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智选启元连涨4天,昨天小回调0.10%,上周回 乐观的你我他 08-0808-08 14:28
- 145 0 [西宁特钢吧] 4.16全部清仓,感谢主力给我赚了三万多,谢谢 从此翻身当富豪 08-0808-08 14:28
- 140 0 [华东数控吧] 强大的拉萨军团们来个合力板吧 又白又嫩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4:28
- 6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各位,人形机器人一路猛涨,昨天调整同泰竞争优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4:28
- 170 1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今天会涨停吗?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8-0808-08 14:28
- 38 1 [天正电气吧] 没本事拉什么拉,真是的! 股友H56I972683 08-0808-08 14:28
- 907 6 [二六三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近日,二六三与腾讯云正式签 股友aNc1d8 08-0808-08 14:28
- 154 0 [捷强装备吧] 现价60.3己买入 好运满满668 08-0808-08 14:28
- 161 0 [晶瑞电材吧] 庄按着卖!!! 神奇北斗 08-0808-08 14:28
- 136 0 [强瑞技术吧] 给主力鼓掌,一招鲜,吃遍天,真牛,天天拉高跳 股友800l653C79 08-0808-08 14:28
- 164 1 [中兴通讯吧] 机构基本跑完了。就剩一大批散户往里冲。挤扁头 干净的洪寄琴 08-0808-08 14:28
- 171 1 [浙江世宝吧] 大盘这几个月拉冒烟了,你要死不活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0808-08 14:28
- 193 1 [超声电子吧] 头顶3族香不死也要伤 bhuyvcx 08-0808-08 14:28
- 191 7 [比亚迪吧] 见过跌的,没见过天天跌,月月跌的,宁德赚的钱 茅台S 08-0808-08 14:28
- 1919 30 [XD华电国吧] 继续看空,准备进场 羞耻的韭菜 08-0508-08 14:28
- 135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帝欧水华资讯 07-2308-08 14:28
- 131 0 [北纬科技吧] 加仓不要怂没有拉尾盘下周一反包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0808-08 14:28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瑞士政府:美国关税措施对瑞士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28
- 151 0 [盈方微吧] 这个票的庄狗真有钱,今天跑了五个亿 生意钵满地秦歌 08-0808-08 14:28
- 144 0 [爱康国宾吧] 牛逼 时髦de德洛莉丝 08-0808-08 14:28
- 153 0 [中国黄金吧] 这样的公司最好放到雅江施工地,一起进行爆破! 股友vwLILB 08-0808-08 14:28
- 144 0 [英威腾吧] 这是防守票,涨多少你不要想了 清仓了吗v 08-0808-08 14:28
- 150 0 [兆日科技吧] 连个像样的反抽都没有!算了吧! 王粮仓 08-0808-08 14:28
- 137 0 [国电南自吧] 打板进的给我来十个板压压惊 抱着妲己炒股 08-0808-08 14:27
- 158 0 [康强电子吧] 这群啥笔韭菜好惨 zzgjymwl 08-0808-08 14:27
- 135 0 [碳酸锂吧] 星期一再逼一天 飘向北方888 08-0808-08 14:27
- 150 0 [奥飞数据吧] 够草的,没完没了的这么跌 股友0h13l87890 08-0808-08 14:27
- 165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有人形机器人的概念吗? 抓不住机会 08-0808-08 14:27
- 161 0 [莱美药业吧] 创新药今天不坏 百忍成金110119 08-0808-08 14:27
- 169 0 [开立医疗吧] 第一天高开低走,第二天冲高回落,第三天探底回 晚上的清秋 08-0808-08 14:27
- 127 0 [华胜天成吧] 天成华胜 股友q618373y18 08-0808-08 14:27
- 155 1 [爱旭股份吧] 赚钱的板块倒数第一 艰苦的线嘉云1 08-0808-08 14:27
- 189 1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买的今天要卖吗?没经验求指教 多文富贵容小仙 08-0808-08 14:27
- 175 1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电子最好停牌 辽ht 08-0808-08 14:27
- 184 2 [海峡创新吧] 仓位重的赶紧跑!下周连续大跌,很多人说会和00 悠然登山 08-0808-08 14:27
- 183 3 [移远通信吧] 最近一个月的走势太恶心人了 基民EajAT6 08-0808-08 14:27
- 144 0 [崧盛股份吧] 拉机做不了龙头 股姐挺你 08-0808-08 14:27
- 156 0 [老百姓吧] 阴股,每天跌,救命啊… 红了吗橙子 08-0808-08 14:27
- 159 4 [创新医疗吧] 去年看它八块五块,今年看它十八 在线吃瓜 08-0808-08 14:2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内资为首全都在卖出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808-08 14:27
- 137 0 [昂利康吧] 下周必到五十 淡寫一個永恆 08-0808-08 14:27
