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9 [青龙管业吧] 风雨过后修水管,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朱莉! 呼吸朱莉 08-0708-08 13:43
- 125 0 [西藏天路吧] 我不买, 梦见海琴 08-0808-08 13:43
- 136 0 [楚天龙吧] 今天6个点可以了, 牛B哄哄小青年 08-0808-08 13:43
- 192 0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玩意是不是一直在高位买入,要不怎么这么差。 基民O986G91736 08-0808-08 13:43
- 156 0 [儒意电影吧] 光线传媒就和哪吒一样。板块之光。。有人连板就 新手纵横股市 08-0808-08 13:43
- 138 0 [天奇股份吧] 这个鸟东西 我是我 08-0808-08 13:43
- 175 0 [罗牛山吧] 赛马项目取缔了,再发言变更为赛马家户又家鸟项 说真是假 08-0808-08 13:43
- 154 0 [莱美药业吧] 全是卖单 完美的余艳娥 08-0808-08 13:43
- 133 0 [ST南都吧] 真是垃圾垃圾 西华小明 08-0808-08 13:43
- 142 0 [国民技术吧] 一根阴线跌破了几根K线,你们想想吧,还不跑等 股友y7522150O5 08-0808-08 13:43
- 148 0 [药明康德吧] 又是诱多出货 精致的徐佳蕾 08-0808-08 13:43
- 175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8-0808-08 13:43
- 144 0 [凯莱英吧] 这次大跌和关税到底有没有关系 小超总丶 08-0808-08 13:43
- 145 0 [太极集团吧] 看这样子,估计还的磨几天 股友0913gB8105 08-0808-08 13:43
- 149 0 [ST万邦吧] 加油,冲呀,涨停 sam牛 08-0808-08 13:43
- 13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指数摇摇欲坠,风险性极大。。。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0808-08 13:43
- 149 0 [浙文互联吧] 稀泥巴一坨,恶心到吐 sjyl1026 08-0808-08 13:43
- 137 0 [汉桑科技吧] 快点起床发射哈马斯了!别装睡了 阿山33 08-0808-08 13:43
- 221 0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一襟晚照z 08-0808-08 13:43
- 169 0 [富瑞特装吧] 跌了10年,横了半年,再不表现一下,也说不过去 挖何心 08-0808-08 13:43
- 163 0 [光洋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真的不要碰,浪费时间 股友gXSeT7 08-0808-08 13:43
- 147 0 [联化科技吧] 这里面又和七月一样,一地鸡毛 心手合一315 08-0808-08 13:43
- 152 0 [熙菱信息吧] 上刺刀 发現价值 08-0808-08 13:43
- 137 0 [ST际华吧] 好股买不到,买到的没好货 虎哥爱炒股 08-0808-08 13:43
- 136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新股短期内,没有任何行情了,今天的机会被 股友xM3JCA 08-0808-08 13:43
- 248 4 [上海三毛吧] 按以往的惯例,明天继续阴线? 小阴谋大阳 08-0708-08 13:43
- 500 9 [同大股份吧] 八骏兄!今天上午放量置涨,是不是在消化下方的 股友A9sOhx 08-0608-08 13:43
- 135 0 [宜搜科技吧] 主力冲上5.20! 生财好运福满身 08-0808-08 13:43
- 152 0 [飞龙股份吧] 有气势昨天分析了,今天本来要上的,开的不及预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808-08 13:43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快点跑路,不要坚持了 招财富贵地左冷禅 08-0808-08 13:43
- 166 0 [龙磁科技吧] 多砸点,我退出股市今天,再也割不到我韭菜了 wujian2290717 08-0808-08 13:43
- 187 3 [雅化集团吧] 有可能会直线拉升哦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808-08 13:43
- 142 1 [联合水务吧] 可以买吗 顽强的大刚炮 08-0808-08 13:43
- 172 2 [领益智造吧] 拿住等继续下跌? deepoceanSZ 08-0808-08 13:43
- 177 1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不真实啊 股友ARf8js 08-0808-08 13:43
- 69 1 [西子洁能吧] 牛市全力以赴,赚足利润!不要放过一元一分! 大资金散户 08-0808-08 13:43
- 140 0 [万孚生物吧] 现在开始这个股票涨一分钱都累的吐血 d3633630983 08-0808-08 13:43
- 143 0 [科华数据吧] 小赚就快跑,这个票没啥持续性 lx阿望 08-0808-08 13:43
- 144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市场,只有券商是超级难度吗,哪个板块的龙 天选之鹰 08-0808-08 13:43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别慌都加加近 股友110391H7d8 08-0808-08 13:43
- 141 0 [联诚精密吧] 不来个反包吗? 知足常乐的张三 08-0808-08 13:43
- 147 0 [汉马科技吧] 老子要亲眼看到这托单是怎么死的! 不拉高怎么出货 08-0808-08 13:43
- 143 0 [蓝色光标吧] 抖音推荐票,赶紧跑了。拜拜了您 你不退市就行 08-0808-08 13:43
- 133 0 [狮头股份吧] 早上割肉的赶紧买回来下午要拉板 风口上的牛股 08-0808-08 13:43
