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千万别涨停板,走趋势是正道,慢就是快 叁拾公里 08-0808-08 13:37
- 153 0 [众望布艺吧] 没成交量拉,诱多别进去 股友281610y2T5 08-0808-08 13:37
- 153 0 [保龄宝吧] 死水一潭 金涛一片 08-0808-08 13:37
- 160 1 [中国银河吧] 哥,我信你,我满仓你,加油 沈阳炒股养家 08-0808-08 13:37
- 155 1 [七匹狼吧] 别抱希望,最大的失望就是有期待。 牧牛JJ 08-0808-08 13:37
- 161 1 [常山药业吧] 老套路出货没人接盘出不动了,就拉升一下,韭菜 股友01763g8K92 08-0808-08 13:37
- 166 3 [汉桑科技吧] 郑重声明:本人66.66已经撤单最新委托价:64.46 曾子大 08-0808-08 13:37
- 298 8 [瑞纳智能吧] 震荡一个多小时,获利盘和恐慌盘走了。今天必定 实战涨财 08-0808-08 13:37
- 171 5 [长安B吧] 考验4.50支撑。 河北海南 08-0808-08 13:37
- 59 1 [华勤技术吧] 越跌越买 股友ffiARd 08-0808-08 13:37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等一个启动信号, 随缘而遇 08-0808-08 13:37
- 163 0 [光明肉业吧] 请问贵司在新疆有投资吗? 大恐龙鱼 08-0808-08 13:37
- 152 1 [联创电子吧] 怎幺买了你这垃圾!!眼睛瞎了!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8-0808-08 13:37
- 201 1 [中熔电气吧] 你们几个不要出货,我叫你们出再出,等拉升50% 毅远风控部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郑州银行吧] 可能耍降到1*8 新都退 08-0808-08 13:37
- 131 0 [张江高科吧] 盘内调整,强 金鑫水淼心蕊 08-0808-08 13:37
- 165 0 [汉邦科技吧] 创新药,传统药,cro,医疗器械都起来了,你这 股友9C21n07163 08-0808-08 13:37
- 214 0 [首都在线吧] 市场不炒算力,所以资金不玩。凡是不涨的,要么 太阳真火 08-0808-08 13:37
- 131 0 [汉桑科技吧] 主力还没尝过一次红盘的滋味啊,哈哈 一锤定终生 08-0808-08 13:37
- 129 0 [天富龙吧] 活埋了 梦想科技 08-0808-08 13:37
- 163 1 [宏发股份吧] 准备建仓了 肖萧鹅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小商品城吧] 卖不完卖不完,买不完买不完 专心的吕煜庆 08-0808-08 13:37
- 168 0 [上海电影吧] 小猪妖加油 千傀偃心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法拉电子吧] 下周四,五各建半仓,还要弱势3一4天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上大股份吧] 装啥大尾巴,你是军工吗 三郎1986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卫宁健康吧] 就不能往起弹一弹啊蓝谷 刚强的南宫艳 08-0808-08 13:37
- 152 0 [锦浪科技吧] 下星期业绩! 大方的杨心宇 08-0808-08 13:37
- 166 0 [综艺股份吧] 压得那么死,有本事跌下压得那么死有本事再跌下 春1368 08-0808-08 13:37
- 132 0 [中科信息吧] 这个股就是地球第一垃圾股。 生财高雅的雨秋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南山控股吧] 最稳股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8-0808-08 13:37
- 138 0 [飞乐音响吧] 太弱了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8-0808-08 13:37
- 201 0 [维远股份吧] 别卖了,下周大利好,化工原材料有部分要涨价,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7
- 155 0 [长江通信吧] 要走主线行情了,大家最好拿住筹码,今天要洗掉 儿女双全007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华蓝集团吧] 来吧,跌10个点补一次。就看你跌吧。 李x溪 08-0808-08 13:37
- 43 0 [中国重工吧] 这种不合理股民应该找谁去说理 基民leaY1T 08-0808-08 13:37
- 155 1 [传化智联吧] 走了,亏10个点,不给你玩了 腼腆羞涩的柳昀穗 08-0808-08 13:37
- 170 1 [祥明智能吧] 被机器人概念拖下水,否则“智能”辈加风电设备 与股会话Z 08-0808-08 13:37
- 584 1 [东风科技吧] 港股大幅拉升,东风科技和东风股份受刺激跟着拉 刘浪者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天威视讯吧] 没题材没业绩的垃圾股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宝钢包装吧] 13亿股,走的像130亿股的样子,看来宝钢真躺平 老板开会啦 08-0808-08 13:37
- 142 0 [森林包装吧] 你不必等60日线上来啊,你应该主动去靠近60日线 从未战胜大A股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常山北明吧] 别人涨了砸一下,你他喵没涨,你跟着砸啥??? 股友东才9527 08-0808-08 13:37
- 393 1 [湖南发展吧] 板块已两股涨停,居然湖南发展还停滞着! 生机亨通得夏雪宜 08-0808-08 13:37
- 143 1 [南京熊猫吧] 一天的行情啊,追高的太惨了 挣钱给宝贝买黄金 08-0808-08 13:37
- 172 2 [晶澳科技吧] 直上直下,开始套人了? 我吃火龙果 08-0808-08 13:37
- 176 1 [华丽家族吧] 徐老板概念股600503,601010 n14084112228ff62 08-0808-08 13:37