- 636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用一天天的一涨就yy各种概念,跌了就觉得是调 弹指一刹 08-0808-08 14:27
- 147 0 [胜利精密吧] 这票活不起懂不起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8-0808-08 14:27
- 153 0 [豪能股份吧] 朱莉起床上班了 股友1J170t7871 08-0808-08 14:27
- 152 0 [中航沈飞吧] 丢人现眼 股友umV5n2 08-0808-08 14:27
- 130 0 [汉桑科技吧] 尾盘破65 浪迹北交 08-0808-08 14:27
- 148 0 [工业硅吧] 还好砸下来了,还砸的挺顺利,哈哈哈。感谢散多 瀚海天透 08-0808-08 14:27
- 155 0 [宝钛股份吧] 拉高出贷? 股友jYZw9w 08-0808-08 14:27
- 177 3 [长春高新吧] 这个股啥时候突破116啥时候就走上坡趋势。 东北票有毒 08-0808-08 14:27
- 156 1 [宜宾纸业吧] 有资金干,没资金看 基民qrDp8n 08-0808-08 14:27
- 179 2 [恩捷股份吧] 已满仓,坐等吃肉了 朔方佚民 08-0808-08 14:27
- 162 1 [中国银河吧] 先撤了,看样子感觉还得跌 A股丶小韭菜 08-0808-08 14:27
- 169 1 [美年健康吧] 兄弟们叫你们昨天5.48跑,没毛病吧 家财成章地哪吒 08-0808-08 14:27
- 319 7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感觉要涨停啊,我被洗出去了, 伶俐乖巧的赵麦克 08-0808-08 14:27
- 211 3 [迈瑞医疗吧] 怎么突然这么多机器人出来吹票啊,有点吓人啊 聪明的范韶华1 08-0808-08 14:27
- 169 4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又是怒涨,0分钱 甘蔗熟了甜了 08-0808-08 14:27
- 70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基本横盘收了。31和30做t就行了。 赵博弘 08-0808-08 14:27
- 254 3 [沪电股份吧] 驸马姐哪去了?不是说今天要涨的头晕目眩嘛,我 辉煌的大A 08-0808-08 14:27
- 155 0 [真兰仪表吧] 最高1818,没品 嘎嘣脆的虾仁 08-0808-08 14:27
- 204 7 [楚天龙吧] 就这还不来个涨停,太没天理了吧 诚恳的高思源 08-0808-08 14:27
- 558 2 [南山控股吧] 地产低价股涨的很多,主力,你太垃圾啦,还要等 股海清浪 08-0808-08 14:27
- 119 2 [美好医疗吧] 最低位的医疗器械,脑机接口,快涨停 默文123 08-0808-08 14:27
- 121 2 [江南化工吧] 遇到鬼了昨天全仓6.28 青竹青 08-0808-08 14:27
- 502 4 [红枣吧] 行情已经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0608-08 14:27
- 152 0 [东方日升吧] 控盘太明显了,够桩 迪哈鲁特 08-0808-08 14:27
- 162 0 [超频三吧] 我一下就这么乱搞一下,居然长量了,这畎庄是多 大泄盘 08-0808-08 14:27
- 141 0 [申联生物吧] 哈哈哈走了,祝留下的发才 有耐心的冰情美5 08-0808-08 14:27
- 143 0 [金一文化吧] 跌破3.5算了,大家都解脱了 股往金来哇哈哈 08-0808-08 14:27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无限量子弹疯狂就砸明显拉楚天龙自救 炒股养家88号 08-0808-08 14:27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就这么小幅度的震荡久了,那“盘久必跌”! 股友P085071Q27 08-0808-08 14:27
- 158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洗盘,昨天有推荐的,必须等他们下车,才拉 文哥3buk6t 08-0808-08 14:27
- 142 0 [东信和平吧] 干不过楚天龙? 鑫利来来来888 08-0808-08 14:27
- 146 1 [飞龙股份吧] 龙在天 绝望的韭菜7s 08-0808-08 14:27
- 231 3 [佳力奇吧] 60.3加满仓了 鹊报的姜沛 08-0808-08 14:27
- 154 1 [XD乐山电吧] 14.5元都上不去 股友6l70v32032 08-0808-08 14:27
- 151 1 [珂玛科技吧] 这家伙今天犯什么神经? 弹拨心弦 08-0808-08 14:27
- 232 3 [天顺股份吧] 封单越来越少,是不是很多人在买啊,涨停成交量 基民80E90r6532 08-0808-08 14:27
- 250 6 [岩山科技吧] 恭喜早上5.0元买进的股友 盈芯存储 08-0808-08 14:27
- 170 3 [弘元绿能吧] 臭, 股友MnAM6L 08-0808-08 14:27
- 160 1 [中铝国际吧] 你们是抖音来的吗 箭在弦上的龚箭 08-0808-08 14:27
- 237 6 [中安科吧] 一整天都是量化和散户在交易 上进的小海 08-0808-08 14:27
- 258 1 [沪银吧] 继续做多,赚点零花钱。保证胜率就行 maco_xiao 08-0808-08 14:27
- 163 2 [华映科技吧] 不用猜了收盘5.01 小打小闹赚小钱 08-0808-08 14:27
- 341 3 [金桥信息吧] 某音上万粉丝的主播说金桥信息要离场,下周还有 无股不安 08-0808-08 14:27
- 130 1 [惠通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贵司制造的设备可以为生产PEEK 惠通科技股友 08-0708-08 14:27
- 128 1 [壹网壹创吧] 唉,牛市天天亏钱选错股,认命了 水沸的仉筠 08-0808-08 14:27
- 128 1 [琏升科技吧] 我有钱我任性。本来就是玩。 止盈不亏 08-0808-08 14:27
- 198 5 [奥飞数据吧] 死拿就对了 是个农民 08-0808-08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