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A332z58150 08-0808-08 13:35
- 17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反内卷政策正重塑医药行业生态,国家医保局在第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北方导航吧] 永远都碰这种僵尸股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8-0808-08 13:35
- 129 0 [天富龙吧] 舌日买进的新股之人都是苕! 努力的袁淼霞 08-0808-08 13:35
- 156 1 [三六零吧] 周一说话就是跌的一天 股友0w63633r13 08-0808-08 13:35
- 170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大力德和中坚科技两家一个庄控 勇敢的沈柯霞 08-0808-08 13:35
- 174 1 [盛和资源吧] 资金不断流入流入了3亿了加油冲就是了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08-0808-08 13:35
- 150 1 [金杯电工吧] 就是套人的 炒股养家88号 08-0808-08 13:35
- 139 1 [国检集团吧] 一涨就得跑 牛市在即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国联股份吧] 别这样别忸!要涨要跌痛快点!别认为,唧唧歪歪 糊涂笨哥哥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保利联合吧]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,庄,哥先走一步啊,此时不要 东财网友4420513729320672 08-0808-08 13:35
- 578 1 [秦川机床吧] 我前两天卖了长城过来的,真是无语 坚毅不拔的TT 08-0808-08 13:35
- 197 1 [中信特钢吧] 也差不多了昨天买了1500股,看明细都是100-200 寻求突破的彪哥 08-0808-08 13:35
- 379 9 [中嘉博创吧] 今日抄底请注意仲裁!不管仲裁结果如何,对公司 财经一键通 08-0808-08 13:35
- 122 5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8-0808-08 13:35
- 1749 11 [金现代吧] 16块再抛 M4斯伽 08-0608-08 13:35
- 141 0 [新研股份吧] 需要回踩二十日线331元????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8-0808-08 13:35
- 150 0 [华策影视吧] 电影,影视,那么多主板票,不买,买这个?上海 股市_哲学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主力卖爽了 德华爱炒股6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双林股份吧] 板块都快红了,你又讨骂不是 暴美暴富钟ing 08-0808-08 13:35
- 150 0 [*ST中迪吧] 向亚振,亚太学习 股友8590z2y699 08-0808-08 13:35
- 166 2 [幸福蓝海吧] 南京照相馆作为爱国主义电影,后续的观看量会越 牛局聊股市 08-0808-08 13:35
- 159 1 [沃森生物吧] 就问你13年5.63的缺口什么时候补 股权掠夺举牌者 08-0808-08 13:35
- 151 2 [文科股份吧] 怎么不拉红?今天不拉周一不会好看了 起点只做超短 08-0808-08 13:35
- 160 1 [中创智领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 小小智多星星 08-0808-08 13:35
- 601 9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手欠追高进来的,但愿明天放我出来 闽南章鱼哥 08-0808-08 13:35
- 487 7 [电气风电吧] 大家拿稳了,今天应该是18.88,18.18只是低点, 电气风电的托 08-0808-08 13:35
- 155 0 [*ST三房吧] 看看人气排名、换手率、交易额,这票真是一大坨 笑看风云悠哉客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横河精密吧] 这股要是尾盘拉的话,我就进几手 张先生呵呵呵 08-0808-08 13:3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否极泰来,加油加油加油 韭皇炒卤蛋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北京文化吧] 电影票钱都亏掉了,还怎么看? zl晴天 08-0808-08 13:35
- 157 0 [中兴通讯吧] 金针探底,要不然下周继续跌 股友9375F90P90 08-0808-08 13:35
- 167 0 [安纳达吧] 突然这么大的能量。为什么不往上走啊?地灵? 春暖花开7777 08-0808-08 13:35
- 163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学学利通科技 何氏斛家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义翘神州吧] 中报业绩估计烂得要死,这个票从上市后没有好过 股友5920177T9o 08-0808-08 13:35
- 136 0 [天山股份吧] 这么低的换手,没人跟 沉着冷静的黎艳娥 08-0808-08 13:35
- 147 0 [ST迪威迅吧] 你快停牌把,成交都没了 旺旺课代表 08-0808-08 13:35
- 159 0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能收17.5。我都给你一个赞,能收17.71给你 StevphanieRachel 08-0808-08 13:35
- 149 0 [高澜股份吧] 一只被量化折腾废了的股票典型。 农夫上工 08-0808-08 13:35
- 6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前天赎回,昨天下午三点半资金到账了,跌两成在 机灵聪慧的霜白1 08-0808-08 13:35
- 135 0 [中芯国际吧] 跟台积电有关? 勤劳的可洛迪雅 08-0808-08 13:35
- 158 0 [齐鲁银行吧] 6.12买进了。熬几天就光明啦! 投资不可随便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盛泰集团吧] 喊人了,2点收货。 韭菜炒鹅蛋666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珠江股份吧] 前天割了,在八一吃了个板回来了 花样炒股割肉冠军 08-0808-08 13:35
