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亚泰集团吧] 你是卖水泥的吗亚泰 放量就跑 08-0808-08 13:42
- 152 0 [穗恒运A吧] 6.48元,应该还是低于2季度报告的净资产 年年纳福地 08-0808-08 13:42
- 146 0 [ST云动吧] 我叼!缩到最低量啊,阴跌到没眼看啊 一头强壮的红牛 08-0808-08 13:42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下港股流动性修复机会 执着的谷心宇 08-0808-08 13:42
- 147 0 [中国医药吧] 改名字,中国心电图 做时间的朋友啊88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78收盘 风云浪子6696 08-0808-08 13:42
- 142 0 [濮阳惠成吧] 它得一涨大盘就跌 股友waPrmn 08-0808-08 13:42
- 153 0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真会整活 星辰魔影 08-0808-08 13:42
- 173 0 [清源股份吧] 蔡老师清源抛了留了三分之一的底仓,不知道星期 点石大展de羊羊 08-0808-08 13:42
- 139 0 [塞力医疗吧] ???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0808-08 13:42
- 13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样子的走势,业绩是有多差啊 热心的爱 08-0808-08 13:42
- 150 0 [酉立智能吧] 第一次见一个股走成一条直线 滴滴滴上车了 08-0808-08 13:42
- 14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,这个时候管住手,确定形式后再 愤怒的啤酒瓶 08-0808-08 13:42
- 140 0 [高争民爆吧] 减仓了又开始拉了 股生金吗 08-0808-08 13:42
- 149 0 [晶方科技吧] 砸盘地佳理人被砸 价值投机是孤儿 08-0808-08 13:42
- 141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能涨停么 我叫大鹅你记住 08-0808-08 13:42
- 165 1 [浙江荣泰吧] 主力在慢出货吗 等江淮退市了 08-0808-08 13:42
- 317 0 [潜能恒信吧] 老潜们,不要只看到表面去年以来涨了三倍,不要 何所在兮 08-0808-08 13:42
- 144 0 [安科生物吧] 拉升之前洗一波 宋崇峰 08-0808-08 13:42
- 173 2 [泛海3吧] 能到0.28吗?扛不住了. 春秋五宝 08-0808-08 13:42
- 206 3 [浙江医药吧] 严重低估的票子,大涨只是时间问题,低吸。 操盘手3404 08-0708-08 13:42
- 144 0 [绿能慧充吧] 有点弱,卖盘比较多 次日阳光 08-0808-08 13:42
- 157 0 [莱美药业吧] 还有敢来的吗 有爱得李纨 08-0808-08 13:42
- 128 0 [R东方1吧] 跌到到0.1元,我准备买3个亿 股友wFBMBz 08-0808-08 13:42
- 150 0 [海特生物吧] 变杂毛了,本来就是跟风的,比联环差太多了 长炒大魔神 08-0808-08 13:42
- 143 1 [日海智能吧] 难道又打板失败了吗 虎哥爱炒股 08-0808-08 13:42
- 210 4 [金财互联吧] 下午应该会拉上去,不然这股要跌成啥样?? 直接无语 08-0808-08 13:42
- 460 1 [广生堂吧] 近年来,我国创新药热潮涌现。2024年一类创新药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42
- 216 3 [恒为科技吧] 这华为昇腾是犯了天条了吗,都涨就他不涨,一跌 混天绫 08-0808-08 13:42
- 153 0 [中颖电子吧] 一泻千里! 飞鸿雪泥8888 08-0808-08 13:42
- 13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要砸了!!!! 悠闲的章婕银 08-0808-08 13:42
- 134 0 [光线传媒吧] 不能跪,跪久了就站不起来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汉得信息吧] 你是真敢跌,挣钱的时候没份,跌赶上了 股友16V9L36996 08-0808-08 13:42
- 144 0 [远翔新材吧] 坐等主力哥 认真的池皓轩 08-0808-08 13:42
- 42 0 [金现代吧] 目前跌13%,今天收盘跌20%,主力资金跑的慌不择 广西南宁人o 08-0808-08 13:42
- 134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是想骂人 年年民丰地天天 08-0808-08 13:42
- 144 0 [大族激光吧] 32等开奖 开张天天涨停板 08-0808-08 13:42
- 171 0 [PT水仙吧] $PT水仙(SH600625)$ 风风火火地崽崽 08-0808-08 13:42
- 217 0 [马钢股份吧] 交运设备已见龙在田,盲猜一波,近期会出新闻, 空头林平之 08-0808-08 13:42
- 147 1 [捷强装备吧] 真强啊,水下捞到红彤彤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3:42
- 257 2 [上海瀚讯吧] 炒股四年发现一个道理,强者恒强,下跌趋势的票 回头是岸99 08-0808-08 13:42
- 403 10 [重百集团吧] 三月我就说了,三点理由不支持今年大涨,没人信 韭速前进 08-0708-08 13:42
- 139 0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后面出不起的,就是恶庄,不用怀疑 股友13f3Q98798 08-0808-08 13:42
- 148 0 [五洲新春吧] 快跑啊,有个屁的主力 基民87O7222x93 08-0808-08 13:42
