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9 21 [利德曼吧] 高点全部止盈了 流风回血1111 08-0808-08 13:35
- 1145 8 [捷成股份吧] 创源股份1.7亿的流通股,不到2万的股民,捷成股 惠东小散吖鬼 08-0708-08 13:35
- 148 0 [科华数据吧] 做机器人电池供应商好像是新题材 步步高高999 08-0808-08 13:35
- 147 0 [西部建设吧] 好强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8-0808-08 13:35
- 149 0 [XD益丰药吧] 我觉得这票被错杀了,等它反弹我就赚大了。 暖阳逸风 08-0808-08 13:35
- 152 0 [瑞芯微吧] 你直接跌停吧,反正一直要出货 基民X537605E51 08-0808-08 13:35
- 144 1 [诚迈科技吧] $诚迈科技(SZ300598)$ 周到的范心宇 08-0808-08 13:35
- 148 2 [爱朋医疗吧] 早盘出的现在可以T进去了 善香的唐岩 08-0808-08 13:35
- 152 1 [三六零吧] 眼瞎才入这垃圾股 股友62g292210R 08-0808-08 13:35
- 188 2 [微盟集团吧] 你们还觉得我在开玩笑吗???? 生机有余的战士 08-0808-08 13:35
- 250 3 [宁波高发吧] 大数据平台,已经监测到:主力已经通过减持,恐 股友i2ZLTg 08-0808-08 13:35
- 258 7 [国光电器吧] 16.445入手的,守着还是放了? 股友39E59603O5 08-0808-08 13:35
- 129 1 [安邦护卫吧] 52元得上去 翰墨红股 08-0808-08 13:35
- 176 3 [衢州东峰吧] 放心下午必反弹 准确预言 08-0808-08 13:35
- 117 1 [长城军工吧] 风光在险峰,后排小还有机会??? 势不可挡CHN 08-0708-08 13:35
- 130 0 [汉桑科技吧]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,值不值得是专业人士说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ST合纵吧] 退退退退退 润物666 08-0808-08 13:35
- 147 0 [中利集团吧] 磨人啊,烦躁得很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8-0808-08 13:35
- 158 0 [华胜天成吧] 飞龙卖飞了,只能加仓华胜了,操作完毕,睡午觉 青钱叠玉 08-0808-08 13:35
- 158 2 [山西汾酒吧] 主打个躺平 子晨1986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汇嘉时代吧] 新疆股大面积涨停,这货也不跟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242 0 [阳光电源吧] 预测走势 九月九日小韭菜 08-0808-08 13:35
- 130 0 [天娱数科吧] 开源第二天必砸 有凝聚力的海勒 08-0808-08 13:35
- 177 0 [兖矿能源吧] 你又没重组涨啥啊 食海泛舟 08-0808-08 13:35
- 147 0 [航发动力吧] 如何垃圾 股友k63872798N 08-0808-08 13:35
- 162 1 [东港股份吧] 庄家休息,小散四散逃跑,过了又来后悔 有梦再睡 08-0808-08 13:35
- 163 2 [越疆吧] 真的是假机器人了,还头部企业,大会都没有参展 股友gNM669 08-0808-08 13:35
- 262 7 [中国化学吧] 持股三年,还亏9个点,明年应该要赚钱了。 hege781 08-0708-08 13:35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市首日,涨停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微盟集团吧] 我的要求不高,到2.3就走 一个快乐的小散 08-0808-08 13:35
- 147 0 [巨星农牧吧] 神仙板块都快追上你了你早上就为了套人吗无语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808-08 13:35
- 146 1 [巨星传奇吧] 来一次套一次 等运气 08-0808-08 13:35
- 126 0 [R东方1吧] 横盘等消息, 明智的跑 08-0808-08 13:35
- 3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真怂! c5518821427882920 08-0808-08 13:35
- 303 0 [长信多利混合E吧] 港股新消费:短期调整不改中期趋势 长信基金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屹唐股份吧] 要上去就上吧 努力的羊毛衣 08-0808-08 13:35
- 209 3 [金证股份吧] 下跌中继趋势,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8-0808-08 13:35
- 190 3 [航宇微吧] 这是放量滞涨么 目的地下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启明星辰吧] 便宜的筹码会给你吗,动动脑子 基民63l65988V3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华测检测吧] 上辈子遭了什么孽,买到这个股 才望成章的弗兰德 08-0808-08 13:35
- 14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卖多少 牛三少 08-0808-08 13:35
- 139 0 [久远银海吧] 我相信久远,加油 基民7133wK6976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中国中铁吧] 你还真是一陀铁 hua3333 08-0808-08 13:35
- 139 0 [焦煤吧] 真顽强啊! 心如日月 08-0808-08 13:35
- 137 0 [启明星辰吧] 家人们合力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国投智能吧] 跌到8月18日减持者薅不到羊毛 股往金来cf 08-0808-08 13:35
- 139 0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第一,今天倒数? 过往云烟xl 08-0808-08 13:35