- 201 0 [信科移动-U吧] 目前科技卫星产业链还是不错的,搭配着的卫星ET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808-08 13:35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五,今天也不太黑啊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8-0808-08 13:35
- 141 0 [中州证券吧] 涨三天还不够一天跌 股友OXKFEu 08-0808-08 13:35
- 161 2 [ST际华吧] 这谁呀不停的砸! 漫漫磨底路 08-0808-08 13:35
- 153 2 [中国软件吧] 中字头里面你倒数厉害 草原小王子 08-0808-08 13:35
- 145 0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徽小盘股,怎么走的像个大盘股。 成都帮007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北汽蓝谷吧] 没涨多少啊 马上就要回本了 08-0808-08 13:35
- 139 0 [赛微电子吧] 我两万块仓位,就算今天早上最低点也就亏900多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视觉中国吧] 赶紧跑吧 HX4F968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:全部清仓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8-0808-08 13:35
- 141 1 [日海智能吧] 垃圾股,让你赌,让你赌 股友8510P61Z82 08-0808-08 13:35
- 49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13个点都带不动你个LJ吗,还要点脸吗??? 股友68cfzy 08-0808-08 13:35
- 205 2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我昨天刚踢出自选股,今天就涨停,难道 股友39L5867a95 08-0808-08 13:35
- 155 4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溢价杀的差不多了,期待你的起飞 最爱NANA 08-0808-08 13:35
- 195 8 [湘电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点,让那些t狗接不回来!!! 贪婪小妹 08-0608-08 13:35
- 134 0 [爱朋医疗吧] 这次大家都得到深刻教训了吧,,我套了13个点了 豫西南 08-0808-08 13:35
- 141 0 [新莱应材吧] 勾庄每天早晨装bi,下午装孙子 短线选股绝技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双林股份吧] 大家都套住那四个点,大家追进去,然后套死 美丽的孙清平 08-0808-08 13:35
- 185 0 [海信视像吧] 美加墨世界杯官方赞助商!!!静待起飞!!! 上海张悦老师 08-0808-08 13:35
- 132 0 [天山股份吧] 盘子太大其他都涨停了 Asherlei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融创中国吧] 估计会跌到1.4以下,他一定会跌到一个,你不敢 江以涨 08-0808-08 13:35
- 191 0 [环旭电子吧] 机构抱团股要向上变盘了 财富918自由 08-0808-08 13:35
- 189 2 [电气风电吧] 我中签的,还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坚持到现在的? tf_frank3653 08-0808-08 13:35
- 210 2 [通富微电吧] 28幸亏走了,不然套几年 股友39v12917X0 08-0808-08 13:35
- 128 0 [雪迪龙吧] 最多补9.3的缺口就下来了 罗赤宸 08-0708-08 13:35
- 189 6 [积成电子吧] 要不要卖半仓,纠结 金牛爸爸的小绒绒 08-0708-08 13:35
- 254 0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 继续强call:8月Nv液冷接单环比提升显 MT调研1 08-0808-08 13:35
- 13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真是没天理的垃圾,太烂了!!! ajianz779294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通威股份吧] 绿色环保 万事四海de无崖子 08-0808-08 13:35
- 130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壶散酒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8-0808-08 13:35
- 146 0 [日月明吧] 又套住好多人了 支持双星新材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ST际华吧] 磨了半天,在洗散户 憨态可掬的马兰芳 08-0808-08 13:35
- 170 4 [焦煤吧] 5日均线下不做多。看空。每次反弹都是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153 0 [史丹利吧] 哦哈哈哈哈哈 euningong 08-0808-08 13:35
- 141 0 [佛山照明吧] 真是垃圾 n14263323355c2b48219 08-0808-08 13:35
- 133 0 [中国长城吧] 有脸跌? 豆包千问元宝 08-0808-08 13:35
- 174 0 [云铝股份吧] 盘面都激活了,目前成交42万手,下不来了,不要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中科信息吧] 还有人吗?! 股海阳明2026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郑中设计吧] 白白放几天量,废量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141 0 [京城股份吧]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,短期没戏了 鱼翔浅底54561 08-0808-08 13:35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华胜天成这股还能留吗 风度翩翩的文心宇 08-0808-08 13:35
- 145 0 [梦洁股份吧] 还不跌、大牛了! 贴心的秦柏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国科微吧] 今天每日一射都没有了吗? 柳市崃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包钢股份吧] 告诉儿孙都不要买包钢 股友6P850d1977 08-0808-0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