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才买你们这只垃圾 和谐地天蝎 08-0808-08 13:41
- 154 0 [飞荣达吧] 波幅均衡才是王道 泰山宗 08-0808-08 13:41
- 152 0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散户都是喜欢亏钱割肉的主 尼个弔戼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也配和台积电相提并论笑死 富贵且康安998 08-0808-08 13:41
- 162 0 [荣信文化吧] 老子又回来了! 股友7217CI6332 08-0808-08 13:41
- 155 0 [水晶光电吧] 抄底又到半山腰 紫薇龙升 08-0808-08 13:41
- 144 0 [达安基因吧] 全部卖出,稀烂的股票 股友78157C703H 08-0808-08 13:41
- 148 0 [泰禾股份吧] 29.52挂的单没能全部成交 B低位横盘V涨停B 08-0808-08 13:41
- 3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股市没啥情况,这孙子自己走出了 冰峰暖心 08-0808-08 13:41
- 169 1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进的全走光了 我心向上移 08-0808-08 13:41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标致的乔芝蔓 08-0808-08 13:41
- 144 0 [中航重机吧] ! n7756132920769841564 08-0808-08 13:41
- 149 0 [麦迪科技吧] 改名割那厮 大胆还是胆大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飞乐音响吧] 收盘价6.73? 馥华抓涨 08-0808-08 13:41
- 162 0 [东软集团吧] 软蛋! 股友9W905e8222 08-0808-08 13:41
- 149 0 [郑中设计吧] 002570尾盘先知先觉的资金一定有大动作一定会走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3:41
- 133 0 [楚天龙吧] 未来翻倍牛股,可积极介入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0808-08 13:41
- 151 0 [华伍股份吧] 九元区再见了。 ydyydy1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下午好!天山股份,我把他卖了,哎呀,可能 股友0807v0867z 08-0808-08 13:41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困啊,我先睡了。。。 翁剑枫 08-0808-08 13:41
- 140 0 [华媒控股吧] 会不会收绿? 执着之楚留香 08-0808-08 13:41
- 142 1 [凯龙股份吧] 还有二波 p落叶知秋 08-0808-08 13:41
- 162 2 [平治信息吧] 逢高减仓逢高减仓逢高减仓逢高减仓 股友0r6739u127 08-0808-08 13:41
- 171 2 [意华股份吧] 光伏大涨也不跟??? 莫消沉 08-0808-08 13:41
- 164 1 [众望布艺吧] 连涨五天了,一波上涨差不多了,昨天最高涨六个 股友281610y2T5 08-0808-08 13:41
- 122 3 [兰生股份吧] 上上周五卖的长城军工,买的这逼玩意,哭惨了 橙橙小跟班 08-0708-08 13:41
- 136 0 [西域旅游吧] 卧槽这个太猛了 罗尔斯罗伊斯 08-0808-08 13:41
- 134 0 [阿石创吧] 要补二八的缺口去了 沉着的黎云卉1 08-0808-08 13:41
- 139 0 [中科信息吧] 我买可以涨了 冷静的仙 08-0808-08 13:41
- 163 0 [正海磁材吧] $正海磁材(SZ300224)$ 品9 08-0808-08 13:41
- 146 0 [大博医疗吧] 早上卖早啦![捂脸][捂脸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808-08 13:41
- 4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好奇怪的走势 亦凡大富翁 08-0808-08 13:41
- 131 0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还不出手吗?散户都砸懵了 全绿婵1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统一股份吧] 新疆你不跟液冷也不跟哈哈哈哈每天跟窜稀一样 练气博士 08-0808-08 13:41
- 150 1 [智立方吧] 对倒打压能吓出来多少? 股友pv1chl 08-0808-08 13:41
- 284 3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知道天津股侠的可恶了吧,喷他还有人为他说 我不炒股我就成功 08-0808-08 13:41
- 222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红十个点,深洗一大批 坚强不屈的许昭 08-0808-08 13:41