- 60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顺络电子未来走势 股友iBwjRj 08-0808-08 13:35
- 158 0 [世嘉科技吧] 上涨上涨上上涨 股友7v3f392809 08-0808-08 13:35
- 133 0 [思特奇吧] 底部筹码在跑了 小飞熊1153 08-0808-08 13:35
- 150 0 [江淮汽车吧] 号外:主力开始进货了…嘘嘘!…悄悄地跟上别把 关你p事 08-0808-08 13:35
- 147 0 [创新医疗吧] 权威:今天出此高股买入真高科技688027..688163 股友6o93662H75 08-0808-08 13:35
- 164 0 [浙商银行吧] 这厮今天居然没跌? 幸福的任睿博 08-0808-08 13:35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就是控盘把口控的不折不溢,能不能不用量化 无畏的谷涛 08-0808-08 13:35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呀 股友110391H7d8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东芯股份吧] 已经涨了一倍了,别在Yy了,该撤就撤 慢就是快771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创新医疗吧] 龙一换主了 善思考的西门梦香 08-0808-08 13:35
- 153 1 [西测测试吧] 知道你垃圾,没找到这么垃圾,再见 飞天龙3 08-0808-08 13:35
- 293 4 [康泰医学吧] 刚去康泰医学走了一圈,发现全是智能自动化机器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8-0808-08 13:35
- 3017 11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:202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长城资讯 07-3108-08 13:35
- 151 0 [佳云科技吧] 昨天我推荐的巨力索具和四川金顶,今天推荐佳云 吃面好香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紫光股份吧] 开局即巅峰 股友7m 08-0808-08 13:35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滚回3300去好吗 股友87I2U05670 08-0808-08 13:35
- 15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要突破了?看着不像 幸灾乐祸的土豆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盼着东极岛上映,没想到这个开始!希望周末 闹心的大A 08-0808-08 13:35
- 153 0 [东富龙吧] 你到15.3吧,我回本不要你了 全都红起来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中科蓝讯吧] 别做梦了,快跑吧 农民汤 08-0808-08 13:35
- 145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,冲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盾安环境吧] 妈呀,要涨停了吗? 铁帽子王 08-0808-08 13:35
- 135 0 [通宇通讯吧] 还的跌 小小小慧慧 08-0808-08 13:35
- 158 0 [广田集团吧] 大盘红一周,广田天天收盘1.78元,真怪哉?无人 割肉赔钱女 08-0808-08 13:35
- 10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宝子们,人形机器人势不可挡,昨天调整它跌得比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3:35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振下去了 广大的朱莎莎2 08-0808-08 13:35
- 135 0 [统一股份吧] 俺不中咧 练气博士 08-0808-08 13:35
- 146 0 [新农股份吧] 主力悲壮的发起决死冲锋,因为没钱啦 雲上初雪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福日电子吧] 哎,好差 股友5691i5O728 08-0808-08 13:35
- 128 0 [天富龙吧] 又出来骗人,没人会上当再买进了 股友0779E95Q79 08-0808-08 13:35
- 130 0 [日海智能吧] 封住了,都顶住 费可爱思考 08-0808-08 13:35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谢谢海哥精辟分析! 相濡以沫612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凯撒旅业吧] 星期天这些不服的小韭菜们会不停的找利好。别急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35
- 135 0 [张江高科吧] 全部是韭菜接盘 股友7qg2809733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ST中装吧] 在洗盘 股友12q816385V 08-0808-08 13:35
- 160 1 [湖南黄金吧] 都是技术派买入,小心被闷 街友窦威 08-0808-08 13:35
- 94 1 [清新环境吧] 最垃圾的国企,川发 有执行力的姚晋18 08-0808-08 13:35
- 209 5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有点危险我就不应该买 股友I93361617V 08-0708-08 13:35
- 4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10%以下买,70%以上卖 Jogn 08-0808-08 13:35
- 143 0 [美诺华吧] 拉涨停吸酬,庄家牛B。 纤纤路途观日出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中国电影吧] 龙头,票房全球第一:238亿 股友75Uf977775 08-0808-0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