- 164 1 [蔚蓝锂芯吧] 赶紧到15,好让我接回来 熊肉炒韭菜 08-0808-08 13:37
- 175 1 [汇金股份吧] 午盘庄家砸盘震仓就继续加仓,不懂不看好的人走 港龙一哥 08-0808-08 13:37
- 160 2 [冰川网络吧] 巨人网络这么猛,不支持一下你哥吗? 笑看晨起 08-0808-08 13:37
- 192 1 [万讯自控吧] 俨然一家科技巨头,成为高科技芯片制造企业,真 静水流深777 08-0808-08 13:37
- 47 1 [中国能建吧] 二千四百多万,九点四万手牛逼太牛逼了! n13975283947ed59 08-0808-08 13:37
- 818 5 [海润1吧] 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gogogogo1978 08-0708-08 13:37
- 6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指数温度20%以下买入,指数 Jogn 07-3108-08 13:37
- 139 0 [可立克吧] 今天进去的都玩完 流浪地球的Boy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豪威集团吧] 早上加仓的T了出去,这走势有点害怕 东经108度的风 08-0808-08 13:3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下银行,立地成佛,执着银行,种瓜得毛豆 山水龙城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东方电缆吧] 没有资金来 松涛的国润 08-0808-08 13:37
- 166 0 [巨人网络吧] 不好意思,我们华通拖你后退咯 红糖酥 08-0808-08 13:37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的龙二。。 知行合一克制贪婪 08-0808-08 13:37
- 133 0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这个星期四 股友619v3113x2 08-0808-08 13:37
- 136 0 [襄阳轴承吧] 拉上去吧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8-0808-08 13:37
- 173 0 [峰璟股份吧] 天天这样窄幅压着有什么意思,干嘛不振荡让人做 股友n8MmOK 08-0808-08 13:37
- 160 0 [崇达技术吧] 昨天买的 股友23G63Y1706 08-0808-08 13:3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冲上去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倍加洁吧] 主力我, 榆满长安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潮宏基吧] ……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卖了一半今天就吃面,有本事再跌点,又接回 云云2914 08-0808-08 13:37
- 144 0 [*ST八钢吧] 感谢你今天让我红了 股友83pz919021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深圳华强吧] 已经不适合叫做深圳华强了。 斐然大展的老顽童 08-0808-08 13:37
- 151 0 [美都3吧] 12满上 聪慧睿智的陆菡青 08-0808-08 13:37
- 145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来者不拒啊! 嗨皮涨停 08-0808-08 13:37
- 197 0 [华升股份吧] 易信科技的液冷技术也很强的,板块涨停好几个了 浮世清欢 08-0808-08 13:37
- 155 1 [万里扬吧] 跌不下去了可以放心进厂了。 拒绝套牢 08-0808-08 13:37
- 435 3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入自己没本事就黑别人 欧阳婕婕 08-0808-08 13:37
- 162 0 [柳钢股份吧] 这么垃圾的吗?八一都涨停了,你还下跌 有教养的柳亿0 08-0808-08 13:37
- 135 0 [西宁特钢吧] 好歹拉到5个点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0808-08 13:37
- 148 0 [海立股份吧] 看借壳的就拿,做短线的就跑 高贵典雅的颜萌遥 08-0808-08 13:37
- 258 5 [东方甄选吧] 东极岛很好看,真正的暑期大片来了,光线冲冲冲 欧阳婕婕 08-0808-08 13:37
- 168 3 [奥瑞德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得了2包华子走了,留着的发财。 股友27Ad752297 08-0808-08 13:37
- 694 9 [粤传媒吧] 高处不胜寒有点冷 宇宙之尽头 08-0808-08 13:37
- 1076 3 [ST任子行吧] 太难了!星辉新动力任子行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0708-08 13:37
- 447 9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%的进展公 通裕重工资讯 08-0408-08 13:37
- 233 5 [华工科技吧] 长期看空的竟也开始看多了,值得警惕!可能是正 幸福亦凡 07-2208-08 13:37
- 149 0 [华测检测吧] 烂垃圾 爱生活之炮竹红 08-0808-08 13:37
- 365 0 [华光新材吧] 8月金股:【华光新材】:重视液冷板块利润增长 MT调研1 08-0808-08 13:37
- 147 0 [天海防务吧] 挨打你是第一的 hi狼心躲牛市 08-0808-08 13:37
- 143 0 [天正电气吧] 就硬这一下??? 股友609y7t7658 08-0808-08 13:37
- 137 0 [爱玛科技吧] 主力这些的 基民2jKqAr 08-0808-0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