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3 [利德曼吧] 今天下午如果涨停板,大概率周末公告停牌消息, 退役股神 08-0808-08 13:36
- 606 9 [掌趣科技吧] 渣打银行:与安拟集团、香港电讯的合营已向香港 有洞察力的郝森2 08-0808-08 13:36
- 168 4 [国机汽车吧] 随时涨停 xc乡下人 08-0808-08 13:36
- 309 1 [申华控股吧] 你就不能转型机器人4S店? 股友72298U9P83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光线传媒吧] 不管指数涨跌。按照自己的套路走就是。不外乎就 股友KxE9J16976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通威股份吧] 一个阳光=2个通威。真废 请叫我坤哥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达威股份吧] 最佳买进14元30角抢反弹 股友30529U313D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兆易创新吧] 没有底线了,破胃破胃,地下室下是地狱, 一生一世何求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飞龙股份吧] 半仓博弈,小赚一碗面钱 涨猫了个咪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本来还想博个周一的涨停,看大家说陈见顶进来了 心细如发的董翔云 08-0808-08 13:36
- 153 0 [我爱我家吧] 妈耶,95买不进,你们再割点吧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横一下不香吗,走的这么纠结,缓缓不急 金玉斗金得小乔 08-0808-08 13:36
- 130 0 [天富龙吧] 52的市盈,254亿市值你们也敢追?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日海智能吧] 板上承接很好 亏到吐 08-0808-08 13:36
- 153 0 [传智教育吧] 唉,啥也不是 稚嫩韭菜炒蛋 08-0808-08 13:36
- 40 0 [ST际华吧] 你们快跑吧我刚刚买入了这股必崩!!!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三六零吧] 星期一暴跌一,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8-0808-08 13:36
- 157 0 [中科三环吧] 量化疯狂做T,散户追高被套 猫眼看人 08-0808-08 13:36
- 172 0 [亚盛医药吧] 这B前两天很硬啊,今天咋萎了? 画美 08-0808-08 13:36
- 177 2 [金杯电工吧] n字,大胆干 反向操作999 08-0808-08 13:36
- 174 2 [中国宝安吧] 1.28分万手哥入场点火。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0808-08 13:36
- 231 4 [万科A吧] 在这里蹲着的,要么是之前被套住的,要么是本轮 那是多么哇塞啊 08-0808-08 13:36
- 311 1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就和上次 深海不见鲸 08-0808-08 13:36
- 111 2 [祥源文旅吧] 板块永远第一,佩服 股友rxAXlA 08-0808-08 13:36
- 374 1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早上都跑了吧?采访一下 葫芦大侠侠 08-0408-08 13:36
- 143 0 [多晶硅吧] 尾盘大跌 逍遥子1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景嘉微吧] 拉稀了赶紧跑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汉马科技吧] 去弱留强,拉黑它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0808-08 13:36
- 196 0 [*ST纳川吧] 空Guo你自己发帖唱空没问题!但是,你跟帖像犬 股海夜航灯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个板直接核按钮 uhffcbji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电光科技吧] 格局打开 大度的洪小达 08-0808-08 13:3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指数V型反弹释放什么信号 执着的谷心宇 08-0808-08 13:36
- 7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当前时点是加仓还是止盈? 财通基金 08-0808-08 13:36
- 157 1 [先进数通吧] 16.15变成压制那是很可怕的,哈哈散户快跑哈哈 A股动力 08-0808-08 13:36
- 141 1 [广信材料吧] 真 股友r36WzZ 08-0808-08 13:36
- 230 4 [万里马吧] 接回来了,赚了六毛差价,感觉是洗盘 纷纷江南雨 08-0808-08 13:36
- 665 1 [中钢天源吧] 出货的一帮二B,没眼睛还是了。 科技等于未来 08-0808-08 13:36
- 289 8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行情结束了吗? 大A真难炒 08-0808-08 13:36
- 212 1 [新雷能吧] 进来试错 烟霏云敛 08-0808-08 13:36
- 132 2 [山河智能吧] 飞蛾扑火可悲啊 股市里上班 08-0808-08 13:36
- 179 2 [神驰机电吧] 我说过这里是游资的坟墓,这些游资被玩死是早迟 赢麻了的韭菜丫 08-0808-08 13:36
- 1031 2 [英洛华吧] 散户们,认真看过来,英洛华最全解析来了,我昨 七十章经 08-0808-08 13:36
- 213 3 [新恒汇吧] 昨天抛出半仓,今天清仓了! 强庄揭密 08-0808-08 13:36
- 95 1 [日海智能吧] 没有格局的,拿不住的,快点卖,卖了好涨, 一山比一山高高 08-0808-08 13:36
- 404 2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A吧] 什么时间回调呀,我要上车 小白爱理财2 08-0608-08 13:36