- 138 0 [天娱数科吧] 又吃面了 股友3G3Z607637 08-0808-08 13:42
- 166 0 [郑中设计吧] 量化收割么?今天回踩这么多 红箭AAA 08-0808-08 13:42
- 169 0 [天合光能吧] 2亿成交量、阳光电源80亿成交量 禾木平 08-0808-08 13:42
- 278 0 [阳光乳业吧] 继续买入奶粉,太好喝了 炼钢工人888 08-0808-08 13:42
- 12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冲一波来了 晕车司机 08-0808-08 13:42
- 147 0 [力源信息吧] 回踩5日线, simple牛 08-0808-08 13:42
- 140 0 [跨境通吧] 很稳,每天跌2个点 张锦垣 08-0808-08 13:42
- 150 0 [上海电影吧] 周末黄金档排片15让位给东极岛35%,资本面前小 股友V6HUnS 08-0808-08 13:42
- 145 0 [成都燃气吧] 都在喊涨停那就绝对不会涨停 财富自由的梦想1 08-0808-08 13:42
- 135 1 [北方长龙吧] 估计今天得来个跌停 大牛市来了一发 08-0808-08 13:42
- 141 1 [润本股份吧] 没格局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0808-08 13:42
- 165 1 [创业板指吧] 全面关闭量化,这样搞真的没意思 突破历史123 08-0808-08 13:42
- 158 2 [远望谷吧] 还是要补缺口 大家都好堵 08-0808-08 13:42
- 136 2 [威孚高科吧] 慢慢磨,不焦急 股票跳动 08-0708-08 13:42
- 174 0 [上海物贸吧] 不破60日线不考虑,上穿60线买入恰当。 dhy0089 08-0808-08 13:42
- 133 0 [利亚德吧] 里军真的无语了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8-0808-08 13:42
- 154 0 [红塔证券吧] 卖了涨停的加仓你,为啥阴跌啊 相由心生279 08-0808-08 13:42
- 139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应该把4号阳线吃掉 博狮太子飞 08-0808-08 13:42
- 173 1 [光迅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?只跟跌不跟涨。 坚强的王之柔2 08-0808-08 13:42
- 144 1 [国货航吧] 这么不在预增预盈板块了??怎么回事 静默而行 08-0808-08 13:42
- 145 1 [荣科科技吧] 真强啊,低位又高走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3:42
- 139 2 [ST云动吧] 风未动,云没动,是你的心在动,,, 赚大发了ABC 08-0808-08 13:42
- 338 9 [易见3吧] 新人来到,请易见的老股友,说明一下,为什么你 甲乙丙丁 08-0608-08 13:42
- 206 4 [正川股份吧] 那个登山队怎么删帖了? 铁面无私的见月6 08-0808-08 13:42
- 13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茂莱光学一口肉咬的爽得不得了。我们买单 fffffffff_456 08-0808-08 13:42
- 137 0 [中文在线吧] 你是不跟涨,没一点出息 大绿棒子不好喝 08-0808-08 13:42
- 169 0 [天目药业吧] 加仓干了! MD一买就跌 08-0808-08 13:42
- 148 1 [西宁特钢吧] 抛压这么大,估计就这样了 谦谦卑微 08-0808-08 13:42
- 223 4 [天富龙吧] 买有32万多,卖只有2万多,为什么不大涨呢? 红高粱A 08-0808-08 13:42
- 164 1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不封板,下周一低开 洗脚城乔杉 08-0808-08 13:42
- 483 6 [海立股份吧] 不信章盟主进来是做善事解放前面被套的散户的, 股坛L 08-0808-08 13:42
- 134 2 [中芯国际吧] 次次业绩公告次次大跌,没有例外。 28124 08-0808-08 13:42
- 240 3 [中海达吧] 请问贵司有没有业务与宇树科技合作?请回答 狂放不羁的风 08-0708-08 13:42
- 157 0 [尖峰集团吧] 集团压价式回购真的好吗?其它的水泥股都涨成什 成成isph2i 08-0808-08 13:42
- 137 0 [飞沃科技吧] 真对得起这个名字,好名字 股友insM3F 08-0808-08 13:42
- 165 0 [ST得润吧] 这股见到八元后,现在进入盘整期,调整并未到位 股友Ln94Xv 08-0808-08 13:42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首罚!券商营业部负责人私下分配协同业务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42
- 134 0 [光线传媒吧] 电影看了,股票跌了,双份的钱被王收割了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8-0808-08 13:42
- 135 0 [康泰医学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少跌一点行不行。人间只有真情 月殳月厷 08-0808-08 13:42
- 140 0 [粉笔吧] 4个点跌没了! 那一束光 08-0808-08 13:42
- 146 0 [五洲新春吧] 已经大跌了 股友P8607h7568 08-0808-08 13:42
- 128 0 [东信和平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 B3000 08-0808-08 13:42
- 153 1 [诺德股份吧] 急拉慢跌,这是出货吗? 基民xIQFR8 08-0808-08 13:42
- 166 1 [国创高新吧] 使劲砸 不拉不卖 08-0808-08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