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三六零吧] 看看人家依米康,这个主力给人家擦屁股人家都嫌 朝阳漫李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云中马吧] 主力是个好庄 股友137g2f7991 08-0808-08 13:41
- 378 0 [沙钢股份吧] 只留底仓,拿他个几十年 飞跃三千尺 08-0808-08 13:41
- 150 0 [天海防务吧] 难道主力出货了??? 小傻猫 08-0808-08 13:41
- 134 0 [长城军工吧] 洗了那么久,主力该来了吧? 上车翻身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中国铁建吧] 8.16买的 爱炒股的老牛 08-0808-08 13:41
- 139 0 [南京聚隆吧] mmp 股友15hV987779 08-0808-08 13:41
- 146 1 [片仔癀吧] 剧说快摘牌了,清仓。 股友Q226f58169 08-0808-08 13:41
- 160 0 [晶盛机电吧] 牛逼,绝对龙头 三千若水 08-0808-08 13:41
- 454 0 [汉马科技吧] 大单都跑了,我门会比大单聪明吗?赶紧跑吧 利落的陆昱汐 08-0808-08 13:41
- 288 0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春秋鬼谷 08-0808-08 13:41
- 129 0 [南方精工吧] $南方精工(SZ002553)$ 静轩88888 08-0808-08 13:41
- 13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阳光主力就怕散户进来。老是搞偷袭 第六只戴眼镜的猫 08-0808-08 13:41
- 144 0 [中科星图吧] 跌傻啊 迷人的高翼扬 08-0808-08 13:41
- 141 0 [星源材质吧] 见过烂的,没见过这么烂的! 踏准节奏稳定收益 08-0808-08 13:41
- 147 0 [荣盛发展吧] 你这个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西域旅游吧] 开始炒地图了 专跟股神走 08-0808-08 13:41
- 143 0 [利德曼吧] 晚上的.隔夜挂单后避免反复查看行情,减少不必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3:41
- 179 0 [恒神股份吧] 正解!强大实力的地方国企,股价低于净资产、非 西洋扇9741 08-0808-08 13:41
- 152 0 [大为股份吧] 官网找不到产品技术规格书,这家伙太懒 新春花 08-0808-08 13:41
- 154 0 [一心堂吧] 走势太强了太强了 塔万达 08-0808-08 13:41
- 150 0 [广博股份吧] 等你跌几天。 股友2V5YZS 08-0808-08 13:41
- 136 0 [川润股份吧] 这里面量化套利的太多了 见几而作 08-0808-08 13:41
- 146 0 [瑞普生物吧] 赶紧清仓跑路 宋元元661 08-0808-08 13:41
- 148 0 [佳禾智能吧] 上午20卖了一半,下星期再接回来吧! 股友TuJIB1 08-0808-08 13:41
- 157 1 [ST迪威迅吧] 大盘又要拉稀了。 牛气冲天ZYP 08-0808-08 13:41
- 159 0 [卓胜微吧] 昨天怎么上去,今天怎么下来 散仙一个 08-0808-08 13:41
- 120 1 [明阳电气吧] 大盘一涨,这货就跌;大盘一跌,这货更跌,真是 股友91f119w932 08-0808-08 13:41
- 142 0 [嘉事堂吧] 织布机啥时候能变成赛车? 罗飞鱼7611060183 08-0808-08 13:41
- 166 0 [北大荒吧] 要拉就一口气拉上去,你天天这样要拉不拉的搞的 股友6D73u19330 08-0808-08 13:41
- 159 0 [辉隆股份吧] 感觉下午会拉伸 压力大赚点生活费 08-0808-08 13:41
- 156 0 [方直科技吧] 公司 股友F25171675D 08-0808-08 13:41
- 136 0 [文科股份吧] 草 油泼面真好吃 08-0808-08 13:41
- 174 0 [振华科技吧] 这走势周一完蛋了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0808-08 13:41
- 137 0 [华电新能吧] 可以建仓了吗? 股友5t551020U7 08-0808-08 13:41
- 147 0 [天虹股份吧] 只要有人幻想,他就不会涨 迪克转转转 08-0808-08 13:41
- 146 0 [众安在线吧] 走势软他他的,也没量。还是垃圾走法 THqW北上 08-0808-08 13:41
- 149 0 [比音勒芬吧] 散户太多了撤了,浪费行情。 执行力是第一位 08-0808-08 13:41
- 197 0 [诺德股份吧] 湖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购在中国·2025“千县万镇 股友uJ5jG8xG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浙大网新吧] 看尾盘情况入场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8-0808-08 13:41
- 151 0 [*ST新元吧] 突破6.21元我再买 北京王先生 08-0808-08 13:41
- 146 0 [*ST八钢吧] 雅鲁藏布江发电站该不会用的它的钢铁吧 水真多 08-0808-08 13:41
- 218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再拉锯:探底回升还能创新高!但这小弱阳, 風雨顺德人 08-0808-08 13:41
- 178 1 [双鹭药业吧] 昨天卖了熊猫,买了鸟,今天卖了鸟,买熊猫我为 粑灰特 08-0808-08 13:41
- 163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还有什么可以炒,回归正常市值了吧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08-0808-08 13:41
- 154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下五块是板上丁丁 基民532n07600d 08-0808-08 13:41