- 366 0 [江苏神通吧] 前两天进来的资金都跑了 湘潭诸葛亮 08-0808-08 13:41
- 260 0 [日海智能吧] 留了20万其他清仓落袋了 潮汕游资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泰和科技吧] 买他就对了 金盈89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快补仓,托住股价,哈哈哈哈 炒股神坛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龙芯中科吧] 抢筹码,底仓 股友66L078i758 08-0808-08 13:41
- 158 0 [兆新股份吧] 我准备在今天最低点买2万手,周一开盘全部砸掉 我爱股仙小宝宝 08-0808-08 13:41
- 146 0 [长联科技吧] 跑了,浪费时间 n896213678435196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ST得润吧] 这股见到八元后,现在就在进入盘整期,调整并未 股友Ln94Xv 08-0808-08 13:41
- 157 0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应该能封到收盘吧 股友70N50C2572 08-0808-08 13:41
- 148 0 [海能达吧] 每次牛市都买到一些拉基股,选股能力不行 海外散修厉飞雨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宏景科技吧] 冲上去吧,冲个60 富贵险中求xf 08-0808-08 13:41
- 200 1 [中远通吧] 你的液冷概念呢? 天注定lkx 08-0808-08 13:41
- 168 0 [物产环能吧] 有希望吗 张林1212 08-0808-08 13:41
- 132 0 [晓鸣股份吧] 卧槽白高兴了吗 在路上的啵哥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加油啊,龙一才可能吃肉,龙一以下都得吃面 金龙飞上天 08-0808-08 13:41
- 134 0 [龙芯中科吧] 价值体现了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8-0808-08 13:41
- 157 0 [秀强股份吧] 追高了!!!! 西方明光锃亮 08-0808-08 13:41
- 175 0 [龙源电力吧] 散户千万别买红盘,它们没有能力兑现利润的,它 股友6W56071I19 08-0808-08 13:41
- 187 4 [三孚股份吧] 光伏都起飞了,你还趴着干嘛 八方高雅 08-0808-08 13:41
- 211 0 [西藏天路吧] 拉起来又被打下去 我就放得下 08-0808-08 13:41
- 160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票有毒吧,怎么前面dk线那么多避雷针走势,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高争民爆吧] 我要上车了 冷若冰霜的齐睿桃 08-0808-08 13:41
- 170 0 [中重科技吧] 看分时图高开低走横盘向上,很有可能周一吃肉 韭菜想喝汤 08-0808-08 13:41
- 177 1 [冰川网络吧] 巨人不断创新高,这货之前一起手牵手走上来的, Ace_sniper 08-0808-08 13:41
- 304 8 [宝地矿业吧] 今天下午为什么涨? 股友516I312D05 08-0808-08 13:41
- 156 2 [西部牧业吧] 开的来个20cm,以后娃就喝新疆奶 方展博1992 08-0808-08 13:41
- 196 6 [晶晨股份吧] 解禁的1600多万股,急不可耐就跑完了,手续费到 斜眼看风云 08-0808-08 13:41
- 355 3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股东户数增加1.46%,户均持股35.73万元 中科江南资讯 08-0708-08 13:41
- 146 0 [华电能源吧] 不会下午收盘变绿吧 股友979267g93M 08-0808-08 13:41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了 善思考的常恺恒 08-0808-08 13:41
- 150 0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2天流出3亿和主力一出 打板老徐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西部牧业吧] 真龙 基民55Pw899793 08-0808-08 13:41
- 716 0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河南网友李 08-0808-08 13:41
- 156 0 [万顺新材吧] 下来了吧 飞马鑫龙 08-0808-08 13:41
- 156 0 [湘潭电化吧] 涨一点降几点,又套一批,懒得很 股友7275c960h1 08-0808-08 13:41
- 146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呢不爱小米了吗 晴空的郑玮 08-0808-08 13:41
- 186 2 [汇通转债吧] 终于回本了,一分都没有让你挣到我的,走了 股友大华华 08-0808-0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