- 137 0 [海能达吧] 完蛋玩意儿 暂时没想好呢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券商概念吧] 大盘涨不需要券商,跌肯定要券商砸盘的 大A别进来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张江高科吧] 奔42去了 cloud凌云 08-0808-08 13:36
- 171 0 [吉视传媒吧] 时隔一年再看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全A最后的倔强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三博脑科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 股友81h2A60870 08-0808-08 13:36
- 130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股特别恶心,每次买都亏 心在冬眠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昱能科技吧] 这个b傻 股友033tW96298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朗迪集团吧] 放量,放量!!! 财神不老仙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塞力医疗吧] 一点量没有,这个位置没量是上不去的。估计还得 无聊的预判 08-0808-08 13:36
- 80 2 [汉王科技吧] 现在庄家干不过散户了!散户溜的贼快,庄家被套 周123321 08-0808-08 13:36
- 176 0 [宏盛华源吧] 同样是央企整合,铁塔却整了个寂寞!!!爹不亲 顺手摸宝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歌力思吧] 主力小姐姐要惩罚二五仔了吗?这次温柔点,他其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彩虹集团吧] 大聪明的资金,每周五都来埋伏,卖给周一的大冤 超级幸运的方 08-0808-08 13:36
- 9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家人们,看看这人形机器人的涨势!同泰竞争优势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3:36
- 153 0 [中微半导吧] 好后悔昨天想卖的,今天想买的涨了6个点,这逼 Amicus 08-0808-08 13:36
- 168 0 [三钢闽光吧] 五元是一道坎?太弱了 股神168一六八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苯乙烯吧] 我说要瀑布,还非不信 BMW540iM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长盈精密吧] 哦豁打了咯杂背时鬼的脚 有深度地芍药 08-0808-08 13:36
- 171 0 [中再资环吧] 沙的是融资盘,小散快跑,不要伤及无辜。 髙釙魊 08-0808-08 13:36
- 183 0 [广州发展吧] 快点下来吧你,6.7卖了,小赚一万 股友g8038305r8 08-0808-08 13:36
- 246 0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股份 MT调研1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绿盘3个点左右收盘,打板的兄弟还好吗,利好兑 股友98Uq102008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*ST八钢吧] 幸亏格局了,今天新疆很牛逼 股友W9H8919513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科士达吧] 整个板块都涨的不错,就不涨 日进千金w 08-0808-08 13:36
- 130 0 [南京熊猫吧] 星期一竞价卖 慢慢变富1988 08-0808-08 13:36
- 174 1 [百济神州吧] 破位了,还是谨慎点好,这货盘了差不多半年了 nick7303475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快点来唱空啊!一唱一个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808-08 13:36
- 976 11 [ST金顶吧] 我都撤单了还吃进去了 永恒东湖 08-0808-08 13:36
- 139 3 [金春股份吧] 砸盘的已经砸了4天了还不够吗?你再砸的话我也 炒股顺发 08-0708-08 13:36
- 137 0 [爱朋医疗吧] 有机构做梯,周一说不定被闷,唉着急了我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*ST华西吧] 我卖了一点可以涨了 落地无痕888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中泰股份吧] 才看到,这股几年没有涨停了! 昕昕炎炎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太极集团吧] 要涨早就涨了,下周又是创新低 红心小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安科生物吧] 不怪对他失望的人那么多每次对他有点期待就被按 一步一步自由路 08-0808-08 13:36
- 162 1 [碳酸锂吧] 天齐锂业跌下来了 认认真真地栾树 08-0808-08 13:36
- 183 1 [中国中免吧] 一般业绩变差,散户最爱接盘 价投投机 08-0808-08 13:36
- 165 2 [国机精工吧] 这玩意今天要天地 捞起来 08-0808-08 13:36
- 189 2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2点后跳水倒计时开始。。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8-0808-08 13:36
- 330 1 [超图软件吧] 下午涨一分钱 品位生活1 08-0808-08 13:36
- 150 1 [筑博设计吧] 太弱了吧,才赚两个点,要不要跑? 潜龙在渊W 08-0808-08 13:36
- 1042 9 [城投控股吧] 耐心和恶庄玩,每天T1000,努力把成本降低到0。 沉默是金管好自己 08-0508-08 13:36
- 133 0 [贝瑞基因吧] 想赚点钱,太塔嘛难了 热力学第二定律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科蓝软件吧] 彻底废了,22.55是对数顶了…… 等之又等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