- 130 0 [天富龙吧] 阿、这是个什么公司啊、真稀烂阿、63进的都能跌 股友310651A7i7 08-0808-08 13:43
- 135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拉高出货尾盘有可能跌停。管住手 乐观的miu油 08-0808-08 13:43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意思是叫大家跑,后期不长了 股友LrCvkk 08-0808-08 13:43
- 150 1 [中油资本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?来个大涨,引领一下多元经济模 股友03g08C9283 08-0808-08 13:43
- 141 1 [长城军工吧] 该走了,差不多了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0808-08 13:43
- 171 1 [复星医药吧] 连跌7天,,,牛 扶我起來补仓 08-0808-08 13:43
- 151 1 [通威股份吧] 又绿了,这个量化太的 东财网友7364513781152682 08-0808-08 13:43
- 160 1 [千红制药吧] 不会是财务作假吧?这个跌法? 节奏学徒 08-0808-08 13:43
- 222 2 [武商集团吧] 这一波看到20,兄弟们 芙蓉中路 08-0808-08 13:43
- 196 3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涨停 股友r8hO3W 08-0808-08 13:43
- 167 1 [航天科技吧] 登月概念?还早的很吧 冒泡3 08-0808-08 13:43
- 166 2 [中科信息吧] 恶心到了 肆锅锅 08-0808-08 13:43
- 122 1 [锋尚文化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是否参与2025年抗战 锋尚文化股友 08-0608-08 13:43
- 175 2 [好上好吧] 能不能走2波创新高不好说,不过目前看分时承接 冷静de剑客 08-0808-08 13:43
- 176 1 [江苏雷利吧] 速度跑吧大盘大涨还是绿下个星期跌破44 永恒的火焰 08-0808-08 13:43
- 1227 9 [ST亚光吧] 据可靠消息李跃先在研究探讨企业合并事项,一直 抄股混开销 08-0708-08 13:43
- 174 0 [高伟电子吧] 票 晶晶爱炒股 08-0808-08 13:43
- 139 0 [人民网吧] 败类 股友ETA7Cl 08-0808-08 13:43
- 136 0 [西宁特钢吧] 天路准备冲击涨停,西特多头动能不足。 股友2x059n8026 08-0808-08 13:43
- 144 0 [博汇股份吧] 这是拉高出货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0808-08 13:43
- 132 0 [汉得信息吧] …… zt_ao 08-0808-08 13:43
- 1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大力猛跌,砸到45我来收筹码 博弈游戏有润快走 08-0808-08 13:43
- 237 1 [金力泰吧] 回复函都拒绝签字了,内斗要加码了,很明显昨天 周到的吕茁 08-0808-08 13:43
- 151 2 [飞龙股份吧] 草,下车了 股友797p270J69 08-0808-08 13:43
- 172 3 [谱尼测试吧] 拉鸡,又套了不少散户!这样有意思吗?什么利好 我翻倍了 08-0808-08 13:43
- 536 4 [君禾股份吧] 罢了罢了 白兔骑牛 08-0808-08 13:43
- 109 1 [民生健康吧] 一万个国骂送给这支股票! 翱翔银河系 08-0808-08 13:43
- 148 0 [*ST特迅吧] 一夜七次郎,每次两分半。 魁魖魈魃 08-0808-08 13:43
- 150 0 [悍高集团吧] 主力的成本负负35,怎么推算出来的呢?15块的原 高永才同学 08-0808-08 13:43
- 147 0 [东土科技吧] 耐心等待15附近,分批介入,克制,耐心 风控艺术 08-0808-08 13:43
- 232 0 [宝地矿业吧] 就是闹着玩,亏钱跑路的,380手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08-0808-08 13:43
- 144 0 [中国电建吧] 西藏天路才是大爷 股友58232RI279 08-0808-08 13:43
- 144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股,电力前上涨就在下 股友X37C773162 08-0808-08 13:43
- 172 0 [*ST岭南吧] 你什么时候能像宇顺一样就好了 细心的叶霖 08-0808-08 13:43
- 142 0 [金力泰吧] 逢低就可以买啊,会继续起飞,燃料充足 温情的黎源溪 08-0808-08 13:43
- 159 1 [天娱数科吧] 典型的诱多 股友2F63q96517 08-0808-08 13:43
- 175 2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佬庄太气人 牛犇犇1234567 08-0808-08 13:43
- 163 1 [比亚迪吧] 你到底是咋了,还是迪王吗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0808-08 13:43
- 168 0 [横店东磁吧] 全板块中或A股中,还有谁从低位上来才上涨20%? htr005671 08-0808-08 13:43
- 204 3 [三川智慧吧] 挺健康的,下午可能20厘米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0808-08 13:43
- 165 2 [恒勃股份吧] 请问下午能起飞么? 基民5krZrc 08-0808-08 13:43
- 119 2 [理想汽车-W吧] 下跌请不要磨磨唧唧了,争取半个月跌到80好不好 他乡打工仔 08-0808-08 13:43
- 136 0 [金凯生科吧] 套了2个点了,关键大盘没跌,大盘要是回调100个 横竖踢飞脚 08-0808-08 13:43
- 157 0 [兴森科技吧] 搞里头,博反弹,救自己 洒脱的祝淼洋 08-0808-0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