- 166 1 [碳酸锂吧] 涨停无悬念了 勿颠勿嗔 08-0808-08 13:41
- 170 3 [金新农吧] 4.09买一手,手续费5快,成本都4.14了 基民eBIomO 08-0808-08 13:41
- 135 0 [中信重工吧] 向下突破 我A日日红 08-0808-08 13:41
- 136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尾盘无论涨停还是跌停,出! 爱大A因澳门太远 08-0808-08 13:41
- 137 0 [易点天下吧] 反弹没量能没用 limuchun 08-0808-08 13:41
- 163 0 [好利科技吧] 公司这个生意真是一本万利,下游应用广啊 晴天就涨停 08-0808-08 13:41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的走势看你咋装 股友A10688H910 08-0808-08 13:41
- 184 0 [新恒汇吧] 早盘走了,不过看下来趋势还可以,不会像北方长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上海电气吧] 一路大泄,科技股票还有这样玩的吗? 春暖花凯 08-0808-08 13:41
- 142 0 [狮头股份吧] 被割了三刀服气 基民2MlTDg 08-0808-08 13:41
- 138 0 [新炬网络吧] 跌停了 股友TrCSYM 08-0808-08 13:4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 JBY一星光 08-0808-08 13:41
- 149 0 [卓胜微吧] 是谁说的有支撑的?? 我不是王小雨 08-0808-08 13:41
- 8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董秘您好!贵公司在广电行业衰退背景下,公司如 流金科技股友 08-0808-08 13:41
- 135 0 [豪威集团吧] 是卧龙还是残龙? 哲明蓝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*ST动力吧] 涨的没立方多、跌起来倒是一马当先,就是个弟弟 浮云被人用了 08-0808-08 13:41
- 153 0 [南方泵业吧] 抛压太大了,上不去了 股友UPg3wI 08-0808-08 13:41
- 161 0 [华能蒙电吧] 电力版块行业涨了1.26%,S垃圾股只涨1分钱! 股友0W79u83677 08-0808-08 13:4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市场10M高标连板620M高标限制3所以当下矬子 为你筹谋79118 08-0808-08 13:41
- 133 0 [张江高科吧] 用力砸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0808-08 13:41
- 138 1 [中国电影吧] 懒票一个 奈斯公主 08-0808-08 13:41
- 438 1 [国科微吧] 昨天融资大幅减仓,应该是出货了 阿伟今天又赚了吗 08-0808-08 13:41
- 189 1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智慧文旅触达10亿人次! 持续做多A股 08-0808-08 13:41
- 3044 28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股价下跌 公司回应: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广联达资讯 07-2308-08 13:41
- 145 0 [三川智慧吧] 被埋了 韭韭归十 08-0808-08 13:41
- 173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双良又犯法了,受到了制裁 双良是最腊祭的票 08-0808-08 13:41
- 141 0 [孚能科技吧] 刚突破就减持,心累 承诺灬 08-0808-08 13:41
- 150 0 [沈阳机床吧] 孙子跌 邓艾破蜀 08-0808-08 13:41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你们继续卖 向上的老刘头 08-0808-08 13:41
- 151 1 [福龙马吧] 没等来上涨,又要开始调整了。 股友953Ru73876 08-0808-08 13:41
- 203 1 [酉立智能吧] 做铁架子的业绩2.9元每股?你特喵的架子是稀土 静谧悠然的许菁柯 08-0808-08 13:41
- 190 3 [智度股份吧] 我在智度股份躲牛市 股友6o7796e358 08-0808-08 13:41
- 188 2 [南京公用吧] 燃气大涨,这货装死 jdhdhjdndnxb 08-0808-08 13:41
- 226 2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(300298.SZ)是一家专注于血糖监测系 股友1N3Z683617 08-0808-08 13:41
- 67 2 [天富龙吧] 对子顶,迅速撤离 一六二三 08-0808-08 13:41
- 268 4 [*ST动力吧] 延续今天凌晨四点的判断,果然是拉高再跳水,配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0708-08 13:41
- 255 0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中国神华收购的13家能 Moon股圈交流 08-0808-08 13:41
- 42 0 [凯盛新材吧] 这里的主力杀伐果断,不是一般人 丁克yes 08-0808-08 13:41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整体震荡,科技与消费板块表现亮眼。弘 也许心生欢喜 08-0808-08 13:41
- 145 0 [广立微吧] 调整调整也好 股友JtnacS 08-0808-08 13:41
- 142 0 [爱慕股份吧] 匍匐压胸? 豫孚虎踪大人 08-0808-08 13:41
- 165 0 [力源信息吧] 这只股的庄家太坏了,,,,,看看海立股份,业 朋友强子 08-0808-0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